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时政

倡导女权无人问,一朝屠支天下知

一天多过去了

我写的反应一部分女性的悲惨处境的《哎,linda》门可罗雀

倒是屠支言论引发了无数反响

果然,流量时代,一个论坛的存续和发展,需要能引起争议的言论,水至清则无鱼

我发出暴论之后,本论坛的讨论都变多了,从前一天超不过十条,站长linda苦苦在别人的鸡蛋里挑骨头维持

没有争议点,就没得流量和用户黏度,黑粉对于爱豆,是福音

菜单
  1. minjohnz   实在太忙,恕不回复,我不认为现代文明或传统文化是完美的

    鱼?流量?用户黏度? 不懂在说什么? 应该不是钱吧。 炒热了这里,有什么用?又多了个发泄场所?还不够多?

  2. 2047注册 回复 minjohnz /p/203132

    不懂您就花时间慢慢悟,禅宗大师。

  3. minjohnz 回复 2047注册 /p/203134

    没那么多时间。禅宗是比较有趣。但我不是。我现在是偏实修派的。

  4. 2047注册 回复 minjohnz /p/203136

    那您就别花时间慢慢悟,实修大师。

  5. minjohnz 回复 2047注册 /p/203137

    不想告诉我?那就算了。你们的词汇对我来说太陌生了。难交流。 如有误会以至冒犯,请海涵。

  6. 2047注册 回复 minjohnz /p/203139

    难交流您就多学点中文,实修大师。

    我就是来冒犯人的,要么您忍气吞声,要么和我对着冒犯就是了,快和我酣畅淋漓的用尽全身力气撕一架

    早打,大打,打核战争,来吧

  7. minjohnz 回复 2047注册 /p/203140

    我大概懂了。你好像早说过了。算了。各忙各的吧。我打字慢,没能耐玩

  8. 2047注册 回复 minjohnz /p/203141

    哎,无聊

    您也不是个能打的

    两天过去了都没人接下和我对着辩论的大旗

  9. 朽棺   他到来。他离去。其他什么都没改变。我没改变,世界没改变。但一切都将不同,剩下的只有梦和奇怪的回忆。

    那你还是去品葱吧

  10. 无名joker  

    因为我不是女性,所以反驳关于女性困境的言论是很不合适的。但我是中国人,所以自然会想反驳关于你屠支那的言论。如果你的文章里说的不是中国女性多么多么艰难,而是中国男性应该做什么来补偿女性,那我肯定也会回帖反驳你。

  11. minjohnz   实在太忙,恕不回复,我不认为现代文明或传统文化是完美的

    在墙外谈女权很正常。 在布尔什维克大天朝谈女权就有点怪怪的。因为男权也没有着落。谈何女权。 就好比汉族也没有人权,你们欧美议员盯着西藏或新疆,是什么意思?一场戏,演给自己的选民看的。 看我连中国的弱势都关心,当然也会关心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