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安卓手机不是有多用户模式吗? 把国外有软件安装在管理员账户里面, 把国产软件安装在访客账户里面, 这样不就行了。
不行,只要你用手機發,就可以定位
不行,只要你用手機發,就可以定位
@erlang2049 用得著這麼麻煩嗎? 安卓手机不是有多用户模式吗? 把国外有软件安装在管理员账户里面, 把国产软件安装在访客账户里面, 这样不就行了。
@zxczxczxc 我是说他不会是自己买下了一个服务器吧,没有说租😂
有点吓人。感觉真的得两个手机,一个专门装国产软件,一个装非国产软件。
@daidai 难道是操作系统不同?
@zxczxczxc 不是点击链接有问题,而是发出来的链接,能查出来是谁发的。点击是没关系的。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10324021
可以先占坑,明天来答。
把链接中问号?后面的手动删掉即可
不过有点门槛,普通人还是别点微信链接了
好像在微信里右上角「复制链接」结果也是一长串,很多信息。。。
如果用浏览器打开微信公号,网址里包含大量个人信息,正确的方式是在微信里点击右上角点击…里面,点击复制链接
资料来源https://t.me/todayfreedom
⚠️【安全警告:翻墙了就不要在电报平台转发、点击微信文章分享链接】近期发现微信新的文章分享链接URL里可记录很多个人隐私信息,文章在墙外的转发,将直接定位个人、设备、点击时间等,并上传至有关部门配合大数据分析,请翻墙人员对墙外出现的微信、二维码、支付宝、百度网盘等墙内地址提高戒备心。 注:2019年之前的格式为https://mp.weixin.qq.com/s/XXXXXXXXX 目前链接增加的项目: chksm= xtrack= scene= subscene= clicktime= ascene= devicetype= version= nettype= abtest_cookie= lang= pass_ticket= wx_header= #电报风控组通报 #2019春节特别提醒
https://www.reddit.com/r/Android/comments/8e9t4v/samsung_replaces_clean_master_with_360_security/
海外渠道购买的同样受害 Reddit上讨论
samsung_replaces_clean_master_with_360_security
就跟在国内的盘古开天地差不多 人人都听过 也都知道是传说
以后ssr混淆不能用bing.com了吧
@Free 翻墙方式多了,有付费有免费的,编程随想就是用的免费的(他文章中提到过,不是缺钱,而是担心付费不安全)。 自己买服务器搭建ss,不贵,5刀/月这种水平的很多。Google下知道了
@daidai 如果你养过猪的话,你就会知道一般养猪人都希望母猪多生几个,因为多了他也好卖钱,能多几个小猪仔卖他当然也高兴。
同样的,统治阶级都希望奴隶多点,好多几个人干活,多几个人压榨利润也多点。穷人就不要信什么易富贤说的话了!越生越穷!越生孩子越容易被剥削!你也不看看现在鼓吹生育的是什么人,都是资本家!希望廉价劳动力多的资本家。
@daidai 楼上说的对。人口本来就是自己调节的,不需要干预!人口多,竞争压力大,房价高,生活成本高,也就会少生孩子;人口少,人均资源多,也就不用挤破头争抢(难道现在竞争压力还不够大吗?同样条件下的独生子女和多个子女的生活水平能一样?),生活水平提高,就有人了多生孩子。 人口下降以后,对粮食的需要就变少了,自然环境压力会小许多,耕地面积也充足了。因为人少,人均资源更多,然后各种资源也不稀缺了,慢慢地生活成本就降下来,也就有人愿意多生孩子。
城市的购房压力会小许多(现有房屋已经够多了,翻新和改造着维持),慢慢房价也会降(没那么多人抢了),也没有因为买房负债累累的人了,于是人们有钱提高生活水平,生活水平提高,养的起孩子,也就愿意多生孩子了。
这会使得许多家庭恢复生育意愿,最后人口也会慢慢增加。
@a2021 那他没有租海外服务器,怎么翻墙的?自己买服务器,那得多少钱啊?
@Ciao 不过他好像不怎么活跃了,只有一个主贴😂
什么鬼?抄袭开源软件不开源的那个?
我手机里就装了23个app!根据使用频率,不达标的一概卸载,真要用再装都来得及。 此外,能用网页版的,绝不用app! 最后杀手锏---定期重装系统!
