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有过对共军的五次围剿,共军被干掉几十万部队是有的,还有就是稍早的老蒋发动的清党运动,湖南汪精卫的分共,湖南清乡也发生了烂捕烂杀的情况,把女共产党杀掉以后,就安排人奸尸。
不过对共产党也不全是杀,也建立反省院,文化水平高一点的共产党就安排文化学习,水平低一点的共产党就安排劳动。不过总体而言,共产党杀的中国人,是远远高于国民党杀的中国人的,国民党基本上没怎么杀过普通老百姓,像张治中在长沙搞的焦土政策就死了很多中国人,张后来也投共了。
关于花园口决堤的问题,现在主流的说法是国民党为了阻止日军推进,炸开了花园口,然后淹死了90多万老百姓。不过从桂系将领李品仙的回忆录里看到的,这个花园口好像是日本飞机自己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