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狗却养猫 #43 "如果想号回来,不要多说话。"
不可能。如果我回品葱的代价就是丧失表达的自由,请问我回去还有什么意义?
@爱狗却养猫 #43 "如果想号回来,不要多说话。"
不可能。如果我回品葱的代价就是丧失表达的自由,请问我回去还有什么意义?
@Phragmites #55 我發的廣播站,尺度太大,一般人接受不了。
不適合普通人看,而你們一般不看爭議區的帖子,所以剛好!
就這樣,也被移到水區了。。。 @natasha #53 我自然不甘於寂寞,才喜歡大家都來聽我發的音樂~
唯有,品蔥廣播站,是我經營的特殊存在
那裏,我不喜歡有人打擾。我喜歡大家聽我講故事。
@立紗Lisa #52 争议区太过恶臭,我从来都不想突开的,,,
@立紗Lisa #47 我也是,,,人多了水也更深。
@Phragmites #62 do you remember me?
@爱狗却养猫 #42 我也没有再回品葱的理由。再这个样子下去,你葱迟早💊
@Phragmites #58 在品蔥早死是福氣,因為你終於從神經病群體中解脫了;那些死得越晚的人,受到得折磨越多,損耗的是他們的德性。另外,死也是新生的開始,以後如果有緣大家可以在rbc的新論壇相見,開始真正繪製自己的中國夢。所以從這個角度上,要恭喜蒼蒼。
@Phragmites #37 HKer前辈,我觉得人挺好的。你去那里吧。不强制粤语的
@立紗Lisa #52
甘于寂寞,自得其乐,佩服。
@Phragmites #45 我用立紗Lisa這個名字去注冊隔壁,對方建議我修改名字
他們希望可以和品蔥完全無關,不要有所關聯
你ID比我還老,應該知道品蔥以前什麽樣,現在什麽樣。
去年,我注冊了品蔥。那個時候人很少。
當年我隨便發帖可以刷屏!現在,我連續發音樂,卻很快就變成第二頁了
説明用戶增長很多,發帖和回帖變得特別多,和以前不一樣了
我喜歡冷清
Oh, the owner got caught. Sorry to hear that.
@小二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thoughts and great to know you. I don't think we will meet again. So, farewell, and hope you will be free soon.
I am out.
九头鸟同志可以安心在东京呆着了
九头鸟说了一个最少见的理解,我觉得这个思路反而大概率成立
一方面锻炼了自己家族的人(黑暗玩弄普通人)
一方面确保造谣在可控范围内存
@Phragmites 苍苍,以我对隔壁站长的了解,他封你号根本不用别人说什么做什么。rbc牵扯其他人是她的问题,但就你被销号这件事来说,也不必牵扯她。她这个人碰瓷九段,缠斗了那么久,难道还看不出来?
隔壁站长的性格,我也是在rbc vs. 品葱的战争中才慢慢看出来的。他品性不坏,也不缺乏正义感,但他性格非常谨慎敏感,缺乏安全感,对人性和世界的判断极其悲观,而且越来越悲观。品葱敏感的性质,以及现在这个敏感的时期,他目前正处于极度的过敏反应中。在匿名网络上他没有一个真正信任的人;在他的脑海里,时时都在进行与网军的攻防演练,时时都在担心有人破门而入把他带走。所以你在这里说话本身,对他来说就是足够的“网军集团成员”证据了。
我说的建议你未必会听,但我还是想多嘴。如果想号回来,哪里都不要去,不要多说话,不要“上访”(没有一个上位者喜欢这种“越权”之事);或者先等等,等大家都冷静下来;或者直接私下联系鹿儿或斯基,让他们给你求情。你毕竟是个有信誉的用户,而且有很多人相信你。可是你在这里说话,包括在Xsden说话,都只会授人以柄,让品葱站方更有理由驱逐你。
@立紗Lisa #56
嗯,我喜欢看你在音乐后面的短评。
@Phragmites #46 唉,我大概明白你的心情。我也相信你的底线。You be you.
@爱狗却养猫 #42
what an infurious suggestion! Yes, cave, keep caving, and hope one day the tyrant of westeros spit its pity on you. Bravo!
If you wish to live in a world where no one flights for their own causes and justice but being docile to bullies, then please let me applaud for the brave ones. You, please rotten in your own cynical dumpster and crying that everyone complies and so should you.
Fuck compliance.
