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16 评论 692 短评 6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美国最高法院据传投票推翻 1973 年 Roe v. Wade 案的判决,将堕胎权下放到各州,11个州的妇女将立刻失去堕胎权

    @tinypaper #185690 我去找找。时间比较久了。

    @tinypaper #185687 另外您敢在这里引用私有财产权为自己辩护,您有毅力把私有财产权的原则运用到所有政治议题上么?至少我是在这么努力着

  2.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美国最高法院据传投票推翻 1973 年 Roe v. Wade 案的判决,将堕胎权下放到各州,11个州的妇女将立刻失去堕胎权

    @tinypaper #185688 窝佬给出的解决方法是,男女在性交之前签订某种契约,规定如果女性怀孕,女性对于这个胎儿的权力或义务。由于实际的状况和执法的难度,窝佬认为最受欢迎,结果最好的契约是男女签订一个双方在一定期限内只有对方为性伙伴,在此期限内免疫对方的性侵指控,由双方的性行为所产生的任何胎儿的命运由双方决定,双方的其他义务,一方在令一方违背义务时可以断绝契约并获取赔偿 -- 或者说俗话所说的“婚姻”。

    强奸所产生的胎儿女性可以杀,这不改变堕胎是杀人的事实,只不过这个杀人是强奸犯的责任,而因为这个责任他会被处以死刑。

  3.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美国最高法院据传投票推翻 1973 年 Roe v. Wade 案的判决,将堕胎权下放到各州,11个州的妇女将立刻失去堕胎权

    @tinypaper #185687 有一说一,以私有财产权来给堕胎权辩护是我两年前就在品葱上提过的。窝佬只是不喜欢那个提议。

  4.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美国最高法院据传投票推翻 1973 年 Roe v. Wade 案的判决,将堕胎权下放到各州,11个州的妇女将立刻失去堕胎权

    @tinypaper #185683 @natasha #185684 原来你们是支持禁止堕胎的啊,这样很好啊!毕竟您这个提议也没有杜绝堕胎会发生的可能性呢!因为在被认定有经济和情感能力做父亲的男人和女人性交后,没有经济和情感能力做母亲的女人还是可以去谋杀胎儿呢!也没有回答如果有女人想要谋杀胎儿时要不要阻止呢!事实上根本就对问题的研究没有任何贡献嘛,除了选择一个角度来试图激怒你的反对者然后自己偷偷乐的呢!真是高级的辩论技巧呢!

  5.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现在谋生都需要非常高的专业技能。十年前初高中毕业去华强北卖手机都能财富自由。” 大家怎么看待这种说法?

    早十年或许都不行了,得早二十年。

    在世纪初中国的市场刚刚开始和国际接轨还没有成熟地运转起来之时,市场中很多地方还没有达到均衡,进而有很多机会。很多人通过发现这些不均衡,加以行动,在使市场在各个方面达成均衡的同时使自己致富。到现在了的话,大部分显而易见的不均衡已经被人发现并解决,新的不均衡在被大型企业以极其系统化并有效率的方式在寻找并被解决,进而对于没有资本的个人来说,通过“投机”而致富的渠道越来越少,更有保障的路径是选择一项专业技能为一个大型公司工作。

    当然这里忽略了:

    1. 10个投机的9个血本无归,但是人们总是听到那1个成功的人的故事
    2. 近10年来经济政策的转变,各种计划经济措施和对市场的干预对经济造成的影响。
  6.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美国最高法院据传投票推翻 1973 年 Roe v. Wade 案的判决,将堕胎权下放到各州,11个州的妇女将立刻失去堕胎权

    @消极 #185582 自20年大选之后,很长时间都没有什么对保守派的好消息,整个阵营可以说是一种低迷的状态。如果roe真的能被推,那必定会给保守派选民打一记强心针,振动热情,给予指派三位保守派大法官的特朗普更多的功绩,并以此强力地展开对24年总统的竞选,以防止民主党再指派最高法官的机会。

  7.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如何看待马斯克(Elon Musk)将收购推特?推特会有哪些变化?

    需再观望一段时间,最开始的变化是好的。

  8.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让我们心平气和地回顾下乌克兰危机最初的来龙去脉

    @taaccount #184773 这原来还是个名言,我之前也老在说一个类似的观点

    ps:就是对这个op说的

  9.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已删

    @Prometheus #184769 所以你认为怎么样才能建造并维持一个这样分裂制衡的地缘政治形式?北约驻军50年,期间这些国家全民兵役,发枪,用20%的budget建造军队和空军?需要每个国家都拥核么?

