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败退之后真正有组织文宣反共的也就是法轮功,法轮功之前就没人公开大规模要求否定共产党
轮子也是九评中共天灭中共。也不是组织人马推翻中共。
国民党败退之后真正有组织文宣反共的也就是法轮功,法轮功之前就没人公开大规模要求否定共产党
轮子也是九评中共天灭中共。也不是组织人马推翻中共。
你的说法是正确的,只是单就几位女权领袖的经历来看,她们的择偶观很平庸,和市面上大多数愿意当小三的人会选择的对象一回事。
大鼠民国请你当总理
你最好不要让我扒你的皮套。
不要混淆地位和阶级,阶级由囤积的财富决定,地位可以由很多抽象的东西决定。找个更好的伴侣是所有非单性动物的共同欲望,区别在于对不同的人来说“好”意味着什么?
真没想过可以一年比一年物价低
收入也跟随物价同步降低
啥叫最后的狗屎行业,说得好像其它行业都不是狗屎一样
古代的信息传递速度可不是光速
电一停,网一掐,坦克开起来。上街闹事的,人脸识别或步态识别一遍,通知到各单位开除。
If there’s a woman anywhere in the world who can’t afford a period pad, it makes me poorer.
极致虚伪的人
支黑永远共情强者,女权大部分都在共情弱者。虽然两者看起来都不是很好打交道,但是有本质性区别。支黑的内核是懦弱,因为他们不敢怪罪强者。女权的内核是同情心和自怜,因为她们总是惦记弱者。
中国女权并不激进,有的可以说是极端保守。她们一方面维护体制,一方面又希望自己能上位,她们自己的许多观点都是自相矛盾的。伊朗的女权认为必须把体制砸个稀巴烂,我觉得这才是激进。
按照過往規律起碼要等習近平下台以後再談政治變革
古代的信息传递速度可不是光速
每个经济下滑的周期都是反共的黄金时间,只是反贼不太行了,其实也从没行过。多数反贼没有真正的意愿做事,真正做事的人大多都在找理由说服自己不是在造反。做事的人在变多,但仍然是少数,非常少,远远不够。
看看反贼圈,注意力都没在正事上,每天关注什么都由党(的失误)决定。到处充满不是为了解决问题的提问,以及不是为了回答问题的回答。真正有实操价值的公开讨论都会被刻意忽略,因为大家不想和危险的东西沾边,希望他们在自己的私密小圈子里有讨论。
激进女权也可能是female incel,简称femcel
女权这个圈子,她们一样宁可给圈子里地位高的男教授与资助基金会的霸道总裁当情人,也瞧不上自己的好学生和平级同事正经恋爱。
历史上几个女权先驱都是圈里男领袖的婚外小三,或者是男领袖的性伴侣之一,她们还为此发明了不少类似所谓“开放式关系“的概念来辩经
至于为什么开放对象都是比自己地位高的男性,人总不能往低处走吧,这和普通女人也总想找阶级更高一点的男人交配那能一样吗。她们是有觉悟的找,是辩证的找,脱离了低级慕强的找。
楼主笑原帖主魔怔,那能为女权历史辩经吗,毕竟女权主要是左派搞出来的,和共产党一样把信教的训成性无能,自己作为领袖在上面纵情声色是合理的,你问他,共产党还说自己什么时候说过禁欲了,是下面执行歪了,走了封建路线
蒋同学的演讲甚至有种《圣经》经文的感觉。
If there’s a woman anywhere in the world who can’t afford a period pad, it makes me poorer. If a girl skips school out of fear of harassment, that threatens my dignity. If a little boy dies in a war that he didn’t start and never understood, part of me dies with him. 世上若有女子买不起卫生巾,便也是我的贫困;若有女孩因惧怕骚扰而辍学,便也是我的尊严受辱;若有孩童死于他既未挑起也不理解的战火,便也是我生命的一部分随之而亡。
But today, that promise of a connected world is giving way to division, fear, and conflict. We’re starting to believe that people who think differently, vote differently, or pray differently—whether they’re across the ocean or sitting right next to us—are not just wrong. We mistakenly see them as evil. But it doesn’t have to be this way. 然而今日,这个联结世界的承诺正被割裂、恐惧与冲突所取代。我们开始将那些思想不同、政见相异或信仰有别的人——无论远隔重洋还是近在咫尺——不仅视为谬误,更错误地贴上邪恶的标签。但世界本不该如此。
