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reuters.com/world/china-foreign-minister-us-sec-state-discuss-afghanistan-amid-tense-ties-2021-08-29/
好久没来,不过印象中你坛民主党舔狗特别多,言必称拜登更懂反共,出来洗一个呗。
或者那个自称“川粉绞肉机”的弱智管理也行。
https://www.reuters.com/world/china-foreign-minister-us-sec-state-discuss-afghanistan-amid-tense-ties-2021-08-29/
好久没来,不过印象中你坛民主党舔狗特别多,言必称拜登更懂反共,出来洗一个呗。
或者那个自称“川粉绞肉机”的弱智管理也行。
我当初也是这么感觉的
这能说明啥?这就说明添共了?
你是想美国马上对华全面制裁?宣战?流我们的血,伤害我们的利益,来开辟你们的幸福人生?
没看到你说的跪求啊,只看到一句话:
Chinese state TV said the call was made at the invitation of Washington.
翻译成中文就是:
中央电视台说这次通话是美方邀请中方打过去的
“跪求”,不是很能理解这种带有主观导向类的词,就跟绿媒的“跳脚”“气炸”“气爆”一样,有什么判断依据,还是口嗨?
恐怖主义影响最大的是接壤的几个斯坦,俄爹有20%的穆斯林,以及新疆“集中营”,美国大可完全撤离此地。
美国主要是怕“撤不离”
如果再发生点恐袭,再死一些美国人,或者盟国的人————现在还有不少美国人和盟国的人,非军事人员,滞留阿富汗————美国光打导弹远程报复,就说不过去了,舆论压力会要求更大规模的报复,很可能要投入人力,那就撤不走了…………
@thphd #154495 大半年了看到你站站长还是这智商,我都有点nostalgia了。
这个电话是确定打了,电话里布林肯说要寻求和中国合作也说了,然后被王毅提溜起来像教训孙子一样教训。这些我链接都发了,是路透社报道的。路透社是哪门子的“独裁国家墙内电视台”?
唯一来源有问题的就是这次通话是谁先发起的,这个你说不信中共,没问题。那拜托你用脑子想想,现在阿富汗出丑的是谁啊?被架在火上烤的是谁啊?是拜登还是维尼?只要不是24K纯民主党孝子都不难想明白是谁求谁吧?说什么“美国大可完全撤离此地”,美国可能可以撤,拜登可以撤吗?中期选举不要了?
还有楼上几个就开始“胡说拜登没有舔共!”的,拜托把你们的意淫收收好吗?稻草人打得开心吗?谁TM说过拜登舔共了?我说的是拜登是个十足的废物,说着和中共对抗,自己就把阿富汗这么大一把柄塞中共手里,真觉得自己牌太多了是吧。
而把这个拜登吹成神仙的民主党孝子们,更是废物中的废物。
这ID还能留着说明2047很宽容,要是放在膜乎我早奉上死妈套餐了
身上带着屎尿的人跑到我家里来跟我讨论大道理,我想不论他对不对,我都拒绝与他讨论。 虽然难保我也有身上带着屎尿的时候,但是我不会在那时候跑到别人家里恶心他们。
没看出哪里跪舔了,核心不就是王毅希望布林肯快点承认塔利班新政府么,毕竟美国带头了,国际社会才好“engage with Afghanistan's new Taliban rulers and "positively guide" them”
美军现在已经全部撤完了,撤的是很难看,本站很多人包括本人在内都先后发文痛批拜登政府执行不力。但这又如何,现在美国已经不需要鸟那个地方了,塔利班爱怎么搞怎么搞去呗,阿富汗是投共还是投俄,是全民奔小康还是红色高棉复刻,关美国什么事情?需要“positively guide them”的是万里外的美国还是阿富汗的周边其他国家?
大家都知道拜登是作弊上来的老年痴呆,不是一个正常的美国总统,你要无视我也没话可说。拜登是老年痴呆,难道你的包帝爹想搞二次网络文革就是好的?等着瞧吧,别以为你舔包,包帝的狗腿子不会收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