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人文

中国人就算移民到火星,也洗不掉身上的汁性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  2024年6月23日 支黑常能分出是口嗨,虽然在讲屠支,但其实没很大戾气,左逼不讲屠支,但讲话都有很大戾气。

很多中国人移民到海外当AP和博后,却经常使用最恶毒的语言和行动剥削自己的学生。这一点根本不需要我举出任何例子,海外华人不做坏事的非常少见。还有很多支人明明享受着外国带来的便利,却表面上特别爱支,但是死活不回去。洼地盛产这种双标狗。

菜单
  1. 2047_360  

    骨子裡帶的垃圾文化。

  2. 奭麦郎 岿然宽衣
    奭麦郎   满辗鲜衣八岿合艰萨逆疯金颐提酵甚瞻冰坡秩歼殊淆冯

    读博都知道华人尤其是中国过来的教授导师是个雷

  3. 鉅鹿破釜  

    習共間諜常用手段:以言論自由為名,假姨學之口,毀掉一個又一個牆外民主論壇。

  4. essential 回复 鉅鹿破釜 /p/209535

    很多是台湾水军罢了。你看看哪个墙外论坛不是每天以台湾为中心发一大堆反华信息。台湾在台湾以外的世界并不是中心。没有哪个大陆人会每天思考台湾问题怎么解决。

  5. 人人都是坦克人 点人从众𠈌
    人人都是坦克人 回复 鉅鹿破釜 /p/209536

    我刚刚转发了一篇批评反华派文章,希望大家能意识到高级五毛匪谍低级黑高级红的严重性。

  6. 鉅鹿破釜 回复 essential /p/209540

    你說台灣綠營?他們確實有在反串,但主要在牆內反串極端粉紅。牆外主要是習共水軍,反串無差別辱華。 邏輯上不難理解。

  7. essential 回复 鉅鹿破釜 /p/209541

    你说的这个有何根据呢?

    • 中共的水军不可能无差别辱华。因为他们不能掌握那么黑料。——没有信息来源。
    • 也不可能为了培养水军去培训出这么一群掌握那么多黑料的人。 为什么呢?五毛的作用不仅仅是影响别人,也是通过他们自己的语言加强他们的忠心度。这是有心理学依据的——认知失调。培养一群辱华反串的作用只会让这些人真的成为反华分子。
    • 这些无差别辱华的语言跟PTT等台湾论坛更接近。只掌握一些台媒爱炒作的片段,没有大陆真实生活经历。
  8. essential  

    举个例子:https://www.reddit.com/user/lebbe/

  9. 鉅鹿破釜 回复 essential /p/209543

    這種事,你永遠不會有確鑿根據,只能從動機分析。

    台灣深綠仇華,同大陸粉紅仇外一樣,是官方引導下的民間行為。

    但台綠營官方不會專門派人,來大陸華人為主的民主論壇辱華。這樣只會打擊大陸反共勢力,甚至引發大陸反共人士仇台。能從這類行為中得到好處的,只有習共。

  10. 鉅鹿破釜 回复 essential /p/209544

    順便說一句:

    即使不是習共特務發表的辱華貼,同樣會打擊大陸反共民主人士,給習共專制帶來間接的益處。

    在認清這個現實後,依然以言論自由為由,在品蔥、2047等處發表辱華言論的個體。稱其為“實質的習共同路人”亦不為過。

    只有裝睡之人,你是永遠叫不醒的。

  11. 百年丘墟  

    楼主是哪里来的高等人?

  12. linda 回复 鉅鹿破釜 /p/209552

    大中华胶的中国人又不爽中共专制,又对中共崛起挑战美帝霸权暗爽,这种自我毁灭的态度要不得。

    要么就老老实实支持中共专制,要么就背叛中华人民共和国支持美帝打压中共,不要干那种又不喜欢中共专制又不喜欢美帝霸权的事情,你算老几啊?

  13. 鉅鹿破釜 回复 linda /p/209559

    誰告訴你反對辱華=支持挑戰美帝?KMT支持挑戰美帝麼,算大中華膠麼?

  14. linda 回复 鉅鹿破釜 /p/209564

    现在国民党还真有这个趋势,以前中共没有崛起的时候他们还可以把中华民族主义和反共连起来用,比如赵少康当年也是搞这个中华民族主义反共的。但是自从中共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之后,他们就已经拿不起这个东西了。说明大中华胶反共是搞不过中共的GDP攻势的。

    大中华胶反共的底层逻辑是中共拖累了中国,让中国不能崛起,中共把GDP做到现在这个程度已经可以让反共大中华胶崩盘了。

  15. 542 回复 鉅鹿破釜 /p/209565

    国民党一开始就是联俄联共北伐大一统挑战英美昂撒世界秩序起家的好不?国民党那套思想跟德意轴心的法西斯思想特别接近,关系十分亲近,只是实力和能力不足才被德国放弃,按照国党那套大中华思想,最后一定是建立起自己版本的大东亚共荣圈

