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
@小二
默认开启批量屏蔽受限用户发言功能,可在设置中手动取消。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412 评论 2949 短评 0 收到的赞 66 送出的赞 0
  1.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2049BBS 的墙内镜像站

    @天神九頭鳥 #9 一天一备问题也不大吧,如果真的有人看那个备份站,如果延迟太大,估计也不好。

    虽然一天一备很不环保不低碳……

    最最重要的是,我也不知道谁备份的。

  2.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2049的活跃度很低,而品葱和s1却相对较高?

    @天神九頭鳥 #59 良性竞争也没问题啊……有 2049 在,品葱大概能收敛一点;要是没有品葱,那些理直气壮的姨粉要是都跑过来了,我们去哪里?不想再流亡了……

  3.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2049的活跃度很低,而品葱和s1却相对较高?

    @天神九頭鳥 #50 我不知道你为何对品葱意见那么大。品葱有问题不假,但是我并不希望它挂掉。因为有些人没地方去,指不定会去哪里。

    我肯定是不可能回去的,这一点我比谁都清楚。

    我不觉得在2049的方向上有什么分歧……我只是不希望再过多地卷入品葱的事务……

    做好自己,他们的事情他们自己处理。你也不必为他们过得好或者坏,患得患失。

  4.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2049的活跃度很低,而品葱和s1却相对较高?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说「我还是建议你回姨葱吧。」,我挺生气的……

  5.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2049的活跃度很低,而品葱和s1却相对较高?

    @天神九头鸟 统一在这里讨论吧,我本人是非常不希望品葱挂掉的或者完全变成姨粉单向黑屁的。2049和品葱定位还是有差异的,2049还是定位理性讨论,简单说更像旧品葱,如果将来有类似支子头刷屏的,会毫不犹豫实行注册审核制,甚至大量低水平用户涌入之后也会实行注册审核。同时,也比较依赖管理员的判断和操守,而不会有什么踩赞,声望,葱值。

  6.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2049的活跃度很低,而品葱和s1却相对较高?

    @天神九頭鳥 #54 阴谋论警告一次。明显,品葱就那么几个人肆无忌惮地跳来跳去,分明就是几个用户的事情,哪有什么背后势力……至于这几个人为什么这么跳,有可能是无知者无畏,情商太低感知不到,也有可能是有恃无恐……不管怎样,品葱有自我纠错能力是有目共睹的吧,也有不少高威望用户提意见,至于管不管用就看造化。

    参与其中的人感到绝望,也很正常啊,不然我也不会退葱啊。

    他们斗他们的,就不瞎操心了。只是他们的斗争水平让我印象深刻。看戏就好了,做人,有时候该退就退,需要一点 detachment。你在这里跺脚有什么用呢,不如好好把 bbs 搞好。我在这里说品葱有希望,你说没希望,又顶个什么呢。

  7.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2049的活跃度很低,而品葱和s1却相对较高?

    @octupus #21 https://www.reddit.com/r/saraba1st/

    2049 友链里可以看到

  8.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Collapse OS: Bootstrap post-collapse technology

    过于硬核,世界都快毁灭了,也不忘自举个操作系统写代码……

  9.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2049BBS 的墙内镜像站

    @天神九頭鳥 #13 品葱目前建设势头很好啊,比这儿有前途……

  10.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2049的活跃度很低,而品葱和s1却相对较高?

    @天神九頭鳥 #48 品葱还是能够自我纠错的,也不是什么一言堂。纵然有你我不喜欢的地方。

    另外,不同用户对公正对脏话的敏感性不同,本来就适合不同的地方。

  11.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美国副总统彭斯2019年美中关系演讲全文翻译

    摘录:当邓小平的“改革开放”政策鼓励与外部世界接触与交流时,美国的回应是张开臂膀。我们欢迎了中国的崛起。我们庆祝6亿人民让自己摆脱贫穷这一令人赞叹的成就。在中国经济再起的过程中,美国的投资超过了任何其它国家。

    美国人民为了中国人民希望中国更好。但是为了追寻这一目标,我们必须认清真实的中国,而不是我们想象或者希望它某天成为的中国。

    人们有时会问特朗普政府是否寻求与中国“脱钩”。对此的响亮回答是“不”。美国寻求与中国接触以及中国与外部世界的接触,但是接触的方式要符合公平、相互尊重和国际商务规则。

