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0ok3X
@woh0ok3X
关注的小组(1)
动态 帖子 2 评论 0 短评 0 收到的赞 0 送出的赞 14
  1. woh0ok3X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谈中共为什么能打赢国民党军队

    1.首先还是日本侵华,国军的战力被大大消耗了,共匪趁机做大,抗日十分消极。后来由几万人的武装发展壮大到1947年400百万的部队


    2.内战的时候美国保持中立态度,苏俄大力支持中共,伪满洲国的武器大量都给了共党军队。国军反而是抗战结束后,就准备开始裁撤军队,伪满洲国的伪军很多都就地解散了,其中很多人都参加了共产党。


    3.内战的时候,国军内部派系林立,对待共产党的态度不一致,像唐生智、傅作义等大兵团就直接投共了,滇军等一些地方部队保持中立态度,国军高级将领旁边匪谍密布,国民党情报系统基本上失灵。在徐蚌会战以后,呈现一边倒的趋势,国民党毫无抵抗能力。


    4.在北方实现了土改,取得了农民的支持,当然没有解放后的土改那么血腥,山东父老都出动600万后勤帮共匪运送物资。


    5.国民党在南方的货币改革失败,通货膨胀异常严重,失尽民心


    6.国民政府在抗战胜利后,就准备进行制宪大会,然后召开国民代表大会,准备建设国家。共军一切活动都以打内战为指导目标。

  2. woh0ok3X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現在的中共已經很難消滅了

    說是很難消滅,其實也好消滅。因爲全國各地的反抗情況還是很多的,只是共匪把消息封鎖了。所以才出現李老師不是你老師這種人物,不過這也充分說明了共產黨是爲自己服務的政黨,解開了共產黨披着爲人民服務的外表,實則是進行奴役人民的政權統治。


    要打到共產黨還真就要有自己的軍隊才行,沒有自己的軍隊,那共產黨是不可能推翻的。


    因爲現在就實際情況來看,這些共產黨的幹部對自己的生活還是很滿意的,所以他們對維護這個政權還是認可度蠻高的。跟蘇聯的情況不一樣,蘇聯不僅是人民不滿意,官員也不滿意,最後導致了蘇聯的解體。


    要讓共產黨下臺,只有武裝推翻共產黨這一條道路。首先就是要搞槍然後製造炸藥,然後就是暗殺市長,省長這些人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