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
@小二
默认开启批量屏蔽受限用户发言功能,可在设置中手动取消。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412 评论 2949 短评 0 收到的赞 66 送出的赞 0
  1.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三个男老师(原创短篇)

    歪个楼,为什么故事发生在意大利?

  2.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疫情最危急的时刻,删贴控评仍在继续

    貌似是「汉肺炎 50 天,全体中国人都在承受媒体死亡的代价|大家」这篇文章惹祸?

  3.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申请注销账号

  4.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申请注销账号

    @阿篱 #4 你是否仍要注销帐号?

  5.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疫情下朝鲜是不是最安全

    @natasha #5 maybe,看了下介绍,脑洞够大的。

  6.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疫情下朝鲜是不是最安全

    是的,你可以去朝鲜避难了。

  7.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懦夫斯基 #66 其实中国也是有医护罢工的,只是一般规模很小,仅限某个医院或者某个科室。

  8.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9.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10.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Merlin #46 @electron8964 #45 如果是为了声援八位被处理的医生而罢工,罢工的受害者是病人,不是什么警察,政府。

    如果是医疗防护措施不到位拒绝工作甚至罢工,这无可厚非,救援的第一原则是保护自身安全,消防队、救险队都是如此,不过军人例外。

    我认为这是两件事情。

  11.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典型的加速主义,没有暴民也要制造暴民。

  12.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mimi0123 #16 如果你或者你的家人患病了,但是医生罢工了,你会怎么做?键盘侠想过这个问题吗?

  13.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我只是回复一下楼主的看法,罢工的受害者是无辜的病人和市民,但是有错的并不是他们,而是政府。

    各行各业都有罢工的权利,医生当然可以因为八人被处理而罢工。但你问我支不支持,我只能代表自己说,不支持。

  14.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mimi0123 #9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回答你这么蠢的问题。

    在病人搞事之前,你并不知道哪个是会威胁医生安全的病人,等你发现了,你已经没有然后了。

    况且,你这种假设真的是侮辱了医生。我只能说,医生太难了。

  15.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红十字会把山东人捐的蔬菜卖了

    慈善该怎么做?马伯庸:寿光蔬菜新闻争议是个案例

    https://3g.163.com/money/article/F45391HP00258105.html

  16.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mimi0123 #7 在逼急了的病人面前,医生是绝对弱势群体

  17.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electron8964 #15 算了,不吐槽了,只能说是典型键盘侠吧。这要是闹起来,成百上千的病人攻击医生,可不是普通的医闹。

    如果问责要以无辜的市民的生命作为代价,医生出于职业本能也不可能的。

  18.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mimi0123 #4 真是章口就来,医生答应你这种说法吗?

  19.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没可能,医生要是罢工,市民估计会把医生弄个半死。

  20.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这次肺炎会催生下一波波澜壮阔的移民朝

    @梅菲斯特 #65 我也不知道他是真这么想还是带节奏

    但是有歧视初中毕业就来上海闯的、以及偷鸡摸狗的低端人口的意思。

    说句不好听的,最喜欢搞歧视最喜欢显摆自己出身高贵的是什么人我就不多说了。 @阿篱 希望你有自知之明

  21.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旧情人 (原创短篇)

    明天别爽约

  22.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疫情最危急的时刻,删贴控评仍在继续

    @碧游宫 #6 真是难为你了,这也能洗……希望你多多享受「主旋律」

  23.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香港反送中: 光荣饮食只招待香港人,下单时只限粤语及英语

    不是很看好,公开抗议与公然歧视,还是要区分的。

  24.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小二你是不是也被尼玛蓝金黄渗透了?

    @mimi0123 #6 公告栏还是要放些对用户有帮助的内容。

  25.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小二你是不是也被尼玛蓝金黄渗透了?

    改个公告就蓝金黄了,现在阴谋论门槛这么低了吗?

    无所谓蓝金黄啦,反正本站由木子小姐独家赞助。

  26.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谎言与泡沫的代价——苏联解体

    备份网址:https://terminus2049.github.io/archive/2020/01/28/lier.html

  27.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BSL-4研究课题

    @Merlin #4 看来对任何中国制造都不能轻信

  28.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隐藏武汉肺炎疫情,责任在地方还是在中央?

    @electron8964 #8 有人性的地方官都被撸掉了,一点不夸张

  29.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市长“甩锅”还是别有用意?

