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生活

为什么女孩子都喜欢喝奶茶,男孩子喜欢可乐

我和我姐姐每次买不一样的饮料@庆丰话

菜单
  1. kill_ccp 主权在民
    kill_ccp   何辨邪正,何谓荣枯

    女孩子都喜欢喝奶茶,男孩子喜欢可乐

    我个人不符合。

  2. 趙少康   中廣集團董事長

    印度人都喝奶茶。他們煮茶的時候通常加糖,肉荳蔻和丁香。叫Masala chai,可以說是他們的國民飲料。

  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丁丁兄弟 #150666 人家才是真 奶茶祖国。确实,东亚人乳糖不耐受,而茶又是中国原产,所以奶茶一定是全球化贸易的产物。

  4. 狼狼醬 耶渣
    狼狼醬   私信可以,但我保留你亂罵的時候公開私信的權利。不算好的基督徒,深信左右都是膠的港獨。

    明明都好喝。

    不過奶茶在糖分之外還有蛋白質,感覺比較有營養。

  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奶茶的组合不好。茶碱会沉淀蛋白质影响吸收。而且很多地方奶茶放很多糖,对健康更不利。我建议是乳制品和主食一起食用,茶和咖啡在饭间食用,而不与主食一起食用。

  6. 趙少康   中廣集團董事長

    @消极 #150670 那麼是不是說,印度奶茶其實不是很健康?

  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8. 趙少康   中廣集團董事長

    @消极 #150692 阿三吃什麼都太多。很多很奇葩的食物,帶甜,帶鹹,帶辣,帶酸,味道十分怪異。

  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丁丁兄弟 #150693 阿三重口味,不过我有时候还觉得他们的东西还不错...

    记得以前认识塔塔社科院的教授。

  10. 趙少康   中廣集團董事長

    @消极 #150695 你覺得阿三的什麼還不錯?我覺得他們的甜品不錯的。

  1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12. bobliu 民憲派
    bobliu   00後(九年級生),來自中華民國自由地區

    为什么女孩子都喜欢喝奶茶,男孩子喜欢可乐

    我兩個都喜歡的說XD

    另外,要先知道這種現象有沒有普遍性(即多數人遵循著這種現象)...可能要看有沒有專家對這件事情做過調查,確定這現象有普遍性才能接著問背後的因素;雖然我個人覺得這應該只是單純每個人喜好不同而已

    (順帶一提,我印象中這兩種飲料喝多了其實都不利於健康)

  13. Truth  

    喝咖啡的路過。我算什麽。

  14. 钢铁雄心 (^_^)?
    钢铁雄心   (钓鱼网站已屏蔽)
  1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16. Truth  

    @消极 #150752

    植脂末當然不好,但是咖啡加牛奶沒什麽大不了的吧,就普通拿鐵。

  1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18. 狼狼醬 耶渣
    狼狼醬   私信可以,但我保留你亂罵的時候公開私信的權利。不算好的基督徒,深信左右都是膠的港獨。

    @丁丁兄弟 #150693 中東食品店那些泡在一杯糖漿裡的蛋糕粒會不會已經算正常……

  1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20. 趙少康   中廣集團董事長
  21. 狼狼醬 耶渣
    狼狼醬   私信可以,但我保留你亂罵的時候公開私信的權利。不算好的基督徒,深信左右都是膠的港獨。

    @丁丁兄弟 #150780 我也不知道,有天去學校的中東食品店,見它是最便宜又是唯一的甜品就點了,結果……

    一小杯糖漿裡泡著一粒小小的蛋糕……這……這是要我把糖漿也喝掉的意思???

  22. 趙少康   中廣集團董事長

    @Wolfychan #150787 能不能下次去的時候把這個餐點的名字記下來。讓我們開開眼界。

    印度有一種甜點叫 gulab jamun,有點類似你說的糖漿裡的蛋糕。你網上查查看是不是那個

  23. arisu 中间偏左人
    arisu  

    我都喜欢的说.....

    奶茶嘛一般都喝五分糖的,不额外加糖我觉得太淡,一般糖我觉得太甜。可乐的话.....我也是中间派(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都可的类型)

    但是硬要说选一个的话,还是奶茶吧(笑)

  2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白开水永远的神,在米国我都喝自来水的,而且还瞧不起买瓶装水的(瓶装自来水不如对着家里的自来水猛灌,而且更环保)

  25. 狼狼醬 耶渣
    狼狼醬   私信可以,但我保留你亂罵的時候公開私信的權利。不算好的基督徒,深信左右都是膠的港獨。
  26. 狼狼醬 耶渣
    狼狼醬   私信可以,但我保留你亂罵的時候公開私信的權利。不算好的基督徒,深信左右都是膠的港獨。

    @消极 #150776 其實呢,不是他們的飲食習慣大問題,而是現代的生活方式已經不需要這麼多熱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