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
@小二
默认开启批量屏蔽受限用户发言功能,可在设置中手动取消。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412 评论 2949 短评 0 收到的赞 66 送出的赞 0
  1.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现在网络文字狱越发严重了啊

    @五星出东方 #50 哈哈,求原帖地址。这样,岂不是我们在网上说得越多,网评员工作越多吗?

  2.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帮忙找一些无版权问题的头像图片

    @天神九頭鳥 #8 你不要三句话不离品葱了,搞得跟祥林嫂似的。

  3.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转:时代杂志投票选香港抗议者为年度人物

    举手之劳,不过精力还是要放在香港本土,时刻关注前线勇武,希望人人得以平安。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ime_Person_of_the_Year#Persons_of_the_Year

    Time magazine also holds an online poll for the readers to vote for who they believe to be the Person of the Year. While many mistakenly believe the winner of the poll to be the Person of the Year, the title, as mentioned above, is decided by the editors of Time. In the first online poll held in 1998, wrestler and activist Mick Foley won with over 50% of the votes.[15][16] Foley was removed from the poll, and the title was given to Bill Clinton and Ken Starr, which led to outrage from the fans of Foley who mistakenly believed the winner of the poll would be the winner of the title. In 2006, the poll winner by a wide margin was Hugo Chávez, with 35% of the votes. The president of Iran, Mahmoud Ahmadinejad, came in second. Time again ignored those results, not mentioning them in the announcement of the Person of the Year.[17] Time continues to annually run an online poll for the "People's Choice", but stresses the decision on whom the magazine recognizes is not made by the poll, but by the magazine's editors.[18]

  4.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逛了一圈看見品蔥上一群人討論咋造地對空火箭🚀

    说一个轶事,当年89运动后,北大的学生准备去上山打游击,清华的学生回实验室造炸弹……

  5.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Google使用算法技术以外的手段人工干预排序。

    @xyz #4 联想词很容易出现你所说的 offensive case 的问题,这个问题的本质就是,机器学习是从人产生的数据中学习,人是怎样,机器就学成那个样子。但是,我们都知道有些东西符合人性,比如色情,歧视,脏话等,但是不能出现在正式场合,这种情形就需要人工介入,去定义这些 special case。

  6.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Google使用算法技术以外的手段人工干预排序。

    auto-complete feature 是真的必须人工介入,我对人工介入没什么不满,关键是希望这里面有明确的规范,而不是黑箱。

    我比较赞成拆分 Google,搜索就和印钞一样,想要不作恶太难了。

    另外就是 Google 作为铁杆民主党,不知道这个报道会不会被用来证明干预大选。

  7.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帮忙找一些无版权问题的头像图片

    @Runner #2 目前的方案就是程序自动生成的,但是有点丑……

  8.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五毛具体是怎么工作的?

    我是觉得中国的法制很不完善,不过希望大家给它时间,毕竟它是一个快速变化的经济新兴体,很多东西朝令夕改

    这不是时间不时间的问题,习近平修宪,这压根跟什么不完善无关,这是前所未有的倒退和背叛。一个好朋友欠钱,还不上我可以等,还能和他继续做朋友。但是不仅不还钱,还再骗一笔,这种人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

  9.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五毛具体是怎么工作的?

    @碧游宫 #11

    因为主要目的是消除涉及到政府的负面舆情,所以采用的手段都是围绕这个目的展开。

    我认为你的若干发言都符合这个特征。另外,我批评的是这种做法本身,是对事,而不是针对特定对象。如果美国政府也干这种事情,我也会批评。现在有实锤证据证明中国政府大规模运用网评员引导舆论,我对这种行径批判到底。

  10.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豆瓣发生106事变,全网禁言

    @碧游宫 #17 哇,活生生向我们展示了网评员的工作~

  11.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不是用tor+firefox在网上发言,请注意

    @millionray #17 现在是鼓励用户自主 block(设置中填入忽略用户id),而整个网站只压制破坏讨论氛围的行为,比如骂战、阴谋论。之所以不搞抓网评员的游戏,是因为这一点作用不大而又很容易误伤。只要把这类观点约束到一个比例之下,不影响正常讨论就可以了。

  12.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果你不是用tor+firefox在网上发言,请注意

    @millionray #17 目前 RFC 里并没有 ban 网评员一条。

  13.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专门开一帖讨论2049bbs的发展

    @天神九頭鳥 #38 https://github.com/2049bbs/2049bbs.github.io/

    这个?

