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zhen251
@yingzhen251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34 评论 446 短评 0 收到的赞 976 送出的赞 26
  1.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民运 v 诸夏的一些见解

    任何东西都有相互作用力,诸夏只会促进更激进的团体的诞生,入关学就是一个例子。

    如果不断自我清洗就代表健康的话,那红色高棉是最健康的,后期连自己的党政军领导一并清洗。

    中共的“推普”,加强中国文化认同感已经推广到香港,而姨学也只是一部分人在反复诵经,再过十年、二十年,届时各地的地域文化差异会降到最低,姨学的理论基础也将不复存在。

    本质上还是“反共不反中”“反共也要反中”的问题,但绝大多数中国人文化认同就是中国,如果强行灌输一个新的理念,就好比走在路上,我突然对身旁的人说,我才是你爸爸,感兴趣的人一看,长相确实有点相似,也许会信;但绝大多数人,会给我一拳。

  2.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伊斯兰世界敌视西方的原因是什么?

    要分世俗化的程度,好一点的土耳其,马来西亚等,敌视西方的,一般是为了对抗世俗化,比如伊朗,巴列维王朝,阿富汗,苏联扶植的诸总统,皆因世俗化倒台,被政变。

    本拉登成立“基地组织”的初衷就是西方文明影响到了伊斯兰教的地位,进而在世界各地发动圣战,实施了911,塔利班为了庇护他,才倒台。

  3.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胡志明鸡奸毛沢東

    但美国出于战略行动正在拉拢现在的越共,哈里斯将在今天,应该是今天,访问越南。但越共方面不好说,阮富仲更想中立。

    中共跟北朝鲜确实是亲兄弟,北朝鲜于1948年9月正式建国,而同一时间段,东北正开始国共大决战的“辽沈战役”。

    毛泽东在介入朝鲜战争之前说过,“金日成同志在解放战争中为我们提供了帮助”,事实确实如此,国民党军队追击共军,共军却时常退入朝鲜境内休整。

    @消极 #153853 朝鲜核试验,五常都不会同意,弃权已经是最大的支持;况且朝鲜被制裁,但朝鲜通过澳门走私各种外国高档商品,以及鸭绿江大桥铁路输送的民生物资,也足以弥补。

    @公孙策2 #153862

    “宁吃法国人的屎,也不吃中国人的东西”-胡志明,抗战胜利后,卢汉奉蒋介石之命进驻北越南,法国人则在南部。在胡志明等人的奔走下,中国撤离,法国人获得了北部越南。

    之后越共的不断渗透,杀死国民党在越南北部扶持的所有人,并于1953年取得奠边府战役的胜利,取得北越南。

    只能说越南的反中情绪十分强烈,尤其是在越共的煽动下,即使是在共产友谊的加持下,也最终产生了矛盾。不过南越南关系跟蒋介石倒是挺好,吴庭琰访问过台湾。

  4.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扬州暴动?

    连续做了十四次核酸检测,回去还要封闭,快递也拿不到,也寄不出去,任谁也受不了。

  5.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为什么中国社会仇视黑人和穆斯林的现象会那么普遍?

    中国并不是移民国家,是民族国家,加上中共的民族主义宣传,更具攻击性。别的民族国家,以色列的做法也反黑,也很极端,发生过拒绝埃塞俄比亚犹太人献血的事情;日本,对所有的“归化人”都保留歧视。最近顶着肖万头像的,则大多是抨击中共的留学生,外教政策。

    为什么那些反穆的人,为什么不反苗反壮反瑶?中国历史上,远有元代“亦思巴奚兵乱”,色目人穆斯林在福建等地大搞种族灭绝,近有清末“陕甘回乱”,都是穆斯林大肆屠杀汉族人,那些汉族卡菲勒不算人?

