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un 没事儿,放在水区比较合适。水区我的理解是基本没啥限制的。
-
大家对香港的关注度有没有降低?
@Merlin 估计这些人怕是最多只能暗戳戳地支持一下,这类要是丢了工作,整个行业封杀,估计只能去扫大街了,医生律师什么的换个工作反而没那么难。
-
大家对香港的关注度有没有降低?
@梅菲斯特 靠,竟然是真的,我一直都心存一点微弱的侥幸,希望不是真的。看来中共还是想依靠那一套下三滥治理方式,搞定香港……
-
姨教的目的是騙錢還是奪權?
先移到水区了,动机论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提问点,2049更多的鼓励分析。关于姨学,多个帖子下面有讨论,你可以先看看。
-
大家对香港的关注度有没有降低?
@懦夫斯基 民主法案我觉得通过应该没问题,要是没通过反而更有文章可做,说明中共在美政坛影响力大到惊人,反而能引起警觉。只是我也很怀疑这个法案的作用,无非是一点点制裁加一点点救济和一个评估报告,对整个事态的走向没有什么决定性作用。
-
大家对香港的关注度有没有降低?
@漢娜怎麼說 其实关于香港这件事,我还有非常多的疑问,第一,这个送中法案,到底是谁的意思,到底是有意侵蚀香港,还是纯粹杀人案之后的一种头脑简单的应对方式。第二,梁文道说中央错判了林郑,潜台词是一开始也是很信任林郑的,梁说林郑这个人比较头脑简单比较轴,所以才导致应对失策,反而事情越闹越大,我想知道这里的过程到底是怎样的。第三,黑社会打人、蒙面法案等混招,过于匪夷所思,到底是中共或者港府过于愚蠢,还是真的有中央的人把事情搞大,我都判断不出来。第四,最近一直有流传中共派内地警察冒充港警,抓人,甚至搞失踪,因为我最近关注比较少,我不知道这里面真相几何,大家谁要是关注得多,可以帮我判断一下。
-
阿姨学:政治哲学、宣传与历史
@匿名用户 刘仲敬的思想明显就看不上所谓「民小」的启蒙啊,所以启蒙什么的就不是他们的目地。你拿这个否定姨粉只会被他们拿来羞辱你,真的。姨粉嘲笑民运三十年来一事无成,而分裂思想广为传播,「大蜀民国」「上海独立」遍地开花,「大洪水」指日可待……姨粉很自信的,他们的理论中,是不要做什么的,只需要等待大洪水到来就可以了,加速主义算是他们难得的一次行动……
-
阿姨学:政治哲学、宣传与历史
@sorrysorrysorry 好多自媒体是农村扶贫项目,这倒是第一此听说,有什么资料么?
-
大家对香港的关注度有没有降低?
现在也只是偶尔看一眼端传媒…… matters 都不怎么看了
-
大家对香港的关注度有没有降低?
我最近确实是关注较少了,可能人还是会陷入能动陷阱吧,如果觉得自己能 make a difference,会有更多的意愿。迟迟看不到出路的僵持状态,而且感觉所有努力都不奏效……
-
阿姨学:政治哲学、宣传与历史
@匿名用户
也许根本就没什么姨学家,最后可能会发现和支字头一样,都是高级五毛的皮。
虽然一定程度上表明是个人推测,但是有阴谋论嫌疑,这类臆测成分过多的,不被鼓励。
-
大家喜欢日本电影演员的表演吗
家庭主妇一般看韩剧,社畜看日剧,在校大学生,一般追动漫偶像剧什么的……
-
阿姨学:政治哲学、宣传与历史
@Merlin 所以刘仲敬真的是挺聪明的一个人,而且完全不屑于学院式的条条框框,追求小册子文学带来的实际影响力,对人性的认识和操纵都很厉害……
-
阿姨学:政治哲学、宣传与历史
@afnset 说到绝望,倒真不能说是他们自己的问题,中共做事真的很绝,要是天天关注维权新闻什么的,很容易就绝望了,我在现实生活中也遇到过不少这样的。
-
阿姨学:政治哲学、宣传与历史
@匿名用户 阴谋论警告一次。我跟 admin8964 私信聊过,他的绝望情绪是真实的。
-
支纳维基被干烂的原因似乎被找到了?
https://mohu.pincong.rocks/question/5524 这里有更多信息
-
写给品葱用户——用脚投票是网络上体现民意的最好方式
@BLACKSKIN 我觉得算。 @sorrysorrysorry 警告一次
-
支纳维基被干烂的原因似乎被找到了?
