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时政

【投票】香港人歧视大陆人?

最近陆媒指,香港人歧视大陆人。大陆民众也纷纷在网上分享了自己被香港人歧视的经历。你对“香港人歧视大陆人”这种说法,支持还是反对?

格式要求,请在第一行表明支持还是反对。

菜单
  1. FGH  

    支持。

    首先我自己投一票。大陆人认为,只要大陆人被区别对待,就是歧视大陆人。他们根本不明白,歧视大陆人必须是以大陆人的身份为理由去进行区别对待。他们根本不明白用行为去进行区别对待,这是不属于对大陆人的歧视。你或许能讲香港人歧视穷人,歧视听不懂人话的畜生,但是你不可以讲香港人歧视大陆人。因为香港人从来都没有因为大陆人是大陆人的身份去歧视他们。但是他们就是听不懂人话,现在我就做第一票支持。就是要用100%支持率的结果去证明一件事,大陆人是真的听不懂人话。

  2. FGH  

    最后教反贼一招。道理会骗人,但是投票结果是不会骗人的。

    如果你遇到麻烦,你可以进行投票。根据投票结果,谁能够成为朋友,一清二楚。多投票几次,什么人能够成为盟友,什么人不能够成为盟友,全部都一清二楚。根本就不会有什么组织难的问题。

    日常再识诡辩的人,到了投票的时候他都会支支吾吾。就好像问男朋友什么时候结婚一样,什么都心照的啦。心里面有没有鬼,投票就知道的啦。我只要等到六月四日零时,谁能够成为朋友,我心里自然有数。

    反贼说那么多都做不出事。其实就是这么简单,心里面有鬼的人都不喜欢投票。所以说中共不让中国投票是假,中国人都不喜欢投票是真。

  3. 佐藤琴子  

    尽管楼主已经有了很多傻子言论(傻子是楼主的自称,见下面截图以及该帖子留言,所以不算侮辱),但这个帖子还是推陈出新,傻出新境界。

    就跟楼主天真地认为反贼是铁板一块一样,楼主也认为香港人是铁板一块,认为香港人和大陆人这种地域分割是一种毫无问题的分割方法,公然制造人群对立。

    党媒的意图就是煽动对立情绪,越对立越好,甭管谁觉得谁听不懂人话,只要人群相互掐架党国就能渔翁得利。天真的小楼主就跳进坑里不停地吃泥巴,自己还觉得特聪明好像高人一等.....

  4. FGH 回复 佐藤琴子 /p/201581

    放心,我只会看投票结果。一个法治社会,看的是投票结果,不是猜测人心,也不会去代替其他人投票。

    并且,多谢你的合作,你将我说的话用你自身演绎了一次。你自己看一下你自己做的是什么事,你开口就是人身攻击,还搞低级讽刺。所以我前面说得很清楚,一个人心里有鬼,他无论怎么支支吾吾,他都是不会投票的。你看投票结果,你一定可以分辨出对方是怎么样的人!

  5. FGH  

    现在的时间是二零二三年六月四日零时。目前的结果是百分百支持率。

    就跟楼主天真地认为反贼是铁板一块一样,楼主也认为香港人是铁板一块,认为香港人和大陆人这种地域分割是一种毫无问题的分割方法,公然制造人群对立。

    首先回应一些弱智的言论。香港人歧视大陆人,这种说法不是我说的吧?我开的投票问的是,你是否支持这种说法?

    我讲得很清楚,每一个人都是独立的。每一个人都有属于他自己的想法,何来认为铁板一块?本来,投票就是将不同意见不同立场的人合成一块铁板的做法。如果大家的想法都一样,还投什么票?

    党媒的意图就是煽动对立情绪,越对立越好,甭管谁觉得谁听不懂人话,只要人群相互掐架党国就能渔翁得利。天真的小楼主就跳进坑里不停地吃泥巴,自己还觉得特聪明好像高人一等.....

    我不知道有什么是煽动咯。如果稍微有一点法治意识的人,也不会像这样说话。你拿一个公正的结果出来,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很难吗?怎么说得拿一个公正的结果出来是搞对立呢?你现在就去国际人权告香港人歧视大陆人,看一下能不能告得进去不就知道咯。我真的希望你去“告我啦笨”。如果你是中国人,然后你就去国际人权告香港人歧视大陆人,国际人权说没有,还将完整的调查报告和详细理由摊出来,你看一下中共的脸往哪里搁。这绝对是在这种绝望环境里面的最有力援军。请你现在就去告我

    党最怕的就是法治,党现在网暴完就想熄火,将时间停留在对自己最有利的地方,你竟然打算让党熄火?你直接将事闹大,不要让它停。没有公正的裁决绝不罢休,势要往死里告,中共一定死到透。中共要演这一出,就是要网暴香港将香港普通话化。再继续下去,一定理亏,中共一定会主动熄火。你不要让它停,中共一定是没有道理的。

    你是不是担心香港人真的有歧视大陆人?这简直让我无语。歧视的判定是很严格的,在这种什么是平等法治都不知道的环境里面的讨论,连什么是歧视都分不清,你认为能够有效?你可以去台湾去美国投票试一下,看一下其他人的看法,然后说全世界歧视大陆。我可以明确告诉你和你们,这里没有一个人知道什么是歧视,就算有,这个人也没有说过一句话,说话的都是不懂的。


    为什么我们需要投票?

