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个楼,为什么故事发生在意大利?
-
疫情最危急的时刻,删贴控评仍在继续
貌似是「汉肺炎 50 天,全体中国人都在承受媒体死亡的代价|大家」这篇文章惹祸?
-
[建议]推荐站长在通过jekyll或hugo snowblossom channel上建站或做备份
https://2049bbs.github.io/ 免翻墙镜像
-
疫情下朝鲜是不是最安全
@natasha #5 maybe,看了下介绍,脑洞够大的。
-
疫情下朝鲜是不是最安全
是的,你可以去朝鲜避难了。
-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懦夫斯基 #66 其实中国也是有医护罢工的,只是一般规模很小,仅限某个医院或者某个科室。
-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wikipedia: 2019 India doctors' strike
印度医护人员因为伤医或医闹就能发起罢工,看看国内……
-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Merlin #49 谢谢解答,感觉是有道理的,医生罢工,施暴者应当是政府。手贱搜了一下,医护罢工还是不少的。
-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Merlin #46 @electron8964 #45 如果是为了声援八位被处理的医生而罢工,罢工的受害者是病人,不是什么警察,政府。
如果是医疗防护措施不到位拒绝工作甚至罢工,这无可厚非,救援的第一原则是保护自身安全,消防队、救险队都是如此,不过军人例外。
我认为这是两件事情。
-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典型的加速主义,没有暴民也要制造暴民。
-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mimi0123 #16 如果你或者你的家人患病了,但是医生罢工了,你会怎么做?键盘侠想过这个问题吗?
-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我只是回复一下楼主的看法,罢工的受害者是无辜的病人和市民,但是有错的并不是他们,而是政府。
各行各业都有罢工的权利,医生当然可以因为八人被处理而罢工。但你问我支不支持,我只能代表自己说,不支持。
-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mimi0123 #9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回答你这么蠢的问题。
在病人搞事之前,你并不知道哪个是会威胁医生安全的病人,等你发现了,你已经没有然后了。
况且,你这种假设真的是侮辱了医生。我只能说,医生太难了。
-
红十字会把山东人捐的蔬菜卖了
慈善该怎么做?马伯庸:寿光蔬菜新闻争议是个案例
https://3g.163.com/money/article/F45391HP00258105.html
-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mimi0123 #7 在逼急了的病人面前,医生是绝对弱势群体
-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electron8964 #15 算了,不吐槽了,只能说是典型键盘侠吧。这要是闹起来,成百上千的病人攻击医生,可不是普通的医闹。
如果问责要以无辜的市民的生命作为代价,医生出于职业本能也不可能的。
-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mimi0123 #4 真是章口就来,医生答应你这种说法吗?
-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没可能,医生要是罢工,市民估计会把医生弄个半死。
-
这次肺炎会催生下一波波澜壮阔的移民朝
@梅菲斯特 #65 我也不知道他是真这么想还是带节奏
但是有歧视初中毕业就来上海闯的、以及偷鸡摸狗的低端人口的意思。
说句不好听的,最喜欢搞歧视最喜欢显摆自己出身高贵的是什么人我就不多说了。 @阿篱 希望你有自知之明
-
旧情人 (原创短篇)
明天别爽约
-
疫情最危急的时刻,删贴控评仍在继续
@碧游宫 #6 真是难为你了,这也能洗……希望你多多享受「主旋律」
-
香港反送中: 光荣饮食只招待香港人,下单时只限粤语及英语
不是很看好,公开抗议与公然歧视,还是要区分的。
-
小二你是不是也被尼玛蓝金黄渗透了?
@mimi0123 #6 公告栏还是要放些对用户有帮助的内容。
-
小二你是不是也被尼玛蓝金黄渗透了?
改个公告就蓝金黄了,现在阴谋论门槛这么低了吗?
无所谓蓝金黄啦,反正本站由木子小姐独家赞助。
-
谎言与泡沫的代价——苏联解体
备份网址:https://terminus2049.github.io/archive/2020/01/28/lier.html
-
武汉BSL-4研究课题
@Merlin #4 看来对任何中国制造都不能轻信
-
隐藏武汉肺炎疫情,责任在地方还是在中央?