只能说确认出事了,至于是如何出事的,还是不清楚。
-
写给品葱用户——用脚投票是网络上体现民意的最好方式
@dingling2 @Merlin 对于那种人身攻击、乱扣帽子的,也是警告两次后封禁。其实我比较懒,不想也不会总结那些规则,更喜欢那种打补丁的方式。类似于之前有人说如何处理阴谋论那种,因此如果你们对什么现象不满,一定一定要主动提出来,不然就打不上补丁。如果你们哪位有兴趣帮忙先搞一个规则列表,那就再好不过了。
-
缺乏成文法是否促成了品蔥的內戰?
@生下来吧孩子我养 你这个信息暴露的有点多,要不要帮你删了
-
缺乏成文法是否促成了品蔥的內戰?
@梅菲斯特 其实我对于姨粉,真的是感觉很特殊,他们那种深深的绝望感真的会吞噬一切。有一种不知道如何去安慰的感觉,会发现自己面对这种绝望,真的是非常苍白和无力。而他们每天接触到的不是敌意满满的小粉红和五毛,就是一起混乐子的姨粉中人,所以我也能理解他们的这种心理,加速主义简直不能再符合他们的想法了。
-
缺乏成文法是否促成了品蔥的內戰?
@afnset 这些事情里,我是有些责任的。我第一次因为爱心人士而出走时,admin没办法,拉了几个人请他们帮忙管理,我当时知道的有鹿阿姨,后来通过发言和行事风格发现be4也在里面。其它使用者我就不清楚乐,我也不会去问,其实也不重要。
-
缺乏成文法是否促成了品蔥的內戰?
@梅菲斯特 其实说开了也好,不然两边都是猜疑和敌视。我其实觉得品葱的那句在阳光下云云,有点讽刺。对我自己来说,背负着这些秘密,也让我难受。管理层之间都沟通很少,而admin又是超级缺乏安全感的一个人。一开始得帐号混用,也是出于所谓的掩盖语言指纹,其实这点也蛮好笑的,语言指纹被夸大的不成样子……
我只是觉得很悲哀,我希望有一天我们能不再如此恐惧
-
缺乏成文法是否促成了品蔥的內戰?
@afnset 不是这样的,be4和admin8964矛盾由来已久,甚至有至少两次以上的公开冲突,而且老早就指认be4为高级五毛,我还说过我的看法,认为他做了那么多整理工作,如果不是出于真心,肯定做不来,他只是又自己的立场,而且立场与你不同而已。 be4好像是因为加速计划水印的事情,加水印在姨粉看来就是五毛破坏计划,姨粉本意就是要全体中国人被敌视,所以才叫加速计划。显然be4不认可这种做法。冲突公开化以后,be4发觉整个品葱已是姨粉天下,自然要退的。
另外,有姨粉跟我讲他们有确切证据说某某是山西网警,总之,现在看来,既有理念冲突,又有长久积怨。
-
缺乏成文法是否促成了品蔥的內戰?
@afnset 有了一定威望之后就可以相互私信的。类似于膜乎的建立,开发者委员会等等事宜,私信沟通必不可少。只是因为有了私信,好多事情几个管理员一商量就定了。久而久之,就有一些暗箱的感觉。
-
阿姨学:政治哲学、宣传与历史
@懦夫斯基 学一下 GitHub web 和 markdown 就行,git 可以不用学
-
缺乏成文法是否促成了品蔥的內戰?
@梅菲斯特 你这个解释我给满分!看来不仅仅是共和国主席有这毛病,随便一个普通论坛管理员也会有。嗯,我要多注意下……
-
缺乏成文法是否促成了品蔥的內戰?
@梅菲斯特 刚刚看到一个回复 秋刀鱼是秋天的鱼 破绽药丸 还好吧,我在这里煽风点火都没被封,多亏@一只鹿儿 替我求情,感恩啊 2019-10-17 0 0 我到现在都搞不清楚他们是咋想的,把碰磁学发展到如此顶峰,硬是活生生把所有反对意见统统归为五毛捣乱,而又每次义正严词谴责和封禁。我都不知道他们都是咋想的。通过rtg,我觉得他们自身的认知出现了极大偏差,对对错的判断和其它用户差异巨大,纯猜测。
-
缺乏成文法是否促成了品蔥的內戰?
@afnset 说起这个来,还有好多人当时没想起来,比如 组组组组,陈世杰等等
-
缺乏成文法是否促成了品蔥的內戰?
@Randomnetizen9527 我取名小二就是要为大家服务的呀,从来都没把自己当作品葱当家的。一个论坛还什么实权不实权的,也是笑死。
不过实话说,看到那么多人在cat那帖下阴谋论的时候,确实相当相当寒心。
-
缺乏成文法是否促成了品蔥的內戰?
