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管理不管理的,你是我的另一半~
-
【李白】万里浮云卷碧山,青天中道流孤月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李白】万里浮云卷碧山,青天中道流孤月
昨夜吳中雪,子猷佳興發。
萬里浮雲卷碧山,青天中道流孤月。
孤月滄浪河漢清,北斗錯落長庚明。
懷餘對酒夜霜白,玉床金井冰崢嶸。
人生飄忽百年內,且須酣暢萬古情。
君不能狸膏金距學鬥雞,坐令鼻息吹虹霓。
君不能學哥舒,橫行青海夜帶刀,西屠石堡取紫袍。
吟詩作賦北窗裡,萬言不直一杯水。
世人聞此皆掉頭,有如東風射馬耳。
魚目亦笑我,謂與明月同。
驊騮拳跼不能食,蹇驢得志鳴春風。
《折楊》《黃華》合流俗,晉君聽琴枉《清角》。
《巴人》誰肯和《陽春》,楚地猶來賤奇璞。
黃金散盡交不成,白首為儒身被輕。
一談一笑失顏色,蒼蠅貝錦喧謗聲。
曾參豈是殺人者?讒言三及慈母驚。
與君論心握君手,榮辱於餘亦何有?
孔聖猶聞傷鳳麟,董龍更是何雞狗!
一生傲岸苦不諧,恩疏媒勞志多乖。
嚴陵高揖漢天子,何必長劍拄頤事玉階。
達亦不足貴,窮亦不足悲。
韓信羞將絳灌比,禰衡恥逐屠沽兒。
君不見李北海,英風豪氣今何在!
君不見裴尚書,土墳三尺蒿棘居!
少年早欲五湖去,見此彌將鐘鼎疏。
-
帮一个朋友问的问题(真的是朋友,不是我)
@Wolfychan #111671 不谈了,越说越没劲。
-
略论加速主义【增补】
@observerIE #111666 我并不为了反驳你。我想我还是不要键政为妙。
你认同加速主义也罢,反对也罢,都和我无关。
-
帮一个朋友问的问题(真的是朋友,不是我)
@Wolfychan #111610 如果真如你所说,香港出现如此愚昧的言论实在令我吃惊。经常听说,全世界对大陆歧视最严重的地方就是香港,见到这话我算是信了。
-
略论加速主义【增补】
@observerIE #111633 我的意思就是未来二三十年我不知道
-
略论加速主义【增补】
@observerIE #111630 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之下,到2035年基本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入创新型国家前列,基本进入高收入国家行列。到2050年,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未来二三十年,我怎么知道
-
为什么我认为拜登上台是件好事
@observerIE #111624 不是一个方面,我不是要解答你所说的和平演变导致全球赤化?
-
为什么我认为拜登上台是件好事
@observerIE #111624 请看前述三条,加速主义不可能民主化而且很不正义侵犯人权
-
为什么我认为拜登上台是件好事
@observerIE #111612 你怎么知道我轻率发表结论?和平演变不会带来绥靖,我确定。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社会主义思潮那么发达,欧洲的大部分地区仍然没有被赤化,除了德国和苏联。以几个小粉红就能摧毁英美国家数百年以来的自由主义根基,这是不可能的。
英美国家长期的哲学体系,决定了他们信仰自由主义——你可以看看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开始的社会主义批判理论,就可以知道自由主义根基如何牢不可破。
**我并没有说支持或者反对和平演变。**但加速主义就是错的,和平演变比加速主义好。我只想说这一点。至于你要干什么,那与我无关。你是支持球队还是买票看,又和我有什么关系?
-
【宣战】本人正式向 pincong.rocks 全站宣战!
@一隻鹿兒 #111546 就行事的卑劣无耻、双重标准,做人的朋比为奸、落井下石,这位恐怖分子当然是远不及贵葱的啦~
鹿相亲征,有失远迎,还望恕罪
-
为什么我认为拜登上台是件好事
嘴上支持加速主义,脑子里想的是移民。
我TM就明白了,合着加速主义不会泼鸡到你佬呗?那你有什么理由替别人做选择?
-
为什么我认为拜登上台是件好事
ps,如果真正的情况和你看到的一样,就没有“统计学”这个学科出现的必要了。
-
为什么我认为拜登上台是件好事
@observerIE #111490 在你并不清楚论据的情况下——尤其不清楚加速主义是否符合人道的情况下,你就不能轻率地发表你的判断。
和平演变也不是我的初心,只是一种可能的不非常坏的选择而已。我对和平演变没有什么态度,反对加速主义是基于我的经济学知识判断的。我能有什么立场,只是好好学经济学而已。你要硬点一个立场,那就是“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
为什么我认为拜登上台是件好事
@observerIE #111477 1.仅凭你接触的样本得出结论,而不研究你接触的样本的特征(出身、家庭职业、教育背景、专业领域、生活经历),显然这个结论是不可靠的。
2.就算如你所说,也不能证明所谓加速主义的正确性。倒车最坏的结果能坏到50年前?
3.就算真正倒车到那个地步就能造反,难道你觉得为了实现民主化而让几亿人承受饥饿符合正义吗?
-
为什么我认为拜登上台是件好事
@observerIE #111470 你加速主义的逻辑是,我们要民主自由,首先要远离和民主自由国家的接触。
-
如何评价上世纪三四十年代打入国民党内部的共谍?
共产党在情报、战略战术、群众工作上绝对是远胜国民党的,这点,如果我们不正视并承认对手的一切优点,就不可能战胜对手。
-
这本《格致斋重续石头记》差点笑死我
看了下价格,居然售价二十多元。曹雪芹真是好人,养活了多少文盲
-
【爐邊詩社第五期徵稿】————给自然的赞诗
李白,这首诗让我很有回家的感觉……
犬吠水聲中,桃花帶雨濃。
樹深時見鹿,溪午不聞鍾。
野竹分青靄,飛泉掛碧峰。
無人知所去,愁倚兩三松。
-
中国大陆国族认同调查
我不认同任何国家
-
香港人真的“连块玻璃也没砸”么?
@Wolfychan #111191 打砸本身就侵犯了产权。可以说这是有理由的,但是错就是错。
双方没有宣战,而且即便战争中,你所说的这种赔偿也是交战双方协定的结果,除非因为军事目的之必须,战争各方不能破坏另一方平民的财产。
-
香港人真的“连块玻璃也没砸”么?
@Wolfychan #111118 无论什么政治立场,私有产权是同样不可侵犯的。
香港人看不起大陆人是显然的……反贼/改良/岁静也照样被歧视……
-
拜登年轻的时候还挺清秀的......
不如蛤蛤
-
香港人真的“连块玻璃也没砸”么?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爐邊詩社第五期徵稿】————给自然的赞诗
寒江雪柳日新晴,玉树琼花满目春。 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
——江主席
-
从墙内和品葱想到的关于“言论自由”的问题。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从墙内和品葱想到的关于“言论自由”的问题。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从墙内和品葱想到的关于“言论自由”的问题。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从墙内和品葱想到的关于“言论自由”的问题。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爐邊詩社第五期徵稿】————给自然的赞诗
我想南京秋雨可能很适合放在这里(不过本身这题目好像不太好作,我就随便想到什么就写上吧)
-
【Economist 经济学人】缺席的继承人——中国的老资历们认可未来数年的经济计划
翻译辛苦了,我和瑶瑶给你点赞
-
我见过的美国人,为什么支持川普/拜登的理由
@sorrysorrysorry #110759 你也是想瞎了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