5850静默了将近一天。往日叽叽喳喳的女子高中班台风不在。看来这帮孙子真是厦大的高材生,适合圈养。姨个站长就把她们整得服服帖帖P都崩不出一个。鹿像个跟屁虫一样求站长哥收个信,懦夫出来装模做样当和事老
@阿離 #44 新品葱的元老院制度已经崩坏了。没有权利的制约,现在的品葱元老院形同虚设。
@张怀义 #35 但是,我不太会粤语,,,
@爱狗却养猫 #43 号回不来的。按照普通的习惯法,最多也就永久封禁+替换发言罢了。隔壁站长使用肢解账号的手段就说明是想把苍苍给挫骨扬灰不得复生的。这在操作上不可逆,除非数据库回滚。我印象中站长除了对苍苍,只对小二的账号使用过这种处理手段,并且,也是没有经过和管理团队商议前提下独断做出的。
interesting. We have a historian. Good.
@Phragmites #40 那裏,不歡迎和品蔥扯上關係。。。
我建議別上訪了。放下一切,從新開始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429204200/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page-158
我是蒹葭苍苍,这是我的最后一个小号。我没有违反习惯法。我能理解现在站方所面临的压力,但是,我希望站方看到这段文字之时,请先冷静。
首先我没有被盗号。(密鑰內容)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310170355/https://pincong.rocks/people/%E8%92%B9%E8%91%AD%E8%8B%8D%E8%8B%8D
大致的事情是我的账号像小二一样从后台被肢解了。理由是,站长(?)认为我在膜乎跟您私信的内容是钓鱼。但我认为我和他的私信内容里面没有尝试钓鱼,或者怂恿对方透露隐私。我相信北美Carl可以证实这一点,如果要公开我和北美carl 私信的内容,也就是站长(?)指控我钓鱼的内容,也完全没问题。
在我被肢解前,我发了关于蔡伟被捕的文章,并且在文章下备注说蔡伟是小二。同时还怼了这个小号: https://pincong.rocks/people/%E8%AB%A4%E8%AB%A4
另外,如果将我肢解是因为我发布关于 小二被捕 的文章的缘故,我认为站长(?)需要冷静。我发的关于小二内容都是公开的内容,并且这些内容国安会在第一时间取得。我将它们在品葱发一遍并不是在给国安帮忙。
如果我被肢解的原因是因为“BE4”对您的指控: 并揭发新品葱的关键字审查系统等问题,给新品葱造成第二次危机。
我首先认为BE4对您的指控是无稽之谈。但是,如果是因此而我的账号被消失,那么也是在验证BE4对您的指控,也让2049的水军多一个八卦的空间。
关于你葱审查制度,以及现在贵站的种种问题。隐瞒这些问题并不能解决问题。如果包庇这些问题,那么只会让这种毒瘤扩散到全身。
接下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意识到我的消失。总之,我希望站方会有一个合理的解释。这不仅仅是为了我,也是为了贵站的名誉。
苍苍在膜乎的账号也疑似被同时橄榄。
@阿離 #19 説起這個不知道某人爲什麽要用老歌洗這個版
我已经懒得写【品葱站长有PTSD】之类的文章了。他需要的不是诊断,是了断。
(管理员同志先别把本帖转到无人区,因为这是对小二有利的证据。
上一篇:品葱站长亲自封禁我账号,并要求我滚到2049去 ( https://2049bbs.xyz/t/4566 )
最近品葱站长嗜血成性,一次性杀了N个老朋友,俺给他起了个新名字,叫傻大木。
首先俺建议傻大木不要再用“某人临时小号”这个账号了。现在全世界都知道那是你,我建议还是用老办法,让鹿儿帮你代劳,这样你被抓之后就可以把责任推给台湾人,而台湾人不怕网警。
其次俺十分佩服傻大木的火眼金睛,一眼就看出蒹葭苍苍是我的分身。他前前后后为我说了那么多好话,甚至作为品葱亲善大使去2049交涉熊熊问题,这种和敌人一唱一和的做法完全符合rebecca在品葱一贯以来的形象,这么久才被你们抓到,说明他的潜伏工作还是很成功的。
我前两天说“请站长务必赶尽杀绝”( https://2049bbs.xyz/t/4566 ),站长不到两天就把苍苍抓出来杀了,其决心不可谓之不坚定。不过站长你可能也注意到了,荆棘之心和沉默的广场也是很有问题的,他们一直是为我说话,但总是故作镇定、欲盖弥彰,建议站长查看一下他们的私信,看看他们私下都联络了品葱的谁,相信站长很快就能得出各种【XX必须死】的结论。
最后,祝苍苍退葱愉快。你在新品葱的帖子我有完整的备份,将来咱们新论坛见吧。
苍苍确实是心地很好的人。希望以后能在rbc的论坛相见。
@习近平 #21 弟弟说的对!
