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0123
@mimi0123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80 评论 338 短评 0 收到的赞 1 送出的赞 0
  1. mimi0123   在小组 江湖 发表文章

    如何评价本站和友站现在或曾经出现的几个修仙小动物?

    目前已发现存在过并正在存在的修仙小动物:

    一只鹿儿:不用说了,一只正在修炼的小鹿。

    熊熊:一只正在修炼的小熊。

    红四姐:因狐狸皮多为橘红色。据推测为狐狸。

    黄牧师:据推测为黄鼠狼,也被称为黄大仙。

    天神九头鸟;很明显一只正在修炼的小鸟。

  2. mimi0123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姨葱毁人不倦 怎么还没有爆炸?

    @sorrysorrysorry #23

    你这傻x怎么还有脸出来回复我的帖子,找骂就那么开心么?真是犯贱。

  3. mimi0123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姨葱毁人不倦 怎么还没有爆炸?

  4. mimi0123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姨葱毁人不倦 怎么还没有爆炸?

    @sorrysorrysorry #24

    老子要是打工仔,你他妈就是个睡下水道的贱货。一条水贴废物整天跑出来碰你妈的瓷。

  5. mimi0123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姨葱毁人不倦 怎么还没有爆炸?

    @扰乱你 #16

    是这个理,目前看来这找不到北的货没这个本事。连对前来投诉的人好好说话的能力都没有。注定一副失败样。目前他的实力连喜欢搅混水扣帽子的小啰啰r字头都斗不过。真心不看好能斗倒人妻鹿。

  6.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2020年3月26日大陆对GitHub.io的中间人攻击

    @张怀义 #16 根证书和服务器用来验证的证书是什么关系?相互验证么?

  7.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2020年3月26日大陆对GitHub.io的中间人攻击

    @张怀义 #13

    数字签名是一串字符还是什么?CA是什么?根证书是从何而来?浏览器自带的么?

  8.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2020年3月26日大陆对GitHub.io的中间人攻击

    @小二 #10

    能不能把目标服务器和客户端之间通过证书签发相互认证的过程描述清楚?可以的话从协议层面讲起。

  9.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2020年3月26日大陆对GitHub.io的中间人攻击

    @张怀义 #4

    本地cookie就是服务器用来确认用户身份的信息。所以本地cookie绝对不能外泄,因为事关身份认证。

  10.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2020年3月26日大陆对GitHub.io的中间人攻击

    @张怀义 #8

    那数字签名指的就是证书相互验证的过程么?

  11.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2020年3月26日大陆对GitHub.io的中间人攻击

    @小二 #3

    cookie会生成一段字符串,也就是所谓的STOKEN,通过这段字符串服务器可以实时认证访问者的身份。用户输入的密码其实是前端认证,真正和服务器相互认证的就是cookie。

    中间人攻击方式比较好理解,跟前置代理差不多的原理,通过拦截转发错误信息。一些抓包修改工具就是前端代理。

    证书就是加密手段么?为什么浏览器会有很多证书?https隧道加密才需要证书么?

  12.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2020年3月26日大陆对GitHub.io的中间人攻击

    @小二 #1

    cookie是什么?证书又是什么?同样是认证方式,这两者间有什么区别?

  13.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早就说了,鸵鸟防疫根本没用

    @Keii #5

    说穿了就是日本的财阀权贵集团为了自身利益在拼命阻挠前期的调查检测,现在奥运确定延期了,没了包袱,数据立刻慢慢恢复正常,但其实还是捂着,按照之前什么都没做的情况来看,日本现在至少每日四位数增加才是正常的。

  14.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早就说了,鸵鸟防疫根本没用

    隔壁有个叫Masao的假日本人是一个TG上的无脑喷子,整天给日本洗地,最近拼命洗日本防疫做的比支国好,跑到姨葱放了几个类似的屁居然全部都是高赞,可见姨葱已经反智脑残到什么程度了。

    全世界包括日本人都知道日本政府在大规模隐瞒疫情,我在下个断言,安倍不下台,疫情不查清,日本不会好。

  15. mimi0123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这里有多少人是旧品葱的?