    西伯利亚别说了,我只是说东欧这一边

  10.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果中国实现民主化了,这对美国人民的生活有什么影响?

    @Prometheus #182529 所以要在打垮中共之后西方殖民中国300年。(其实我觉得100年就够)

  11.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有一部分华川支持俄罗斯?他们是什么心态?

    @消极 #181542 你可能理解不了理想主义者。你是那种既然有既得利益就要吃的,短期秩序消费者。

  12.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有一部分华川支持俄罗斯?他们是什么心态?

    @消极 #181483 他们想要打造更符合自己理想的秩序。人在满足物质需求之后就会开始追求别的实现自我的途径

  13.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有一部分华川支持俄罗斯?他们是什么心态?

    @刺刺 #181448

    深层政府理论在某种程度上实际上可以被发明成一个科学的理论(即确定一个证伪条件)。

    如果把深层政府“存在"的特征定义为对民众持枪权(和其他武器)的限制,对地方政府权力的减弱,在联邦层面的大政府化,中心化,行政部门化,外交政策以国际上的干预主义胜过本土利益,那么反对深层主义者,深层主义的阴谋论者的行为就是要建立一个鼓励民众持枪,加强州和地方政府权力,缩小联邦政府,分散化权力,打压行政部门权力回归国会,外交政策采取互不干预的社会,从而可以确信地说:“深层政府不存在了”。

  14.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有一部分华川支持俄罗斯?他们是什么心态?

    @夸父逐日 #181437 我可以质疑现有西方秩序,怀疑西方媒体的信息,敌对左派,信仰基督教,同情deep state阴谋论,却不去支持俄罗斯。

    毕竟以我对我们自己的了解,大多数人只是在看好俄罗斯打破欧美的统治秩序从而给自己的发展制造机会,而不是想去当普京的奴隶。

  15.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chonglangTV建国宣言

    什么锡安主义

  16.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chonglangTV(冲浪TV)被红迪橄榄

    @红色花火 #181168 我丝毫没有任何曲解。捐款的人很多也在发你认为“败坏”的言论,浪人自己的身份认同不用你来分解。

  17.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chonglangTV(冲浪TV)被红迪橄榄

    @红色花火 #181159 既然捐款的人自己没有与冲浪tv的其他浪友划清界限,甚至翻译,引流,捐款的某些浪人自己本身就是平时说支那贱畜,重生北欧,润家乡的机灵怪,那么就还轮不上你来挑三拣四。

  18.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chonglangTV(冲浪TV)被红迪橄榄

    @红色花火 #181128 冲浪tv有记录的就给乌克兰捐了一万美金,墙外中文社区谁能说自己做得比冲浪tv更多?

  19.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因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而想起的權游小說片段

    Quite sexist, but quite true, and quite sad

  20.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湾友、鼠人们这波加速好像都给人家国外种族主义老外都给弄不会了

    这不是种族主义老嗨,只是个平常的orange liberal罢了。

  21.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要反俄罗斯?

  22.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要反俄罗斯?

    @Wolfychan #180815 这些神人今天我也见到了。说Putin进攻美国傀儡犹太人Zelensky的乌克兰会削弱Deep State的势力,所以是好事。

  23.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日本的这种婚姻现象?

    A system has its incentives

  24.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除)

  25.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观察者网: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是美国和资本家制造的阴谋。

    @observerEDGE #180671 any sane person wouldn't equate criticisms of the current administration to an endorsement of its foreign enemies.

  26.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观察者网: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是美国和资本家制造的阴谋。

    这个视频下的第一个评论,可怕就在于它是部分正确的。美钞在取消金本位之后确实是“假的”。美元本身(在一个更次的程度上,美国经济),确实也不是在严格意义上的在上升 - 但是其他国家做得更差,所以相对来说,美国还是会吸引更多的资本。这一部分都是完全对的,我跟他的区别只是拿这些事实做什么结论。看到美国政府自己的无能让敌人得以利用作为攻击,让我感到很遗憾。

  27.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核武、化武與生物武器,還有技術和生存上的必要

    @arle #180385

    (1) MAD本身并没有消化人类社会的冲突的能力,它只是通过提高成本的方式,将族群/国家之间的冲突延缓到了最后一刻

    (2) 全球化的一个附加效应其实恰恰是通过复杂化利益网络跨越族群/国界的分布,瓦解博弈竞赛的阵营,提高合作收益,间接地缴了所有人的枪

    你说得有一点我不理解,为什么在(1)里人类社会存在不可避免的冲突,在(2)中却存在合作收益呢?

