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乳何平价匈牙利足球运动员威利-奥尔班的长相?
考虑到包帝和匈牙利的奥尔班总理不错,再看看这位的长相,会不会是两个大老爷们儿年轻时候的私生子?
战胜西方白左的核武器。
-
中国人的名声真的已经臭到不能再臭了,明智的人应该放低姿态
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日本游客的素质也是在全世界臭名昭著的。
真有此事吗?
-
中国人的名声真的已经臭到不能再臭了,明智的人应该放低姿态
我当然知道汉人有小偷,但只有维子是把偷窃和犯罪当成一种产业的。这是写在他们基因里的,就像老鼠的儿子会打洞一样,看看全世界穆斯林为主的国家都乱成什么样,还有中亚那几个维子的亲戚在苏联解体后什么德行就能明白
汉人自古以来就重视仁义礼智信和教育,这才是写在基因里的,其他民族呢?
然而现在南亚东南亚那些穷国的文化也成了“香港文化”的一部分,那真是奇耻大辱。
这就叫姿态太高,需要放低一些。
简而言之一句话:现在这个形势下讲中华文化/汉文化优越,就算有道理也是找骂。平等相处就好了。
-
汉民族主义,汉帝国主义,加泰罗尼亚
@消极 #144427 美国的边疆在世界各地。它的输血办法明显比以前的帝国高明了。当然,有人可能不同意那是输血,那就叫”掉血“吧。
-
中国人的名声真的已经臭到不能再臭了,明智的人应该放低姿态
@消极 #144413 国家赚钱,百姓遭殃。对于那些国家来说,大陆客肯花钱,很少非法滞留,几乎没有犯罪行为,是最好的游客。
-
中国人的名声真的已经臭到不能再臭了,明智的人应该放低姿态
@奭麦郎 #144397 国足毫无疑问比中国很多其他事都要强。原因也很简单:虽然中国最好的体育人才绝大部分没机会踢球,但是选出来踢球这些人,他们的大部分工作时间确实在踢球,而不是学文件,或者给领导舔屁眼,或者练一些无关的体育项目,他们工资也是由一个相当自由规范的转会市场决定的。
如果那些在中国有群众基础的事,比如电影或者公共服务业,能有中国足球的体制,我相信会比现在强得多。
-
觉得民族主义不好的各位,请看看正在进行的欧洲杯
看看法国队里面多少个黑人,前些天打德国那场,吕迪格抱摔博格巴那个场景,不说是欧洲杯,肯定99%的人都会觉得这是一场非洲杯比赛
哥们儿,你有问过任何一个法国白人的意见么?如果没有,你一小黄人儿操什么心呢?我看人家法国人给法国队加油的狂热一点儿没改呀?没有黑人18年能拿世界杯?另外那些黑人都是殖民地血统的,生出来就是法国人,不是移民,真正的右翼应该把这个看作殖民时代的荣光才对。
再看看西班牙队因为加泰少民煽动的身份政治导致宁可少带两人也不招入皇马球员,结果现在西班牙两连平濒临出局。
这都什么跟什么,明明是恩里克个人的问题。何况西班牙在换血,所以不带拉莫斯,伊斯科上赛季伤病没怎么上过,所以不带也有道理。不带纳乔可以争议一下。皇马不也就这几个人。完全不懂球的人请不要随意哔哔欧洲足球,谢谢。
-
杨安泽选市长,在华裔中不得人心?纽约客表达心声
“华人的权益是要自己去争取,而不是靠哪一个政治人物赐给你。”来自福建永安的华人企业家邓龙对端传媒说。他上世纪90年代来到纽约皇后区的法拉盛,身上只有165美金,“那时候感觉华人很被瞧不起,尤其是大陆背景的。”他读到台湾联合报系在北美的中文报纸《世界日报》,写“大陆来的人都满脸菜色,好像营养不良”,格外刺痛。他从底层做起,做装修、做贸易、开杂货店、做生鲜生意,后来他成立美国华商会,因为华裔企业家也总是被欺负。
2004年,刚刚当选纽约市议员的台湾裔政客刘醇逸(John Chun Liu)提出“人行道摊位修正法案”(又称699议案),想要把商铺或杂货店占用门前五尺人行道摆放鲜花或水果的摊位取消掉,为行人留出更多的空间。“有摊位的基本上都是华人,”邓龙自己有三个摊位,他想要站出来反对,发动签名。“那时候没有一个华人商家愿意加入,尤其是大陆来的。他们在大陆这种政治环境出来,都很怕官、怕政府,说‘警察会把你抓起来’。”法案通过那天,要送给时任纽约市长布隆伯格签字,邓龙联合了数家有摊位的韩国商人,一群人跑到市政府门前抗议。布隆伯格当时否决了法案。邓龙又趁机去游说市议会的议员,最终以微弱的比例将法案作废。
-
加拿大华侨告诉我为什么他不入籍,大家怎么看待他这种想法?