    @sean #19

    阿姨最近很魔怔,天天要求和平支国。不过他和李硕早就分道扬镳了,满独也实际上早就把李硕踢出去了。李硕现在孤家寡人,只剩为数不多的几个死忠粉,越来越不上道。

  16. mimi0123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这里有多少人是旧品葱的?

    作为旧品葱老用户,我只关心姨葱什么时候赶快爆炸。

  17. mimi0123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发帖问阿篱

    @扰乱你 #9

    我只不过是个觉醒后尝试挑战姨葱秩序的小角色罢了。火眼金睛过誉了,也就是和那帮货斗的多斗出经验了而已。

  18. mimi0123   在小组 江湖 发表文章

    姨葱毁人不倦 怎么还没有爆炸?

    看到一些新入坑的姨葱管理员来抱怨姨葱的体制问题,想着让姨葱变好,看到想笑。

    被姨葱坑的你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而说到第一个,我是第一个觉醒的,反对姨葱体制的,结果是被全姨葱的黑恶势力包括人妻鹿打压封锁。早就发现姨葱罪孽深重,和支国德性完全一样,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无可救药。注定遗臭万年。

    姨葱的内斗从第一天就开始了,我下断言会持续到它爆炸的那天才会结束,而这个过程里只要不符合姨葱设置的政治正确的用户都会被踢出去。姨葱是我见过的最肮脏最无耻最垃圾的华语论坛,比支国墙内的知乎还要垃圾百倍。支共留着这种垃圾论坛不定向爆破,本来就有可能是故意的。让这种垃圾论坛分化各路反贼,让反对势力彼此内耗,彼此歧视。然后再统战被斗累斗垮了的那一派。这就是反向统战。

    姨葱发展到这个局面,立刻爆炸是最好的结局。当然支人永远都是眷恋权力的,不少管理员在现实中屌丝一个,在姨葱里由于跟着风向胡说八道,到混成了虚拟世界的一号掌权者,过足了权瘾。让这批渣滓继续在姨葱体制下为非作歹,就是对民主自由本身的侮辱。姨葱的所有管理员和创始者都犯下了迫害人权和分化正义力量的罪行,不论是有意为之还是故意放纵。

  19. mimi0123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这里有多少人是旧品葱的?

    @一只鹿兒 #63

    删除言论为了安全,人在做天在看,我说句橄榄,你一直气到现在,真的不适合做管理员。

  20. mimi0123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发帖问阿篱

    @rebecca #56

    看你这么喜欢和人妻鹿做对,有没有兴趣帮我翻案?我这个案子可以惊天大案。姨葱所有管理员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你要是帮我把罪名洗脱了。人妻鹿气数也尽了。

  21. mimi0123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发帖问阿篱

    @rebecca #31

    你去问问你心中能主持公道的小二,我是谁,再来谈对姨葱的批判这件事你够不够格在我面前摆谱。

  22. mimi0123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发帖问阿篱

    @rebecca #45

    建议你多了解下你没混姨葱之前姨葱已经发生过的诸多历史事件,可以去咨询这里的小二,但不知道他还愿不愿意提那些陈年旧事。

    了解过去的历史说不定能找到破解现在问题的方法,再差也比什么都不清楚带着几个散兵游勇去碰南墙要好的多。

    而且你和人妻鹿之间大概率是私仇,对于私人恩怨,我并不会帮着谁拉偏架,还是那句话姨葱体制天生邪恶,产生恩怨摩擦太正常不过了,没冲突都能给你制造出冲突,在这种环境中,没有谁是正义的,和支国一样要么忍要么滚。

  23. mimi0123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发帖问阿篱

    @rebecca #39

    我期望的是姨葱爆炸,你们什么恩恩怨怨什么面子在我看来都是邪恶体制下的产物,姨葱没有管理员是无辜的,都应该被直接清除。

  24. mimi0123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发帖问阿篱

    @rebecca #17

    我想笑,小二会听你的咩?我这么浩然正气的人。在关键问题上,他都懒得鸟。

  25. mimi0123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发帖问阿篱

    @rebecca #54

    这么快就倒鹿结束了?我还指望着这个事给姨葱加个速。你这也阳痿的太快了。

  26. mimi0123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发帖问阿篱

    @rebecca #42

    不不不,我所期望的已经说了,不知道你是不是看不懂我说的话,多余的我也懒得解释,你自己去姨葱栽跟头碰南墙之后说不定就会醒悟过来,最终变得和我想法一样。

    你对人妻鹿的观察还是很到位的,但是明确告诉你,这个帖子所有人加起来也无法撼动她在姨葱目前的地位,再把小二和BE4拉出山也无法撼动,当然后面这两个肯定不会跟着你闹腾。

