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墙内的一些普通人交流,发现的结论
@Wolfychan #143865 中共说谁港独,谁就是港独
中共说谁暴徒,谁就是暴徒
中共说谁反华,谁就是反华
跟中共讲道理干什么,呵呵就完事了。
-
和墙内的一些普通人交流,发现的结论
@yingzhen251 #143862 看了,有所怀疑,就不蠢,996肉体剥削之后还要被中共当局和粉蛆小将们精神剥削,那就太惨了。
-
和墙内的一些普通人交流,发现的结论
@Truth #143858 公开批评中央政府是找铁拳,没有几个人愿意这么搞(08宪章算是一个)。而且从简单的条件反射来说,京城的大官根本不会来直接迫害屁民,屁民为何要仇视大官?只有那些真正了解中共制度的键盘政治家才明白,下面官僚不过是上级的狗腿子,执行上级官僚的政策而已,所以你们在地方上遭遇的不公,归根结底,是京城大佬的放任,鼓励和默许。
-
【歪脑】钱佳楠:在双重政治语境中写作
看成双重思想中写作了
-
腾讯告赢国家知识产权局的疑惑
请给具体案件内容:“018年6月19日,针对贵州问渠成裕酒业有限公司注册的“王者荣耀”商标,腾讯公司请求国家知识产权局对其予以无效宣告”
当年腾讯起诉奇瑞:“QQ汽车商标11年争夺结束:腾讯败诉奇瑞胜”。
南山必胜客法务进步巨大啊。虽然起诉对象是国家机关,但是本案主要内容还是两家公司的商标之争。
-
和墙内的一些普通人交流,发现的结论
@yingzhen251 #143831 如果一个人意识不到防火墙的存在,那是很愚蠢的事。广东人很清楚黄山迎客松。
-
囍囍囍 @吸红屌(“killreddragon”)喜迎韭弹 囍囍囍
@natasha #143802 杀红龙就是帖子多声望高而已,精品贴一个写不出,对骂却是一流
支黑可是有年代的,老有鲁迅,现代有柏杨,当代有阿姨,黑屁一套一套的。杀红龙除了骂街,有支黑的水平么?
-
从奸淫幼女案观中国司法之恶
嫖宿幼女: 处5年以上有期徒刑(旧刑法);废除,按强奸论处(新刑法)。
“如猥亵儿童罪,实际就是强奸罪的替代品”
摸一下和插一下不应该同罪吧。
-
品蔥用戶對編程隨想被捕消息的質疑
@leviathan2047 #143793 P(不发帖|被抓)=1, 用贝叶斯公式
P(被抓|不发帖)=
P(不发帖|被抓)P(被抓)/(P(不发帖|被抓)P(被抓)+P(不发帖|不被抓)P(不被抓))=
P(被抓)/(P(被抓)+P(不发帖|不被抓)*(1-P(被抓)))
按道理,不被抓早晚能发帖,因此不发帖的时间越长,P(不发帖|不被抓)越小,按照条件概率被抓的概率趋于1. 当然,由于编程随想可能意外身亡之类,所以P(不发帖|不被抓)随着时间推移不会上升到1.
-
為什麼看久中文(兩岸)網路環境,會覺得絕望?
套用鲁迅的话:“中国人就两种状态,欲做奴隶而不得的,和暂时坐稳了奴隶的”
互联网的内容服务商,就是两种状态,已经恰上烂钱的(各种主流平台,内容农场),和没有恰上烂钱的。恰上烂钱就是流量为王,要知道网络用户很多是troll和喜欢看troll的flame war的群众。争议创造流量,流量创造平台。
-
淡出江湖,不会走远
恭喜找到工作!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有全职工作的我,能灌这么多水
-
为什么本站禁止屠支言论
关于3,参考stormfront对言论的管制
-
你做过哪些让你记忆深刻的梦?
几百万美元能买个什么飞机?
-
如何看待中国独创的死缓制度?
因为当年中共搞秦律,严刑峻法,很多人依律当杀,但是实际对于统治者来说,社会效益最大化又不应该杀这么多人,所以才用死缓,这和帝国时期的监斩侯(秋后问斩)有类似的道理。
以明清而论,确实是司法腐败的空间,把刀悬在头顶上,犯人为了保命当然会把一切交给有司求放生。但是毛时代,死刑的适用对象多为阶级敌人,这时候行贿未必有效,这反映的就是杀人维稳和死刑维稳的区别,“应在南京多杀”不同于“应该多判死刑”,恰恰是extrajudicial killing才是恐怖统治的重要手段。
隔壁台湾所谓转型正义,专门研究国民党戒严白色恐怖时期是怎么处理“政治犯”的。
-
民主的前提
站长所谓nonpartisan正是乔治华盛顿的精神,他是很厌恶党派政治的人。
-
【端点星事件】蔡伟、陈玫均已平安回家,身心健康尚佳
这就是为什么在我们美帝,大批人被抓都是bail走的。因为不bail,把人关在拘留所里,然后直接从拘留所直送法庭,对被告非常不公平。
所以中国要使用扣人审判法,这样一来,辩方根本无心应战,赶快投降拉倒。
-
【搬运】既然反贼可以给墙内加速,网监部门会不会也在给品葱加速?(感谢品韭原作者 @灌灌灌灌 )
加速中共的是总加速师
加速品韭的是品韭站长
-
如何避免在本站注册答题时被画像?
