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oryd
@planetoryd
关注的小组(1)
动态 帖子 5 评论 23 短评 5 收到的赞 25 送出的赞 37
  1. planetoryd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對自己的出生國家感到痛恨排斥是正常的嗎?(還有一些狗屁發洩,希望不會太影響觀感)

    太cynical了。何况这是基于理性得出的结果,不是什么情感

  2. planetoryd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對自己的出生國家感到痛恨排斥是正常的嗎?(還有一些狗屁發洩,希望不會太影響觀感)

    并不是他想失败的,没有人喜欢失败的,有太多先天后天无法选择无法改变的事情。

    鼠人不鼠,意识不到自己的鼠的人才可笑,又或是心安理得地享受自己的先天后天的机会和条件。

    抑郁症“不存在”,生理上可能有些指标失调,但该抑郁的确实该抑郁。自己处境不好难不成还得高兴不成。

  3. planetoryd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對自己的出生國家感到痛恨排斥是正常的嗎?(還有一些狗屁發洩,希望不會太影響觀感)

    经典之「资本主义是万恶之源」

    人的价值观和资本主义有什么关系,人是自由的,人有理性考虑自己的价值观

  4. planetoryd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如何评价web3.0?

    我认为确实有过分炒作的成分。Mastodon,Matrix, Torrent已经可以算作web3.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