  16. 542 回复 linda /p/209566

    改开之后的二共和三共已已经无限接近于蒋记kmt了,自然也涌现出了类似的大中华大东亚思想,蜕变成为一个要求统一东亚团结黄种人对抗英美昂撒秩序的法西斯主义政权,参考外交部发言人的日韩再怎么样也是黑头发黄皮肤,成不了白人的言论,反而是毛左和其他极左派系开始除中共左籍,认为中共背叛了一共毛主席,背叛了广大人民

  17. 542 回复 鉅鹿破釜 /p/209567

    kmt一开始意识形态就要求挑战英美世界秩序,建立自己版本的大东亚共荣圈,革命外交,流氓外交都是kmt开始搞的,你怎么会觉得kmt跟美国没有任何矛盾

  18. 542 回复 鉅鹿破釜 /p/209568

    二战后国共内战美国放弃老蒋就是因为老蒋想要利用南洋华侨作为媒介,接手日本败退留下的权力真空,建立自己版本的大东亚共荣圈,所以才被美国放弃,直到败退台湾再无余力扩张,美国才出手援助

  19. 542 回复 linda /p/209569

    习包子上台后,中共正式撕破伪装,意识形态转变成建立以大中华为核心的大东亚泛亚联合对抗英美白种海权秩序思想,大中华胶也迎来自己的天命之主,也算求仁得仁,习近平,就是有充足国力支持得蒋介石

  20. 542 回复 linda /p/209570

    习近平,确实是大中华胶的天选之人,他必然我将无我的带领团结的中华人民走向一条推翻昂撒秩序的万劫不复的死路绝路血路

  21. 鉅鹿破釜 回复 542 /p/209572

    你們果然已經撕破反共偽裝,反KMT是真。當真紅綠一家親。

  22. 鉅鹿破釜 回复 linda /p/209573

    唯有繭中粉紅會把GDP當回事,正常人看的都是可支配收入,公衛養老福利,護照免簽,等。在抹黑藍營方面,紅綠果然是一家親。

  23. 鉅鹿破釜 回复 542 /p/209574

    你的歷史是共產黨教你的,還是民進黨教你的?國民政府自四一二清黨之後,唯二的外部敵人就是蘇聯與舊日本。會為此而記恨國府,挑撥國府與西方關係的,怕唯有紅綠兩家吧。

  24. linda 回复 鉅鹿破釜 /p/209584

    GDP是很重要的指标,虽然单看GDP会失真,但是如果你看可支配收入,福利之类的话失真会更严重。

  25. 542 回复 鉅鹿破釜 /p/209588

    小粉蓝骂民进党的时候请记住,搞两次国共合作的是kmt,而且现在正在打算搞第三次国共合作

  26. 542 回复 linda /p/209589

    大中华主义份子已经逐渐承认习近平带领的三共是中华复兴的执行者,这是理所当然的

  27. 542 回复 鉅鹿破釜 /p/209590

    诶,你要说福利,台湾民众福利都是民进党支撑搞起来的啊,当然这是建立在砍了蓝党军政公职人员过度福利的基础上的

  28. 542 回复 鉅鹿破釜 /p/209591

    国共合作,国共合作,国共合作,国共合作,国共合作,国共合作

  29. 542 回复 鉅鹿破釜 /p/209592

    蒋记kmt用不着挑拨跟西方的关系,他们一直是这么想这么做的

  30. linda 回复 鉅鹿破釜 /p/209593

    既然国民党选择了同时和苏联和日本敌对,那落到一个被赶出中国大陆的下场很正常吧,大家说是不是啊

  31. 542 回复 linda /p/209594

    国民党不是出于帮助美国的立场对抗日俄,而是想要挟美自重完成自己掌握大中华的野心,所以就连美国也放弃了,结果就是输得底掉,什么都不剩了

  32. 542 回复 鉅鹿破釜 /p/209595

    在中国占据很多利益的英法殖民帝国绝对是国府思维模式里的大敌,除了德意没有太大矛盾可以联合,其他所有列强包括美国实际上都是敌人,可惜德意离得太远没办法提供太多有力帮助

  33. 542 回复 linda /p/209596

    除了离得特别远没办法太多干涉的德意轴心,其他所有列强按照国府理念都有严重冲突,英俄首当其冲,法日次之但也不遑多让,就连美国都有不小的冲突,1927北伐搞出来的南京事件弄死了一些美国侨民,给当时担任武官的马歇尔留下了恶劣的印象,所以日后马歇尔对国府都嗤之以鼻

  34. 542 回复 linda /p/209597

    国府真的除了德意轴心可以说是举目皆敌,就连德意最后也因为实力和能力原因放弃国府跟日本合作,可以说老蒋输得不冤

  35. linda 回复 542 /p/209598

    蒋介石掌权的初期也没有挟美自重,他就是单纯和苏联翻脸了,和日本人也是互相玩小动作,结果没想到日本不仅流氓,还下克上。

  36. 542 回复 linda /p/209599

    满洲本来就是国民党对日本的许诺,后来翻脸不认账而已

  37. linda 回复 542 /p/209600

    其实这个事情的话,孙大炮算是炮党官方,但是黑龙会很难算日本官方吧

    而且实际上日本是从奉系手上取得满洲,并非国民党

  38. 鉅鹿破釜 回复 542 /p/209601

    共匪臥底,不要再表演了。

  39. 鉅鹿破釜 回复 linda /p/209602

    所以你是親蘇還是親日?

