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观点

如何评价猪年春晚?

GuanLiYuan  ·  2019年2月2日 希望能够多多交流。

可以先占坑,明天来答。

菜单
  1. GuanLiYuan   希望能够多多交流。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10324021

  2. erlang2049  

    寡人不老,你瞧那平均八十岁老头老太还能上台唱歌。

  3. ok2049  

    总体比以住亲民,现在连习皇也不是原先人大会上那样趾高气扬,目空一切的样子,开始走亲民路线,习青蛙也明白不能靠吸气鼓肚来跟牛比大小了

  4. Caracalla  

    没有看的意义,建议抵制。

  5. zxczxczxc   消灭人类暴政!世界属于三体!

    不看

  6. zxczxczxc   消灭人类暴政!世界属于三体!

    不看是最大的蔑视

  7. xxzxplus  

    不好意思, 从出生到现在从来没有看过一次完成的春晚,反而上ACFUN完整看过一次美国春晚的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