需要经常回中国的话,可能还是枫叶卡方便。除此以外,想不到加拿大国籍有什么坏处。
-
新开个号,前来说说
在这张图里您更接近右边的唐太宗?您确定?
墙内女拳师常说什么帼腩迷之自信,确实有一定道理。
-
如何看待回形針在粉紅攻擊下停更?
德赛并提,真善美并举,不是没道理的。人讲科学了,逻辑必然蕴含其中;人讲逻辑了,民主自由还会远吗?
中共纳粹党其实很清楚什么样的东西会威胁到他们的邪恶统治,这个子弹都要收钱的纳粹党,绝对没有一颗子弹是浪费的。
-
未来人类能否听懂猫狗等宠物的语言?
人类因为语言太发达,所以其他感官严重退化。不仅退化,而且题主甚至会忘记很多其他动物主要是用声音以外的感官沟通的。
我不了解猫,但我知道对于狗来说,气味和形体语言远比声音重要的多。经过严格训练的人类(例如刑侦专家)想要理解人类的形体语言,都需要录像然后反复慢速重放,想要理解其他动物的形体语言估计更难。
不过我预测人类很快(10年之内)就能造出相当准确的猫狗机翻(声音&形体,可能不包括气味)。其实技术已经都在那儿了,只是需要花钱搞这个工程。
-
和墙内的一些普通人交流,发现的结论
@SuperMild #143832 帮派混混思维。黑人区也有一个词叫“black money”,他们也会说“亚裔来我们这儿开店赚black money,早该图图了。”
-
如果中国民主化之后,一个曾经的政治犯犯罪了,法官可以因为其对民主化的贡献对其轻判吗?
不该。如果这都可以轻判,那么冒着生命危险参加内战打共产党的老兵可不可以轻判?这种口子不能开。
何况良心犯被轻判,还会损害民主政体和民主人士的声誉。
-
【假如我是那个国安内线(有可靠渠道)】关于蛙蛤蛤爆料编程随想被捕的几个问题(更新整合版)
蛙哈哈是个搞笑辱包辱共youtuber,不是BBC。他之前有首先爆料过什么事后被验证的消息吗?就哪怕一次?没有过吧。
他的这条消息有任何信息量吗?编程随想失联是简中圈人尽皆知的事,他加四个字“国安内线”有增加任何内容么?
-
摩根疫苗有效性报告出炉,国产疫苗披荆斩棘大获全胜
没事,我们可以把Sinopharm改翻译成“支那药”,然后表示这不是中国公司,而是境外势力辱华公司,强烈谴责。中国又赢了!
-
【调查】您在墙内的亲朋好友对国产疫苗的态度
我对这个问题挺好奇,因为我感觉墙内关于国产疫苗的洗脑很有效,我认识有些挺有文化的人都相信那些“实验数据”,无视接种中国疫苗的国家的实际疫情。
-
中国的铁公基建是不是已经过剩了泡沫了?以高速公路为例
中国高速修了无数,逢年过节还是堵到没天理,毕竟关卡那么多,路上能开多快有什么用?
中国的高速公路修超了过剩了,但是省内的城际、县际、镇际普通公路质量都严重不足。主动脉和毛细血管两极分化严重,毛细血管的质量才体现的是一个国家的良心。
中国“城际、县际、镇际普通公路”质量比美国差太远,使用负荷又非常高,数量质量都有问题。市政以修路(和路底下的各种东西)为乐,三天两头开膛破肚。
专制政权就是这样,钱往哪里投本质上和需求无关。
-
中国基建没什么了不起的
美国上世纪上半叶和中叶的“基建”,现在还用得好好的。中国现在这些驴粪球表面光,过三十年你再看看。
如果真要“学习”,应该学学北欧,看看如何提高平民生活水平;基建可以学学日本,学他们的人性化细节设计。
因为中国总量大,所以就要“学习中国”,那还是大国战狼思维。国家强大是伪命题,个人生活水平才是正确标准。
-
为什么一些司机开车的时候喜欢乱鸣笛?