  40. 鉅鹿破釜 回复 essential /p/209603

    樓下這位@542,大概率是1450水軍。及其反藍親日。

  41. linda 回复 鉅鹿破釜 /p/209609

    我不是那个时代的人,这个时代我亲美

  42. 鉅鹿破釜 回复 linda /p/209636

    KMT如今不親美? 要不是人家近百年來堅持親美、反蘇、抗日,你現在講俄語或者日語。

  43. linda 回复 鉅鹿破釜 /p/209648

    马英九:“我们要相信习近平"


    马英九: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想吗?因为无论台湾如何自卫都永远无法抵御与大陆的战争, 也永远无法获胜,他们太大了,比我们强太多了, 所以我们不应该使用武力的方式来缓和紧张关系。这(和平)是台湾和大陆人都想要的。如果你始终相信强大的防御,这虽然没问题,但在台湾的情况下,这对我们的人民来说是非常危险的。

    DW:考虑到台湾的军事开支,台湾需要美国抵御中国的攻击,如果支撑够久的话,也许日本会来帮忙。

    马英九:这太乐观了。你知道中国的军队比我们大得多,你知道美国智库兰德公司吗? 他们做了18次美中假想战争军推,18次都是美国输。

    DW:您听起来在军事上多少有点失败主义的态度。您觉得威慑几乎是不可能的。

    马英九:非常困难,我们不应该依赖防御来决定我们的命运,而是必须用和平的方式与大陆对话,这样才能缓和紧张局势。我不知道你是否知道我去年初访问大陆,非常成功,我们努力减少冲突的潜在可能,而不是建立我们的军队只为了等待与大陆的潜在冲突,那是非常危险的,会死人的,你知道吗?


    其实平心而论,KMT的疑美论是有道理的,毕竟台湾只是美国的小弟,是美国亚太棋盘上的棋子,棋子当然有理由担心棋手只是简单地牺牲自己,为了达到棋手的目的。但是如果kmt的疑美论成为台湾当局的国策的话,美帝会怀疑台湾对美国的忠诚度消失从而真正放弃台湾,而中共当局一旦知道了这个情况,自然就会对台湾发动攻势。这就成了自我实现的预言。你台湾方怀疑美国是否会保护自己,而这个怀疑的最终结果就是美国不再会保护台湾。

    这其实就是很有趣的博弈论现象。马英九能够在他总统任上对华友好,不是马有什么本事,而是美国奥巴马政府对华友好的副产物罢了。正是因为中美友好,台湾当局对中友好不是对美国的背叛,所以自然可以在对中友好的同时不牺牲美国的保护。

  44. 鉅鹿破釜  

    台灣軍事上本就敵不過中共,馬前總統不過是實話實說,避免戰端。真若開戰兩岸玉石俱焚,所以只有紅綠流氓物產者才會叫囂戰爭(這類人我在兩邊論壇見過許多)。

    美國對台灣真正有效的幫助,就是把普丁逼到走投無路,其次是掌握習在瑞士銀行的帳目。這兩件事,目前都做得很好。

  45. 百年丘墟 回复 鉅鹿破釜 /p/209650

    还有一个问题,绿营的人凭什么要赶走国民党?就因为他们先几代人定居台湾吗?国民党入驻台湾,法理上没有任何问题。

  46. 鉅鹿破釜 回复 百年丘墟 /p/209651

    這個問題,你應該問樓上反KMT的幾位。如果他們不是習共臥底,那就是鐵桿綠營。

  47. dellalove 回复 鉅鹿破釜 /p/209653

    打不过就加入 大家一起乳个痛快

  48. linda 回复 鉅鹿破釜 /p/209654

    其实现在中国人所处的位置正好是击退了俄日两个帝国主义的下场

    如果当年中国被日本征服,日本仍然挡不住美国败于美国,中国的傀儡民国自然就变成美国的傀儡国,你们提前享受台韩菲律宾的待遇了。

    如果当年中共内部是黄俄,中国是苏联的卫星国,苏联解体了中国也可能走外蒙古道路民主化。

    恰恰是因为拒绝了俄日两个帝国主义,中国掉到了最坏的帝国主义--中华帝国主义的口袋里。

    你们为啥不这么想呢,因为你们认为中国很重要,日本有了中国就不会被美国击败,苏联有了中国就不会在冷战中落败,你们啊,图样图森破,上台拿衣服,美国愿意救西柏林而不愿意救蒋介石,明明白白表态。

  49. 鉅鹿破釜 回复 dellalove /p/209660

    我不像你,我做人有底線。

  50. 鉅鹿破釜 回复 linda /p/209661

    你這種論調違背普世價值,哪怕放在西方國家的官方、學屆亦上不了檯面。

    給剛翻牆出來的民主大陸人士看到,更無疑是當頭一棒。除了為習共暴政增加支持者,沒有任何正面意義。

    所以我一直說你們是習共同路人,甚至是習共臥底。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