    这就谈及人与人之间合作到底需要什么。

    首先需要确定「权力」。究竟有什么是我能做的,有什么是我不能做的。当人与人之间,大家的意见不一样的时候,到底谁能够决定这件事,这个就是权力。如果分不清楚权力在哪里,一定会不了了之。

    其次需要让对方了解你。你需要让对方知道你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你需要什么。这样对方才能对你提供合适的帮助或者避免在你的身上浪费时间。

    相反对方能够让你了解他也是至关重要的。如果对方一直含糊不清,那么对方很可能怀有其他目的。

    注意。让其他人了解能够让你有效地增加盟友,同时也会将你暴露在敌人之中,让敌人找到你。信息的供给是一场攻防战。你需要提供足够的信息让盟友找到你,同时你也要避免敌人找到你。除非你已经准备好遭遇敌人的手段。

    目标是由个人选择的个体共同合作出界定出个体与个体之间权力边界的整体去发展出满足各方需要的市场。只要你明白这一点,你就知道支那人为什么不行。因为支那人缺乏公正,他们只喜欢压倒对方,讨厌公正地去解决一件事。他们喜欢斗嘴,他们不喜欢查证,他们也讨厌投票。每一个人都不知道其他人需要什么,也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还喜欢斗嘴。你说这还怎么合作?

    投票的最大目的是,让其他人知道需要什么

  6. 孙先树  

    支持

    歧视链基本正确。

  7. FGH  

    支持大陆人反歧视是很有战略性意义的。

    大陆人一直都不敢维护自己的权利,难得这次中共愿意放他们出去战狼,就不要让他停。一定要全世界都关注这件事,让全世界都为他们平权。大陆人必须要获得公正的待遇!然后揭露出真实,即大陆人一直压迫香港人,反而大陆人要说香港人歧视他。

    中共一天到晚喊打台湾,即使我们知道中共不敢打,但是我们要说支持中共打台湾,这明显在舆论上道德不利。但是这次中共说的是香港人歧视大陆人。我们当然是全力支持大陆人追讨自己的正当权利,踩尽油门加速加到爆。这次支持大陆人维护自己的权利无论从道德上还是效果上都占尽优势。真正想熄火的是中共。最理想的话,全部华人能够联合起来,全世界游行搞个支命贵出来。我已经能够预想到他们会怎样被喷到死。

    用公正合法的方式,让大陆人认清楚他们的所作所为,这是一件好事。任何事都应该被公正地处理,人人都应该得到平等待遇。不应该因为大陆人智障就特殊优待他们。他们犯的错误,必须要他们自己埋单。我肯定会全力支持大陆人维护自己的权利,能闹多大有多大,一定要法庭见,不够钱打官司我真的可以借钱让他们打。我只要做一个他们打官司的全程跟踪追拍,就已经可以赚到笑。

    现在中共搞个香港人歧视大陆人出来诬蔑香港人,损害香港人的名誉,还想熄火?网暴完之后想动用私刑?没门。坚决要求大曝光,让他们全部见光死。

  8. FGH 回复 分屍毛澤東 /p/201653

    麻烦你们投了票再水啊。

    大陆人说被人歧视,本身就是在搞笑的话题。大陆人全世界捣乱的例子还少吗?大陆人所遭受的另类眼光,几乎全部的原因都是大家都受过大陆人的伤害,并且不是少数。所以才下意识防备。

    大陆人和其他种族歧视完全不一样。大陆人不是以弱势的身份受到歧视,大陆人是因为自身的胖虎行为遭到了白眼。

    你说的对大陆人没素质行为的提醒,我认为这不是没有人去做,正是因为做得太多,提醒了没几万也至少几千次。大陆人还是依旧“听不懂人话”,所以才直接被扔一旁。

    认真的,我见过的情况,除了大陆人不尊重其他人被白眼以外。除了极个别的激进例子,我真的没有见过大陆人受过任何亏待。如果有的话,我真的希望能够有人提供一些例子。

    大陆人这种情况属于群体基数过大,成堆祸害,将人的忍耐全部消耗完毕,所以大家才对大陆人没有好脾气。如果你见到那个人对大陆人没有好脾气,那么这个人的好脾气其实是透支在前面几个大陆人身上,轮到你的时候,你运气就不好了。但是只要你能讲几句人话,就不会有这个问题。还有很多时候,大陆人是由于大陆没有做好教育,大陆人不懂得和其他人交流合作,所以遭到排斥。