    然而到目前为止,中国共产党似乎继续抵制真正的开放或者与国际规范并轨。

    北京今天所作的一切,从共产党的网络防火长城到南中国海的沙筑长城,从不信任香港自治到压制持有宗教信仰的民众,都显示是中国共产党几十年来一直在与外部世界“脱钩”。

    ———

    没觉得有太多的新东西,只能是确认了一下美国对华认识的全面转向。

  12.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偷渡去欧美国家要十几二十万

    https://www.rfa.org/mandarin/yataibaodao/junshiwaijiao/ql-10252019071212.html

    至于为什么这么贵……就不清楚了

    貌似这些蛇头只做熟人生意,而且是人安全到达后才给钱:

    十多年前偷渡去美国的一位姓王的福建偷渡客称,到今天,仍有不少福建人偷渡到欧美国家打工,以他2004年的偷渡经验,偷渡到美国或加拿大,偷渡集团收费为50万元人民币,去英国21万元,去西班牙12万元。福建居民庄先生告诉本台,安排偷渡的人员集中在福清、长乐及连江三地,偷渡者通过蛇头安排抵达偷渡国之后,再由国内家属付钱。他说:“逃出去,偷渡的人我们也有耳闻。他们蛇头都是各个村都熟悉的人,因为他们(村民)没这么多钱,我们了解到的情况就是出去了,人安全了,然后打电话回来,(蛇头)到家里收钱。不然他们风险太多,路上各种风险都存在,就是成功以后才给钱。一般情况都是延续这种状况。福建这边都是福清、连江、长乐,主要就是这些地方。”

    庄先生说,偷渡集团只做本地人生意,而且都是熟客:“他们自己的安全保护等各方面做得还可以,这种方式都是做熟人生意,这种方式是人安全了打电话回来,让家里面筹钱给谁。他们自己接头。陌生人没法交易。所以他们一波一波都是扎堆的,一个地方的。没有怎么间断过。”

  13.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浅谈下我认为品葱存在的几个问题

  14.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2049的活跃度很低,而品葱和s1却相对较高?

    @天神九頭鳥 #38 @懦夫斯基 #40

    良性竞争是保证质量最好的良药,同时不同偏好的用户理应有不同的地方可去,否则,要么店大欺客,要么爱骂人的不爱骂人的都挤在一个地方,都不好受。

  15.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近日Nature 中文公众号推送了一篇应时应景的论文

    @xyz #29 你跟我的一个朋友太像了,我现在在犹豫要不要找她确认一下……

  16.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2049BBS 的墙内镜像站

    bug 终于解决了……应该再不会出现因为备份导致不能访问的现象了。

  17.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2049的活跃度很低,而品葱和s1却相对较高?

    @天神九頭鳥 #43 没有啊,懦夫斯基 鹿阿姨 electron 马拉糕 陈世杰 都在啊,我还是很看好品葱的包容性的。

  18.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2049的活跃度很低,而品葱和s1却相对较高?

    @天神九頭鳥 #61 我不知道怎么起草规则,就比如 https://2049bbs.xyz/t/1575 这种情形,我都不知道怎么处理

  19.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2049BBS 的墙内镜像站

  20.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2049BBS 的墙内镜像站

    @天神九頭鳥 #11 总的来说,还是要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比如经济不景气,每次看到反贼用个案举例,我就觉得捉急啊……不过,这个大概难以采取强制要求,更多的要以身作则,鼓励高水平讨论……

  21.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学什么很重要

    @Merlin #1 一般我都是靠人肉解析 markdown 解决……搞个 markdown 也不是不可能,我看看吧。

    一键回顶部没动过啊

  22.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2049的活跃度很低,而品葱和s1却相对较高?

    我先轉水了,不想有太多是非。

  23.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2049的活跃度很低,而品葱和s1却相对较高?

    @天神九頭鳥 #45 分裂派無所謂,只希望罵人的不要越來越多。

    當時看到這個帖子我是震驚的。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6884

  24.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2049的活跃度很低,而品葱和s1却相对较高?

    @天神九頭鳥 #38 现在两边都有人在带节奏,就不要卷入太多。你自己不也说了么,最后一次谈品葱。

    我自己的态度,我说过并不希望品葱挂掉或者变成姨学单向黑屁的地方,新品葱有足够好的鲁棒性面对各种攻击和混乱。在墙外,只有唇亡齿寒。

  25.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40>

    @天神九頭鳥 #19 我去看了一下,我觉得鹿阿姨封禁没毛病,「xx鹿」这种侮辱性称呼,活该被封……

  26.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请坛主规范发言!

    你的内容呢?抱怨谁,抱怨什么内容?空无一物,真是无语。

  27.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请坛主规范发言!

    @anquan #6 没有认为你在捣乱,但是你说某某某人发言不好,你倒是指出来啊,哪个帖子哪一楼,我这个要求很难么?你吧唧了那么多话,直接告诉我哪一帖哪一楼那么难?

