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姐姐每次买不一样的饮料@庆丰话
-
kill_ccp 何辨邪正,何谓荣枯 女孩子都喜欢喝奶茶,男孩子喜欢可乐
我个人不符合。
-
趙少康 中廣集團董事長 印度人都喝奶茶。他們煮茶的時候通常加糖,肉荳蔻和丁香。叫Masala chai,可以說是他們的國民飲料。
-
狼狼醬 私信可以,但我保留你亂罵的時候公開私信的權利。不算好的基督徒,深信左右都是膠的港獨。 明明都好喝。
不過奶茶在糖分之外還有蛋白質,感覺比較有營養。
-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奶茶的组合不好。茶碱会沉淀蛋白质影响吸收。而且很多地方奶茶放很多糖,对健康更不利。我建议是乳制品和主食一起食用,茶和咖啡在饭间食用,而不与主食一起食用。
-
bobliu 00後(九年級生),來自中華民國自由地區 为什么女孩子都喜欢喝奶茶,男孩子喜欢可乐
我兩個都喜歡的說XD
另外,要先知道這種現象有沒有普遍性(即多數人遵循著這種現象)...可能要看有沒有專家對這件事情做過調查,確定這現象有普遍性才能接著問背後的因素;雖然我個人覺得這應該只是單純每個人喜好不同而已
(順帶一提,我印象中這兩種飲料喝多了其實都不利於健康)
-
Truth 喝咖啡的路過。我算什麽。
-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Truth #150754 https://food.ndtv.com/food-drinks/should-you-be-adding-milk-in-your-tea-1783418
阿三专家说不好,当然他主要说印度奶茶,但是咖啡牛奶组合同理。
我的方法是喝黑咖啡,而且不在吃饭的时候喝。
-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Wolfychan #150772 所以饮食习惯不健康的民族是大多数。
-
趙少康 中廣集團董事長 @Wolfychan #150772 泡在糖漿裡的蛋糕粒?那是什麼啊?
-
趙少康 中廣集團董事長 @Wolfychan #150787 能不能下次去的時候把這個餐點的名字記下來。讓我們開開眼界。
印度有一種甜點叫 gulab jamun,有點類似你說的糖漿裡的蛋糕。你網上查查看是不是那個
-
arisu 我都喜欢的说.....
奶茶嘛一般都喝五分糖的,不额外加糖我觉得太淡,一般糖我觉得太甜。可乐的话.....我也是中间派(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都可的类型)
但是硬要说选一个的话,还是奶茶吧(笑)
-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白开水永远的神,在米国我都喝自来水的,而且还瞧不起买瓶装水的(瓶装自来水不如对着家里的自来水猛灌,而且更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