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你說的簡直不是人話
哪怕學生再壞種運動被騎劫也不應該由軍隊出手鎮壓,那麼多公安警察呢?
催淚彈沒有,皮鞭木棍也該有吧?哪怕鳴槍驅散人群再關押帶頭者,也不至於釀成慘劇,把中國大陸政治改革的路徑堵死
这个其实我也听说过一点,有些学生没后世描述的这么纯粹。就这样虽然没颠覆你国政府,却也间接颠覆了苏联。留下来的人绝对比跑掉的人更纯粹些,纯洁的东西都有自毁的倾向。
差不多得了
多少人知道六四一开始就是共产党官方主导的?当时工厂学校都组织积极分子去游行,直到426社论开始
万恶淫为首,论迹不论心,论心世上少完人。
最可悲的就是这种动机论,最坏的事情去讲受害方的动机不良,为坏人涂脂抹粉,甚至者说加害方“动机是好的”,还有什么“走了些弯路”。国人当奴当久了,自觉为奴隶主打算,这TM的真是贱的无以复加。
事实摆在这里,枪口向内,杀学生,杀的还是整个民族未来的精英——八十年代的大学生可是货真价实的。有私心怎么了?有私心也是走上街头直面坦克,被利用怎么了?中国5千年的历史里,但凡抛头颅洒热血的,你都可以说他们被人利用。
八九以后,鲜少再有大学生为公众发声,这个就是整个民族的悲哀,还做什么千秋大梦?伊朗朝鲜就是方向。像楼主这样的傻缺国内还有千千万,这样的认知活该这样的人生。
地狱笑话之为什么北洋政府失败了,因为没有坦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