  14.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请教一个关于姨学的问题

    因为最核心的网站所有者 admin8964 是个铁杆姨粉。

  15.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专门开一帖讨论2049bbs的发展

    @xyz #33 信息量有点大,我消化消化

  16.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在自由的眼光下各抒无知与偏见

    @barrelriderrr #93 是 admin8964,不是我。admin8964其实主要是给「用爱心说诚实话」同志特权,九头鸟只能算是个搭便车的。

  17.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在自由的眼光下各抒无知与偏见

    @Pumpkin #7 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我觉得你这个推荐帖,在我看来,简直用心险恶。

    BE4 什么时候成为标杆人物了,而且在推荐帖里反复强调「简体绿蛆」一文,不是什么推荐帖,分明是劝退帖,黑起2049bbs反而像是做好事,我只觉得高明。

    不过鉴于你不是什么新品葱大 V,我是懒得专门去做补充说明的。

  18.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坠楼死者疑似香港麦当劳被捕经理

    死状太惨了……

    默哀

  19.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香港人这么怕解放军,为什么还要抗争?

  20.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香港人这么怕解放军,为什么还要抗争?

    恐惧之下仍然抗争的人,才是真的勇敢。

  21.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香港人这么怕解放军,为什么还要抗争?

    @讀立 #9 诉诸人身警告一次。

  22.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香港人这么怕解放军,为什么还要抗争?

    “父亲大人,我很好。”布兰应答。他抬头仰望父亲,父亲穿着毛皮斗篷和皮革护甲,骑在雄骏战马上如巨人般笼罩住他。“罗柏说刚才那个人死得很勇敢,琼恩却说他死的时候很害怕。”

    “你自己怎么想呢?”他的父亲问。

    布兰寻思片刻后反问:“人在恐惧的时候还能勇敢吗?”

    人唯有恐惧的时候方能勇敢。”父亲告诉他。

    这个翻译有点奇怪,我觉得是「只有在恐惧的时候方能看出人的勇敢」。

  23.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好多人一看到内地人的反抗行为就冷嘲热讽?

    @天神九頭鳥 #28 不否认你说的这种自我设限,不反体制的问题。但是怎么说呢,我们这种海外党,冷气军师都算不上的人,有什么资格指责他人抗争不彻底呢?就好像武汉阳逻、北京昌平,我等怎么好意思在这里 BB 别人反抗不彻底呢?难道他们反抗彻底了,被判了十年,你会做一个送饭党吗,你会照顾他的妻儿老小吗?

  24.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好多人一看到内地人的反抗行为就冷嘲热讽?

    @poisonousgrass #26 具体到这件事,小产权房存在地方法规与具体法律冲突的问题,但是也有很多人的房子是在法律出台之前就盖好的,按照法不追溯过往的原则,有些人的房子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其实我们都明白,在中共的所谓「法治」下,一切问题都可能演化成「稳定问题」,成为「政治问题」。

  25.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好多人一看到内地人的反抗行为就冷嘲热讽?

    @天神九頭鳥 #23 民权运动是「私利」还是「公义」呢?黑人(也包含大量白人)反对种族隔离制度,公义和私利本身就是一体两面,纯粹为了他人的公义去参与的,在西方大概叫职业活动家、政治家,不可能人人都去直接参与和自己没有直接利害关系的事情,参与者多半也是受到相应团体和传媒的影响,大型游行活动中凑人头。

    共同体是一个模糊不清的概念,要是把定义严格到「坚定的信仰或者信念做支撑」,大概也就只有宗教/邪教了。但是,学界显然也把乌坎村的那种宗族组织也算作共同体。

  26.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好多人一看到内地人的反抗行为就冷嘲热讽?

    @天神九頭鳥 #20 @天神九頭鳥 #21 我在国内的时候也了解过相关的抗争,你不可能要求每一个人都有你说的,把抗争目标上升到「改变制度」的高度,但是每一次抗争,总会有相应的抗争领袖具备这种特征,一个只顾私利的人,不会获得相应的权威领导抗争。

    从抗争策略上说,抗争者显然会把整个抗争话语扩大到法律和观念层次上,如果抗争者只是嚷嚷这是我的房子你不能怎样怎样的,显然没有拿出土地条款和法律规定出来有用。

    此外,这种抗争过程,各地会互相取经互相效仿。并在抗争中形成一些抗争领袖及自组织群体,共同体从来不是先在的,而是因某种机缘而形成的。而且运动的目标本身就可以改变和演进,有谁会知道 Rosa Parks 因为仅仅没有让座,而开启了整个民权运动的头一枪?在不让座的那一刻,她难道有在想什么崇高的公义么?

    现在遭受中共掠夺和侵害的人还少么?你争取自己的权益,和你有相同遭遇的人也加入进来,运动也就形成了。

  27.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我是信使…… @小二

    @懦夫斯基 #65 调教一下这些无知的人,免得他们挂念

  28.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好多人一看到内地人的反抗行为就冷嘲热讽?

    @天神九頭鳥 #14

    他们站出来为自己抗争这没有任何问题,现在谈的是是否应该得到他人的支持和响应。

    你这不是自相矛盾嘛?如果像你所说的,一个人不仅仅在自己利益受损时要站出来抗争,在更大的公义面前也要站出来。那好,现在有一帮人的私有产权受到侵害,应不应该支持和响应他们的抗争?如果你不支援,那你和他们有什么区别?