    绝大多数都是在网络口嗨,正常生活还是该干嘛干嘛,去吃兰州拉面,我小学同桌就是回族人,我跟她关系也挺好,现代社会各民族都“西化”了,并没有多大差异。

  6.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公交车上的可爱农民工:美国将在10年内灭亡

    在看党国电影《大决战》的时候,有一幕是这样的,“通信兵丁小二听说家里分到土地,从国民党军投奔了共军”,菟小将们纷纷在刷“我真的有一头牛”。

    但是这帮蛆不知道的是,1953年之前分的土地是农民私有,是拉拢人心,划的蛋糕,但是1953年之后是集体公有,党国又集体收上去了,1980年之后,还给他们的只有土地使用权。

  7.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路透社照片:一对阿富汗夫妻艰难将婴儿交给美军

    最新消息:只是婴儿生病,父母拜托美军治疗,经荷兰野战医院救治后,婴儿已经交还到父母手中。

    越战中有一组照片,是南越的婴儿一一摆放在民航飞机的座位上,运往美国。

  8.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科技部向社会征集颠覆性技术研发方向

    中国民科可以吊打爱因斯坦,分分钟“颠覆”(不是政权)。

  9.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毛泽东治下的中国人道灾难不断,为什么群众还如此热爱毛泽东?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0.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關於趙家人的定義、如何界定赵家人标准?以及如何發掘更多趙家人的資料?

    “现任”副国级,开国元老的后代可以叫“赵家人”吧

  11.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你当官你也贪"、“骂贪官的人如果当官就不贪了吗”?

    官场恶臭了千年。如果唐及其以前是贵族,门阀政治的话,做官需要大贵族大门阀的举荐,有宋一朝就开始平民化,诞生了新的“贵族”士大夫阶层,出仕可以捞钱,退隐也是一方乡绅,一直延续到民国,民国高官,军阀不少也是前清的秀才举人翰林,袁大头,徐世昌。

    中共虽然是泥腿子出身,但才建国不出三年,还不是出了张子善刘青山这类大贪官,说明人换了,但官场依然在,潜移默化,更何况中共还吸纳了苏联式的官僚主义,斯大林的“红包”“特供”制度也一并抄袭过来。

    大家长制下,官员拥有极大的权力,没有受到监管,是极有可能去贪的。

  12.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墙国亲塔利班人士隔空喊话:要求萨利赫不要抵抗

    人家小马苏德老爹被塔利班炸死了,萨利赫妹妹被奸杀,是谁也不会屈服,真的军阀早就倒戈塔利班了。按照支国传统就是“大势已去”“识时务者为俊杰”,所以他支出汉奸最他妈多。

    只叹美国人看错了人,选了加尼这头猪,还没完全开打,军事统帅溜号,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最起码在喀布尔设立防区,让能撤离的人撤离。

    日本人当年打过来,真正的军阀头子说道“蒋,日,我三国志”。

  13.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调查】你认为塔利班这次收了中国多少钱?

    是的,宇宙主佛刘仲敬在现场,亲眼看到维尼打钱到塔利班私人账户上,美国人还不知道。

    为什么阿富汗政府的财产被冻结,肯定是中共出,西八,人家中共在新疆管着集中营,采着油气,唱着歌,大不了把集中营警戒升级。

    塔利班想要援助,那也是主动去申请一带一路,至于能不能成,那得看跟东伊运切不切割,切割的程度,切割了,等于打自己“圣战”的脸,无立足之地,不切割,中共肯定不放心。

  14.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一场成功的撤军应该是怎么样的?

    苏联人自己没点逼数吗?连自己的伤兵都不敢送回国内治疗,而是送往中东欧的疗养院。

    英法丧失殖民地,就是很正常的权力交接,先在原殖民地政府官员中物色一个能确保本国“优惠待遇”的总代理人,比如矿产,种植园等经营者不变,再做权力交割,愿殖民地的官员、上层大多是留英留法,甚至在法军服役的,说着法语,英语,用着非洲法郎。

    美军应该保留空军基地,配合阿富汗,南越地面力量的行动,当年美国还给南越划分了各个战区。1972年北越复活节攻势,地面力量主要是南越步兵,美军只出动空军,北越战死近7万人,伤6万人,苏联支援的坦克装甲车损失400-700辆,自此一蹶不振,直到1974年才恢复元气,撕毁协约,大举南侵,那时美军主要力量已经撤离完毕,留下的大多是军事顾问。

  15.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2019阿富汗出口一半是黄金,全去了阿联酋

    阿富汗矿产丰富,美军内部打报告说,阿富汗的锂非常庞大,堪比沙特的石油,但情况就那么个情况,政府军控制最大范围是喀布尔的周边。

  16.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在中国设立一个公司,专营网络论坛,主打匿名和绝不删帖,论坛源代码公开,商业前景如何?

