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屠支第一个屠我自己。我没有义务拯救别的支那人。
@planetoryd
-
對自己的出生國家感到痛恨排斥是正常的嗎?(還有一些狗屁發洩,希望不會太影響觀感)
太cynical了。何况这是基于理性得出的结果,不是什么情感
-
對自己的出生國家感到痛恨排斥是正常的嗎?(還有一些狗屁發洩,希望不會太影響觀感)
并不是他想失败的,没有人喜欢失败的,有太多先天后天无法选择无法改变的事情。
鼠人不鼠,意识不到自己的鼠的人才可笑,又或是心安理得地享受自己的先天后天的机会和条件。
抑郁症“不存在”,生理上可能有些指标失调,但该抑郁的确实该抑郁。自己处境不好难不成还得高兴不成。
-
對自己的出生國家感到痛恨排斥是正常的嗎?(還有一些狗屁發洩,希望不會太影響觀感)
经典之「资本主义是万恶之源」
人的价值观和资本主义有什么关系,人是自由的,人有理性考虑自己的价值观
-
如何评价web3.0?
我认为确实有过分炒作的成分。Mastodon,Matrix, Torrent已经可以算作web3.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