@l4832 真的只有我是200几个APP的? 你们又没手机快崩溃了, 快换机了,备份一下看看你们有多少个APP, 我自己都不相信有这么多APP, 但是一倒出来就是那么多
计划生育本来就是傻逼行为, 社会自然调节出生, 社会经济下滑, 没有钱养小孩,自然就会不生了, 你又不是帮我养, 你开放成10胎也没用, 2000年头,当经济上行的时候,想多生娃, 你政府傻逼的还是执行计划生育。 by the way,为什么6,70年代那么穷都生那么多小孩子呢? 老大,当时候三年饥荒,后来还十年文革, 不生多几个娃, 可能会绝后呢~, 所以生育本来就是社会和生态自然调节的事情, 你以为真的是人定胜天,通过人工干预就可以了的嘛? 弱智
这种人简直了,我找不出什么词汇形容她的无耻
1.Google Drive(英文书占绝大多数) 在谷歌云盘中被公开的文献(public shared files)是可以被搜索到的。 在搜索框中输入高级搜索命令:
文件名.pdf site:drive.google.com
2.Library Genesis(偏学术类专著)
欢迎补充
但是现在各企业用人还能各种掐尖各种压榨,根本不像是人口红利消失的状况,我泱泱大国啥都不多,就人多
不管历史考证结果如何。流行的亚瑟王版本是中世纪的版本,在《亚瑟王之死》一书中,亚瑟王就是英格兰的国王。 瞧这个——https://www.shmoop.com/morte-d-arthur/summary.html
初生牛犊不怕虎不是真的勇敢,只是不晓得老虎会吃它。如果左翼青年有不怕杀头的勇气,我才真的怕他们。
https://program-think.blogspot.com/2019/01/Security-Guide-for-Political-Activists.html
有能力出国的多是即得利益者
象墙外楼这种可以自由评论的网站更令当局恐惧,因为民间高手甚多,更能击中体制要害
好吧,活着总是好的
当权者恐惧之下的自慰而已,对现实毫无作用,如里有人被当局强迫认罪,应对方法应该是马上接受,不要对抗,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材烧
秦晖,历史学家,香港中文大学政治与行政学系(原清华大学历史系) wiki: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A7%A6%E6%99%96
分裂确实是好事,但这个分析过程有点缺乏说服力。
这个结局还是挺好的,至少还能活着。
亚瑟王是凯尔特人的民族英雄,反抗日尔曼一支的安格鲁撒克逊人对不列颠的入侵。 苏格兰,威尔士,爱尔兰人对他敬爱可以理解,毕竟他们是凯尔特人的后裔。
那么英格兰人呢?他们可是当年反叛罗马帝国,在那里争抢地盘的入侵者。他们怎么看待这个反抗他们祖先的传奇英雄的?
@l4832 无奈大多肉翻观光党已然心中有墙
@magnus 只要肉身出牆,直接用wi飛i加瀏覽器。 免費的wifi,在旅館,飛機場,圖書館,高檔超市,咖啡館都有啊, 不必走手機流量。
偷录音频https://od-22.wistia.com/medias/59asqxoe5j
文字版 https://i.loli.net/2019/01/30/5c50f5a59623c.jpg https://i.loli.net/2019/01/30/5c50f5a58fed0.jpg https://i.loli.net/2019/01/30/5c50f5a57cef8.jpg
“如果你们听到我‘辞职’或‘认罪’的消息,请不要相信,因为那将是胁迫使然,是‘人性脆弱’的标志。 ”——东欧前共产主义国家匈牙利的红衣主教约瑟夫·闵真谛,1948年11月26日被警察带走前,在一张纸上匆匆写下了上述大意。
@l4832 旅游观光不能算数的,即便人肉出境,但你用的墙内手机,墙内运营商境外流量或者墙内app,依然连google搜索和地图都打不开
@Ciao 麻烦请将此贴移至应该属于它的板块,谢谢。
我自己搜集的已经在主页上了,欢迎大家在本页回复补充 https://civicforum.github.io/liberal_intellectual.html
希望和大家一起集思广益,搜集自由派学者(任何支持市场经济、言论自由、法治、政治开明的学者)。建立公开数据库的目的是希望能帮助大家更好的找到阅读他/她们的学术成果和言论。那些迫害和封锁他们的人最终不就是为了不让我们看到他们的学说吗?
【收纳条件】 发表有学术论文和书籍的教授、智库、专家(一般具备博士学历,除非是像陳寅恪这种受公认的大学者)。 有公开发表的中文演讲、报告、撰文、论文。 不限国籍、民族、母语。
(刘仲敬能算,因为他是博士毕业,发表有学术文章和书籍) (袁剑能算,非博士但有多本著作)
【不符合条件的】 网红(仅仅是搬运普及知识)罗振宇,高晓松,罗永浩等。 媒体人 (专注于发掘表达新闻事件而非创造新知识) 柴静 崔永元 等。 媒体和自媒体也很重要,但不是本项目的目的。
【格式】 名称,学科,职称 Title, 单位/机构(前), 个人主页/维基百科链接
(可先列出名字,后再补充)
项目主页 https://civicforum.github.io/liberal_intellectual.html
也欢迎注册github账号在项目主页讨论,感谢!
@Alice 我说的玩笑话
现在国内基本上都要手机号才能注册了,还有哪些不用手机号注册的。最好是人多的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