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约会了这么多人为什么还是处女?”
“因为我只和亚洲人约会。”
“您约会了这么多人为什么还是处女?”
“因为我只和亚洲人约会。”
2026年了,希望大家有一个好的开始。
鉴于最近的一些事情,我深思熟虑之后,还是决定了:我辞任这个总书记。
老常委应该有所感觉,我不在这个政治局上露面已经有一些日子了,甚至不管事也很久了。有以下几个原因:
做总书记,当然是能够领导一切。但我实际上领导什么都搞砸了,中国人民根本不听我的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中国人民与我的期望不符,是一个原因。
最近老有人没事找事,这个人一个比较老的网名叫李克强,其他什么张又侠啊,何卫东啊,马兴瑞啊,以及各种各样的中央委员,没完没了对我人身攻击。
一般情况下我都不理,因为不想卷入无厘头的纠纷。 但腐败分子就是这样,中纪委不搭理,腐败没完没了;中纪委要是搭理,又给墙外反贼递刀子。
我忍了一阵子不去回应,只有实在觉得腐败分子太肆意妄为的时候,钦点中纪委进行立案调查。但是中纪委也烦,因为腐败分子真他妈太多了,能立案调查,也是觉得抄家能闷声发大财。
然后腐败分子就不高兴了,觉得你们共产党怎么不能贪污啊?怎么不能不忠诚不老实?怎么不让对党中央耍两面人啊?
腐败分子觉得,不忠诚不老实是正当的,习近平要求党要管党反而是不正当的。你们共产党有谁是不腐败的?
共产党搞到今天这个地步,就是因为这群腐败分子。
这就是叛党。
我今天要宰了所有的叛党分子。
李克强,你各种小作文,各种含沙射影,什么六亿人月入不足一千块,长江黄河不会倒流,我都看见了。
我这么长时间不想跟你说话,只有一个原因,因为你这个人太讨厌了。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你说不了话了。
我现在不当总书记了,你也别在游泳池装死了。
以后还想没事找事,直接贴大字报冲我一个人来。但是我也没文化回应你的大字报,只能给你整点心脏病。大不了以后再也不摘反党分子帽子了。
其他各位政治局委员,如给大家带来不便,请多包涵。大家梁家河再见。
原文:https://2047.one/t/24295
mohu原文:https://www.reddit.com/r/mohu/comments/1t4mpcq/%E6%B4%BE%E4%B9%90%E8%BF%AA%E5%A4%A7%E5%AE%B6%E6%96%B0%E5%B9%B4%E5%A5%BD/
是谁?

民小民逗都是穷逼,你老老实实送外卖
哈哈哈哈哈,婊子妈生的支那猪给你爹笑到了,你爹骂的是你个贱畜,thphd是你野爹
傻逼死妈支那猪2000度的废物近视眼看不明白一个板上钉钉但令所有自以为机智的反贼做题狗弱智万分屈辱的事实:
你球的反华反共分子似乎没有因此而阶级上升的,几乎都是阶级下降 李颖上次发币割韭菜,被中文圈骂得一塌糊涂,但如果他是一个一般的百万关注推特号,变现的方式肯定不会这么难看,而且也能收割到比发币更多的金币。 六四老民运被说反共是生意,吃死者的人血馒头。但实际上他们也没从中得到多少,而他们的阶级兄弟早就已经变成了支那各行各业的领头羊赚得盆满钵满了,六四的血卡对于这些人不仅是唾手可得,而且是要几个国家的就有几个国家的绿卡了。 连反华分子的天花板你姨,也不过是卖书和文稿站收会员费而已。老实说他要是继续当他的法医研究所所长,他早就变成了我见过的那些加拿大富蛆高猾了,可以大摇大摆地拿着钱来踩当地白皮的头,哪里需要像现在这样在匪谍的监控下活得提心吊胆,还要会飙车把跟踪他的匪谍甩掉。 这些还是反华反共分子当中的成功者。那些还没跑路就被关被活摘的,以及跑路以后也只能去住地下室的占了其中的大部分。
支那猪日常招笑
似乎是救援F15E飞行员的过程中
特朗普上台后脱粉回踩中
看得我心里舒服死了
迄今为止,伊朗击毁的目标包括:F35,KC130加油机,E3预警机,EA18G咆哮者电子战飞机
你说银球think inside the echo chamber,银球就得乖乖听话in chamber?
你说台巴子没被骗台巴子就没被骗?谁先打稻草人我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