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81 评论 9389 短评 75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有些就是心理变态”:中国公安逃出海外,揭露对维吾尔人的酷刑虐待

    @庆丰话 #172588 中共没有那么差,不过你丫的马上就没有那些所谓的经济成果了...具体来说,参考查韦斯的委内瑞拉。别老想着拿昨天的粮食填今天的肚子。

  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你认为中国应该承认双国籍吗?

    @陈士杰 #172589 没错啊,所以你们民运分子不各个对美帝膜拜有加,一个二个表现的跟焦国标一样恨不得把中国一块钱卖给美帝,还在这里说什么借美帝之手光复汉家江山之后反手就跟美帝翻脸,跟我谈民族大义?你去跟美帝当局谈中华民族的民族大义去吧...

  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国民党双十国庆日庆祝文(来自其脸书官方号)

    @奭麦郎 #172529 湖北新军那一支势力,后来的利益代表黎元洪被段祺瑞斗倒了之后,就消失在历史的进程中了。

  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有些就是心理变态”:中国公安逃出海外,揭露对维吾尔人的酷刑虐待

    @影人 #172569 没有吧,内地各级地方政府对维子们都当成瘟神了,不好伺候。而且内迁导致的各种切糕党问题准备怎么解决?

  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有些就是心理变态”:中国公安逃出海外,揭露对维吾尔人的酷刑虐待

    @影人 #172563 现在该轮到我给中共辩护了。

    中共对西北边疆地区的穆斯林的暴行并不同于纳粹德国,也不同于毛时代组织大量汉人去新疆殖民当地(并拓殖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原因很简单,中共手上已经没有足够的激励机制让内地汉人殖民新疆了。现在中共搞的殖民政策是轮值制,也就是内地人如果援疆,回来则上调行政级别。就这么一个政策就能看出中共对新疆穆斯林社区采取的是压制而非取代(如果要取代,就得给殖民新疆的汉人以田园法案,送地送房,而非拿内地的行政资源作为奖励鼓励其去新疆“服务”)。

  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有些就是心理变态”:中国公安逃出海外,揭露对维吾尔人的酷刑虐待

    @影人 #172559 https://www.france24.com/en/live-news/20210519-forced-sterilisation-and-xinjiang-s-shrinking-population

    https://apnews.com/article/ap-top-news-international-news-weekend-reads-china-health-269b3de1af34e17c1941a514f78d764c

    --Xinjiang, related to forced sterilization

    https://www.express.co.uk/news/world/1287307/north-korea-news-kim-jong-un-dead-alive-dictator-hermit-state-defector-scars-attack-spt

    --North Korea, defector's scar of torture

    你说的物证大概是绝育手术(输卵管结扎)和IUD(宫内避孕器),由于这类东西的位置,不可能有图片证据给你我看的。这点和脱北者展示伤疤有所不同。

    另外,为什么说汉地发生的计生惨案不是种族灭绝,而相同的手段用于维吾尔人和哈萨克人则是?因为汉地计生之后并没有充足的外族人口用来替换。(广州黑人和义乌阿拉伯人是十万量级,越南缅甸新娘是百万量级)

  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对美团的垄断处罚是否符合自由主义精神?

    @observerEDGE #172555 美帝不是联合抵制流氓企业,而是class action suit。比如你公司做了一个药,很多人吃了,有些人不良反应,还有个别人死了。于是就有class action suit,有律师团代表消费者进行起诉。如果诉讼结果是法院判决公司要赔偿,或者公司与原告和解达成赔偿协定,则所有消费者都能按照约定取得赔偿,而律师团相应地也赚取了律师费。罚钱不比抵制香多了?

  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非公有资本不得采编播发新闻”政策解读

    @avl #172557 本来李文亮做的事情在中共法制框架下就是违法的,这个其实并没有争议。争议的内容是,中共这套制度,其实危害了遵纪守法的顺民的利益,所以是恶政。

  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对美团的垄断处罚是否符合自由主义精神?

  1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有些就是心理变态”:中国公安逃出海外,揭露对维吾尔人的酷刑虐待

    @影人 #172478 这方面的人证还真的是有。因为中共前几年管得不够严,跑掉一堆,然后就有人上媒体。确实整得和朝鲜脱北者差不多的内容。

    现在就是问题了,为何很多人接受朝鲜脱北者的证词,而不愿意接受新疆逃跑穆斯林的证词?因为朝鲜脱北者反对的,是广大中国人(除了毛粉以外)不愿意接受的三胖体制;而新疆穆斯林逃跑者反对的是广大中国人愿意接受(虽然仍不满意)的中共当今体制。所以接受与否,和证词本身说服力无关,纯粹一个屁股决定脑袋而已。

    客观地说,脱北者的证词和新疆穆斯林脱离者的证词,效力差不多。如果有人支持中国政府而反对朝鲜政府,一律视为伪善。

  1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这届诺贝尔奖颁错了

  1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你认为中国应该承认双国籍吗?