    至于这个问题本身,人类在“有限世界中的不可避免的冲突”应该已经由主观价值理论和其的后果而证伪了,进而在一个所有人都理性地行动的世界里,核扩散不应该是一个问题。

    所以真正的问题只有,所有人不会在所有时间都理性地行动。对核扩散最有力的反驳是,这会提升一个政权不理性地(或者失误地)发动核武的几率,而这个几率的提升则代表这个事情几乎必然会发生,而由于这个不理性的最初行为的一连串“理性”的反应,世界会被毁灭。

    对这个问题我不确定我知道一个答案,但是或许以下的描述可以当作是一个潜在方案:所以,我之所以给上一段最后的一个“理性”加括号,是因为我认为现在所被认为的“理性”做法或许不是最好的。在这里定义现在的doctrine的话,那就是,任何对本国,或者盟友所使用的任何数量的核武,都会招致本国对敌国的完全摧毁。

    之所以所这个doctrine不“理性”,是因为这里没有一个“对等比例”的原则,这是对敌人哪怕只是使用一颗核弹所作的deterrence。我认为这个原则应该被一个比例性的doctrine所替代,即,如果敌人对一个城市投放核弹,那么我方应该向敌人的两个相似人口的城市投放核弹,或者像一个人口两倍的城市投放炸弹。将“互相毁灭”的原则改为“两倍反击”。

    所以这样一个doctrine的逻辑后果就是,一个国家所应该拥有的核武的最高数量不得大于可以摧毁两倍其人口的核弹数量。以香港的例子来说,香港只应该被宽容拥有一颗可以摧毁广州或深圳的核弹(参考现在人口)。多与这个数量的核弹可以warrent国际干涉。美国的3750颗核弹也是严重违反这个原则的。

    所以,或许我想说的是,关于MAD的根本问题或许不是多少个人拥有它,而是这个世界上总共存在多少个。MAD本身的扩散所带来的问题或许不应该像你想象的那么大,而它所带来的对自由的防护或许可以正当化它的代价。

  28.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核武、化武與生物武器,還有技術和生存上的必要

    Basically my point

    香港应该拥核

  29.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特朗普赞同普京入侵乌克兰

  30.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丰县被拐女子,我们有这些诉求

    @王晶晶 #180077 所以集美们,在中国关注人权,不是像西方国家那样当作大学生的一个课后业余爱好,充实一下意义。在中国要做,就是要有当义人的觉悟。在中国搞和理非,也不会带来任何人权的进步,只会带来坦克清场,和理非的成立需要当权者具有道德。

  31.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官方公布GDP造假

    事实上,你如果想用这些数据直接证明中共的经济造假,那么你需要经济增长比例必须小于能源增长比例,而这是不成立的。但是这些数据当然可以和其他数据结合起来当作佐证做分析,虽然它不能直接达到证明中共经济数据造假的目的。

  32.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法定的傲慢与偏见:美国《移民与国籍法》第214(b)条

    One should always remember that it is only a privilege to be allowed entry into the United States as an alien

  33.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国的法律

    @是陈皮糖 #180030 为了强调他们为了减少妇女儿童的拐卖的目的,因为这个问题获得更多社会的关注

  34.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字报】反对47超管账号头像二次元化!!!

    @infoworld @刺刺

    我觉得这段对话真的是让人不想再看下去,全部删掉好了。

  35.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国的法律

    立法有两项原则。一种是针对问题,为了直接解决这个问题,而立法,这是短视的,无序的,很多时候也会造出很多自相矛盾的法律;另一种,是看到一个问题,分析这个问题是一个什么更广泛的原则的结果,然后针对那个原则立法,这样的结果是随着社会遇到种种问题,其背后运转的原则会被逐渐完善,是接近真理的。

    这一种立法显然是第一种。

  36.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钢琴】【拉格泰姆】2.15. Dirty Funny School

    what is this, really not b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