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交流您就多学点中文,实修大师。
我就是来冒犯人的,要么您忍气吞声,要么和我对着冒犯就是了,快和我酣畅淋漓的用尽全身力气撕一架
早打,大打,打核战争,来吧
难交流您就多学点中文,实修大师。
我就是来冒犯人的,要么您忍气吞声,要么和我对着冒犯就是了,快和我酣畅淋漓的用尽全身力气撕一架
早打,大打,打核战争,来吧
毛主席家里就有一位表演艺术家江青女士,毛主席去灾区作秀了?
那您就别花时间慢慢悟,实修大师。
人家的自我认同,与外人何干?
人家自己知道自己认同什么就行了,操心姨粉能不能区分干吗,不嫌累么
屁民如果站在习总的角度想一想,就会觉得他挺可怜的。
快请总书记让我也可怜一下
不懂您就花时间慢慢悟,禅宗大师。
哎,给您点面子顶个帖吧
现在谁理您说这个啊
话题劲爆吗?画面爆炸吗?
三万美军东入港,五千炸弹炸翻天。
大佐泪尽原爆里,遥望太阳又一年。
死去元知万事空,但悲不见大共荣。
皇军东定阿美日,家祭无忘告乃翁。
中华门外行人稀,总有大佐较高低。
如今城门依旧在,大佐坐上特攻机。
大佐已乘神风去,此地空余大佐愁。
大佐一去不复返,樱花千载空悠悠。
晴川历历大东亚,芳草萋萋新乐土。
日暮乡关何处是?美军迫近使人忧。
问:如何区分中国朝鲜族和韩国人?
答:不用区分又怎么了?他们自己会区分的
说明您没点链接,链接图上可以手动点选地区看北京涿州雄安的高度,我再发一次您自己玩玩看
https://zh-cn.topographic-map.com/map-74w9t6/雄安新区/
涿州市区的海拔高度35-40,雄安市区10-15,7米是白洋淀,您不如问问楼主40米的数据是哪个世界来的
或许是平均?但看平均没用,五千多米的西岭雪山能把成都市平均海拔拉高一个级别,您就看市区
您已经是个成熟的linda了,应该学会使用搜索引擎了
涿州主要河道是白沟河及其支流,支流源头都是北京市西北部山区
它们的下游是白洋淀,河道北京-涿州-雄安
http://www.cbcgdf.org/NewsShow/4854/16665.html
中国雄安基本情况 雄安新区位于太行山东麓、冀中平原中部、南拒马河下游南岸,在大清河水系冲积扇上,属太行山麓平原向冲积平原的过渡带。 全境西北较高,东南略低,海拔标高7-19米,自然纵坡千分之一左右,为缓倾平原,土层深厚,地形开阔,植被覆盖率很低,境内有多处古河道。(中国雄安资源环境专题数据库)
https://zh-cn.topographic-map.com/map-74w9t6/雄安新区/
可直接在上图查看这一带海拔
布尔乔亚就是布尔乔亚,字典里的那个布尔乔亚
但您要是把自己树成靶子给别人打,激起同仇敌忾再故意假装辩输恼羞成怒,能收割巨量有效流量
您可以试试,别用您这破站长号,开个小号发二十大社论之我为什么支持习近平(连载)
爱经历什么经历什么,我只能看到您的字,看不到您这大半辈子,所以我能且只能字面解读
您有万丈深的思想,句子写错了,有歧义了,那也是您错
哦,那就是您学杂了,所以出现了上面所说的自相矛盾,祝您自己开宗立派
我继续思考屠了人之后怎么做法能更增加双方功德了,回见
那您两层楼就自相矛盾了
如果您信比较靠近释迦摩尼原教旨的记载,例如部派佛教南传佛教,那释迦摩尼就不是佛,是老师,人也不能成佛
可因为您说
佛,唯我独尊,哪来的自卑
所以看起来不是这样,您当他是佛,那就是大乘或者藏传一系的
但如果是大乘或者藏传,释迦摩尼的教诲又不是最大的,我可以信其它经典其它教派,您没理由逼着我信位阶比大日如来低的释迦摩尼佛说过的话
所以您先告诉我您信哪宗哪派再开始讨论吧?不然鸡同鸭讲。这次辩论会我的立场站密宗大日如来,您上边这些是佛教的哪一派思想?
您见外了,我们现在的各派佛教早离释迦摩尼的教诲千八百丈远了,他死了可就由不得他了
屠支也可以成佛,和布达拉逃到达兰萨拉那位一样信大日如来,屠是为了做人皮唐卡观想无常,做人骨法器替您舍生布施攒功德
对,是认同自己自卑,接纳自己自卑,然后为自己自卑自豪中必经的过程
心外无我,这叫不假外求,佛性不从心外而得
您先定义一下您的市民指什么,我的印象里市民可是指城市布尔乔亚的?
