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我是不会同意的,港澳台直接统一,新加坡关我毛事
2047
-
国内本科毕业生按购买力计算的生活水平超过申根区
简单对比一下:租房、点外卖、公共交通、购买家电、汽车价格就可以得出结论
你嘴硬不信那就是你纯傻逼
-
反贼嘲笑习主席,遭遇欧美网友疯狂嘲讽
新中国联邦
-
反贼嘲笑习主席,遭遇欧美网友疯狂嘲讽
華人的悲哀
不管你是反共不反華,反中不反華,反中又反華
在外國人看來,你們都是親共的中國人
什麼時候中國帶頭建立一個中國聯邦,把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單獨摘出來,形成一個類似英聯邦的獨立國家聯盟
海外華人才能比較舒服
-
我太爷爷是杀过人的共匪,被国军枪毙了
最弱智的就是姨粉,我太爷爷是成都的地主,我爷爷后面在重庆做生意,再后面还是中共党员当过小官,80年的时候我爷爷用的皮带都是鳄鱼皮做的,按照姨学大世界的观点,我是巴蜀贵族神力加身,不用动脑子天天复读弱智话术就能在某个讲话控制不住手乱颤的低能儿臆想出的大洪水之后变成人上人了
-
论中国反对青春期恋爱政策的原因和影响
想想太平天国搞男营女营,红色高棉也搞男营女营,调调都类似,目的都一样,极权,控制人民而已,朝鲜现在更是这条路上狂奔呢。早恋只是细微末节。
-
我太爷爷是杀过人的共匪,被国军枪毙了
中国人倒霉就倒霉在共产主义上了,听上去理想很丰满,有那么多有为青年投身进去,真的是舍生取义,为了理想甘愿抛弃一切,想想陈布雷的亲闺女陈琏都能背叛她亲爹,没有这些有理想的缙绅子弟去干革命,去当地下党,去背叛自己的阶级,哪有共产党的胜利,靠土匪靠贫农能成事?农民造反有几个成功的?靠敢杀人能成事?干大事不顾家,自古干大事谁不敢杀人?笑话。 为什么这些世家子弟连人伦都不要了,连做人底线都不要了?就是因为共产主义太能骗,因为中国老百姓太受压迫,这些真正的理想主义者等不及验证真伪了,赶紧去实现这个海市蜃楼,结果,共产主义就是披着羊皮的狼,助纣为虐,反而将老百姓推入了地狱。这里面最坏的就是苏联。北洋政府和国民党政府都还有些底线,苏联和苏联支持的完全没底线,看看朝鲜看看红色高绵这些共产主义政权,完全就是恶魔。
-
中共就是战锤40K人类帝国,反贼就是混沌势力
你解释一下为什么在汉民族主义者的统治下,大部分汉人死了只能火化烧掉?古汉人管这个叫死无葬身之地
然后只要是穆斯林少民统统可以享受伊斯兰土葬。哪怕他根本不信伊斯兰
-
建政这事就图一乐,谁认真谁傻逼
反过来说就对了
-
日本人都在夸赞大支那硬刚鬼畜米国
你是真在监狱服刑的刑事人员吗?你真去日本了吗?谁有病啊往日本旅游一天天泡在银座里,那地方除了买东西谁旅游去那看?
你要非说银座那还真有说头,银座苹果店上头七楼那个全自动电动厕所马桶是真他妈好!真他妈干净!真他妈好用!洗屁股太他妈爽了!这是目前为止我这辈子上过最好,最爽,最干净的公共厕所和马桶。在那拉一次屎整个人都升华了。人家太君就是优秀,就是先进。你支那猪不得不服。摸着良心都得说幺西!你不承认最后就是国足被太君干个7:0。你非要和粉蛆一样把头埋在土里自嗨我也不能说啥
太君其他优秀的地方也太多了。不说了。全上海我都找不出这么先进干净的厕所。日本已经基本把电动马桶圈普及了,粗俗点说人家拉屎基本上不用纸了!你擦腚用十张纸。太君只需一张到两张。节约了资源保护了屁眼 包括各种公共厕所,国内还TM蹲坑呢,更别提有的傻逼还把屎拉外头。更别说咱支国用ipone打个facetime警察都能把你手机号暂时封了(你要不信就拉倒,都是亲历的真事!)
