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中国人移民到海外当AP和博后,却经常使用最恶毒的语言和行动剥削自己的学生。这一点根本不需要我举出任何例子,海外华人不做坏事的非常少见。还有很多支人明明享受着外国带来的便利,却表面上特别爱支,但是死活不回去。洼地盛产这种双标狗。
-
2047_360 骨子裡帶的垃圾文化。
-
奭麦郎 满辗鲜衣八岿合艰萨逆疯金颐提酵甚瞻冰坡秩歼殊淆冯 读博都知道华人尤其是中国过来的教授导师是个雷
-
鉅鹿破釜 習共間諜常用手段:以言論自由為名,假姨學之口,毀掉一個又一個牆外民主論壇。
-
essential 举个例子:https://www.reddit.com/user/lebbe/
-
百年丘墟 楼主是哪里来的高等人?
-
linda 回复 鉅鹿破釜 /p/209648 马英九:“我们要相信习近平"
马英九: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想吗?因为无论台湾如何自卫都永远无法抵御与大陆的战争, 也永远无法获胜,他们太大了,比我们强太多了, 所以我们不应该使用武力的方式来缓和紧张关系。这(和平)是台湾和大陆人都想要的。如果你始终相信强大的防御,这虽然没问题,但在台湾的情况下,这对我们的人民来说是非常危险的。
DW:考虑到台湾的军事开支,台湾需要美国抵御中国的攻击,如果支撑够久的话,也许日本会来帮忙。
马英九:这太乐观了。你知道中国的军队比我们大得多,你知道美国智库兰德公司吗? 他们做了18次美中假想战争军推,18次都是美国输。
DW:您听起来在军事上多少有点失败主义的态度。您觉得威慑几乎是不可能的。
马英九:非常困难,我们不应该依赖防御来决定我们的命运,而是必须用和平的方式与大陆对话,这样才能缓和紧张局势。我不知道你是否知道我去年初访问大陆,非常成功,我们努力减少冲突的潜在可能,而不是建立我们的军队只为了等待与大陆的潜在冲突,那是非常危险的,会死人的,你知道吗?
其实平心而论,KMT的疑美论是有道理的,毕竟台湾只是美国的小弟,是美国亚太棋盘上的棋子,棋子当然有理由担心棋手只是简单地牺牲自己,为了达到棋手的目的。但是如果kmt的疑美论成为台湾当局的国策的话,美帝会怀疑台湾对美国的忠诚度消失从而真正放弃台湾,而中共当局一旦知道了这个情况,自然就会对台湾发动攻势。这就成了自我实现的预言。你台湾方怀疑美国是否会保护自己,而这个怀疑的最终结果就是美国不再会保护台湾。
这其实就是很有趣的博弈论现象。马英九能够在他总统任上对华友好,不是马有什么本事,而是美国奥巴马政府对华友好的副产物罢了。正是因为中美友好,台湾当局对中友好不是对美国的背叛,所以自然可以在对中友好的同时不牺牲美国的保护。
-
鉅鹿破釜 台灣軍事上本就敵不過中共,馬前總統不過是實話實說,避免戰端。真若開戰兩岸玉石俱焚,所以只有紅綠流氓物產者才會叫囂戰爭(這類人我在兩邊論壇見過許多)。
美國對台灣真正有效的幫助,就是把普丁逼到走投無路,其次是掌握習在瑞士銀行的帳目。這兩件事,目前都做得很好。
-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