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
@小二
默认开启批量屏蔽受限用户发言功能,可在设置中手动取消。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412 评论 2949 短评 0 收到的赞 66 送出的赞 0
  1.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个人希望增加的两个功能。

    目测难度很高啊,有木有大神指点下。

  2.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我们今天的姿态,源于我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人的失望”

    总结得太好了,修宪以后,西方都在反思接触战略的失败

  3.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公告】2049bbs 暂时提供有限度的注销功能

    @深圳湾 #6 等几天改造完就好了。

  4.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有关革命的理论

    好久不见哪~

    对经济学帝国主义表示很欣慰

  5.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Silicon Valley S06E01 太好看了

  6.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已经实现自定义忽略用户的功能

    @BE4 #50 我没觉得你是团队啊,希望你能改变这个不知哪儿来的错误印象。

  7.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31>

    @天神九頭鳥 #13 有空我写几个文档帖子……开发委员会就别搞了,开源靠得是 code……

  8.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40>

    @Merlin #51 据我所知,鹿阿姨一开始是非常不情愿参与管理的,她自己也说不应该让高质量创作者因为管理而耗散精力。不过,现阶段的确很适合她出来担此大局。

  9.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已实现首页节点过滤功能

    @天神九頭鳥 #4

    不适合键政论坛

    本来就不是专门的建政论坛。政治议题应当只是一部分,各个节点应当以内容做区分,而不是形式。每个人应当可以快速找到自己关心的内容,人只会关心内容,而不是这个内容的形式是问题还是文章。

  10.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好多人一看到内地人的反抗行为就冷嘲热讽?

    @天神九頭鳥 #34 英日的君主,实际是传统,尊重君主是尊重传统,中国的传统已经中断,再拾起君主,实际是退步。

  11.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好多人一看到内地人的反抗行为就冷嘲热讽?

    @天神九頭鳥 #28 所以,张口闭口你国人「不会斗出圈,不会反体制,不会为公义发声」的时候,自己又做过什么呢?反而他们自我维权还要背上「自私」的骂名?

  12.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Give Firefox A Chance For A Faster, Calmer And Distraction-Free Internet

    @天神九頭鳥 #11 …… 这和浏览器没啥关系了。那只能推荐有点丑的 thunderbird 了。

  13.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20>

    @懦夫斯基 #15 不需要。树洞是我专门为自己准备的,只转移我自己不想见到的有关品葱的帖子,真的是被这些无休无止的品葱相关内容烦到爆炸。

    如果是儿童色情相关,cf会发邮件,到时候灵活处理就好。

    为避免有人非议,树洞转移操作我自己来就好。

  14.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关于新界面,请拍砖

  15.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40>

    @天神九頭鳥 #57 我就是觉得他好胜心太强了,不说论辩是追求真理这种装逼话,但是起码要做到open,我都没看他给的链接,只是为了辩解自己一句,找那么久远的帖子,也是让我无比惊讶……要是我,宁可不回复,也懒得这么翻旧账……

  16.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写给品葱用户——用脚投票是网络上体现民意的最好方式

    @cunzaizhe09 #45 关于这条规则的讨论 https://2049bbs.xyz/t/1516

  17.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2049的活跃度很低,而品葱和s1却相对较高?

    @阿篱 #78 單純鍵政論壇,難免會如此,2049bbs話題會相對豐富,將鍵政單獨作爲一個分區。

  18.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阿姨学:政治哲学、宣传与历史

    @天神九頭鳥 #85 虽然后面来了好多新人,但是给我印象深刻的id真的不多,当时也是临时决定自爆……实话说,后面来的那些人里,除了马拉糕还有几个搞过ama的港台用户,以及每日翻车新闻的那个小熊,都没啥能让我记住id的。

  19.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33>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20.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阿姨学:政治哲学、宣传与历史

    @xixi #88 九头鸟说话真的是不嫌事儿大……

  21.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关于@榴莲之我见

    @Merlin #28 向您学习 (•̀ω•́ 」∠)

  22.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21>

    另外,宋丹丹那张图没有使用 https,最好不要使用没有https的图片。

  23.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2049BBS 的墙内镜像站

    @天神九頭鳥 #25 主观上我确实有点怕无数用户涌入,每天低质量骂战的情景……

  24.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本站也被姨粉占领了?为什么批姨帖转移水区了?

