@清华博士豆沙馅
@清华博士豆沙馅
膜乎新网址https://www.reddit.com/r/mohu/
关注的小组(5)
动态 帖子 190 评论 731 短评 0 收到的赞 1590 送出的赞 236
  1.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關於小瑤的管理員身份的幾句話。

    什么管理不管理的,你是我的另一半~

  2.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炉边诗社 回复文章

    【李白】万里浮云卷碧山,青天中道流孤月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3.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炉边诗社 回复文章

    【李白】万里浮云卷碧山,青天中道流孤月

    昨夜吳中雪,子猷佳興發。

    萬里浮雲卷碧山,青天中道流孤月。

    孤月滄浪河漢清,北斗錯落長庚明。

    懷餘對酒夜霜白,玉床金井冰崢嶸。

    人生飄忽百年內,且須酣暢萬古情。

    君不能狸膏金距學鬥雞,坐令鼻息吹虹霓。

    君不能學哥舒,橫行青海夜帶刀,西屠石堡取紫袍。

    吟詩作賦北窗裡,萬言不直一杯水。

    世人聞此皆掉頭,有如東風射馬耳。

    魚目亦笑我,謂與明月同。

    驊騮拳跼不能食,蹇驢得志鳴春風。

    《折楊》《黃華》合流俗,晉君聽琴枉《清角》。

    《巴人》誰肯和《陽春》,楚地猶來賤奇璞。

    黃金散盡交不成,白首為儒身被輕。

    一談一笑失顏色,蒼蠅貝錦喧謗聲。

    曾參豈是殺人者?讒言三及慈母驚。

    與君論心握君手,榮辱於餘亦何有?

    孔聖猶聞傷鳳麟,董龍更是何雞狗!

    一生傲岸苦不諧,恩疏媒勞志多乖。

    嚴陵高揖漢天子,何必長劍拄頤事玉階。

    達亦不足貴,窮亦不足悲。

    韓信羞將絳灌比,禰衡恥逐屠沽兒。

    君不見李北海,英風豪氣今何在!

    君不見裴尚書,土墳三尺蒿棘居!

    少年早欲五湖去,見此彌將鐘鼎疏。

  4.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站务 回答问题

    怎样才能宣传本论坛?

    @kill_ccp #111734 我没有这样的想法,只想和瑶瑶好好过日子(人多未必是好事)

  5.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再也不键政了

  6.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7.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略论加速主义【增补】

  8.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略论加速主义【增补】

    @observerIE #111666 我并不为了反驳你。我想我还是不要键政为妙。

    你认同加速主义也罢,反对也罢,都和我无关。

  9.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略论加速主义【增补】

  10.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帮一个朋友问的问题(真的是朋友,不是我)

    @Wolfychan #111610 如果真如你所说,香港出现如此愚昧的言论实在令我吃惊。经常听说,全世界对大陆歧视最严重的地方就是香港,见到这话我算是信了。

  11.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略论加速主义【增补】

  12.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略论加速主义【增补】

    @observerIE #111630 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之下,到2035年基本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入创新型国家前列,基本进入高收入国家行列。到2050年,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未来二三十年,我怎么知道

  13.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我认为拜登上台是件好事

    @observerIE #111624 不是一个方面,我不是要解答你所说的和平演变导致全球赤化?

  14.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我认为拜登上台是件好事

    @observerIE #111624 请看前述三条,加速主义不可能民主化而且很不正义侵犯人权

  15.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我认为拜登上台是件好事

    @observerIE #111612 你怎么知道我轻率发表结论?和平演变不会带来绥靖,我确定。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社会主义思潮那么发达,欧洲的大部分地区仍然没有被赤化,除了德国和苏联。以几个小粉红就能摧毁英美国家数百年以来的自由主义根基,这是不可能的。

    英美国家长期的哲学体系,决定了他们信仰自由主义——你可以看看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开始的社会主义批判理论,就可以知道自由主义根基如何牢不可破。

    **我并没有说支持或者反对和平演变。**但加速主义就是错的,和平演变比加速主义好。我只想说这一点。至于你要干什么,那与我无关。你是支持球队还是买票看,又和我有什么关系?

  16.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宣战】本人正式向 pincong.rocks 全站宣战!

  17.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18.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宣战】本人正式向 pincong.rocks 全站宣战!