您要是说市民是指城市居民的话,古代美索不达米亚异族来回统治,可是有不少市民起义反对异族统治者的?
又想要土地公有,又想有发达国家水平的市场经济?
鬼都做不出这么好的梦
不是,总结一下就是,我搬它是想举例论证世上还有其它理论,每人有每人的视角,所以论述前要先阐明自己的前置分析才能往下说
但是你非要让我从结论上说几句的话,我不赞成刘的也不赞成你的
谁来给我出个辩题,您正方我反方我们来撕
什么辩题都行 快来和我杠
我们的GDP指标把牛粪统计进来了,这是我们至高无上的信仰
刘仲敬:在诸夏存在、东亚像欧洲一样具有多国体系的情况下,就没有帝国所导致的那种拖后腿的效应。各邦之间自由竞争的结果,不会有哪一个邦国过于落后。这些邦国跟环太平洋地区其他各邦国之间的关系,就会像是欧洲各国之间的关系一样。波兰肯定是不如英国发达的,但是也不会落后到哪里去。巴伐利亚虽然没有鲁尔区发达,但是基本上也还是同一个文明体中间的稍微高一点或者稍微低一点。齐桓公、晋文公时代的诸夏也就是这个样子,没有哪一个国家会因为长期封闭而落后到像鸦片战争时期满清帝国那种地步。在这种情况下,泛亚主义是没有产生余地的。就算是产生了,它也不会比欧洲的泛日耳曼主义或者泛斯拉夫主义更加严重。可以说在这种情况下,世界会变成一个大型的希腊,比现在的世界更加文明一些。
给您搬运条刘姨的主张,请拜读
我一直就好奇,比如说山水景区,按理来说应该是公有资产,但是栅栏一围就变成地方资产了还能拿去银行抵押。
在一个健康的资本主义社会,山水景区不该是私人所有土地以营利为目的开放的吗?
能抵押了,不是正说明市场经济进步了吗?您甭管是不是寡头所有了是不是加大贫富差距了,总之是市场经济的进度条前进了一步对吧?
那不是好事吗?
所以您是不是跑题了?
我主张的是,无论是正方还是反方,得先把自己的理由说出来,才能书写下一步,不能直接用第二步当前提开始论证
举的这些个例子,用意是告诉您这问题没有共识,反方也可能有这些个看法并且都有一定的合理性,您却在那驳论点讲自己的想法
问题是,我要的就是包括您内的论证者在推论之前论述清为什么自己的前提有合理性啊,您就说这步有没有必要吧
您的观点我一样有想亲自指正的地方,但就像我跟linda说的,现在是探讨程序正义不是结果正义,所以结果相关的不同观点我先放下不说
乌克兰本来就是罗斯人和俄罗斯搞好关系不是正常吗
该讲利益的时候谁跟您讲血浓于水啊
互惠互利,相互之间看的都是您能为对方提供什么
穷亲戚来您家蹭车整天强调是一家人,您乐意?
吉尔吉斯也是突厥,那么穷咋不见哈萨克去扶贫呢
说回四川,既然讨论的前提是在姨学语境,那么姨学四川独立伴随的是诸夏吧?只独四川别处还是中央,是不是跑题了?
图地方权力变大,中央权力变小,或者没中央了各地商量办事,不行?
蛋糕没变,但蛋糕分法变了,不行?
说的难听点,中央政府不好好对孩子,孩子就没有必要叫她妈妈,孩子们一起将亲妈开除妈籍各自自立户口本,但仍然相互关系良好,不行?
为什么新疆能和八个邻国+新邻国甘藏搞好关系,四川就不能和任何邻国搞好关系?
再说,按您这么说四川和甘肃也是通的啊?
除非是战争,和平的邻国封长江水道是双输,吃饱了没事干吗?
那跟王者荣耀有何关系?
没电子游戏人打牌,没牌的时候人斗鸡,没鸡人逗蛐蛐,没蛐蛐人看蚂蚁爬都不学习
不学习和玩有关,但和玩的具体内容有关吗?古人什么都没有都能找点什么玩,抠沙子都乐一天
全给您禁了,不想学的照样去抠沙子也不学
不对,国是指诸侯封地,中是指事物内部,所以中国指诸侯封地内部
洛阳周天子在,不是诸侯,绝不能叫中国
对,因为可能会闭关可能不会闭关,两种都是现实的可能所以在论述自己的观点之前需要像您一样解释清楚为什么个人认为答案是会的可能性更大,对吧?
不论证就自然以一定会以锁国为前提,不是少了一步论证步骤?
