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2049

本站下线后去哪聚?

dou4cc  ·  2020年4月24日 email:
菜单
  1. dou4cc   email:
  2.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品蔥?

    BE4?

    XsDen?

  3. dou4cc   email:

    刚刚有个回复被删了???

  4. 阿離  

    @dou4cc #12 我只知道前天刚恢复站点的时候,几个小广告被删了。按理说都是丢垃圾站的。

  5. 阿離  

    去了后建议改名,这也是那边站务给我和lisa的建议,为了防止新品葱的纠缠,以及自己被追踪画像。

  6. 阿離  

    2049BBS » 权限受限用户列表: 已禁用 | 折叠 | 不顶帖

    id:4158 - qqh036 - flag: 0 查看 
    

    https://2049bbs.xyz/member/4158

    这个小广告本来是有几个主题帖的,现在在垃圾站看不到帖子,个人资料里也显示发帖为0。 请问这是管理员的操作吗? @dou4cc @Merlin @natasha

  7.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dou4cc #6 xsden.info

    新出來的,還沒有被墻

  8. 阿離  

    BE4论坛可以去,不过这边有很多人暂时不能放下新品葱,为了避嫌可能暂时去不了。

    那么强烈推荐广东论坛:https://www.xsden.info/

  9. dou4cc   email:
  10. natasha 饭姐
    natasha  

    @阿離 #14

    我不是管理员。

  11. dou4cc   email:

    @阿離 #14

    Merlin的用户主页已被管理员隐藏 ...我觉得就算站长没事也得走了吧

  12. natasha 饭姐
    natasha  

    @dou4cc #17

    哈哈,我是小二官方认证的“非管理员”哦!

    https://2049bbs.xyz/t/3789

  13. 爱狗却养猫 饭丝
    爱狗却养猫  

    @natasha #18 natasha你去哪里?如果你有计划去向我想follow。

  14. 爱狗却养猫 饭丝
    爱狗却养猫  

    @natasha #24 好的,我也会不时回来看看!你也保重!

  15. 1tb51xv  
  16. natasha 饭姐
    natasha  

    @爱狗却养猫 #23

    我没想好,2049是我觉得氛围最舒服的站点。

    我先等等看,希望小二平安回来。

    不管去哪里,我会叫上你 :)

  17. natasha 饭姐
    natasha  

    @爱狗却养猫 #25

    一个拱手,道声珍重。

    这么老派的方式,却似乎是眼下最适合的表达。

    2049,让我看到了江湖再见的侠义众生。

  18. 随便起了个名  

    其实各位小伙伴还可以去TG上面再续前缘。有很多TG群都是不错的。品葱的几个非官方群组还是可以信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