    所以这根本不是什么刻板印象。刻板印象是一种错误的印象。但是碰到大陆人会倒霉这种情况,现在也普遍存在。大陆人去讲歧视,根本就是胖虎说大家歧视他,每次卡拉OK都不带他。但是最搞笑的是,大陆人自己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子,不体谅这些饱受大陆人伤害的人,反而说这些人不尊重他。这种漠视他人痛苦的做法,也是加深了其他人对他们敌视原因。

    而且往往在这个时候,大陆人总是喜欢说,大陆人和大陆人是不一样的。这种说法,让其他人认为大陆人完全没有集体观念。如果我们和大陆人相处,大陆人也不会融入我们的圈子。大陆人会像背叛大陆人那样背叛我们。即使我们和大陆人是同一个圈子,他们不会承担责任,他们也会说类似反贼和反贼是不一样的话,将所有不利的因素撇得一干二净。大陆人就是毫无群体责任的原子化的自私自利之徒。

    最神奇的是,前香港对人的平等是世界前列,大陆人偏偏碰瓷香港人。说最好脾气的人歧视他,简直就是大笑话啦。能够被大陆折磨折磨多年,香港都可以不直接砍死大陆人,香港的素质已经可以说好到不得了。现在中共这样搞,不断破坏香港,降低香港人的素质,迟早香港人会直接砍死大陆人。到时候大陆人记住,这是中共害的,是中共降低香港的素质,不是香港人要砍死大陆人。请将反贼那些“我们都是被逼的”的论点用在香港身上。

  9. FGH 回复 分屍毛澤東 /p/201663

    好奇怪啊,你什么思路啊。谁去代表香港人啊,这明显是全世界的心声。例如,像你这样的,投票楼你不来投票,你是来干嘛的?你有尊重过对方吗?

    如果你要问对非大陆是不是一块铁板,你也去美国搞个投票不就知道了。简单得很,你就去美国开个投票,欧洲开个投票,非洲开个投票,看看有多少人是同样想法不就知道咯。你无凭无据,你有什么资格斗嘴?

  10. FGH 回复 分屍毛澤東 /p/201668

    格式要求,请在第一行表明支持还是反对。

    为什么大陆人不值得被尊重。请看实例。


    标题是【投票】,一楼也标明 格式要求,请在第一行表明支持还是反对。

    分屍毛澤東 ...比如我在大陸看到很沒素質的行為,如果能當場反應過來,我是會說出來的...

    FGH回复分屍毛澤東 麻烦你们投了票再水啊。...

    这些到底算不算是提醒?

    下一个回复仍然没有做到。

    FGH回复分屍毛澤東 好奇怪啊,你什么思路啊。谁去代表香港人啊,这明显是全世界的心声。例如,像你这样的,投票楼你不来投票,你是来干嘛的?你有尊重过对方吗?

    分屍毛澤東回复FGH 建議你去看看精神科。同情你的語文老師。 到此為止行吧。也算教訓對我,切記不能只看標題就進來評論,搞不好就遇上只裹腳布蜘蛛

    最后一个回复仍然没有做到。

    如果大陆人做出没有素质的行为,你又去提醒他。结果会是怎么样?他们可以公然违反秩序,完全不会道歉,然后还理直气壮地骂回去。令人惊讶。

    大陆人说被人歧视,本身就是在搞笑的话题。大陆人全世界捣乱的例子还少吗?大陆人所遭受的另类眼光,几乎全部的原因都是大家都受过大陆人的伤害,并且不是少数。所以才下意识防备。

    如果连文盲的语文都看不明白,你只要结合案例去看就会完全明白。我这种算不算是受到大陆人的伤害?

    你说的对大陆人没素质行为的提醒,我认为这不是没有人去做,正是因为做得太多,提醒了没几万也至少几千次。大陆人还是依旧“听不懂人话”,所以才直接被扔一旁。

    我有没有去提醒?对方有去听吗?

    大陆人这种情况属于群体基数过大,成堆祸害,将人的忍耐全部消耗完毕,所以大家才对大陆人没有好脾气。如果你见到那个人对大陆人没有好脾气,那么这个人的好脾气其实是透支在前面几个大陆人身上,轮到你的时候,你运气就不好了。

    如果每次都是这样,我的好脾气是不是会被消耗光?下一个大陆人,我还应该去提醒他吗?还是应该和其他深受其害的人说,他们听不懂人话?

    但是最搞笑的是,大陆人自己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子,不体谅这些饱受大陆人伤害的人,反而说这些人不尊重他。这种漠视他人痛苦的做法,也是加深了其他人对他们敌视原因。

    现在我将实例放在眼前。大陆人有体谅过这种痛苦吗?会有可怜我的人吗?

    而且往往在这个时候,大陆人总是喜欢说,大陆人和大陆人是不一样的。

    他们不还是说,大陆人和大陆人是不一样的。

    所以我真的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会看不明白,这些全部都是肺腑之言,我只能认为他们的思路很神奇。自己做的事完全和我描述的一模一样,但是他们会一点感觉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