    @懦夫斯基 #18

    话说,提交按钮经常没反应,有时候要刷新一遍页面重新写回复,然后发现自动log off了……通过通知系统进入帖子时,似乎最容易出现这个情况。

    已经修复了哦

  25.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已经实现自定义忽略用户的功能

    @BE4 #54 明显是个反问句啊……针对的是某某人说的某某某背后有势力……

  26.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建议2049改成blog形式,各管各

    @anquan #14 话说不清就先冷静冷静,ok?自己语文没学好就别乱说话。

  27.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21>

    @天神九頭鳥 #3 感觉到你写这篇文章的辛苦,不过呢,我认为没啥逻辑……

    没事儿就随便聊聊,没头没脑的我都懒得解释……

    话说你头像是谁,蛮好看的

  28.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31>

    @天神九頭鳥 #8 那个链接列表是我的个人网络书签……如果放在一篇文章里,我每次都要点两下,不!开!心!

  29.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2049BBS 的墙内镜像站

    @天神九頭鳥 #23 这就是「氛围」或者说「情境」的力量,比如说一开始大家都没有加文章来源的习惯,没有列出处的习惯,只要其他用户不断提醒,后面加入的用户慢慢应该也会习惯。

    强制要求是一件比较难的事情,就好像现实生活中也不会事事依照法律,否则就成本太高了,让用户感受到一种氛围,不自觉地如此行动,我觉得还是比较好的。法律规定下限,没有办法强制要求高质量这种事情。

    换句话说,2049也不太可能做到很大的规模。我不强求规模,因为我觉得影响力跟规模不能画等号。就像我之前说的 陈纯 或者编程随想一个人的影响力就远超品葱了。

  30.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水帖不能跟帖

    这条规定是在水区功能实现之前制定的,现已作废。 @天神九頭鳥 #8 有空总结下,你也可以帮忙总结。

  31.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闲谈古典音乐(一)

    @天神九頭鳥 #15 不过哪怕是有版权限制的,你也可以使用 fair use 条款。

    https://fairuse.stanford.edu/overview/fair-use/what-is-fair-use/

    细则太多了,有兴趣你可以慢慢研究。

  32.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节点订阅功能已上线

    @asdfgh #3 赞,我看到已经加上了,动作真快~

  33.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站务操作记录

    @懦夫斯基 #5 一般我对那种非隐私类删贴是移到水区。比如重复之类的。

  34.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解决 SNI RST 的新方式

    @theshy #12

    针对用户的,如果你拉黑了某人,那么不论是帖子还是留言,你都看不到。

    没有讨论群,直接在 GitHub 或者 bbs 里讨论就可以了。

  35.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2049BBS 能不能考虑有分区?

    已经实现首页自定义节点/节点过滤功能

    https://2049bbs.xyz/t/1677

  36.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2049BBS 能不能考虑有分区?

    @sorrysorrysorry #9 我作为一个八十岁才接触编程的老年人,实话说,搞这些东西实在是很为难我。不过现在硬着头皮也得上……现在在学习 kv 数据库中……

  37.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好多人一看到内地人的反抗行为就冷嘲热讽?

    @天神九頭鳥 #36 为啥没断?有谁还以明朝后人或者爱心觉罗自居么?

  38.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Startpage.com 已不再是隐私友好

    @一粒粒 #15 ddg 不争气,搜索结果太差

  39.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31>

    @天神九頭鳥 #11 可以考虑……不过优先级不是很高,还有几个比较紧迫的事情需要去做。

  40.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Give Firefox A Chance For A Faster, Calmer And Distraction-Free Internet

    @天神九頭鳥 #9 你想要什么功能的插件呢?