我批判的就不是观点错,而是少论证过程,这问题又不是有唯一正确的解,并且可能有地区差异,谁能预测比如未来两广一定会和福建联邦绝不会和云贵川联邦这种确切的答案呢
所以有理有据的答案就可以,但总得有说明过程,比如说明为什么认为绝对没任何夏愿意和四川结盟/联邦
我对您的结论有一定的想法,但现在我想讨论程序正义不是结果正义,所以我先不跑题
反分裂的人为何总认为分裂了一定会有关税壁垒?
再举一个姨喜欢吹的四川独立,四川本身地理闭塞,先不考虑镇压问题,如果真独立了靠什么维持经济,独立之后经济不如独立前当地人为何要支持独立?
是个人都知道,国境和关税区是两码事,中港澳一国但不一关税区,捷克斯洛伐克两国但同一关税区
谁说分裂了就一定都得人办签证货过海关了?德国需要保加利亚劳动力,保加利亚需要德国就业市场,同一关税区无边检自由往来怎么了?
再穷点,巴西阿根廷名为两国人货来去自由,怎么了?
更落后点,非州一片酋长专制的小国同一关税区人货来去自由,怎么了?
我不明白,非洲都行,凭什么预设中国分裂了各省就一定不能自由往来各自闭关锁国?
一天多过去了
我写的反应一部分女性的悲惨处境的《哎,linda》门可罗雀
倒是屠支言论引发了无数反响
果然,流量时代,一个论坛的存续和发展,需要能引起争议的言论,水至清则无鱼
我发出暴论之后,本论坛的讨论都变多了,从前一天超不过十条,站长linda苦苦在别人的鸡蛋里挑骨头维持
没有争议点,就没得流量和用户黏度,黑粉对于爱豆,是福音
说明您不是此言论受众
这言论是讲给诸如钢铁韩粉听的,红脖子听的
您最开始就不服的话,也没人试图说服您
不要您这票就是了
不会的,我不双标
我既然发屠论,就必然容忍您发屠我论
您屠我我真不反抗,多好的弟弟啊,死在您手里您至少不会折磨我的,我本能的这样相信
大佐,南京,105,106,150
喷子见多了,看您都眉清目秀的。
您问我支持不支持您的观点,我当然是支持的。
您的话都两头堵了,可不是真理吗?
要么有意为之,要么是情绪崩塌后不可控为之
您这么说话我也会说:
她杀人要么是故意的,要么是不故意的
弟弟您别这样,您这样我还屠得下去吗
想看痛苦可以,去背诵并默写《哎,linda》,虽然并不都是我的
我之前说过的。我从没想要过屠支,只是在用角色扮演试图焚尽我这些年的压抑和痛苦。
不要看我写了什么内容,我自己都不支持我写的所有内容。您不如从不带立场的视点考察一下我的文字表达手段还有哪些该提升。
屠支诗词亦如是。反对声浪很大,说明该作品文笔更好,没人理会,说明调动不了他人的心情,文笔技巧有待提高。
简单理解的话,您可以当作我在玩剧本杀,在此过程中与扮演相反势力的人对战。在对战中,我扮演支持我所说的观点的人。毕竟剧本杀就是这么玩的。
但对战范围被我严格限定于宏观叙事,尽可能不攻击到个人,除非我没注意。
我是多少有些底线,亦多少有那么点文艺的流氓。
是洗刷1840年以来中国人民所遭受的一切耻辱。
不武统台湾,屈辱的近代史就不会结束。
我丝毫不怀疑,哪怕今天天赐民主,谁不想台湾,谁就要被中国人民选下台。
哪个领导人妄图放弃统一,中国人民都绝不答应。
我们怎能忘记悲壮的甲午战争,怎能忘记英法联军在圆明园燃起的冲天大火,怎能忘记震惊世界的南京大屠杀,怎能忘记黄浦江畔那“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招牌!
看啊。这些代代相传的深深苦难是植根于每个中国人民内心深处的伤疤。
伤痛流进我们一代又一代人的每一根毛细血管,挥之不去。
中国人民要复仇,为了统一台湾,可以献上自己的一切,燃尽自己的生命之火。
七生未尽祈战死,化作忠魂长护国。
那用别人的名字字数也不对啊,我需要两字的,linda又没我多,对不起委屈您下。您不愿意就跟我说,我把那两行顺口溜屠了就是了
但其实无所谓的,发更多都行,我没违规就不算什么拉踩,只是写顺口溜调侃。linda自己规定的每日30贴,那她含着泪也得看我水完
昨夜翻阅些旧帖,貌似此论坛以前人挺多,规矩还没改。您该发就发。
还有您看我今天还是大佐吗?
您若是手没断的话可去翻我发言记录看 我早回答过了
从我写这些东西开始和您一样的问题就不停有人问了,您不是第一个问的,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你们有一个好,一看到这些,你们咬的比谁都快,但是问出来的那些问题啊,都too young too simple,无聊,毫无创意。
您若是能在一个新角度把我批判一番,我都能有点新鲜感呢
总之我亲自给您点个赞,争取上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