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

是谁?

民小民逗都是穷逼,你老老实实送外卖
哈哈哈哈哈,婊子妈生的支那猪给你爹笑到了,你爹骂的是你个贱畜,thphd是你野爹
傻逼死妈支那猪2000度的废物近视眼看不明白一个板上钉钉但令所有自以为机智的反贼做题狗弱智万分屈辱的事实:
你球的反华反共分子似乎没有因此而阶级上升的,几乎都是阶级下降 李颖上次发币割韭菜,被中文圈骂得一塌糊涂,但如果他是一个一般的百万关注推特号,变现的方式肯定不会这么难看,而且也能收割到比发币更多的金币。 六四老民运被说反共是生意,吃死者的人血馒头。但实际上他们也没从中得到多少,而他们的阶级兄弟早就已经变成了支那各行各业的领头羊赚得盆满钵满了,六四的血卡对于这些人不仅是唾手可得,而且是要几个国家的就有几个国家的绿卡了。 连反华分子的天花板你姨,也不过是卖书和文稿站收会员费而已。老实说他要是继续当他的法医研究所所长,他早就变成了我见过的那些加拿大富蛆高猾了,可以大摇大摆地拿着钱来踩当地白皮的头,哪里需要像现在这样在匪谍的监控下活得提心吊胆,还要会飙车把跟踪他的匪谍甩掉。 这些还是反华反共分子当中的成功者。那些还没跑路就被关被活摘的,以及跑路以后也只能去住地下室的占了其中的大部分。
支那猪日常招笑
特朗普上台后脱粉回踩中
你说银球think inside the echo chamber,银球就得乖乖听话in chamber?
你说台巴子没被骗台巴子就没被骗?谁先打稻草人我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