    • https://www.eff.org/privacybadger
    • https://github.com/gorhill/uBlock#ublock-origin
    • https://darkreader.org/
  41.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20>

    其实我还真的有研究过这个问题。只是这几天被搞的恨烦躁,没有心情答题。

    mastodon 在日本格外流行,一大原因就是twitter的儿童色情打击不符合日本人的认知。

    因為東西方對兒童色情的認知差很多,Twitter 會封鎖發二次元 H 圖的帳號,很多日本繪師的帳號常常一夜消失. Twitter 只能全公開或全鎖推, Mastodon 可以個別鎖文(類似私噗)、加上內容警示,而且一則可以發500字. 對於使用者自由度比較高.

    Mastodon 就剛好對上了日本人胃口,然後 Pixiv 又跳下來自己開了Pawoo .

    https://www.evanlin.com/til-2017-04-20/

    尽管mastodon实例可以互通,但是因为儿童色情问题,许多实例拒绝与日本色情较多的实例互通。

  42.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本站也被姨粉占领了?为什么批姨帖转移水区了?

    @Merlin #22 已经面壁思过了

    ( _ _)ノ|壁

  43.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40>

    @tukryhgftyui #50 好吧,确实是一个和稀泥的回复……我没想跟你争个短长,都是退葱的人。

    我的核心观点是,反五毛当然没有问题,如何定义才是关键,没有一个国家不反间谍的,但是如果搞得和中共反AB团那样,人人自危,人人不得不在发布内容前先表忠心……甚至不敢发布某些内容,对品葱也不是什么好事。

    希望品葱能在医生的倡议下,切实做好两件事情,一是明晰五毛的定义和标准,以及相应措施,给管理员和用户一个交代。二是规范封禁流程,包括封禁理由和证据,我以前做封禁二次核查到后面根本做不下去,原因是不少管理员只说罪名,比如五毛,而不做举证,根本没法核。有人以精力有限不想做这些举证工作,那我只能说,管理员有很多,没精力你就不要封禁别人。

    希望品葱越来越好,有品葱在前排抗风雨,2049也安稳得多。双方良性竞争,互为友站。

  44.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好多人一看到内地人的反抗行为就冷嘲热讽?

    @天神九頭鳥 #32 也没觉得你有多待见这些抗争者,还抬出皇帝的干尸出来……也不怕吓到人

    歪个楼,国内还真的有送饭党,专门为这些入狱者家属提供经济援助,以前还蛮公开的,作为蒋方舟的粉丝,还买过她的拍卖品支援送饭党,现在都在地下了。

  45.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阿姨学:政治哲学、宣传与历史

    @匿名用户 #98 这个说法太经不起推敲了。假设海外力量能团结到一起,就能成事?中共这三四十年,不论多么混帐,肯定是做对了一些事情的,加入了世界贸易体系,也确实极大改善了普通老百姓的生活水平,不论哪个阶层都从这个蛋糕做大的过程中收益,国内基本上很难有真核反对派,基本都是改良。海外的人再团结有什么用?

    另外,搞论坛,把目标定成反共就比较搞笑了,只能说反对言论不自由。还有把抓五毛作为头号目标,又是本末倒置,论坛最重要的是讨论氛围,讨论质量,破坏讨论氛围讨论质量的不外乎人身攻击引战灌水刷屏,五毛可以用这些手段,非五毛也可以用,应当反对的是这些,而不是一个定义不清判别标准不清的抓五毛。

  46.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阿姨学:政治哲学、宣传与历史

    @天神九頭鳥 #92 我怎么知道为啥会引起民怨……我自己都很意外。现在想想,也许当时不点名会更好……爱来的来

    话说这个发在读书分类的帖子,活生生成了八卦帖……

  47.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35>

    先记下了…… https://github.com/Terminus2049/2049BBS/issues

  48.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35>

    @simpler 9 实现比较复杂,而且有点浪费版面。(我好懒的……)

  49.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