    你认为可行吗,如果哪个罕见发表了“恨国言论”,党是要请你喝茶的

  17.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塔利班到底是什么样的政权》张宏杰

    原先认为可能会像伊朗那样组建政治结构,不过现在恢复了国名“阿富汗伊斯兰酋长国”,除非塔利班变成“塔修”,不然他们嘴里的“妇女平权”跟中共嘴里的“人民民主”是一个性质。

  18.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墙国:即便外面炮火连天,但我依旧迥然不动

    七月份组织过撤离了,并且放过危险公告。目前在阿人员总数不清楚,至于外交人员,双方都已经高层接触了,塔利班没必要为难。

    塔利班目前还需要中共的支持,骗取援助,站台,承认合法性,以后未知。

  19.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疑似墙国粉红为塔利班洗白遭阿富汗人挂

    阿富汗目前来说已经跟美国无纠葛了,塔利班顶多像伊朗那样打嘴炮。

    但是呢,新疆再教育营还关着成千上万的穆斯林,清真寺拆除,或者悬挂习猪的画像,这哪是打伊斯兰教的屁股,这是打塔利班(“安拉的学生”)的脸。

    当汽车炸弹在新疆炸响时,让这些粉猪去咬牙切齿,“虽远必诛”吧。

  20.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國家對人民的監視分別有哪些?人民是否只能接受?

    身份证,性别,血型,健保信息算不算一种个人信息,医院的档案室?

    大数据根据你浏览的内容,就可以推算出你的性取向,政治立场,你喜欢看“江峰时刻”,我就推你“陈破空”“公子时评”,你喜欢看“东京自干五”,我就给你推“波士顿圆脸”。

    区别在于谁掌握,大数据时代几乎每个人都是裸的,除非你去过阿米什人那样的隐居生活。美国政府搞到你的裸照,顶多对着你打飞机,中共搞到你的裸照,它是真的可以让人堵你家门口的。

  21.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致日内瓦共和国》节选 卢梭 阿富汗溃败

    “我决不想住在一个新成立的共和国里,不管它有多么好的法律。我怕的是政府的组织不合当时的需要,不适合于新的公民,或者公民不适合于新的政府,而使这个国家难免刚一产生便有发生动摇或被灭亡的危险。

    因为关于自由这一问题,正如富有营养的固体食物或醇酒一样,对那些习惯于这种饮食的体质强壮的人固然大有补益;但是对于生理上不宜于这种欲食的身体软弱的人,则极不相宜,终于会败坏他们的健康或使他们沉醉。

    人民一旦习惯于某种主人,就再也不能脱离他”。

  22.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Kabul has fallen

    按照苏联高层原定的计划,是直接把阿富汗跟巴基斯坦吞并,改建为俾支路斯坦共和国,这样苏联也可以取得印度洋的港口,但最终没有实施,巴基斯坦成了阿富汗抵抗的大后方。

    @阿里萨斯 #152781

  23.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Kabul has fallen

    满地的美式装备真的眼馋😋

    美国的军火商赚到了,阿富汗政府官员,军头们捞到了,士兵公款旅游,自助餐,高报价,塔利班白捡了美国装备,唯一的输家-美国纳税人。

  24.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美国在阿富汗是撤退还是逃命?怎么滚的那么难看啊?

    短时间内主要骗中国的援助,阿富汗民选政府毕竟是美国一把手一把尿拉扯大的,敌对状态,走不到一边去,需要中俄给他站台,承认它的地位。

    新疆问题肯定会引爆的,只是时间问题,塔利班人家名字就是“安拉的学生”,而隔壁就是“再教育营”,届时肯定会换边,美国基于反中立场,也许会进行援助。

    撤兵是特朗普,甚至是奥巴马时期就决定的,但是拜登貌似步子太大,扯到蛋了,撤的跟溃败一样,另外阿富汗的“三十万大军”拜登不会真信了吧。

    @阿里萨斯 #152685

  25.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阿富汗政府的灭亡算不算彻底戳破了进步主义的迷梦?