这个问题非常的BE4
答:
随机选择一些错误答案,反复答题来通过,这样就和正常的spammer强行冲卡是一样的效果。
-
在墙国的年轻人应该找什么样的工作?
@thphd #143634 我觉得搞硬件码农非常吃亏,学得东西比软件工程师难得多,而职业天花板还矮(英特尔台积电这样的公司市值不过是咕狗的零头)。
-
🍵茶餐廳🍵
自由亚洲这个报道根据的线报不合理。
如果我是国安,编程随想这个专案组存在。那么如果我不是专案组成员,我根本不知道有这么一个专案组,也许他们对我只是一个“老鲶鱼专案组”,而老鲶鱼是编程随想在他们专案组内部的代号。而如果我是专案组成员,我根本就不敢泄密,因为专案组人数不多,泄密之后我就处于极度危险当中。
这就是我当年评论阿桑奇的维基泄密里面,有什么重量级的情报呢?没有。那些肯为社会公义把政府的黑幕抖出来给大家看的良心犯,他们的良心足以阻止他们升到关键岗位查看高密级材料。一个有良知的人不会是一个好的官僚或者政治家。
-
是否封禁牙口袋里
@MasterChief #143615 (a) 新注册号限制是在小号海远超管理员管理上限的情况下用的,相当于开放一个类似防区(典故:虎扑论坛是一个以竞技体育为主题的论坛,其中有一个开放区,俗称防区,随着中国网络整改加强,该区关闭之后,部分网友逃到红迪上开设china_irl,称为流浪防区),也就是等于把论坛的一部分放弃管理割让给无门坎入住的人。本站就这个考试,注册速度上不来。没有必要搞新手村。
而且事实上,对新人就应该是对老人一个态度,产生价值要大于其水的程度。还有,为什么论坛要划分出一片区域作为新手场?这样的结果就是老手嫌新手水平菜,新手又没有老手带,还不如直接分拆成两个论坛呢。
虎扑设立防区,是因为虎扑是体育竞技论坛,非体育内容只能放在一个不相关的分区,本站是什么论坛呢?所以设立开放区给新手玩是没有太大意义的行为。水区虽然水,但是它是用户们讨论问题的延伸;水区虽然水,但是也不能无意义灌水,人身攻击之类的。水区设立的目的是解决“人不能时时刻刻生产高价值信息,但是本坛的宗旨是生产高价值信息,而人的情感需要则可以接受一些低价值信息”问题。
而且正如be4说的,小号是匿名论坛的人权:https://matters.news/@kp2020/b-e4回忆录-bafyreifk63fj7bq42hxu2coedva34w4f2gro2cbdih42pjkzpk35hkuf64
禁止小号就是迫使用户自证其罪。评价一个帐号的行为应该仅仅基于这个帐号本身的发言,而不是附加身份。
(b) "规则、习惯法、教程、信息安全,再提供一个常见问题解决和常用网络工具、资源链接,","内参或精华的标题可以公开,但是内容只有注册用户才可见。"
这个是自相矛盾的。一个网站的可见度是google爬虫决定的,如果好东西都藏着掖着,损害的是论坛自身的影响力。而且要让新手最快速度融入一个社区,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规则,理念,方法以最快速度打在公屏上。本论坛的新手指南应该打造成一站式服务,将常见问题放在一个索引里面。
精华区应该推出,不过前提在于根据赞数和热度自动算出排序高的帖子。47的内参是对中共内参制度的parody。就像47的水版叫“泽民”,明显是膜蛤。
-
在墙国的年轻人应该找什么样的工作?
@comprimise #143624 好吧,我告诉你在中国送外卖累死累活也就一个月1000多美元,在美国中餐馆里996,一年至少有五万美元以上的收入。
怎么样,以上的motivational speech对你有没有影响?
-
是否封禁牙口袋里
还是支持封禁吧,水贴质量太差
-
南美国家为什么治安差
-
(删除)
https://data.worldbank.org/indicator/SP.DYN.TFRT.IN?locations=IR
自己看图,然后跟我讨论下伊斯兰神权和出生率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