    姨葱在早期已经形成了很复杂的利益关系网络,不是谁跳出来说要主持公道就能解决的,真的那么容易办,姨葱早改邪归正了。

  27. mimi0123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发帖问阿篱

    @扰乱你 #30

    我对维持姨葱秩序的所谓管理员没有任何好感,而且还是这种找不到北的愣头青,越看越觉得想笑。

  28. mimi0123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发帖问阿篱

    @rebecca #57

    何止提我名字,她对我是念念不忘。一生监督我的好人。

  29. mimi0123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发帖问阿篱

    @rebecca #26

    我在姨葱喷管理员和创建者的时候,你怕是还没学会翻墙吧。你先去问问你心中主持公道的小二,我是谁。再说

  30. mimi0123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发帖问阿篱

    @扰乱你 #6

    人妻鹿怎么可能给人道歉?我建议你要是在这上面执著的话,还不如直接退姨葱。人妻鹿报复我对我的伤害比我对她的高十倍百倍,她至今都还不解恨。

  31. mimi0123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姨葱毁人不倦 怎么还没有爆炸?

    @梅菲斯特 #1

    呵呵 什么叫放下?支国祸害地球,是不是也应该放下?

  32. mimi0123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姨葱毁人不倦 怎么还没有爆炸?

    @rebecca #7

    无所谓,你听不进去是你的事,反正我肯定是不会相信什么姨葱会变好这种鬼话,姨葱谁也改变不了。谁说自己能改变姨葱肯定是假话。从建立之初就是个分崩离析的体系,在这个体系内注定没有什么言论自由的空间。

    姨葱里的人我能拉一个是一个,你这么自负自大掉到姨葱这个泥潭里淹死,我也懒得管。反正最后就是你和其他管理员同流合污。已经说了历史上你不是第一个觉醒的,也不会是最后一个。除非姨葱爆炸、

  33. mimi0123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姨葱毁人不倦 怎么还没有爆炸?

    @梅菲斯特 #3

    我找不出比姨葱还垃圾的华语论坛,这是描述事实,我觉得你的这套理论很适合土匪,把所有责任都推到个人心理问题上,对现实中侵害人权泯灭人性的刽子手避而不谈。这是什么道理。

  34. mimi0123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这里有多少人是旧品葱的?

    @一只鹿兒 #33

    人妻鹿你是不是疯了?说些什么莫名其妙的话。旧品葱管理员什么时候欺负张扬了?还掩护别人搜集情报。姨葱搞不好是你们管理员和创始团队自己德性差,别碰瓷旧品葱。旧品葱是一个很干净的论坛。不许你污蔑它。

  35. mimi0123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这里有多少人是旧品葱的?

    @一只鹿兒 #61

    论坛站长当年邀请我来的。姨葱所犯下的罪孽深重一笔一笔都记着。姨葱所谓的管理层在迫害排挤异见者上支共没有任何区别。你虽然表现的不是最激进的,但也是维持秩序的帮凶。

  36. mimi0123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东奥确定延期一年 安倍何时下台

    @Ghostkill #1

    这次日本大规模隐瞒瘟疫疫情,全世界包括日本人自己都懂。

  37. mimi0123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东奥确定延期一年 安倍何时下台

    東京五輪、1年程度延期

    https://www.kyoto-np.co.jp/articles/-/196269

    我对日本的第一个预言实现了。之后再看安倍何时下台。

  38.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国内通过大量放款拉动基建促进流通性的经济模式可以支撑多久?