    推荐电影《阿拉伯的劳伦斯》比较反应中东的民情,伊斯兰教是能够团结中东这些部落联盟的纽带。

    某种意义上来说,阿富汗的“民选政府”并不一定比塔利班文明到哪去,十分腐败,在阿富汗一些省,是由官方经营鸦片种植,而塔利班在01年之前,却是禁止鸦片的,不过如今为了有资金来源,塔利班也对鸦片征税。

    阿富汗的民众,只能说接受到一些文明的生活方式,特别是女性。

  26.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如何评价美军撤离阿富汗?

    之后塔利班“政权”应该会向中共示好,获得一些支持,援助。但羽翼丰满起来,便要追求“安拉”的圣战了,对新疆渗透只是时间问题。有了这次胜利,塔利班会不会认为,美军都跑路了,新疆能不能复刻下?届时美国人基于其反中的立场,应该会暗中给予援助。

    阿富汗与中国的边界极其狭窄,但对中共重金投资的巴基斯坦项目有很大的威胁,并且也可以从他国边界入境。如果有阿富汗这个大本营持续输出人员,武器弹药,作为医院,粮库,补给基地,新疆会保持现有的样子吗?

    ——-

    那也不会太长,1972年北越发动的复活节攻势,可以看为被美军调教的南越军对阵北越军,基本上美军只出动了空军,最终北越军战死战伤有十万之多,坦克装甲车损失有400-700辆不等,南越战损比看起来还可以。

    之后就一直在谈判,1973年达成协议,美军认为南越在复活节攻势中能挺过去,就放心的走了,结果两年后越共恢复元气,只4个月便攻下西贡。

    @阿里萨斯 #152643

  27.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Kabul告急,天降5000美军

    怎么说呢,这得看“傀儡政府”自身的建树,如果是高效、廉洁、真正贯彻“民主、自由”精神的,民众肯定会支持自己的“政府”,那么北越,塔利班的渗透根本无从下手,“自杀式袭击”也不会有多少人配合。

    但南越跟阿富汗“民选政府”很显然都不是那种,更要命的是地方军阀林立,这点很重要,在解放战争后期,卢汉跟刘文辉甚至想把蒋介石扣住跟中共邀功。

    阿富汗是个部落混杂的地方,能统合他们的也只能是伊斯兰教,苏联也吃过憋。

    @丁丁兄弟 #152629

  28.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Kabul告急,天降5000美军

    都差不多,越共总攻击是在1974年底开始的,到西贡沦陷也是几个月,越共也是经过准备的,因为1972年的复活节攻势,北越一次性送掉十万大军,跟几百辆苏联坦克,越共也按照1973协定释放一些美国战俘,迷惑美国人,并且也对南越的“纸面数据”犯怵。

    南越的“百万大军”最后奋力抵抗的,也就是那些美国亲自调教的精锐了,地方部队,大多瓦解。

    @丁丁兄弟 #152629

  29.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Kabul告急,天降5000美军

    南越军队面对的不只是北越正规军,还有“南方民解”,二者的关系相当于解放军和亲共台湾人的中共纵队,越南的地域狭长,一旦发动总攻击,是可以直插南越首都西贡(今天的胡志明市)的。

    @丁丁兄弟 #152624

  30.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Kabul告急,天降5000美军

    南越的财力支撑不了那么多的战争机器,南越的储油量都不够坦克,飞机烧的,之前都是美国人的后勤。

    阿富汗跟南越的状况确实很像,南越中央政府对地方地头蛇各种打压,美军提出过要训练地方部队,但南越政府认为只需要把中央机动部队训练的足够强就行;而阿富汗则是地方各部落、军阀林立,而能联系他们的只能是宗教,这点塔利班有优势。

