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时政

布林肯打电话跪求王毅配合解决阿富汗问题

https://www.reuters.com/world/china-foreign-minister-us-sec-state-discuss-afghanistan-amid-tense-ties-2021-08-29/

好久没来,不过印象中你坛民主党舔狗特别多,言必称拜登更懂反共,出来洗一个呗。

或者那个自称“川粉绞肉机”的弱智管理也行。

菜单
  1. gyjmonk1989  

    我当初也是这么感觉的

  2. kittydog  

    这能说明啥?这就说明添共了?

    你是想美国马上对华全面制裁?宣战?流我们的血,伤害我们的利益,来开辟你们的幸福人生?

  3. thphd   2047前站长

    没看到你说的跪求啊,只看到一句话:

    Chinese state TV said the call was made at the invitation of Washington.

    翻译成中文就是:

    中央电视台说这次通话是美方邀请中方打过去的

    • 既然电话是中方打过去的,怎么变成美方“跪求”呢,那中国大使向塔利班表示要保护使馆人员安全,是否也是中国“跪求”塔利班保护?
    • 您以独裁国家墙内电视台说的话为依据,到墙外来批判民主国家领导人,是否说明您需要心理咨询?
  4. 天下无贼  

    这样的ID和言论没有被删,这里还是有宽容度的。

    @thphd #154495 “应邀”嘛,谁邀请还是谁更主动一些。

    不得不说,阿拉斯加之后,确实美国更主动一点。

    那个副国务卿是主动来的,耶伦也放话说有可能访华(对应的,中方没放这样的话),现在也强调是布林肯邀请中国打电话过去,发起的一方都是美方。

    当然美方主动一点就说成舔共,这样的措辞有点极端了。

  5. yingzhen251  

    “跪求”,不是很能理解这种带有主观导向类的词,就跟绿媒的“跳脚”“气炸”“气爆”一样,有什么判断依据,还是口嗨?

    恐怖主义影响最大的是接壤的几个斯坦,俄爹有20%的穆斯林,以及新疆“集中营”,美国大可完全撤离此地。

  6. 天下无贼  

    @yingzhen251 #154516

    美国主要是怕“撤不离”

    如果再发生点恐袭,再死一些美国人,或者盟国的人————现在还有不少美国人和盟国的人,非军事人员,滞留阿富汗————美国光打导弹远程报复,就说不过去了,舆论压力会要求更大规模的报复,很可能要投入人力,那就撤不走了…………

  7. 笑看美分恨国党  

    @thphd #154495 大半年了看到你站站长还是这智商,我都有点nostalgia了。

    这个电话是确定打了,电话里布林肯说要寻求和中国合作也说了,然后被王毅提溜起来像教训孙子一样教训。这些我链接都发了,是路透社报道的。路透社是哪门子的“独裁国家墙内电视台”?

    唯一来源有问题的就是这次通话是谁先发起的,这个你说不信中共,没问题。那拜托你用脑子想想,现在阿富汗出丑的是谁啊?被架在火上烤的是谁啊?是拜登还是维尼?只要不是24K纯民主党孝子都不难想明白是谁求谁吧?说什么“美国大可完全撤离此地”,美国可能可以撤,拜登可以撤吗?中期选举不要了?

    还有楼上几个就开始“胡说拜登没有舔共!”的,拜托把你们的意淫收收好吗?稻草人打得开心吗?谁TM说过拜登舔共了?我说的是拜登是个十足的废物,说着和中共对抗,自己就把阿富汗这么大一把柄塞中共手里,真觉得自己牌太多了是吧。

    而把这个拜登吹成神仙的民主党孝子们,更是废物中的废物。

  8. 奭麦郎 岿然宽衣
    奭麦郎   满辗鲜衣八岿合艰萨逆疯金颐提酵甚瞻冰坡秩歼殊淆冯

    这ID还能留着说明2047很宽容,要是放在膜乎我早奉上死妈套餐了

  9. kittydog  

    @thphd #154495

    这ID可以封号了,满嘴脏话,毫无逻辑,追求大国强权,蔑视平等公理和正义,简直就是坚决反共的共产党极权分子。

  10. thphd   2047前站长
  11. 奭麦郎 岿然宽衣
    奭麦郎   满辗鲜衣八岿合艰萨逆疯金颐提酵甚瞻冰坡秩歼殊淆冯
  12. 王二  

    身上带着屎尿的人跑到我家里来跟我讨论大道理,我想不论他对不对,我都拒绝与他讨论。 虽然难保我也有身上带着屎尿的时候,但是我不会在那时候跑到别人家里恶心他们。

  13. 天下无贼  

    @笑看美分恨国党 #154576

    有道理,中方没有主动打电话给美国讨论阿富汗问题的道理…………

    另外我有一个题外话,我认为很多人以为中国政府会简单的以“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来对待塔利班,掏心掏肺,积极援建,甚至一带一路都出来了…………我认为不会。

    一带一路完全可以饶过阿富汗,阿富汗在美国人手里二十年,也没有影响一带一路的建设,塔利班虽然是“敌人的敌人”,但毕竟是个恐怖组织,炸过世界文化遗产,支持过东突,阿富汗又是卫冕数届的“帝国坟场”,我觉得土共没那么天真。

    当然了可能又要有人说我赞美土共,只能说骑驴看唱本,走着瞧吧……

  1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thphd #154684 别,你站过于严肃,不要搞膜乎套餐,虫文门套餐如何?

  15. KingSager 自由且迷茫
    KingSager   祗园精舍钟声响,诉说世事本无常。沙罗双树花失色,盛者必衰若沧桑

    没看出哪里跪舔了,核心不就是王毅希望布林肯快点承认塔利班新政府么,毕竟美国带头了,国际社会才好“engage with Afghanistan's new Taliban rulers and "positively guide" them”

    美军现在已经全部撤完了,撤的是很难看,本站很多人包括本人在内都先后发文痛批拜登政府执行不力。但这又如何,现在美国已经不需要鸟那个地方了,塔利班爱怎么搞怎么搞去呗,阿富汗是投共还是投俄,是全民奔小康还是红色高棉复刻,关美国什么事情?需要“positively guide them”的是万里外的美国还是阿富汗的周边其他国家?

  16. 支那大复兴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7. 辱共王者  

    大家都知道拜登是作弊上来的老年痴呆,不是一个正常的美国总统,你要无视我也没话可说。拜登是老年痴呆,难道你的包帝爹想搞二次网络文革就是好的?等着瞧吧,别以为你舔包,包帝的狗腿子不会收拾你。

  18. 来闲逛的 2048
    来闲逛的   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