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这句话本身没问题,问题在于这句话跟之前讨论的“结社自由”等一系列话题完全没有关系。就像这个例子:“福岛核电站排放的废水一定有问题,因为我昨天喝了一口河里的水就进医院了。”
顺便这个人,上来就人身攻击,基本可以判定是来捣乱的五毛,直接举报加拉黑伺候。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这句话本身没问题,问题在于这句话跟之前讨论的“结社自由”等一系列话题完全没有关系。就像这个例子:“福岛核电站排放的废水一定有问题,因为我昨天喝了一口河里的水就进医院了。”
顺便这个人,上来就人身攻击,基本可以判定是来捣乱的五毛,直接举报加拉黑伺候。
一群精神脱支人终于迈出了摆脱中文的第一步,可喜可贺。
真对法国文化抱有浓厚的兴趣,应该非常支持民主自由啊。习包子却没有一点民主自由的精神,满脑子都是腊肉那一套。
共匪不是非常喜欢“中国第一”,“中国特色”吗?所以如果真的“天下乌鸦一般黑”,那更有必要追求民主。
为什么中国社会如此仇女?品韭又要来一波转向?
不过看这底下的发言:
就算是在这个号称追求人权、反对迫害的网站
果然有人对此表示不满了: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422982
时光老人江泽民:号称追求人权、反对迫害的网站?那个网站比中共恐怖多了!中共的删帖也只是删除内容而已,那个网站的刪帖是把发言换成虚构内容!和伊斯兰国一个等级的东西还敢号称追求人权、反对迫害的网站?
《雪国列车》
《V字仇杀队》
《饥饿游戏三部曲》
《星球大战系列》
这些都是科幻电影中反极权反专制的经典。
喝水不是问题,问题是生物会富集这些放射性元素,这也是为什么渔业行业同样非常反对福岛废水入海。
这么一来墙内了解现代武器的渠道要被缩小很多了,换句话说,宣传口和小粉红夸大解放军军力的成本也被降低很多了。
说曹操曹操就到:台湾首艘万吨级两栖船坞登陆舰下水 应对中国的海上威胁
说明现在的中共离朝代末年已经越来越近了,所以就发明这样的语言来转移矛盾。
为了让共产党看起来是为人民服务。
还得再加一个:外敌大军压境,明亡和清亡的直接原因都是外敌入侵。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134843 集中营这件事,维吾尔人和哈萨克人也广泛参与其中。新疆那些抓人的警察,还有集中营的看守,大部分都是维吾尔人:外国人不久前去了新疆,在一个城市一辆车跟了他一路
更何况目前的新疆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也是维吾尔人,前年美国颁布维吾尔人权法,他还说集中营“学员”都已经结业了:新疆主席称教培学员全部结业 穆斯林曝其亲友仍遭羁押,以及那个因为贪污腐败被判无期徒刑的中国前能源部长努尔·白克力也因支持新疆集中营而被其他维吾尔人所不齿:前新疆官员被判无期徒刑 曾支持北京严管维吾尔人
而且即使在维吾尔人和哈萨克人中,支持集中营的维奸和哈奸也不少,爱国爱党的程度甚至比小粉红还有过之而不及。
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新疆问题不是民族矛盾而是阶级矛盾。
喜欢各种生的东西:
生鱼片:三文鱼,金枪鱼,河鲀鱼,鲣鱼,鲷鱼;
生贝类:生牡蛎,北极贝刺身,生扇贝;
生肉类:生牛肉片,生牛排(三分熟),生牛舌(三分熟);
生虾蟹:醉虾,醉蟹;
再加上生鸡蛋。
以前特别喜欢吃这些东西,但自从吃未熟的东西造成寄生虫感染,食物中毒的案例越来越多了,就再也不敢吃了。如果能解决感染问题该多好。
纠结汉族和少民谁受歧视有必要吗……不过是谁挨50鞭子谁挨100鞭子的区别。
而且如果汉人和少民因为这个闹别扭就更不应该了,因为共产党最怕的就是汉人和少民联合起来反对他们。
对抗共匪这种非法政权,是每个华人应尽的责任。
只有把日本海港口从俄罗斯那里抢回来,才能让东北摆脱现在的困境。
因为俄罗斯一穷二白,核弹头数量却仅次于美国。
对于很容易变异的病毒来说,灭活疫苗可能会造成ADE效应,一旦造成ADE效应,在全民接种的背景下会引发毁灭性的后果。
难道是共匪拿你的家人威胁你,逼迫你回国?