    @陈士杰 #172509 又搞混了,忠诚和地位是两码事。

    二战中美军有很多黑人士兵。在欧洲抓获了很多纳粹德国士兵。但是美国白人仍然对纳粹党卫军和国防军战俘,比对美国黑人士兵要友善的多(例如种族隔离,纳粹战俘可以和白人士兵坐在白人车厢里,黑人士兵只能坐黑人车厢里);但是白人士兵从来没有人把黑人同胞战友关进战俘营,给纳粹战俘发枪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地位靠下面的十亿人肯定比相对富裕的一亿城市中产要忠党爱国的多(所谓越穷越爱国),但是被党国机器各种铁拳的,主要就是那下面十亿人。党国也不会因为穷鬼忠诚而对他们另眼相看。

    @陈士杰 #146972 也没有关系,很长时间内墨裔美国人(chicano)的地位高于美国黑人。而墨裔不缺双重国籍,即使单一国籍的墨裔美国人归化入墨也容易多了。

  1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設使國家無有孤,不知當幾人稱帝,幾人稱王!——曹操《讓縣自明本志令》

    这就是那种“别争了,让我来做皇帝”的那种风格。

  1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1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很多美国绿卡持有者要加入美国国籍?

    @史蒂芬 #172491 @霍达海曼酒店 #172490

    外国公民在港澳的事情,适用港澳法律。

    所以外国公民也可以抓。

    至于12港人偷渡台湾被中国政府抓的那个事,是中国不对,12港人在公海上被捕,应该送回香港审判。

  1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声明】请不要未经本人允许便将本人在2047站内的发言转载到墙内网站

    谁搬铁拳谁,这样的朋友越多越好

    另外,请自己做好身份隔离,请勿被社工

  1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有些就是心理变态”:中国公安逃出海外,揭露对维吾尔人的酷刑虐待

  1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有些就是心理变态”:中国公安逃出海外,揭露对维吾尔人的酷刑虐待

    @yingzhen251 #172472 如果拿二战做比喻的话,日本对美宣战以后同盟国家越来越多,到1945年时不和日本交战的国家已经所剩无几了...

    EDIT:"黑皮逼供,全国范围内都有,严打期间制造的冤案更是无数,炒作“少数民族”这个噱头,党国也有迪丽热巴,古力娜扎,哈尼克孜等一系列的“民族团结”样板。"

    迫害少数民族和树立民族团结样板,都能说明当局和少数民族的矛盾,不同于当局和汉族的矛盾。当局不担心汉独(如姨学),但是是真心实意地担心少数民族的独立倾向的。

  1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果某蒋能放弃脑壳里的大一统思想,台湾很可能会更好

    @bobliu #172447 92年之后的台湾不就是走向了这个方向?有多少外省蓝营人士转而投中共的?虽然作为个体,有些人接受了中共的橄榄枝而移居大陆。但是作为一个整体,他们去给中共当特洛伊木马打开台湾大门让中共军队入侵的可能性,暂时是没有的。

    @陈士杰 #172034 这样的解释要更为合理。外省人得益于“反攻大陆”的rhetoric,因为这样他们和台湾本省人,才能合流为“反对中共的自由联合体”,否则就会被绿营认为是“占领当局和殖民者”了。当然即使在92后,外省人和本省人,仍然可以联合为“拒绝中共统一的联合体”,因为不论是外省人欺压本省人,还是本省人欺压外省人,都会导致失败方暗通中共,开门投降。

  2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有些就是心理变态”:中国公安逃出海外,揭露对维吾尔人的酷刑虐待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172452 宁做美国狗,不做日本人是吧

    宁坐美国集中营,不去拉包尔服役。

    EDIT:拉包尔,位于新不列颠岛东北角,是新几内亚地区重要的港口和军事据点。1942年日军攻占拉包尔,并将其打造为日军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地区的军事中心。盟军在反攻的时候,选择围而不攻。在日本投降时,拉包尔基地内还有六万九千多名日军。

    可以想象这六万九千人过得是什么生不如死的日子。“Rabaul became a de facto prisoner of war camp.”

  2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排华法案是否应该转水的问题

    @陈士杰 #172457 这个没问题。

    但是麻烦在于“敌对国家的人不一定是美国的敌对人口”,不然我在美国看到的伊朗人岂不是都该扔出去给德黑兰?