    @一隻鹿兒 #111546 就行事的卑劣无耻、双重标准,做人的朋比为奸、落井下石,这位恐怖分子当然是远不及贵葱的啦~

    鹿相亲征,有失远迎,还望恕罪

  19.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我认为拜登上台是件好事

    嘴上支持加速主义,脑子里想的是移民。

    我TM就明白了,合着加速主义不会泼鸡到你佬呗?那你有什么理由替别人做选择?

  20.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我认为拜登上台是件好事

    ps,如果真正的情况和你看到的一样,就没有“统计学”这个学科出现的必要了。

  21.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我认为拜登上台是件好事

    @observerIE #111490 在你并不清楚论据的情况下——尤其不清楚加速主义是否符合人道的情况下,你就不能轻率地发表你的判断。

    和平演变也不是我的初心,只是一种可能的不非常坏的选择而已。我对和平演变没有什么态度,反对加速主义是基于我的经济学知识判断的。我能有什么立场,只是好好学经济学而已。你要硬点一个立场,那就是“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22.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我认为拜登上台是件好事

    @observerIE #111477 1.仅凭你接触的样本得出结论,而不研究你接触的样本的特征(出身、家庭职业、教育背景、专业领域、生活经历),显然这个结论是不可靠的。

    2.就算如你所说,也不能证明所谓加速主义的正确性。倒车最坏的结果能坏到50年前?

    3.就算真正倒车到那个地步就能造反,难道你觉得为了实现民主化而让几亿人承受饥饿符合正义吗?

  23.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我认为拜登上台是件好事

    @observerIE #111470 你加速主义的逻辑是,我们要民主自由,首先要远离和民主自由国家的接触。

  24.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这本《格致斋重续石头记》差点笑死我

  25.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如何评价上世纪三四十年代打入国民党内部的共谍?

    共产党在情报、战略战术、群众工作上绝对是远胜国民党的,这点,如果我们不正视并承认对手的一切优点,就不可能战胜对手。

  26.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这本《格致斋重续石头记》差点笑死我

    看了下价格,居然售价二十多元。曹雪芹真是好人,养活了多少文盲

  27.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炉边诗社 回复文章

    【爐邊詩社第五期徵稿】————给自然的赞诗

    李白,这首诗让我很有回家的感觉……

    犬吠水聲中,桃花帶雨濃。

    樹深時見鹿,溪午不聞鍾。

    野竹分青靄,飛泉掛碧峰。

    無人知所去,愁倚兩三松。

  28.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29.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香港人真的“连块玻璃也没砸”么?

    @品葱流亡者666 #111228 我不想和你继续在这种问题上争辩。不好意思,我的看法就是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

  30.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大陆国族认同调查

    我不认同任何国家

  31.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香港人真的“连块玻璃也没砸”么?

    @Wolfychan #111191 打砸本身就侵犯了产权。可以说这是有理由的,但是错就是错。

    双方没有宣战,而且即便战争中,你所说的这种赔偿也是交战双方协定的结果,除非因为军事目的之必须,战争各方不能破坏另一方平民的财产。

  32.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香港人真的“连块玻璃也没砸”么?

  33.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香港人真的“连块玻璃也没砸”么?

  34.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香港人真的“连块玻璃也没砸”么?

  35.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香港人真的“连块玻璃也没砸”么?

    @Wolfychan #111118 无论什么政治立场,私有产权是同样不可侵犯的。

    香港人看不起大陆人是显然的……反贼/改良/岁静也照样被歧视……

  36.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37.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王娇蕊最后找到真爱了嘛?

  38.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香港人真的“连块玻璃也没砸”么?

  39.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40.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香港人真的“连块玻璃也没砸”么?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41.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炉边诗社 回复文章

    【爐邊詩社第五期徵稿】————给自然的赞诗

    寒江雪柳日新晴,玉树琼花满目春。 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

    ——江主席

  42.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数据恢复了吗?

  43.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从墙内和品葱想到的关于“言论自由”的问题。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44.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从墙内和品葱想到的关于“言论自由”的问题。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45.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从墙内和品葱想到的关于“言论自由”的问题。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46.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从墙内和品葱想到的关于“言论自由”的问题。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47.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欢迎回到膜乎   在小组 炉边诗社 回复文章

    【爐邊詩社第五期徵稿】————给自然的赞诗

    我想南京秋雨可能很适合放在这里(不过本身这题目好像不太好作,我就随便想到什么就写上吧)

  48.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49.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
  50. 欢迎回到膜乎 汉帝国签证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