就跟一边全油门倒车,一边还要大喊”中国梦“”中国模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越性“似的。
-
最近推特圈里对于维权学生的冷嘲热讽,把无差别伤人事件当成一个个笑话来看,和冷漠的支那人有什么区别?
https://twitter.com/charon66192915/status/1402798714029182979
推特上看到的一句话:
我认为单纯地说“同情”还是太空洞。 当我看到有学生担心学历变化会影响他考公的时候,确实破防了。
-
[巴丟草] 評價本升專事件中反賊的嘲諷
咱说句实在话,不是咱不明白大道理,而是看到小粉红挨铁拳,实在是爽啊……
把那帮粉红大专生的言论和铁拳视频配合着看,真的笑到不行。以前看铁拳视频我甚至会气的发抖,甚至捶桌子,恨不得拿枪把共产党图个干净。这回看得我乐呵呵。
道义很重要,反贼的个人心理健康也很重要啊。你说是不是?是不是,啊,是不是?我要点一百,一千,一万,一亿个赞!
-
从奸淫幼女案观中国司法之恶
与幼女性交=强奸
与幼女性交+嫖娼=嫖宿幼女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加法
-
下跪的老人 和 26岁的罗翔
这种事的普遍存在是中国生活常识中的常识,每一个有基本认知力的中国成年人都该知道的常识。
粉红想扭曲这样的生活常识,我觉得比什么”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新疆没有集中营“还要恐怖。
-
【投票】民主之后,习近平被抓,你是法官
就算习过去现在和未来干了许多屁事,要是真能在死之前和平交权,并让整个大陆的开始和平转型,那不要说中国上下两千五百年的寒酸历史了,就说纵观世界历史五千年,绝对算得上伟人,我支持无罪释放。
如果是内战下台,那就军事法庭见咯,估计子弹绳索注射三选一吧。
-
【投票】你如果可以选择自己的出生地,你会再选择当中国人吗?
那麽現在的鯨基本不具備瞭解周圍自然的能力,不具備分析與邏輯思考的能力。
人类的科学方法就是“瞭解自然”的全部吗?人类纵有再多的科学,也不可能像鲸那样了解大海。
“分析與邏輯思考”就是思想的全部吗?一个人不懂柏拉图,不妨碍他对生命和自由的感悟。读十本政治哲学,所增加的思想的厚度,或许还不如独自在海中央静止的一分钟。
-
【投票】你如果可以选择自己的出生地,你会再选择当中国人吗?
@倪倪 #142720 中东很大,沙特虽然富,其实是女性权益最恶劣的。当然别的国家也没好到哪去,阿联酋可能还算凑活,伊朗黎巴嫩卡塔尔什么的虽然差,但是有跑路的机会。
-
【投票】你如果可以选择自己的出生地,你会再选择当中国人吗?
在没有人类的地球,当一头鲸也很不错。(现在投胎做鲸会经常被人类杀戮,被声呐骚扰,不适合费拉不堪的现代灵魂。)
个人认为,在深海的环境下,一些种类的鲸可能发展出了比人类更高贵的个体主义政治文明,它们的思想也很可能比人类更深邃,因为它们的感官更丰富,所感知的周围世界也更广博。绝对是值得体验一把的生活。
-
20210608,中国复旦大学研究员姜文华,涉嫌持刀杀害,该校数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珍
割你韭菜的时候是“书记”,割他脑袋的时候是“同事”。
好!很有精神!
-
【娱乐水题】假设中美之间可以互相再多设立三个领事馆,你会选哪几个城市?
美国在拉萨,乌鲁木齐,梁家河,可惜中共不会同意。
-
安庆男子当街随机杀人
@洗净萍 #142434 我不支持什么精神病轻判。除非能证明是另一个人格所为,或者完全无法控制自己行为,不然杀人就是杀人,该死刑就死刑。
#142427 既然他是精神病,那就更无辜了,从法律上讲,应该轻判。当然,在支那这种垃圾国家,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您一边说人家是精神病,一边又进行攻击,难道精神病就是错?
我没说他患有精神病是错。我是说像你这种把他的病和变态怪在社会头上的是错。有病治病,这位精神病人杀手看啥都不顺眼不是社会的问题,而是他个人的问题。
-
安庆男子当街随机杀人
@洗净萍 #142436 骂政府也有没道理的。基本上所有和他相关的人都被他骂了个遍,可是全篇看下来明显是他个人问题,政府家人医院都不欠他的。
-
如何看待匈牙利布达佩斯市长要改路名?