下 一 个 三 退 的 也 许 是 🦌
老哥/姐,佩服你能把这些内容都写出来,这需要很大的勇气和精力,而且绝不是没有意义的。
就我个人而言,新•品葱和其他类似信息源助我渡过了人生中的一个transition,这就已经够了,而实际上它们的能效恐怕也仅仅止步此了。
鄙人曾是不闻天下事的做题家,很幸运地没考上复旦,又很幸运地在悲伤中反思。
现在那个transition已经寿终正寝,是时候去活出自己人生的价值了,不要让你的青春和中国社会一起烂掉。
[b]有的时候,人们会有一种误会,以为学会抱怨是一种觉悟和能力——你看,那些浑浑噩噩的人满足于在猪槽边争食,我好歹开始对猪圈不满了!抱怨不会带来什么,除非你真的开始找寻与你所抱怨的不同的「道路、真理、生命」,否则你会在这种愤愤不平的自义中和你所反对的事物一起沉沦。出发吧,去寻找光明,去寻找真理,去寻找真正的自由,什么时候出发都不算晚![/b]
听我一句劝老哥,不要胶着在过去了。
很不好意思,我想人身攻击了。你也是个疯子。
品葱苏联笑话:敏感词审查系统
https://2049bbs.xyz/t/4204
@三溪人 #9 我想起四个字,疯狂宇宙。
難道是因爲這貼隔壁站長乾脆不裝了?
请苍苍看到后立刻在2049更新SHA512码。以防四九突然关站而造成彻底无法验证你的身份。 @Phragmites
@阿離 #7 蒹葭苍苍(JJCC,警警察察?)要是一直是赵人弹,熊熊要么被控,要么也是警察。这货一直和熊熊CP百合。任何对熊熊不利的言论都会被她75到封号
@三溪人 #11 自説自話
@阿離 #9
一只鹿兒 蒼蒼是太貪心了,把這件事情往魚死網破的方向整。
蒹葭苍苍大号,“蒹葭苍苍的小号”小号(用SHA密钥表明了身份的),膜号都被爆炸。5850已又又又炸窝了。站长被一群人追着问。
北美carl:
好奇心害死人 这么一直注销ta也不是办法啊 估计待会隔壁要热闹了
(三溪人如你所愿帮到这儿了)
声望段子手:
大致扫了一眼,结论:肃反进行时。非常时期需非常手段,我不说什么了。
(三溪人不能同意更多)
一只鹿儿:
我需要一些时间了解事情经过。
(呦?)
admin 公共账号:
魑魅魍魉都出来吧,别演了,累不累?
(萝卜丝屁眼儿既视感)
仓鼠:
现在这个时候不站出来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我来这就澄清三点
1,蒹葭苍苍没有被盗号
2,蒹葭苍苍是个正常人
3,站长对蒹葭苍苍的指控不成立
希望站长可以稍微冷静一点……48小时后再来谈论这个话题。 。 。
上就是我要说的内容。我退出这件事情的争端。
(找死!)
InspectorBen:
莫非是因为这个文章?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8348
(这的确是蒹葭苍苍爆炸前的另一篇文章)
一只鹿儿: 我需要一些时间了解事情经过。
看过最新一期《文昭谈古论今》的朋友就知道,文昭先生引用了川普的一句话,“我知道金正恩近况,但我现在不能谈论这件事”。具体原因请看文昭先生解析。
一只鹿兒 回复 一只鹿兒
蒼蒼是太貪心了,把這件事情往魚死網破的方向整。
他的大嘴巴,會害死這裡的其他人。也連帶拖累品蔥,許多權限都將無期限的提高或者收回。
大家都沒得玩了。
(站长说是盗号,鹿说是大嘴巴。难道是说JJCC泄露了品葱是蜜罐的秘密?三溪人吓出屎了。)
品葱到底谁是站长???你说了什么??
@汉娜怎么说 > 实在有需要的话,我可以替站长背书仅说我看到了什么。事情(不是指处理,是事情本身)匪夷所思。 鉴于我并没有看到全部,我不可能有结论,但我觉得急着批评站长似乎也太早了点吧。
我跟枸杞子在场。我们两个都基本保持沉默。 没在场的好心的各位,我觉得时间久了也许就会水落石出,多一点耐心?
"不传谣不信谣,坐等团团反转。"
阿斯妙特灵 回复 北美carl
嘴巴不受tor保护
一定要确认某熊不会被社工,目前状态安全。不能有突破口
(这是要。 。 。杀熊灭口?三溪人表示瑟瑟发抖)
蒹葭蒼蒼是完全無辜,廣場和荊棘之心也是完全無辜。
@bloom #22 和lisa一点关系都没有。她只是正常发歌而已。
@bloom #22 Lisa以前是只在音乐分区发歌的,小二被抓以后才发这里的。
至于为什么洗版,我就不知道了
@阿離 #1 他应该不会来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