中国只是不像支黑说的那么不堪,但是和其他发达国家的差距还是客观存在的。
你要是这么明显的事实都看不见,整天睁眼胡说八道,那咱们也没啥好说的,你说啥就是啥吧
-
我太爷爷是杀过人的共匪,被国军枪毙了
你从哪看出来我是日右?夸两句日本就是日右,夸两句支那就是粉红,骂两句支那就是支黑?你的大脑显然无法处理稍微复杂的信息
-
反贼嘲笑习主席,遭遇欧美网友疯狂嘲讽
小黄人口中的平等只有向上平等,没有向下平等。人人都是超限战小能手。我和马云、马斯克、白人是平等的,但是你黑人、清洁工活该遭受歧视。🤣
-
世界各国的年轻男性和女性之间正在出现巨大的意识形态分歧
哪有这么复杂,高科技开盒是太平盛世的做法。乱世就应该蹲警局门口,直接跟踪到家。
-
反贼嘲笑习主席,遭遇欧美网友疯狂嘲讽
7友的下场be like
-
在当前的世界局势下,中欧投资协定将发挥更大作用
现在的欧洲除了联中抗美之外别无选择,毕竟川普是个疯子神经病
5年内,欧盟将超过美国成为中国第一大贸易伙伴,到时候欧洲的螺丝钉都是made in China
-
建政这事就图一乐,谁认真谁傻逼
日子人比键政低级114514倍
-
中共就是战锤40K人类帝国,反贼就是混沌势力
太过简化了,中共已经被走资和汉民族主义的党内反贼分别夺舍过了,现在这个属于第三共和国。
-
世界各国的年轻男性和女性之间正在出现巨大的意识形态分歧
美国是不是特例,大部分人还认同吞并盟国领土,这个已经超出五行之外了
-
日本人都在夸赞大支那硬刚鬼畜米国
难以理解什么眼光会觉得日本比支那好。我的日本行只感慨日本只剩下文青优势了,街头巷尾到处都是落后深圳一个世代的腐败,萧条气息,我努力让自己发现银座,涩谷比深圳商业区更高级的地方,最后除了一些国际奢侈品大店之外没找到,日本被印度和中国人口替代的趋势也非常明显,便利店里有中国东北大妈在收银,我惊讶,大妈都来日本成功找到工作了,这替代程度
日本闻名天下的歌舞伎町街,就在哥斯拉酒店前面那条件的黄金地段就有一家新移民东北家庭承包的酒馆,服务很劣质,装修县城水平,价格也很便宜,这样的店也能经营下去而且不乏本地人来吃。
我顿悟了,就和抖音原神这些我们中国高品位反贼嫌弃的狗屎被发达国家平民吃的爽一样,我们生在任何国家都会成为反贼,因为我们超越普通人类太多,而我们自欺欺人现在就有某个理想国可以隔离这些狗屎。我们反贼在长期的自我提升和磨练中,实际上综合素质已经超过普通发达国家的人太多。
-
支黑为什么不自杀?
和资本家恩格斯没自杀,列宁批判性购买劳斯莱斯一样,都是人性的狡猾和双标,轮到自己全是特例
-
俄罗斯就一点好,联合国上两常争着认俄罗斯做爹,这待遇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疯川打电话给俄罗斯:请让我忘记一切!
