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时政

为什么川普驱逐低端人口能遇到如此反抗 大陆反而能说赶就赶

有没有屌大的说说 从体制 经济 民族性 等方面唠唠 难道真的是大陆经过几千年的驯化和筛选对公权力已完全逆来顺受 美式驱逐“操你妈的川普 该滚犊子的是你这大金毛” 中式驱逐“是是是 官爷说的是 俺这就走 这就走”

菜单
  1.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美国并没有更优,只是左臂现在为了搞政治斗争偏要维护一切底层而已,维护穆斯林恐怖分子也是一个道理。如果川普维护非法移民,左臂现在就是抓捕非法的那一方,这就是二十几年前的民主党干的事,那时候共和党激进派茶党呼吁取消海关和边检,理由和现在民主党包庇偷渡者的说法一样,为了美国精神

    所以什么狗屁两党政治立场信仰,笑笑就好,两百年里互相调转多少次了

    中国左臂还更厉害,把地主资本家杀了,房子腾出来给穷逼和日本战俘住,把有钱人女儿和老婆分给无产阶级当性奴,资产阶级在广西被劳工当下酒菜吃了。难道中国人更善良吗,政治斗争而已,邓小平一光复资产阶级社会,中国人马上开始吃无产阶级的人肉,拐卖外地无产阶级当性奴

  2.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洛杉矶美国人是奉民主党的旨造反,无产阶级流氓。

    美国人但凡真有骨气或者什么狗屁善良,纽约地铁里被活活烧死的那个女性也不会没有任何人报警和救助了,这件事要是发生在上海或者广州,中国舆论直接爆了,要上《全球变冷》这种歌的,反贼要挂上一年天天说这个事。而我们正直善良的盎格鲁萨克逊社会干了什么呢,主流媒体几天以后就没人谈了

    还是那句话,反贼要站起来造反。我很公平的,对支那我是反思怪,我对美国还是反思怪,一天不批判当地民族性我浑身难受

  3. 托拿多雷  

    非法移民压根就不是问题,大多数非移都干美国人不愿干,不想干的工作,老老实实纳税等身份转正。混帮派或者嗯吃福利的是极少数,总体来说,非移给社会造成的损失远远不及贡献大。

    所以你看,ICE抓的人也都是守法非移,因为这些人老实,抓住容易充KPI。真让他们去抓几个混帮派的移民,马上就怂了。

    非法移民问题是文化战争的一部分,左右两派用这个话题转移实质问题罢了。这就好比欧洲中世纪反犹一样,底层人混不下去了怎么办?怪犹太人。现在的底层白垃圾混不下去怎么办?都怪非法移民就对了。

  4. woaibainiu  

    你能问出来这个问题,就说明你内心深处已经把自由美利坚和共产支那放到一个等级了

    你霉确实已经堕落到这种程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