  29.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好多人一看到内地人的反抗行为就冷嘲热讽?

    @天神九頭鳥 #16 我不觉得有抽象的公义这种东西,而且我认为把抽象的公义和个人利益对立起来,不是什么明智的事情。就好比民主自由,我向来反对泛泛的争所谓民主自由,而是要落在具体的政策上。比如这次小产权房,实际就是私有产权保护的问题。

  30.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我是信使…… @小二

    @信使 #68 你还是要学习一个,欢迎跨国抓捕。

  31.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我是信使…… @小二

    @信使 #53 确实问不到,因为我不知道 admin8964 是谁……我现在也不掌握那些帐号……

  32.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我是信使…… @小二

    @信使 #61 因为是admin8964找的我,我根本就不知道他的信息。而我退葱后,他应该把所有的帐号密码都换了。我根本不掌握他的任何信息,我想招也招不了……如果有人像橄榄新品葱,还是找别的突破口吧。

  33.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豆瓣发生106事变,全网禁言

  34.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我是信使…… @小二

    @信使 #68 你一点常识没有……直接把相应的登录帐号改了就完了……域名挂在哪里不重要……

  35.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我是信使…… @小二

    @信使 #59 不是招不招的问题,帐号肯定都换了呀……这点常识都有吧。

  36.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我是信使…… @小二

    @信使 #54 跨国抓捕么……我好怕怕呀……嘿嘿嘿嘿,你放心,我哪怕被抓进去了,习明泽也不会让我吃苦头的。

  37.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我是信使…… @小二

    @信使 #42 域名服务器肯定都转移了呀,不然我会说出来?我虽然有点笨,但也没笨到这个地步……

  38.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我是信使…… @小二

    @信使 #63 服务器可以换啊……帐号当然也能换啊……

  39.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好多人一看到内地人的反抗行为就冷嘲热讽?

    @天神九頭鳥 #5 为了个人权益去抗争,这是最有潜力的抗争方式,如果一个人连自己的权益受到侵害都不敢抗争,怎么可能会意识到更大的共同体利益?

  40.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偶然发现2049,感觉氛围很好,想求教关于人权、自由的话题

    @天神九頭鳥 #2 作为西德,在一个不受控制的拥有强大武器的穷鬼和一个友好成员之间,你会如何选择?

  41.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豆瓣发生106事变,全网禁言

    @懦夫斯基 #9 按照 2049bbs 的建站底色,对言论审查,删贴之类的事件关注是比较多的,比如什么墙外楼打不开了之类的讨论。把这种帖子归于时政没有问题,不过呢,从我个人角度,对言论审查极其敏感,更多是受到《黑客与画家》那本书的影响,对信息自由和公开有强烈的捍卫本能,因此也是超出具体时政。

  42.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偶然发现2049,感觉氛围很好,想求教关于人权、自由的话题

    中国的经济奇迹就是因为扩大了个人自由,积极融入世界贸易体系才有的。因此你所谓的扩大自由导致分裂或经济衰退是不成立的。

    分裂更多的是国家的政治框架不能满足不同群体的利益竞争安排,我如果在这个版图内不能取得我的利益,而退出得收益又大于风险,肯定是会选择退出。这是国家政治框架的问题,跟自由度没啥关系。

  43.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专门开一帖讨论2049bbs的发展

    @anquan #21 ifttt 可以订阅某个节点,而不是全部帖子。

  44.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专门开一帖讨论2049bbs的发展

    @millionray #23 从安全性上,go 比 php 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worldpress 漏洞太多了。另外,2049bbs依赖的 goyoubbs 代码非常精简,攻击面非常小。

  45.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专门开一帖讨论2049bbs的发展

    @BE4 #18 无所谓了,也别计较谁说的,过去的都过去吧……一看到跟品葱扯上关系的莫名其妙的阴谋论,我就肾上腺素激增……

    过去的都过去吧……回归这个帖子主题。

  46.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专门开一帖讨论2049bbs的发展

    @Merlin #7 @碰瓷机 #5 我觉得他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该品葱大v确实有此指控,我认为这不算阴谋论。

    关于be4,rtg和admin8964确实说过xx是某山西网警,并且有实锤证据,会择日公布……但是这个日子似乎摇摇无期。我在此表态,并不相信rtg和admin8964的判断,除非真的有所谓实锤证据,也希望各位不要再传此类不实指控。

  47.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2049 和 《Blade Runner 2049》

    部分原因是致敬 1984bbs

  48.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五毛具体是怎么工作的?

    @碧游宫 #9 哇,活生生给我们展示了网评员的工作,block id 2022

  49.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由“国内首家合法”VPN引起的有关“放开”的遐想

    @网络安全法小助手 #9 啊,如果真是这样,希望你能把整个过程写成完整的分析报告,我觉得这个事实本身比咱们在这儿瞎猜更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