  28.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请坛主规范发言!

    @anquan #4 你倒是说个用户说个帖子说个楼号啊,你就说有问题我怎么知道哪里有问题,真是……

  29.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40>

    @天神九頭鳥 #13 好奇你哪两个小号,为啥被封禁,为啥大号还在?

  30.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37>

    @警世钟 #71 你什么立场我不是很care,但是如果把论坛讨论拉低到互骂的程度,也就无所谓对话理性辩驳了,互骂就好了。毁掉一个论坛的不止拿钱发帖的五毛(实际你根本不知道哪些人是拿钱发帖),低质量情绪化发言更是。

  31.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37>

  32.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40>

    @天神九頭鳥 #21 你被封禁不一定就是某个单一言论,肯定也是要参考历史发言的。你就不要跟着反五毛讨论一起蹭热点了……

  33.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39中国人偷渡客死英国会让那些沉迷社交网络的人觉醒吗

    帮你补充信息来源:https://www.dw.com/zh/%E8%8B%B1%E5%9B%BD%E8%AD%A6%E6%96%B9%E6%AD%BB%E4%BA%A1%E9%9B%86%E8%A3%85%E7%AE%B1%E4%B8%AD39%E4%BA%BA%E5%9D%87%E4%B8%BA%E4%B8%AD%E5%9B%BD%E5%85%AC%E6%B0%91/a-50949490

    时政类帖子记得补充信息来源

  34.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解决 SNI RST 的新方式

    @天神九頭鳥 #5 本来就是开源的,搞个「委员会」有什么用呢?

    话说,我还是没有搞定这个问题

    https://github.com/Terminus2049/2049BBS/issues/32

    如果有大神指点一两句

  35.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40>

    我只能说蒋介石当年戒严令的由头也是防赤化。

  36.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党内民主和党外民主

    @ppppmin #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StL7niR7gs 也可以看这个短视频,有中文字幕。

  37.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37>

    @wealldie #61 说到底我觉得这里面有囚徒困境的问题,一个良好的社区社会对每个人都有长远的优势,但是对当下的人总会是付出多于回报。

    我有段时间狂迷经济学,不知不觉中把成本效益分析代入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干个啥事情都追求收益最大化,总想达到时间最优化……

    直到有一天我顿悟,人生只有一次,使自己的一生过得精彩才是最重要的,算计来算计去,最后遗憾一生。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曾中此毒……

  38.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总是有人口吐大粪,请坛主规范发言!

    请自己先不要情绪化,第二,投诉帖请详细。先移动到水区。

    你可以想清楚写清楚了再发一帖。

  39.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请坛主规范发言!

  40.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南草榴北杏吧,中文色情网站十五年风云录》

    一个朋友甚至信誓旦旦地告诉我,他在考四级的前一天,居然在草榴社区里做到了考试的真题。

    这个广告词给满分,下次可以用「托福」……

    是原创么,如果是的话,一看就是老斯基

  41.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近日Nature 中文公众号推送了一篇应时应景的论文

    @xyz #20 去年买的,如果买活的,估计那蟹子蟹孙都好几代了

  42.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区块链如果剔除掉传销成分和做法,还有人继续玩嘛

    @sorrysorrysorry #3 ipfs 现在生态圈很好啊,telegram 前段时间也准备发币了,各项应用还是特别多的。随着分布式场景越来越多,区块链应用会越来越广泛。

  43.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南草榴北杏吧,中文色情网站十五年风云录》

    补充一下文章来源:作者阑夕 https://www.williamlong.info/info/archives/711.html

  44.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南草榴北杏吧,中文色情网站十五年风云录》

  45.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40>

    @漢娜怎麼說 #29 貌似他们在旧品葱就有矛盾……详情我就不清楚了,我也八卦一下,@天神九頭鳥 #27 你就说吧

    瓜子已准备

  46.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40>

    @GVfan #25 不不不,鹿阿姨本来只是想安安静静地做个政治领域小网红罢了,结果被姨粉拉出来主持大局(显然姨粉知道自己不可能服众),稳定人心……鹿阿姨只能算是个纪录片导演……莫名奇妙掺合进来被两边人骂也是挺惨的

  47.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40>

    easy, easy

    作为品葱前小二,大概也有两三次被指「理中客」,大概有两次被指五毛吧。

    正常正常。不要大惊小怪。

  48.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40>

    @天神九頭鳥 #6 帐号被封不是能看到是哪个管理员操作的么?

  49.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40>

    @tukryhgftyui #33 跪了跪了,我错了,被两边人夸,深孚众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