@Randomnetizen9527 不了解是应该的,本来就不应该知道这些,这些网站的管理工作是高危工作,知道得越少越好,免得将来连累别人。
-
2049bbs 已经修改了程序,不再记录ip
@9M135Verona 之前不维护纯粹因为懒……现在不得不维护了。
-
缺乏成文法是否促成了品蔥的內戰?
@carsun 我也搞不清楚,甚至我近几天才知道 rtg 也是 admin 使用者。
-
2049bbs 已经修改了程序,不再记录ip
@9M135Verona https://github.com/boltdb/bolt 这个嵌入式数据库居然已经 Archive 了
-
2049bbs 已经修改了程序,不再记录ip
@9M135Verona 因为goyoubbs用了一种比较小众的基于go的微型数据库,我的go又属于刚开始读懂语法的水平,我都不知道怎么操作那个什么神奇的数据库……那我这段时间再研究下……
-
本来一直在品葱做潜水党
@懦夫斯基 应该是后台做了某种操作。无所谓了,本来我退葱了就不应该再登陆。
-
2049bbs 已经修改了程序,不再记录ip
@9M135Verona html 文件中的clientIP早已删除了。 https://github.com/Terminus2049/2049BBS/commit/da144257752811c1fc5e312eccaeebc517218bef
LICENSE 已加。
直接删除struct ClientIp string
json:"clientip"会不会影响历史数据的数据库兼容? -
写给品葱用户——用脚投票是网络上体现民意的最好方式
@梅菲斯特 关于支字头,因为一开始品葱也和现在的2049一样,没有什么发言和注册限制,所以就一直被利用,各种小号脚本刷屏,支字头起码注册了好几百帐号吧……后来
由於剛才與人對駡過程中打字打的飛快以至於把輸入法内置短語打出來了慘遭人肉,現徹底認慫,管理員是我親爹,各位大爺愛怎麽罵怎麽罵,忘了我最好。包括所謂六個月之後那都是我胡言亂語。支字頭和祂的spam行爲宣佈正式回歸虛無,正常賬號盡量回歸虛無。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236 https://web.archive.org/web/20190811005916/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226
可谓相当精彩
不过其实支字头虽然缴械,不过我觉得那个支那五毛网评员应该就是他,一直潜伏在品葱,威望混到好几百的帐号好几个,后来不知道怎么就开启刷屏模式,被rtg发文讨伐了……
-
写给品葱用户——用脚投票是网络上体现民意的最好方式
@梅菲斯特 又回到八卦挖坟模式了😂️
九头鸟之前的发言风格可不是这样子的,可以看https://pincong.rocks/article/6680 说起来有个搞笑的地方,九头鸟对鹿阿姨出言粗俗,然后九头鸟就被封禁了,其实当时最令用户不满的人是爱心人士,结果爱心人士也被打到水区……
-
写给品葱用户——用脚投票是网络上体现民意的最好方式
@梅菲斯特 这又回到根上了……以品葱对抗支字头的努力,防御极端用户还不是小菜一碟……只是你觉得极端,别人不一定觉得极端……
-
缺乏成文法是否促成了品蔥的內戰?
@生下来吧孩子我养 其实新品葱要是能有拉黑功能,我也落个清净,居然被否了……简直是惹不起还不让别人躲,那用户只能跑了。
-
写给品葱用户——用脚投票是网络上体现民意的最好方式
@carsun 我不觉得品葱内战是因为华姨冲突,如果姨粉个个都像陈美丽那样,我肯定不会跟他们起冲突。
-
写给品葱用户——用脚投票是网络上体现民意的最好方式
@生下来吧孩子我养 其实很长一段时间 2049bbs 都只是作为端点星项目的问答区……
-
谁才有资格指责中国人不反抗?
@摩诃至那国 找错了,是这篇https://theinitium.com/article/20191011-opinion-hk-movement-reflection/
-
谁才有资格指责中国人不反抗?
@摩诃至那国 关于正当性的讨论你可以先看看这篇文章 https://ipfs.infura.io/ipfs/QmRDZP9QyeFcCXHMkKLwJZ8QrFTS67B3ES8NTqEymVDz2X
-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34>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缺乏成文法是否促成了品蔥的內戰?
@carsun 这个就不是很清楚了 @梅菲斯特 论坛本来就不能生搬硬套,法治在论坛的体现,最简单的是不是所有人规则面前平等,规则是不是公开透明,管理员如果滥权,有没有规则救济……
-
对于回复的小提示的增加
这个倡议不错,我这周末和记录ip的问题一并改了。
-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34>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