中国特色基督徒,理解一下。
看来2047人气确实高了,五毛都被引来了。
对于反共势力而言,第一个说某人是大外宣的人危害远大于真正的大外宣。
为了人类的希望,我准备先去找个异性的幸存者。
地狱少女里的歌吧?
这种恐怖音乐,你居然说适合晚上听……
@星火1959 #130919 他写过中国毁灭的作品,然后那部作品被禁止出版了。详情请谷歌:《超新星纪元1991年版》。这篇作品里刘慈欣对中国是满满的失望。
@在之中 #133626 确实是方式方法的问题。本站也有其他几个偏向共产党的,但我对他们感观都不错,唯独对这个天下无贼感到不快……
确实,共产党就是这样,“只认鞭子不认理”。表面上看可以让共产党强大,实际上却埋下了他毁灭的种子。因为讲道理的人只需要对他讲道理就行了,不讲道理的人却会招来鞭子。
美国迟早会走到这个阶段。
美国已经走到这个阶段了:美国之音:中国人就吃这一套
“中国人吃的就是这一套,实力与行动是他们听得懂的唯一语言。”
@丁丁兄弟 #133411 说的很好!所以我一直不赞成某些地方独立,因为那些地方如果独立了,连生存都是个难题,如果留在中国,还可以尽可能的去帮助他们,例如我之前的一个想法引渤海水入新疆,实现改善新疆生态环境的目的,同时加强民族团结
@丁丁兄弟 #133546 不过哈萨克斯坦铀矿储量排世界第二,这是其他几个斯坦没法与之相比的。
其实,中亚五斯坦跟蒙古一样,水资源是硬伤,这也是限制他们发展的一个重要原因。大部分人口都挤在流入咸海的两大河:锡尔河和阿姆河的沿岸。这几年人口增长导致水资源被超量使用,直接造成了咸海的干涸。咸海干涸后,又进一步恶化了生态环境。
里海沿岸的国家在地缘政治也上面临着一个重要问题。里海通往外海的运河被俄罗斯牢牢控制着,所以除了伊朗,其他国家都不可避免的成为了俄罗斯的经济殖民地。
该国国民却总有一种不切实际的优越感感。。。
认为独立压倒一切的都是这样的。例如品韭那些深绿台湾乡民,同样有一种非常明显的优越感。
@MasterChief #133525 是这个:https://2047.name/t/7715,这是论坛重建之初的事情。
当初我反品韭的意愿非常大,所以当我看到他被品韭观察三天,就向蕾贝卡提议拉他过来了,没想到现在变成了这个样子……
这件事让我深刻体会到了“请神容易送神难”这句话的含义。最开始我就不该把他拉过来,所以主要责任在我身上。
膜乎,外号中南海皇家娱乐城。
@阿里萨斯 #133421 主要是哈萨克斯坦濒临里海这个巨型咸水湖,所以有一定的水运能力,而外蒙和中亚其他几个斯坦纯粹是内陆国家,跟本没有适合航运的水体。
此人的策略是“保持中立”,也就是尽可能的让自己得到论坛一半左右的人支持,这样既可以满足自己喷人的欲望,又可以避免被扫地出门。
这样的人一定是个隐患,因为长期下来,会导致论坛的人气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