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式坦克
@鼠式坦克
关注的小组(1)
动态 帖子 0 评论 2 短评 0 收到的赞 0 送出的赞 0
  1. 鼠式坦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美国情报机构在一份年度报告中认为,中国大陆目前没有在2027年攻打台湾的计划

    你说我是川粉,我就得乖乖听话当川粉?不好意思,我不是稻草扎的,想打稻草人请另寻高明

  2. 鼠式坦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美国情报机构在一份年度报告中认为,中国大陆目前没有在2027年攻打台湾的计划

    拜托帮帮忙。报告里说“中国大陆官员认识到,对台湾进行两栖登陆作战将极其困难,且失败风险极高”,是因为对台湾的军事部署和火力投送能力有所忌惮,怕登陆舰、两栖部队成了贵军火力的活靶子导致作战失败,不是说你台湾海峡本身就是死都跨不过去的天堑。如果贵岛没有足够的军事能力对对岸进行持续有效的吓阻,就等着中共中央委任的“台湾省省长”乘着豪华游轮空降台北走马上任了吼

    还有,不管你心里对此爽还是不爽,全世界目前就只有美国愿意稳定向台湾供应武器和后续维保业务。贵岛持续购买美国武器,是基于现实威胁和台湾自身的安全需要,不是凭借华盛顿几个军火商代表跑到台湾耍耍嘴皮子就能“骗来”订单的(请尊重身边人的基本智识水平,好让别人也能尊重你的)

    其实我说了也是白说,或者说谁说都是白说。作为2047范本式的think inside the echo chamber人物,这位向来是眼观一路耳听一方。死鱼进锅后往里倒醋姑且还能变变味,这位仁兄就真的是油盐不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