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多过去了
我写的反应一部分女性的悲惨处境的《哎,linda》门可罗雀
倒是屠支言论引发了无数反响
果然,流量时代,一个论坛的存续和发展,需要能引起争议的言论,水至清则无鱼
我发出暴论之后,本论坛的讨论都变多了,从前一天超不过十条,站长linda苦苦在别人的鸡蛋里挑骨头维持
没有争议点,就没得流量和用户黏度,黑粉对于爱豆,是福音
一天多过去了
我写的反应一部分女性的悲惨处境的《哎,linda》门可罗雀
倒是屠支言论引发了无数反响
果然,流量时代,一个论坛的存续和发展,需要能引起争议的言论,水至清则无鱼
我发出暴论之后,本论坛的讨论都变多了,从前一天超不过十条,站长linda苦苦在别人的鸡蛋里挑骨头维持
没有争议点,就没得流量和用户黏度,黑粉对于爱豆,是福音
鱼?流量?用户黏度? 不懂在说什么? 应该不是钱吧。 炒热了这里,有什么用?又多了个发泄场所?还不够多?
那你还是去品葱吧
因为我不是女性,所以反驳关于女性困境的言论是很不合适的。但我是中国人,所以自然会想反驳关于你屠支那的言论。如果你的文章里说的不是中国女性多么多么艰难,而是中国男性应该做什么来补偿女性,那我肯定也会回帖反驳你。
在墙外谈女权很正常。 在布尔什维克大天朝谈女权就有点怪怪的。因为男权也没有着落。谈何女权。 就好比汉族也没有人权,你们欧美议员盯着西藏或新疆,是什么意思?一场戏,演给自己的选民看的。 看我连中国的弱势都关心,当然也会关心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