    建议美国国务院和驻外使领馆提高对PRC公民的拒签率。

    接受敌对国家的移民,也就是招降纳叛,有助于打击敌对国家的士气。大量赵家人家属包衣躲在美帝,实际上是削弱了中共统治集团的凝聚力。而这些家属包衣在美国并没有政治权力(比如当官之类),又害怕被美国政府当间谍起诉,不敢从事反美活动。

    当然招降纳叛的风险,就是被敌国间谍冒充被政治迫害的侨民搞渗透。这个就要有多层次防御的情报安全体系了。这点,我信任美国从冷战以来久经考验的情报系统。

  2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这届诺贝尔奖颁错了

    俄国,墨西哥都有暗杀记者的事情,而且还不少

    死人是不能得诺奖的

    中国大部分都是抓人坐牢,所以发奖优先应该发给俄国,墨西哥等国的记者,尽管俄国,墨西哥等国的自由指数高于中国。

  2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这届诺贝尔奖颁错了

    有奥黑得奖这种没下限的事打底,他们干什么都没问题了。

  2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今天不谈政治,说说瑞典蠢驴P社

    CK2中国只到甘肃,真的中国不是Jade Dragon里的大boss么?

  2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2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陈秋实开了youtube新频道,跟网友打招呼

    @庆丰话 #172397 我之前在其他地方发过一个安全模型的问题

    密码学安全有两种,open security,就是原理上安全,比如你要破解我在47上的账户,如果我的密码不弱,你要破到地老天荒。因为加密算法决定了,比如一个128位的密码,我加密几秒钟,你解密上百年。所以这是开放式安全。security by obscurity,比如我的密码本写在纸上,你要是偷偷跑到我家偷走了我的密码纸,那我所有的账户就全部落入你手,我没有其他防御。我唯一的防御是你进不了我家不知道我家在哪。

    实际上的个人安全就有三种可能:开放安全,比如蓬培奥说要灭中共,中共除了骂他,绝对不敢派杀手去刺杀他。这就是open security,中共要知道蓬培奥的行踪并不难,而现在蓬培奥的安保程度并不高(至少没法跟川普比),但是中共去暗杀他,成本就极高。

    匿名式安全,比如编程随想,十多年匿名从来不实名出头,抓他的难度极高。直到现在也没有正儿八经的人认领了编程随想的人头。 (security by anonymity)

    沙丁鱼式安全,比如广大冲塔浪人,靠自己不值钱没有抓捕价值来冲塔,希望警方没有足够警力抓他。(security by insignificance)

    陈秋实现在走的完全就是开放安全,中共要除掉他就要承受PR后果。他不能靠匿名了。

  2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陈秋实开了youtube新频道,跟网友打招呼

  2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岸田内阁名单出炉

  2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新闻】“感恩一尊保护:大洪水不入我家 - 搜狐网”

    @thphd #172338 靠,我一看到爱国表演,就觉得亚历山大。

  3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所谓永不陷落的堡垒

    @Truth #172382 师涛案不是罚款作结么?(师涛本人在中国坐牢,师涛家人在美国起诉雅虎泄漏给中国政府,雅虎败诉赔款)

    而且现代互联网监控技术比起十多年前高了几个数量级,连美国用户都在抱怨big tech侵犯隐私,可见这个问题上美国国会已经落后于硅谷,控制不住了。

  3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拜登表示他和习近平都同意遵守台湾协议

    @dellalove #172342 官员才要政绩,皇帝要什么政绩?问题在于宫廷能不能平。不能平,就算你到前线打仗立了战功,回来也要被人血滴子取项上人头。

  3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3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所谓永不陷落的堡垒

    红迪还没上市呢...

  3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法广 港府施政报告向北望 打造跨境概念都会区 称容1/3香港人口

    @Wolfychan #172315 所以香港作为一个行政单位还是继续存在,作为独立的海关区域也继续存在,但是里面就是各种人肉烧烤了。

  3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法广 港府施政报告向北望 打造跨境概念都会区 称容1/3香港人口

    @Wolfychan #172309 很多外围赵家人都移民香港了,他们会允许大陆屌丝和他们一起分享香港么?

    二战时期也没有看日本太君们大量移居香港啊。

  3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3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facebook吹哨人Frances Haugen:facebook演算法引发的风波 【转载】

    请问是因为这个把facebook打得掉线的吗?

  3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3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政府关押维族企业家并拍卖资产,总值8,480万美元

    @Truth #172235 共产党统治的汉族,不是汉族统治的共产党

  4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困惑】我活着为了什么?我奋斗为了什么?