我觉得市议会说了算比较好。不过市议会也不是闲着没事干,既然市长也是民选的,那倒也无不可。
-
安庆男子当街随机杀人
@thphd #142410 社会没法满足他。以他精神疾病的严重程度,属于“无民事行为能力人”,法律不可能允许他给自己选择安乐死。
不过这回不杀不足以平民愤,看看法院会怎么判。
-
安庆男子当街随机杀人
@消极 #142417 根据他在贴吧的说法,他压根儿就没遭遇什么社会不公。拿棍子打自家奶奶种的油菜,感觉自己是犬夜叉,往爷爷小腿迎面骨踢,感觉自己是《修仙传》男主,一会儿说自己有上学恐惧症,一会儿又要去教育局找茬,到了精神病院也不消停,写的文章一整个语无伦次,说来说去就是想自杀,而且要舒服的死法。他这个状态辍学能怪社会吗?
这人精神疾病应该很严重了。要么是妄想狂(paranoia),要么是精神分裂,而且还是个narcissist,完全以自我为中心,不在意他人感受。
如果贴吧发帖人是他,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安全”的伟大国家经常发生的精神病砍人事件,与反抗不公无关。
-
安庆男子当街随机杀人
@洗净萍 #142360 从头看到尾没看出谁亏待他,就他这样辍学能怪别人?这就是个反社会变态,还tm有妄想症,把修仙小说和漫画当人生指南看。
-
安庆男子当街随机杀人
献忠值得同情个鸡巴卵子,被杀的底层倒霉蛋儿才值得同情。出门儿他妈买个菜,没有车只能腿着,遇到献忠,咔嚓,脖子一刀两断,找谁说理去?找阎王爷说理去?
想当年在品韭,每次一有这种事,那就是献忠可怜,这不是报社这是向支那人宣战,要不是支那社会压迫也不会向支那人宣战;被杀的支那人活该,支那社会有罪人人该杀。我可去你妈了个巴子。
这种人和美国校园枪击案凶手没有一点儿区别,除非你觉得支那人就低等就该杀。
-
广州不打疫苗了,全城测核酸
接下来“国产疫苗有效”的谎言可就不好圆了。不过反正咱们共产党想怎么编就怎么编,大不了薛定谔的疫苗,咱们共产党实在太伟大了!
-
【纪念六四】CND专访:与余茂春教授谈六四与美中关系
看到基辛格那一段,讲拥抱熊猫派实际上把中国人当成低等人,讲这帮人在过去三十年放弃中国人,和共产党做生意就好,我瞬间感觉脑袋里的很多疑惑都打通了。支黑,共产党,拥抱熊猫派,三位一体,思维是共享的。
老布什-克林顿-小布什,整整二十年,美国失去的太多。奥巴马和川普的当选,其实都是普通美国人的绝望挣扎,只是形式不同而已。人绝望了,啥样的鱼饵都诱人。
-
道德在潜移默化中沦丧
@natasha #142195 中国人只有半次言论自由,因为你说了马上就被封杀,没人听得到。相比而言,死呢就死得透透的,是完完整整的一次自由。
-
海外爱国主义大战美国学生会:当中国留学生面对新疆、香港议题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142164 实名举报结果被oia里潜伏的粉蛆反手举报到中共那头笑哈哈。
没那么严重。要还担心就给校长写信,校长办公室没人会跟中共汇报这个。不要给什么“国际学生事务处”(例如OIA)写信。
-
道德在潜移默化中沦丧
中国人丧失道德,是因为中国社会最强大的权力完全是邪恶的。
在这样的社会中,你要么活得足够辛苦,辛苦到生存就是唯一,无暇顾及其他,比如中国最底层;要么把自己的道德改造成邪恶的,比如粉蛆;要么炼成double-think,变成犬儒,比如楼主的亲戚,比如绝大部分公务员,绝大部分的中间阶层;要么像本站大部分人一样,永远生活在痛苦的清醒之中。
想要活着,你只有这四种选项。因为想要活着,你就得服从于那个邪恶的权力。
在中国,只有死是自由的。这个自由你只能用一次。而且死法一般不是你来选。
-
海外爱国主义大战美国学生会:当中国留学生面对新疆、香港议题
其实海外中国学联只是一小撮人,但是与之相反的声音发不出来(发出来了你还敢回国?留学生绝大部分连绿卡也没有,家人还在国内),所以就被他们“代表”了。
我建议留学生反贼在遇到这样的情况的时候,直接给校方有关部门写邮件,最终目标是取缔这些独裁者的鹰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