    @阿篱 #6

    我觉得上海这次故意延迟封高速,让大批武汉人进来,是武汉官员抓有上海官员的把柄才做到的。相信逃进上海的一批里有为数不少的武汉官员家庭。

    阴谋论

  30.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隐藏武汉肺炎疫情,责任在地方还是在中央?

    @electron8964 #6 海鲜市场是在12月31号关闭,我倾向于相信武汉市政府早已上报,只是因为要「稳人心」,所以是内紧外松,拖到22号才真正对外公布,我觉得真的是中央的意思,因为不论怎么想,武汉市政府不可能不明白疫情的危险。哪有地方官不管自己人死活的,只能是来自更上一层的压制。

  31.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高登】 推背图破解

    天灭中共之类的东东,留水区吧

  32.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市长“甩锅”还是别有用意?

    @阿篱 #9 好吧,我确实不了解上海详情,解除折叠

  33.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市长“甩锅”还是别有用意?

    甩锅李克强❌

    抱怨习近平✅

  34.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狡兔死走狗烹:汶川地震十年系列—公民社会从爆发到沉寂的艰难之路

    不知当年同去过汶川灾区的木子小姐作何感想。

  35.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隐藏武汉肺炎疫情,责任在地方还是在中央?

    明显是中央,并且是一尊的,现在没习近平发话,下面根本不敢动。后面动起来也是因为习发话了。

  36.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大年三十,陈秋实去武汉了,说了句很牛逼的话

    @小火车 #51 https://mp.weixin.qq.com/s/uWFXNCi0R0R6jPOhZfg7tQ

    抗击肺炎疫情,我们不仅需要口罩,也需要优质信息

    陈秋实利用自己已小有名气的优势,令官方忌惮,不敢贸然抓捕,前往疫区,以一个个体的视角报道疫区,挺好的呀。

    中共的傻逼官员根本不了解信息对救灾的重要性,没关系,物理学家们也曾为麦克斯韦妖困惑不已。

  37.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2049不删不同声音言论,明显不得港台人喜爱,站长等会因此失落?

    @一颗赛艇 #23

    https://2049bbs.xyz/t/51 ❌

    两个人一起1024,再为长者续一秒 🕚

  38.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猪瘟、鼠疫、肺炎,你怎么看《出埃及记》里上帝给埃及降下十大天灾?

    神不是你寻找就能找到,是上帝拣选你。如果有一天上帝拣选我了,我就服侍上帝,只是我现在仍未被拣选而已。

  39.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猪瘟、鼠疫、肺炎,你怎么看《出埃及记》里上帝给埃及降下十大天灾?

    @sums #9 自由主义面对强权,不仅发生的空间近乎灭绝,解释力也越来越小。王怡李英强等转向基督教改革宗,秋风郭玉闪转向儒家传统,无所谓了,精神内核不管是什么,总要有一个,否则只能麻痹自己,走向犬儒。

  40.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面對重大災難,如何心理自救?

    感觉自己比自己想象的要脆弱

  41.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关于武汉肺炎的死亡率

    连病毒传播都没搞清楚就开始说比SARS弱,花式稳人心。

  42.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肺炎是否会成为一道北京过不去的“坎”?

    添加链接注意把链接后面的?以后的内容去掉,因为会暴露你的隐私。我已经知道你是使用哪种翻墙软件了。

    已经帮你编辑掉了。

  43.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夕尤忧故乡人

    @atom #5 I'd like to visit Ghibli someday.

    Thanks!

  44.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猪瘟、鼠疫、肺炎,你怎么看《出埃及记》里上帝给埃及降下十大天灾?

    https://en.wikipedia.org/wiki/Flagellant

    当灾祸降临,尤其是自身难以解释的天灾,就会有这种类似 Flagellant 的上帝降罪说。

    我本人是完全不信这种的,战胜疫情的只能靠科学、技术和人类自身的良好组织。

    ps:黑死病极大地动摇了天主教在民众中的信仰

  45.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对 2049 你有什么要吐槽的?

    @fight #98 小彩蛋get

  46.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对 2049 你有什么要吐槽的?

    @死灵酒吧 #91 可以在设置里面选择经典界面,推荐老用户使用。

  47.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医生年夜饭

    @胡编乱侃 #8 切,没有这种垃圾政府压制地方公布疫情,垄断话语权,压制记者采访,抓捕所谓造谣的

    疫情绝对不会像现在这么严重。

    习近平下台,共产党下台,武汉人民自己组织政府,疫情早就被压制了。

    请习近平引咎辞职

    right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