俄罗斯刚建国的时候以美国为偶像建设国家,如今偶像失败,自己反而成为了红脖子天团偶像,心疼的同时有些窃喜,这样她就会依赖我了!嘿嘿嘿,说不定还可以孤立诱导,乌来西哭团队是消耗你心力还不谢谢你的独裁者,中国是你的敌人,只有我被窝里才是你永远的家
-
我太爷爷是杀过人的共匪,被国军枪毙了
什么标准文青型日右,承认罪行但认为那是男儿的胸怀大志,同时承认其实民族国家天皇也都是历史局限性的,最终都会归于尘土,但只要当下还存在一秒这些值得保卫的大和传统,就要樱花一度
有点深入理解林立果之类红色后代为什么带入昭和的心态了
-
欧盟长期素食,美国疯川
乌头人,爱尔兰音。剩下几个该对号入座什么国家
-
我太爷爷是杀过人的共匪,被国军枪毙了
共产主义是一场伟大的社会实验,只是他的理念过于超前。也最终输给了人性的局限
但是因为共产主义的罪行否认共产主义理念的伟大却是愚蠢的。
国家,政府,民族,婚姻,家庭迟早会消亡,所谓的保守主义没有任何出路
这是已经在发生的事实。这是不以人类的意志为转移的
-
我太爷爷是杀过人的共匪,被国军枪毙了
193几年,睢宁-徐州一带的游击队共匪,八代贫农。我奶奶口述貌似是参与绑票地主富农,后来撕票了
有一次他和同志们躲避国民党保安队的追捕,半夜躲在一处茅草房睡觉,好像是叛徒出卖了情报,半夜被保安队包围了。抓起来枪毙了。死的时候30出头。后来我太奶奶便守了寡,带着我爷爷跟着地下党四处流窜 直到解放
解放后,党国认定俺爷爷属于党国的“烈属”,给党国举荐上了空军学校,成了飞行员,当了大队长。从此过上了党国特殊照顾小康生活。60年都能吃到大米白面,顺带贪污腐败捞点钱
支黑反贼们看看,这才是真正的反贼。真正的共匪。脑袋别在裤腰带上闹革命。这才是如樱花般辉煌的一生,灿烂的一生。为信仰而战,为信仰而死。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了党国牺牲一切。
你可以说他愚昧,邪恶。但是他真正活过。成王败寇,无怨无悔,愿赌服输。这种人生是真实不虚的。
而不是如今反贼:键政-撸管的伪人生活
党国的江山,正是无数我太爷爷这种默默无闻的共匪,用3000万颗人头换来的。你必须敢杀人,你必须敢被人杀。你必须有杀别人全家和自己全家被杀的勇气。才有资格说自己是个革命者,你和你的后代才有资格变成统治阶级。如果你们要是想要党国的江山,就该像我太爷爷那样拿自己的人头去换。如果不敢,那你们就应该认清自己的奴隶地位
这个世界就是成王败寇,窃钩诛窃国王,刑怕大夫 礼怕庶人。没什么好说的,哪里都一样
-
建政这事就图一乐,谁认真谁傻逼
现实生活混得好的谁去天天建政玩儿?世界上那么多美景美女美男都玩儿不过来 忙不过来
真对政治感兴趣的要么当官 要么真实集会 要么拿着军火真刀真枪杀人干革命(这个中港台全网反贼都没有,都不敢。真没有)
建政这事的意义是啥捏?就是网上骂街骂娘。骂完了手淫一下洗涮睡觉
-
白川粉的诉求的是让移民法回到1965年以前
那不是美国公民怎么办?
而且这不是恰恰证明美国是个包庇罪犯的国家?
-
支黑为什么不自杀?
我爹我妈就是你爹你妈,因为都是支那猪。你身边难道没有其他支那猪吗?你先杀了你爹你妈再自杀就能成为屠支大佐。如果没有杀人和自杀的勇气,就请放弃支黑信仰
因为你说的你自己都不信
-
所以《黑雪公主》、《黑美人魚》的目標受眾到底是誰
為駁而駁不是什麼好習慣
星鏈只是spacex旗下的一個小項目,屬於便利民生的產品,現在公海上郵輪乘客、貨船水手、民航乘客只要花十幾美刀就可以接入船舶、飛行器的wifi,實現互聯網通信,體驗過的才知道這種技術帶來的感動多麼彌足珍貴,而這全得感謝馬老闆當年帶著crazy ideas到處拉贊助拉投資
但星鏈並不是spacex的招牌業務
spacex公司最主要的功績是將單次火箭的發射成本下降90%+,火箭單次發射的間隔從3個月以上,縮短至理論上不到一個星期,已經足夠讓馬斯克青史留名
還有一點,spacex的火箭開放給幾乎所有公眾使用
未來三年,美國政府、私人公司會在近月軌道部署大量通訊衛星,並且在月球上部署探測基地,幾乎清一色使用spacex的火箭和載具進行任務
spacex就像是大航海早期唯一一家技術成熟的蒸汽船廠,這一點的偉大之處會在月球、火星探測到資源後才能被更多人熟知
-
支黑为什么不自杀?