    得看经济,政治情况,腐败的政府都是不受欢迎的,政治上,如果有李承晚,朴正熙这类政治强人的话,可能会压的住,经济好的话,南韩也不会蠢到投奔北韩吧。

    @丁丁兄弟 #152624

  31.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Kabul告急,天降5000美军

    南越号称“百万大军”,其中不乏能打的部队,“机动部队”“别动队(游骑兵)”“空降兵”都是十分强悍的部队,军官甚至去美国进修的,一直抵抗到南越灭亡的最后时刻。

    但是呢,南越的“百万大军”是存疑的,其中至少有三分之二是地方“保安团”性质的部队,维持治安,收编的,叫“义军”;此外美军撤离南越的时候,虽然遗留了大量的装备,飞机,装甲车,坦克,但以南越政府自身的财力,储油量都不够,基本上都是趴窝状态;越南的特殊地理状况,是很狭长的,都知道有一条著名的“胡志明小道”,这条小道在柬埔寨,老挝境内,北越军可以随时往南方输送武器弹药补给,甚至可以到达南越首府西贡的周边。美国人为了消灭“胡志明小道”甚至不惜让柬埔寨的朗诺政变,但最终被“红色高棉”这种垃圾摘了桃子。

    另外越南地方有僧侣势力,武装割据势力平川派武装,地主势力,这些人在吴庭琰时期被反共借口,各种打压,最后造成了南越农村地区权力中空,让北越渗透的“南方民族解放”大肆扩张。

    @丁丁兄弟 #152616

  32.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Kabul告急,天降5000美军

    吴庭琰1963年遇刺,早已经挂了。越战的时间线是1960年北越往南方渗透;1965年北越正规军第一次大举南下,美军介入,遇挫,1965年开始美军才是正式介入越战,之前都是以顾问形式;1965-1968交战;1968-1973几乎都是边打边谈判;1973年美军开始撤离;1975年北越第二次大举南下。(值得注意的是,是由南方民解推翻的南越政府,然后南北越合并,相当于中国台湾分部推翻台湾现政府,再与大陆合并)。

    林登约翰逊受南越政府之邀,派遣美军,但美军绝大部分时间没有进入北越的地盘,在南越地盘清剿“南方民族解放”,俗称的“越共”。北越正规军只有在大的攻势,才介入,比如1968年的“春节攻势”。

    @丁丁兄弟 #152616

  33.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Kabul告急,天降5000美军

    只能是拖延撤离时间,除非再打一次阿富汗战争,要么美军一直喀布尔驻守,塔利班应该是把喀布尔以外地区全部取得,最后总攻击,届时,5000美军也不一定招架得住,美国人自己都说30万的阿富汗士兵去哪了,还是吃空额,喝兵血了。

  34.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请问古代军队兵器有哪些?

    也许是宝剑的工艺更复杂,古代军队的更多的是朴刀(长柄大砍刀),腰刀,长矛,弓弩,明军便是如此。

    具装骑兵的话,农民军后期有实力,也能出个几万,比如明末闯王一代目,高迎祥,他在后期是有具装骑兵的。

    @小学博士 #152452

  35.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请问古代军队兵器有哪些?

    重甲具装骑兵实用,就是全身披甲,马匹披甲的那种;

    农民军跟官军的区别就是骑兵,古代打仗阵型乱了,基本上就是溃败,几万人追着几十万人砍的都有,骑兵就是冲散阵型用的;典型的有彭城之战,项羽三万骑兵冲垮五十万刘邦大军。

    军刀更实用,因为长矛之类的捅进人体,容易卡住,不好拔出来,骑兵多用马刀,波兰的翼骑兵,他们的长矛是一次性的,可以折断,然后拔出马刀再砍。

  36.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在未来可预见的十六年内,国民党有重新入主总统府的可能性么?

    洪秀柱等人是以个人名义祝贺的,党主席江启臣表态并不是很支持。

    以往基于对民进党的权力平衡,国民党在岛内的基本盘,以及受中共武力恫吓的影响,岛内民众会倾向于选他们来进行政治缓和,但随着其他党派势力的崛起,台湾新世代的“正名”,以及新冷战的影响,国民党的优势正逐渐死去。

  37.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美国最近的新一波疫情说明了疫苗真的卵用没有

    墙内专家的说法是,疫苗的作用是尽量不会让你陷入重症,快速狗带。

  38.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联合国总部如果迁址,哪个国家(或地区)合适?

    瑞士日内瓦?苏黎世?还是北欧五国?至少人口跟基础设施都要跟得上吧,然后再看中立性质。

    上一届的“国联”就是如此,在瑞士日内瓦,常任理事国有英,法,意,日,但由于国联对日本九一八事变的谴责,日本退出了国联。

    联合国的最终结局会不会是下一个国联,难说,总部在美国也有一定的好处,很大程度是汲取美国的影响力。

  39.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请问墙国女大学生真的这么混乱吗?