如果不是娜塔莎,现在站长已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敲钟了
后世人看今天的反贼,估计就跟现代人看明朝遗老遗少反清复明一样。按照王朝周期律,共朝起码两百年往上,现在三分之一还没到,还是洗洗睡吧。
这么说的话,除了64和胡锦涛时期全民群体事件时期都是垃圾时间
现在反贼群体整天民小支黑的,在我眼里就是真没啥可讨论的了。
整天谈反共,真有彭载舟那样的义士出现,又都不敢一起抗争,都在那看戏。
之前反送中、白纸运动都没有重创中共,每次都说这回中共完蛋,每次都是雷声大雨点小。
真心觉得有的反贼都开始灰心了,失去了一些动力。
兄弟,你这民族发明学都搞出都是欧洲人了,那汉人征服者还都是中华民族哩
可是汪达尔人、东哥特人、西哥特人、盎格鲁人、撒克逊人、勃艮第人……等等日耳曼蛮子也是欧洲人啊
汉男在历史上就是世界民族的公共下水道,鲜卑,回纥,吐蕃,金国,蒙古,满族,日本,俄爹:让我看看你有几根软肋
真是太民族脊梁了,简直就是人类圈的食腐动物
其实欧洲也是这样的,被汪达尔人、东哥特人、西哥特人、盎格鲁人、撒克逊人、勃艮第人……等等日耳曼蛮子反复暴揍
信息差的代价。美国盈透证券有中文,实在没有中文的三级菜单,截图翻译也能明白,但中国人一般只知道老虎,富途,长桥。
英文不好的代价
当你打开我主页的那一刻,你就已经输的很彻底了,我的观点像刀刃一样已经深深扎进了你的心里,你试图反驳我可是你无能为力,所以你焦急的点开我的主页想要私信我,可是你输了,我的私信功能已经关闭,所以你无法反驳。
本来就是调侃汉人的恶毒才这么说的,考虑到这种幽默在没有幽默感的你看来无法理解,主动删了,懒得纠结。而且单说汉男被屠确实也是一种反贼赢法,汉男你说是靠反噬殖民者也好,会杀人也好,960万平方公里的面积确实是汉人在控制,这其间灭绝了很多其他民族,所以汉人并没有那么不善于杀人,只不过杀自己最多而已。
比如只有汉男拐卖周边国家女性,有尼泊尔和越南男人拐卖中国女人当性奴的产业吗,是没有这个产业的。
哥们,你这话我真没绷住,其他民族对付汉男赢的手段都是直接武士刀把男砍成田力,而你们汉男对其他民族赢的手段则是给人贩子上贡,是因为下面3cm正常手段搞不到老婆吗
🤣 👉 🤏
田力经典赛博扎小人
证券报昨天今天发了两篇调查。或者平台做好了之后以虚假开户为理由,直接封客户账号把钱“冻结”到永远的准备。
中国人不反共的代价,连买个美股,美债都只能在几个半真半假的大中华平台玩,没法轻松进入美国平台,被坑了也别太生气,就当交自己不支持民运的赎罪券了
点开我头像想找个最近的发言鞭尸骂,一页页看下来才察觉自己次次占上风的真相:我每次被骂都不忘捧一捧她发言够恶毒,主动说自己被破防了,让她能志得意满的入眠。
正邪泣不成声:你果然是个大骗子,嘴里没一句真话。像你这样虚伪老套的男人,排狗后面...
说完又后悔了,明知道根本无需向空气解释,还是忍不住对着屏幕说:想排前面.....孩子要跟我姓,家里也要我说了算
若干年后,你发明了这个观点:雨伞运动和反送中就是一国两制爱国者的运动,没有领袖公开要求大家去北伐中共,只是争取自治区的自主权,甚至明确说过不想建国。
幽默的控诉确实容易让人误会,即便如此还是得轻松点
和谐社会和身边汉男的软肋多救了自己
汉男在历史上就是世界民族的公共下水道,鲜卑,回纥,吐蕃,金国,蒙古,满族,日本,俄爹:让我看看你有几根软肋
真是太民族脊梁了,简直就是人类圈的食腐动物
六四学生恰恰是最维护中共的那批人,真心要让共产党千秋万代的。真的信了军队不杀人。真正反共的比如那仨佛兰人,当场就被打成现行反革命。lol🤣
海外的六四学生领袖本质上是就是中共的帮凶。每年一次沾人血馒头炒冷饭都在给中共输血
我只不过扯下了民运的遮羞布。六四和反共毫无关系
你可以质疑六四,质疑中国民主运动,这是你的自由。
但是,只要中共存在,你每月就得交翻墙钱去访问自由世界免费就能访问的信息。你今天发的帖子,在墙内一条都发不出去。
这就是无数民运,粉红叨叨的反革命暴乱/爱国民主运动
太革命 太民主啦👍
让deepseek分析一下你的发言记录,根据发言记录画一幅像。
你还女权男呢,先学习下人权吧亲。
怎么建国?难道和你姨一样云建国?🤣人家支那苏维埃共和国起码有个地盘
你姨不就是被姨粪主动发明成反华分子,来掩盖其担任法医期间活摘维族人腰子下水的反人类黑历史吗?😂
64学生就是36年前担任法医毒死领导热带鱼然后惨遭铁拳的你姨🤣👍
烂姨死在坦克轱辘底下比现在不死不活的强😌
浪友没这么闲😄
白人不如找新疆的,被关过集中营出来后还会汉语沟通,而且早就习惯汉男结对子的时候住在自家了。真享受啊,新疆公检法政,作威作福的权蛆程度
若干年后,你发明了这个观点:雨伞运动和反送中就是一国两制爱国者的运动,没有领袖公开要求大家去北伐中共,只是争取自治区的自主权,甚至明确说过不想建国。
根本没有一个学生领袖公开要求推翻共产党
人家要求党内民主,你意淫成推翻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