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10不给0的都比你们论坛这群怂b好多了
@beijing7
-
废物支黑连女权都不敢骂也配图纸
除了对一个虚假的滞纳人狗叫外你们还会什么?
-
废物支黑连女权都不敢骂也配图纸
一群利女废物而已,都应该执行996工作制,收取所有工资转移支付过去,35岁自动下岗,器官都移植给女人。你们这群人比蜘蛛都不配活着,怪不得几十年一如既往的没用
给10不给0的都比你们论坛这群怂b好多了
除了对一个虚假的滞纳人狗叫外你们还会什么?
一群利女废物而已,都应该执行996工作制,收取所有工资转移支付过去,35岁自动下岗,器官都移植给女人。你们这群人比蜘蛛都不配活着,怪不得几十年一如既往的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