我是支那猪,我反对屠支,也反对大支那民族主义,也反对诸夏
-
支黑为什么不自杀?
喊屠支的人不承认自己是支那猪,就好像喊灭共的人也不承认自己是共匪的帮凶一样。
-
支黑为什么不自杀?
那你把你妈和你爹的地址告诉我,我宰了你家的两脚羊
-
白川粉的诉求的是让移民法回到1965年以前
比如周永康的儿媳妇和孙女, 他们都是美国公民,但是被中国限制出境了,只要他们能逃出中国,返回美国毫无问题
-
支黑为什么不自杀?
看完了。你连杀人都不敢,屠啥支?自杀比较方便。不过自杀更需要勇气
-
日本人都在夸赞大支那硬刚鬼畜米国
youtu.be/09jpTeeu2cw youtu.be/ru10Bi0Ewmg 正如这首歌所唱,“扒开自由的假面具下,是禽兽般的美国”
随便一个视频,底下日本人的评论都是赞美俺大支那的!
大日本太君对我大支那挥舞正义铁拳对等制裁鬼畜米国,痛击人渣疮破 大加赞赏
习主席的斗志唤起了无数平成小伙儿,昭和老儿的仲夏夜昭和淫梦
只剩下一小撮支黑(纯种支那猪)躲在角落里做灭支大梦
本前支黑日本美国都去过,说实话,和大日本国相比,鬼畜米粒尖在基本民生,基础建设,基本治安,贫富差距方面,确实完全就是个禽兽之国。街上行走的一个个如同丧尸一般的底层肥胖吸毒白皮猪,就是禽兽。这个是本人亲眼所见的事实。米粒尖如今甚至没有任何资格代表白人文明
每次去完日本以后,对如今米国就是简单的笑话,鄙夷,唾弃,看不起。绝对没有任何仇恨
-
支黑为什么不自杀?
https://2047.one/t/23767
-
白川粉的诉求的是让移民法回到1965年以前
问题在于川皇是反偷渡客的,川皇自己都说非法移民里都是各种罪犯
一个人光明磊落的 干啥要偷渡出中国?莫非又是共匪迫害
-
支黑为什么不自杀?
国服第一女玩家的含金量,懂得都懂
-
支黑为什么不自杀?
你屠了几个支?你自己是不是支?
-
所以《黑雪公主》、《黑美人魚》的目標受眾到底是誰
未必,但是需要好运气
-
白川粉的诉求的是让移民法回到1965年以前
这个法理上不对
比如一个中国人偷渡出国,但是他可以持有美国签证,那么他可以从中国非法出境,在美国合法入境。
而且美国有非法移民大赦,入境不合法不代表将来不能取得合法的居留权,这问题不限于美国一国,很多国家都有非法移民洗白的渠道,不过都不好洗就是了
而且非法移民也要分两类,一类是非法入境,另一类是合法入境,非法滞留。相对来说,后一种更容易洗白,但是也要按照法律程序,前者基本上只有庇护一条路可走了。
-
支黑为什么不自杀?
支黑应该屠支而不是自杀,你看石正丽自杀了吗
-
所以《黑雪公主》、《黑美人魚》的目標受眾到底是誰
说明要想获得超人的成就,就得有超人的努力。 获得真正的成绩,也需要真正的努力。
-
所以《黑雪公主》、《黑美人魚》的目標受眾到底是誰
他们想玩超人一步,高人一头,玩现了,就是这个情况。
-
支黑为什么不自杀?