    不觉得,女生能上大学的,家境一般也不差,况且真实的大学是累成狗,并不那么轻松,大四实习期间还是考研期间被包养?

  40.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民主主义:有县级投票的墙国就民主?

    差额选举是给地方基层的,真正的玩家只玩等额“选举”,习在福建等额“选举”都没达到一定的比例,所以坐稳之后,决定无限续杯。

  41.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家是怎么看1946年《中美商约》的?

    考虑到当时中国的经济状况,有点坏处,确实不利于中国本土企业的发展,当时的中国工业能力远不能与美国相比,更何况在抗战之后的重建工作中,国民党的贪腐更是惊人,借口私吞、抄没了大量“敌有资产”,一些敌占区企业被瓜分。如果放到今天的话,那是中国的商品倾销美国,美国人也不满意,所以在当时市场上美货居多,抽的是骆驼,喝的是可乐,吃的美国面粉。

    蒋介石是在败退台湾后,才考虑到土改,以及因为朝鲜战争,越南战争接手了美国,日本的产业转移,台湾经济由此腾飞,并不能保证他在大陆可以这样。

    如果中华民国在大陆存活下来,在冷战中,按蒋的习性,他可能会在美、苏之间游走来达到利益最大化,不过有可能会被派系斗争搞下去,比如李宗仁,如果紧抱美国大腿的话,那中华民国就是在美苏对抗的最前线,美援那是肯定不会少的,还会有一些产业转移,比如生产线承包给中华民国,日本经济腾飞也是如此。

  42.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韩国作为民主国家自由度低的表现

    韩国总人口五千万,首尔占五分之一,900万,首尔经济圈占二分之一,2400万,半数人都集中在首都圈内。

    军政府时期,财阀跟平民一样被按在地上摩擦,财阀唯一捞到的,也就是高木正雄卡卡对一些产业的包办,免税,优惠扶助等等,如今军政府已经完蛋,但在军政府时期攫取特权的财阀们依然存在,对军政府的一些传统继承了下来。

    财阀或许不能像网文小说中那么逆天,但影响力还是有的,典型的就是三星太子李在镕,由于牵扯朴槿惠案件,“韩国五大经济组织(韩国经营者总协会、大韩商工会议所、中小企业中央会、韩国贸易协会、韩国中坚企业联合会)向青瓦台提交了建议书,要求赦免李在镕”。

  43.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农药究竟是不是鸦片?

    都禁完了,下一步闲着没事,革命是吧

  44.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抢马产,分马妹

    受害人没保留什么DNA,直接报吗,领导都已经这种嘴脸了,就是继续留下,也终究会被找各种理由刁难,辞退吧。哪家的衙内,党国为他寄吧维稳是吧。

    @thphd #151675

  45.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抢马产,分马妹

    “一个巴掌拍不响” “不去不就完了” “收点封口费算了”

  46.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和反大一统的人辩论:你们为什么反大一统 ?

    我强调的是中央政府对地方势力的制约,并不是完全掌控。

    台湾算不算民主,嗯,算是,但并不是很出色,但台湾特色土地政策确实值得商榷,立委们的背后是那些房产地产的拥有者们。

    当然京官老爷们的房地产更值钱,他们也不会拿自己开刀,但只是希望有能够制约的渠道。

    @消极 #151558

  47. yingzhen25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和反大一统的人辩论:你们为什么反大一统 ?

    我没有把什么归咎到大资本上,更多的是强调“地方势力”,一再强调大一统只是一种形式,问题是中央集权的程度,我是普通人,不是什么“巴蜀国父”,我现在面对的是共产党的地方势力,以后打交道的也是另一个地方势力,他们需要被牵制。

    小国难产生大企业大资本,但也会有“香蕉共和国”这种外来资本,也会有三星等一众大企业。

    蒋介石在台湾的土改相对温和,并且照顾到了地主的利益,当然地主肯定是有损失的,美国人称赞是最成功的土改。另一种角度来说,当时是中华民国中央政府对中华民国台湾省的土改。

    @消极 #15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