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座的各位请对号入座,谁是无产阶级知识分子?
-
万维钢:详解什么是“内卷”
@Neko #133552 印尼农业还是弄得出花样的,比如梯田之类的,充分利用土地空间。但是由于农业科技的进展赶不上人口增长,搞了半天还是低水平。
种田千万亩,不如一家成衣厂,电子厂。
-
小瑤想要退網一段時間,很快回來和大家一起玩耍
@在之中 #133508 其实如果去reddit的流浪防区的话,那无贼兄就真是理中客了,这主要还是跟论坛的定位有关。品葱是姨粉支黑多,本站的主题其实是小二被捕和“司法实践”,也就是各路被中共铁拳的人士。所以无贼兄抬高被迫害的举证标准,是有赶客的危险的。
所以根本问题不是反共,而是被中共铁拳。岳昕要是能来本站,她一定受欢迎。
-
🍵茶餐廳🍵
@MasterChief #133496 团子姐系列小号。
-
小瑤想要退網一段時間,很快回來和大家一起玩耍
@天下无贼 #133463 虽然我对你很不满,但是这一段还是说的非常到位的。
其实你也明白,跟一群看不上你,你也看不上的人玩,是很没意思的。
-
小瑤想要退網一段時間,很快回來和大家一起玩耍
@愛牛奶盒的人 #133450 笑话里说一个人邀请别人来party,邀了四个来了三个,说一句,该来的没来。其中一个人站起来说,那我是不该来的了?于是就走了。主人叹了口气说,不该走的走了,于是第二个人说,那我是该走的了?于是也走了。主人急着挽留,说“不是说你们”,最后那个人说,那就是说我了?于是也走了。
-
小瑤想要退網一段時間,很快回來和大家一起玩耍
@MasterChief #133457 王沪宁确实是个人才,这样的人被中共拉去当国师,是我们的不幸。
-
【投票】是否应该对“天下无贼”封号?
@愛牛奶盒的人 #133456 一个巴掌拍不响,无贼要是真那么讨人嫌,早就被大家一起拉黑,对着空气输出无聊灰溜溜退出了。
-
【投票】是否应该对“天下无贼”封号?
我个人对他很不满意,如果是真的吃了铁拳的朋友(不管是维吾尔人还是汉人维权人士,或者香港人例如Wolfychan)看了他的帖子,会PTSD发作当场黑化的。
但是既然我没有吃过中共的铁拳,那我就暂且中立吧。但是如果站务朋友们认为留着他赶走了吃铁拳的朋友不值得,那他也就没得留了。
-
小瑤想要退網一段時間,很快回來和大家一起玩耍
小瑶魔怔了啊...
-
🍵茶餐廳🍵
“一个人无论年轻时多么荒唐,晚年总会丧失驱使他荒唐的各种欲望。张学良只是任性,不是弱智。退隐是一面镜子,照出了自己的形象:谁对他好,他就对谁坏;谁对他坏,他就对谁好。这样的人如果成功,世界上还有天理吗?老帅和他忠肝义胆的江湖好汉辛辛苦苦打下江山,让他坐享其成,得到了什么结果?他一再自己害自己,这并不要紧,但他也一再害死对他最好的人,还有什么脸面在这些人牺牲以后苟活下去?中国人不容易接受基督教,是因为相信人性本善,儒家的罪恶是一个具体的世俗概念,但他没有这方面的障碍,因为根据儒家的世俗标准,他已经是不忠不孝的罪人了。蒋介石皈依基督教,最初可能是向强大的西方示好,体贴虔诚的妻子;最后就变成修身养性的法宝,逆境中最可靠的依托。张学良最后皈依基督教,则无异于解脱,否则他无法面对自己。 ”
阿姨论小六
-
在美获奖的人权律师王宇,儿子却被美国移民局拘留
在本站荣获奖章的天下无贼居然被两次封禁...
-
【膜韭】吱大大爱着鹿麻麻
鹿葱
-
九头鸡最新美文
九头鸟的口号是
打到台湾岛,活捉人妻鹿
-
到底是哪位真正的勇士敢在韭岛搞事情?
我已经入侵葱岛了
-
關於封禁無賊的幾句話
@Wolfychan #133333 这个很简单,他淡化了其他人的苦难(trivialize suffering of others),萨特说过的嘛,他者就是地狱("L'enfer, c'est les autres" or "Hell is other people")。
-
美国仇亚简史
"从法律角度来看,挪威企业和日本企业并没有受到不同待遇。两家在当时的大媒体报导时基本就是一起出现的。最后的高举轻放结局对两家企业都一样。不过问题就是,为什么日本挪威同样都是通共,民间情绪反日远大于反挪威。"
美国人论人种,平均而言还是更像挪威人,而不是日本人,人类本来就有排外的本性。就像天朝人说找对象,你是愿意找日韩的还是非洲的呢?
-
在美获奖的人权律师王宇,儿子却被美国移民局拘留
“2020年3月,包卓轩持旅游签证离开澳大利亚前往美国,希望继续深造并寻求庇护。”
我的问题就来了,他为何离开澳大利亚?
-
中共内部派系划分、分工和斗争到底是怎么回事?改革派是否从未真正掌握过军权?
@MasterChief #133278 "那时候历史书上四人帮、文革是铁案,印象中邓、叶、江、胡皆是市场改革派(右派),右派掌握中国军政大权。1990-2008年,改革开放形势一片大好,按照这样的趋势长期发展下去,中国21世纪最终会变得和新加坡或者美国一样 ,极左黄俄派和毛匪派早就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里,永无翻身可能。"
这是你原文提到的。
而且,其实邓小平和叶剑英,也是极左黄俄和毛匪出身。
邓是老牌毛派,在瑞金的时候就被作为“邓毛谢古”毛派四人帮来批斗https://zh.wikipedia.org/wiki/邓、毛、谢、古事件邓是毛派四人帮之首。
叶剑英则是老牌情报头子,http://www.xinfajia.net/14993.html"翻查历史资料,没想到叶剑英还有一个很少公开的职务“中共中央社会部、中央情报部第一副部长”,第二副部长才是李克农,第三副部长潘汉年。"
改革派本来就是黄俄和土匪转型而来,又没有说从出身上严格的分野。
-
關於封禁無賊的幾句話
"其实你心里比谁都清楚共产党到底是个什么货色,新疆离你很远 也和你没什么关系,你可以沉默或不关心,但至少不要自欺欺人甚至幸灾乐祸,勿以恶小而为之,就当攒人品吧。"
任何反对中共镇压64却支持中共镇压新疆少数民族的,都成立以上论点,“我家里真有一头牛”。
@愛牛奶盒的人 我有一句话不知道该不该提,你不是说你退网了,怎么又来管这种棘手的事情了?
-
Darya Sudnishnikova
@mlsayu_rkesee #133250 订正了,加入美国版
但是这个在互联网时代真的是老黄历了
-
中共内部派系划分、分工和斗争到底是怎么回事?改革派是否从未真正掌握过军权?
邓是不是改革派?64进京二次镇压的部队是不是邓叫来的?改革派没有军权是什么理论?
-
中国市场到底有多重要?
只能说明中国的钱越来越难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