连TM大日本太君的文字 建筑 诸多文化都是和古代支那猪学的。鬼畜米英白皮猪更是分不清日本太君和支那猪
一律眯眯眼斗笠黄皮猪死啦死啦地
还有欧美各国白男娶了支那老婆/找了支那女朋友的,鸡巴粘了支那女人淫水的,生了支那混血儿的,也是半个支那猪,全家也要屠掉
-
支黑为什么不自杀?
支黑始终对自己到底是不是支那猪,自己父母和家族到底是不是支那猪这件事闭口不谈。
支黑始终对屠支到底要不要屠自己,要不要屠自己爹娘老婆老公孩子这件事闭口不谈。
支黑甚至连自己在国外甚至都不敢暗杀中共官员家属这件事,也闭口不谈。
台湾支黑更是对自己国家的国名叫支那民国台湾省,自己的文化就是支那文化,自己语言就是支那语,自己的祖先更是福建来的汉族支那猪殖民者,侵占了台湾原住民土地。自己本质上就是被大支那猪放逐的小支那猪,这一铁一般的事实闭口不谈
不敢自杀,不敢杀自己爹娘的支黑都是1000%假支黑真五毛
因为只有正版支那猪才会当支黑,哪个洋人吃饱了撑的一天到晚没事干黑支那玩?真正的日本人欧美人绝对不会这么干。只会没事来支那旅游工作还顺带夸夸支那。不喜欢支那的直接离开支那去其他国家就完了。只有最loser的支那猪才会当支黑
-
中共就是战锤40K人类帝国,反贼就是混沌势力
中共就像腐朽不堪,摇摇欲坠,风雨飘摇但却依然的坚挺了一万年的人类帝国,反贼就像各种混沌势力大联合,一次又一次的黑色远征(反共活动)根本无法动摇庞大帝国的根基,与其说是黑色远征(反共反支)倒不如说是行为艺术
毛腊肉=伪帝在世
文化大革命=大远征
习包子=伪帝尸皇
王沪宁=玛卡多
中共军警宪特=阿斯塔特 审判庭
五毛粉蛆=凡人辅助军
蒋介石=荷鲁斯(暂时想到实力相当的)
李洪志法轮功=战帅阿巴顿
民进党赖清德=黑心休伦?
混沌四神=独 运 轮 川粉
疮破总统=邪神纳垢
川粉=纳垢狂信徒
所有这些反帝国势力,说实话真没一个能打的,只有荷鲁斯真正出力,其他混沌军团要么是搞笑,要么是行为艺术。荷鲁斯(蒋介石也是光头)死后,能扛起反帝国大旗的也就阿巴顿一个人,其他的人也是要么搞笑,要么行为艺术。然而一次又一次的黑色远征(指神韵演唱会,各种祥林嫂反共游行,赞美宇宙主佛李师傅的集会)也根本无法撼动庞大的人类帝国。至于其他的锅蚂蚁,姨学家,民运团体,东突厥斯坦独立军什么的,要么行为艺术,要么连行为艺术都算不上。更别说混沌势力(反共团体)实际上就是依靠人类帝国(中共)才能生存,混沌势力也并没有真的想毁灭人类帝国
所以,如今的混沌势力只是嘴炮行为艺术,终将也只能是嘴炮行为艺术。摇摇欲坠的人类帝国再腐朽再昏庸也不是混沌势力能够撼动的
-
所以《黑雪公主》、《黑美人魚》的目標受眾到底是誰
为什么要存在家庭?为什么要存在婚姻?为什么要存在男子气概和英雄叙事?一对夫妻感情不和离婚了,家庭和婚姻不就解体了吗?夫妻一方出轨找了小三偷了汉子,婚姻和家庭不就名存实亡了吗? 小淫球以为现在是农业社会吗?
你们台湾支那猪有英雄气概,为何今天都无法独立建国?
-
白川粉的诉求的是让移民法回到1965年以前
你这不就是给偷渡做辩护吗?偷渡出国怎么合法入境?你是名副其实的台湾支那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