    @roes8025 #22

    浪费就浪费了,只要经济活动还能维持,支国根本不在乎什么资源错配浪费。反正也没人能监督它。我想知道的是这种经济模式最终能持续多久,还要放多久 经济才会出现真正的崩溃 大量人员失业 物价飙升 财富缩水 这个就是我要问的,你既然回答不了就没什么可说的了。

  39.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国内通过大量放款拉动基建促进流通性的经济模式可以支撑多久?

    @roes8025 #20

    跟是不是外国回答没有关系,本来经济学要考虑的变量就很多,严格来讲应该列举数字和图表全面分析各国的各项差异,而不是但单就美日放款所以支国也应该放款这一点来论述,刚才我已经谈到实质问题了,就是各国经济质量完全不同,支国目前大量放水对经济的消极影响和美日不可同日而语。而这方面你根本避而不谈。

  40.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国内通过大量放款拉动基建促进流通性的经济模式可以支撑多久?

    @roes8025 #17

    因为我觉得你不是在真的客观回答问题,而是有给支国洗地的嫌疑,第三世界穷国里支国放水的货币数量好像跟美国是同一级别的。而支国肯定没有美国的国力来减小如此巨量放水所造成的负面影响。而对于这一问题你始终避而不谈。

  41.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我在武汉,大家有什么想问的吗?

    @南半球怎么了 #8

    之江新军除了强制隔离方舱和从上海搬运焚化炉以外还做了什么好事?换汤不换药,还少了本地意识。本地人只会更惨而不是更好。都是政治任务罢了,以为他们真的是来救灾就天真幼稚,最近今天又在爆新增病例,已经不计入统计了。

    支国官僚问题不止武汉有,全国都一样。只要支国体制不变永远也不可能好。

  42.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国内通过大量放款拉动基建促进流通性的经济模式可以支撑多久?

    @roes8025 #14

    全球哪些国家放水啊,日本放美国放支国就能放?支国经济质量能和美日欧比较么?

  43.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我在武汉,大家有什么想问的吗?

    @南半球怎么了 #6

    这是武汉市本地班子为武汉人做的最后一件好事,之后就被泼脏水背锅下台了。

    现在应勇还有什么山东来的那个官员才不会管你本地人死活,武汉人还以为自己本地官被清洗的好,真的相信支共推到他们身上的责任,所以说愚昧无可救药。

  44.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国内通过大量放款拉动基建促进流通性的经济模式可以支撑多久?

    @roes8025 #9

    说了半天大前提就是必须要做,即便有所谓你认为的缺点,也是优点大于缺点的。不做肯定不行。那就没什么好谈的。再放几百万亿也是应该的。反正不放死的更快,呵呵。

  45.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国内通过大量放款拉动基建促进流通性的经济模式可以支撑多久?

    @小火车车 #5

    第一次听说一知半解问问题这个奇葩描述。都知道了还需要问问题么?

  46.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国内通过大量放款拉动基建促进流通性的经济模式可以支撑多久?

    @roes8025 #6

    我问的是这个模式的缺点,应该被你出种种优点,真是洗地洗到文不对题。

    大量基建项目又不止是房产,还有很多水里交通工程啊,城建提升啊。钱也不光流进中产口袋啊。普通农民工还不是赚了不少,他们的消费大部分就是吃喝。存银行,很多根本没想过在城市买房。

  47.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国内通过大量放款拉动基建促进流通性的经济模式可以支撑多久?

    @poisonousgrass #3 为什么大基建的结果是炒高楼市?能不能把推导过程说详细点。还有最好是懂这方面再来回答。不要一知半解就留言。毫无逻辑。

  48.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发表文章

    国内通过大量放款拉动基建促进流通性的经济模式可以支撑多久?

    或者说有什么致命的缺点?产生多少泡沫?最终结局如何?

  49.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发表文章

    昨天京津冀地区的大风大火是怎么回事?

    有人对此现象有合理解释么?

  50.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赵丽颖和杨幂谁才更适合演古装戏?

    赵丽颖演过的古装角色:

    花千骨——《花千骨》

    碧瑶——《诛仙青云志》

    晴儿——《新还珠格格》

    陆贞——《陆贞传奇》

    盛明兰——《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周翡——《有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