    “如果有更高精神追求,申請個碩士項目,古典文學,到理論物理隨便挑選。”

    不够追求,来读博士吧:permanent head damage

    我为什么会经常做奇妙深刻之状,就是脑子受损了。

  4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政府关押维族企业家并拍卖资产,总值8,480万美元

    @yingzhen251 #172226 你说的这点民族义愤都是人之常情。

    但是后果就是塞尔维亚80%以上的贸易都是和欧盟,却反美反欧,亲中亲俄。也就是塞尔维亚人民的民族主义,就是仇恨自己的财富。这是自杀性的意识形态,但是谁反对,谁就是亲美塞奸。

    陈士杰也说了,日韩就是美帝的狗腿子,没有国家主权。所以为了反美,就有更为严重的政治后果,在反美大旗下永远不可能民主。因为统治者永远可以把反对派扣上“亲美民运”的帽子予以毁灭性打击。

    亲美可以专制,反美不能民主。

  4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台灣看天下】恆大是中國經濟崩潰前兆

  4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政府关押维族企业家并拍卖资产,总值8,480万美元

    @yingzhen251 #172220 因为要种族灭绝,得把汉族干掉一堆空出位置给其他民族,这就是针对主流民族的种族灭绝不可行的地方,你干掉几亿汉人都不是genocide(当然这个干掉是有歧义的,堕胎不是杀人,否则就成了美国基督教保守派反堕胎观点了)。就算是俄罗斯这种主体民族衰退严重的国家,都谈不上对主体民族的灭绝。

    至于异族和Chinazi这个噱头,当然是反映了西方阵营的虚伪性,这个没办法。人家要的就是通过宣传中国虐待维吾尔族,打破中共在穆斯林国家一带一路的建设:“用一向一揆打败一带一路”。

    至于那些和中共合作的少数民族吃饱了不错,但是那几个精英分子,你反共不就自动反到了他们么,至于回满壮,除了满族人平均比汉人富裕以外,回壮还不如汉人呢(Simpson's Paradox),无非是满族人很多是北京市民,而北京市民比较富裕而已。

    我还是那句话,你把全中国少民扔进焚尸炉,能给汉人增加多少财富?不能,就说明所有仇少都是red herring。

  4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台灣看天下】恆大是中國經濟崩潰前兆

    @紫荆公 #172214 1是对的。中共不敢武统。其他的,真的是绿蛙了...

  4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困惑】我活着为了什么?我奋斗为了什么?

    抑郁症请就医(当然其实如果抑郁来源于生活,医生没用,参考鲁迅,学医救不了中国人)。类似996的程序员经常有焦虑性的精神失调(anxiety disorder), 这个没有治。

  4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突然发现原来南非今天还留着不少武器级的浓缩铀哎,不知道台湾有没有兴趣考虑一下?

    @阿里萨斯 #172193 ANC不会下台。南非曼德拉之后搞得体制像印度国大党(毕竟非国大名字就是抄印度国大党),不行就英迪拉甘地紧急状态一把。

    @刘慈欣 #172204 中共武统属于“让你丫不戴帽子”的内容,所以这个事本身不是理由,问题是中共真要打过来,几枚核弹是拦不住中共的,需要美国的核保护伞,类似日韩那种,如果中俄武装侵略日韩,美国核保护伞生效;但是台湾问题,美国只承诺了保护台湾的安全,但是没有做核承诺。

    这里的问题在于美国对台湾的安保级别较低,是因为79年中共的威胁要弱得多,现在中共军力大大增强之后,台湾成了冷战一线国家,类似丹麦和西德那种,而日韩紧随其后,相当于法国,意大利。按理说美国给台湾应该上西德和丹麦级别的护盾,但是美国没有上--毕竟新冷战不同于旧冷战,西方阵营在中国还有大量投资,不能说掰就掰。

  4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政府关押维族企业家并拍卖资产,总值8,480万美元

    @汉道昌 #172197 孙大午案没发声?

    皇汉让人不齿的真正原因不是他仇少仇外--而是因为他们试图在荞麦皮里榨出油。把全中国几千万少数民族全部扔进集中营当奴隶给汉人压榨,能够提升汉人的生活水平不到5% (考虑集中营成本,是负的)。而皇汉强调少民骑在汉人头上拉屎,等于是给中共打掩护。

    皇汉=爱国=爱党。

  4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怎么又成了新人了?

    站长说所有人都是新人...

  4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5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最近low-ranking nazi依然會被法律追究責任。對於CCP是否應該參考此類方法?

    @Truth #172178 迫害也是distributed的,你一个普通大学生退党当然没有威胁,但是基层党组织不愿意给自己记一个退党的事件让基层党支部没面子,他就给你刁难你有什么办法?

    而且投奔美帝的不一定持的是共党资料这些东西,他们本身有技能也可以。馮布勞恩从来没有反过纳粹,也没有在纽伦堡上做过任何证词。他唯一的价值就是他的喷气式发动机技术。中共落后于美国,纯技术移民大体就是学生和工程师之类的有技术的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