@electron8964 #8 有人性的地方官都被撸掉了,一点不夸张
-
武汉市长“甩锅”还是别有用意?
@阿篱 #6
我觉得上海这次故意延迟封高速,让大批武汉人进来,是武汉官员抓有上海官员的把柄才做到的。相信逃进上海的一批里有为数不少的武汉官员家庭。
阴谋论
-
隐藏武汉肺炎疫情,责任在地方还是在中央?
@electron8964 #6 海鲜市场是在12月31号关闭,我倾向于相信武汉市政府早已上报,只是因为要「稳人心」,所以是内紧外松,拖到22号才真正对外公布,我觉得真的是中央的意思,因为不论怎么想,武汉市政府不可能不明白疫情的危险。哪有地方官不管自己人死活的,只能是来自更上一层的压制。
-
【高登】 推背图破解
天灭中共之类的东东,留水区吧
-
武汉市长“甩锅”还是别有用意?
@阿篱 #9 好吧,我确实不了解上海详情,解除折叠
-
武汉市长“甩锅”还是别有用意?
甩锅李克强❌
抱怨习近平✅
-
狡兔死走狗烹:汶川地震十年系列—公民社会从爆发到沉寂的艰难之路
不知当年同去过汶川灾区的木子小姐作何感想。
-
隐藏武汉肺炎疫情,责任在地方还是在中央?
明显是中央,并且是一尊的,现在没习近平发话,下面根本不敢动。后面动起来也是因为习发话了。
-
大年三十,陈秋实去武汉了,说了句很牛逼的话
@小火车 #51 https://mp.weixin.qq.com/s/uWFXNCi0R0R6jPOhZfg7tQ
抗击肺炎疫情,我们不仅需要口罩,也需要优质信息
陈秋实利用自己已小有名气的优势,令官方忌惮,不敢贸然抓捕,前往疫区,以一个个体的视角报道疫区,挺好的呀。
中共的傻逼官员根本不了解信息对救灾的重要性,没关系,物理学家们也曾为麦克斯韦妖困惑不已。
-
2049不删不同声音言论,明显不得港台人喜爱,站长等会因此失落?
@一颗赛艇 #23
https://2049bbs.xyz/t/51 ❌
两个人一起1024,再为长者续一秒 🕚
-
猪瘟、鼠疫、肺炎,你怎么看《出埃及记》里上帝给埃及降下十大天灾?
神不是你寻找就能找到,是上帝拣选你。如果有一天上帝拣选我了,我就服侍上帝,只是我现在仍未被拣选而已。
-
猪瘟、鼠疫、肺炎,你怎么看《出埃及记》里上帝给埃及降下十大天灾?
@sums #9 自由主义面对强权,不仅发生的空间近乎灭绝,解释力也越来越小。王怡李英强等转向基督教改革宗,秋风郭玉闪转向儒家传统,无所谓了,精神内核不管是什么,总要有一个,否则只能麻痹自己,走向犬儒。
-
面對重大災難,如何心理自救?
感觉自己比自己想象的要脆弱
-
面對重大災難,如何心理自救?
@懦夫斯基 #1 收到!
-
关于武汉肺炎的死亡率
连病毒传播都没搞清楚就开始说比SARS弱,花式稳人心。
-
武汉肺炎是否会成为一道北京过不去的“坎”?
添加链接注意把链接后面的
?以后的内容去掉,因为会暴露你的隐私。我已经知道你是使用哪种翻墙软件了。已经帮你编辑掉了。
-
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夕尤忧故乡人
@atom #5 I'd like to visit Ghibli someday.
Thanks!
-
猪瘟、鼠疫、肺炎,你怎么看《出埃及记》里上帝给埃及降下十大天灾?
https://en.wikipedia.org/wiki/Flagellant
当灾祸降临,尤其是自身难以解释的天灾,就会有这种类似 Flagellant 的上帝降罪说。
我本人是完全不信这种的,战胜疫情的只能靠科学、技术和人类自身的良好组织。
ps:黑死病极大地动摇了天主教在民众中的信仰
-
对 2049 你有什么要吐槽的?
@fight #98 小彩蛋get
-
对 2049 你有什么要吐槽的?
@死灵酒吧 #91 可以在设置里面选择经典界面,推荐老用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