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少民就是不想当中国人呢,那他们就应该没有人权了吗
-
中国人就算移民到火星,也洗不掉身上的汁性
满洲本来就是国民党对日本的许诺,后来翻脸不认账而已
-
中国人就算移民到火星,也洗不掉身上的汁性
国府真的除了德意轴心可以说是举目皆敌,就连德意最后也因为实力和能力原因放弃国府跟日本合作,可以说老蒋输得不冤
-
中国人就算移民到火星,也洗不掉身上的汁性
除了离得特别远没办法太多干涉的德意轴心,其他所有列强按照国府理念都有严重冲突,英俄首当其冲,法日次之但也不遑多让,就连美国都有不小的冲突,1927北伐搞出来的南京事件弄死了一些美国侨民,给当时担任武官的马歇尔留下了恶劣的印象,所以日后马歇尔对国府都嗤之以鼻
-
中国人就算移民到火星,也洗不掉身上的汁性
在中国占据很多利益的英法殖民帝国绝对是国府思维模式里的大敌,除了德意没有太大矛盾可以联合,其他所有列强包括美国实际上都是敌人,可惜德意离得太远没办法提供太多有力帮助
-
中国人就算移民到火星,也洗不掉身上的汁性
国民党不是出于帮助美国的立场对抗日俄,而是想要挟美自重完成自己掌握大中华的野心,所以就连美国也放弃了,结果就是输得底掉,什么都不剩了
-
中国人就算移民到火星,也洗不掉身上的汁性
蒋记kmt用不着挑拨跟西方的关系,他们一直是这么想这么做的
-
中国人就算移民到火星,也洗不掉身上的汁性
国共合作,国共合作,国共合作,国共合作,国共合作,国共合作
-
中国人就算移民到火星,也洗不掉身上的汁性
诶,你要说福利,台湾民众福利都是民进党支撑搞起来的啊,当然这是建立在砍了蓝党军政公职人员过度福利的基础上的
-
中国人就算移民到火星,也洗不掉身上的汁性
大中华主义份子已经逐渐承认习近平带领的三共是中华复兴的执行者,这是理所当然的
-
中国人就算移民到火星,也洗不掉身上的汁性
小粉蓝骂民进党的时候请记住,搞两次国共合作的是kmt,而且现在正在打算搞第三次国共合作
-
台灣國會維吾爾連線成立 主張堅持民主人權普世價值
疆藏港台,差个满蒙就齐活了,五独俱全,五爪擒龙
-
中国人就算移民到火星,也洗不掉身上的汁性
习近平,确实是大中华胶的天选之人,他必然我将无我的带领团结的中华人民走向一条推翻昂撒秩序的万劫不复的死路绝路血路
-
中国人就算移民到火星,也洗不掉身上的汁性
习包子上台后,中共正式撕破伪装,意识形态转变成建立以大中华为核心的大东亚泛亚联合对抗英美白种海权秩序思想,大中华胶也迎来自己的天命之主,也算求仁得仁,习近平,就是有充足国力支持得蒋介石
-
中国人就算移民到火星,也洗不掉身上的汁性
二战后国共内战美国放弃老蒋就是因为老蒋想要利用南洋华侨作为媒介,接手日本败退留下的权力真空,建立自己版本的大东亚共荣圈,所以才被美国放弃,直到败退台湾再无余力扩张,美国才出手援助
-
中国人就算移民到火星,也洗不掉身上的汁性
kmt一开始意识形态就要求挑战英美世界秩序,建立自己版本的大东亚共荣圈,革命外交,流氓外交都是kmt开始搞的,你怎么会觉得kmt跟美国没有任何矛盾
-
中国人就算移民到火星,也洗不掉身上的汁性
改开之后的二共和三共已已经无限接近于蒋记kmt了,自然也涌现出了类似的大中华大东亚思想,蜕变成为一个要求统一东亚团结黄种人对抗英美昂撒秩序的法西斯主义政权,参考外交部发言人的日韩再怎么样也是黑头发黄皮肤,成不了白人的言论,反而是毛左和其他极左派系开始除中共左籍,认为中共背叛了一共毛主席,背叛了广大人民
-
中国人就算移民到火星,也洗不掉身上的汁性
国民党一开始就是联俄联共北伐大一统挑战英美昂撒世界秩序起家的好不?国民党那套思想跟德意轴心的法西斯思想特别接近,关系十分亲近,只是实力和能力不足才被德国放弃,按照国党那套大中华思想,最后一定是建立起自己版本的大东亚共荣圈
-
民進黨(綠共)和中共的相通之處
打就打呗,戒严的好啊,早该管管了,本身国民党意识形态就跟轴心国法西斯特别亲近,现在重新走回法西斯道路也算归本溯源了
-
微博提「中國台灣」,中國樂隊回春丹台灣祭演出被取消,有台灣群眾現場抗議
对,按照中国蛮夷之辨,美国才是现在天下的文明中心,是现代化的真正的三代之治,中国自己倒是成蛮夷了
-
微博提「中國台灣」,中國樂隊回春丹台灣祭演出被取消,有台灣群眾現場抗議
你要纠结民国的联合国席位,那苏联我跟谁说理
-
微博提「中國台灣」,中國樂隊回春丹台灣祭演出被取消,有台灣群眾現場抗議
我记得品葱提到过,参考苏联解体俄罗斯联邦无缝接手联合国席位,其实1949年老蒋败退台湾之后,占据大陆本体的中共按理就应该接掌相应联合国席位,毕竟对比起来中共占据的民国地盘份额比俄罗斯接管的苏联地盘份额还有大,早就该上位了,
老蒋台湾一直死撑了几十年反而是不正常的表现,是美国以及西方运用外交影响力围追堵截遏制中共的结果,而苏联也乐享其成,迫使孤立的中共更加依靠苏联,所以才拖延了几十年才解决,简单来说,民国49年就死了,退出联合国算是盖上棺材板,民主化算是出殡,现在就等着下葬埋进土里了了
-
两代快递人的奋斗和中石油董小姐的焦虑--码头青年
朱镕基可是朱明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