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这个微博是美国大使馆有意的,他们不可能不懂中文就来瞎说一气,他们知道中国政府煽动暴民排外,对亲美人士是称牧羊犬的
-
美国为什么这么多场合都有上帝?这对不信仰上帝的人不是不公平吗?
基督教会太多,美国立国的时候不愿意陷入教派之争。
-
年度冲泉水奖:上海迪士尼那位打“维尼熊”的小朋友
你们对朝鲜的国粹化纤维尼纶有何见解?
-
🙅🏻♀️诚🙅🏻扰
triste 和 tristeza 基本上可以对上英文的sadness, 但是saudade这个词不好翻译,它同时对应longing, desire, wanting, nostalgia等一系列消极的,负面的情感。
"Canto porque esse idioma existe e contém toda poesia. Porque no dicionário acho a palavra saudade, e porque só o samba pode soprar prazer ao meu ouvido, quando falamos de melancolia e solidão."--Roberta Sá
-
主义不要紧,只要技术真。杀了夏明翰,还有钱学森
我有不同意见。
在座的诸位,就假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好了,要搞技术,显然就要进入党国的机构,但是党国的机构是单行道,我高考填清华北大也好,复旦交大也好,国防科技类学校也好,都可以选;但是如果我选择了大杀器,比如导弹卫星无人机之类,我的命运就绑在中共的国防战车上了,想要脱离中共的体制就难于上青天了。所以掌握先进技术,as a rule of thumb, 是绝对没有错的。但是在中共国这个具体情况下,你还要选择避免被中共奴役的学科方向。国防科技类,情报安全类都是有进无出的,到时候就算你学得一身本领,出不了中共画地为牢的圈子,那就太可惜了。
想到我20多年前高考填志愿的时候,就已经做了如上的打算,不由得庆幸自己的远见。
-
美国为什么这么多场合都有上帝?这对不信仰上帝的人不是不公平吗?
米国没有national church就算很给面子了。
-
🙅🏻♀️诚🙅🏻扰
Tristeza de Nós Dois
Quando a noite vem
Vem a saudade
Do carinho seu
Olha meu amor
Chego a pensar
Que o nosso amor
Não morreu
Quando esta tristeza
Vem falar
Das coisas de você
Ouço a tua voz no ar
Vejo o teu olhar no céu
A chorar, como eu
Com saudade, também.
-
「姨学」越族的武德其实比吴族高。
具体说来,“吴”是华夏化较深的越族,“越”是不服王化的越族,三国东吴时期孙权还经常讨伐山越,搞奴隶制,把抓获的山越人作为奴隶使用。
武德上说,只有浙江山区的山民和沿海的渔民武德较高,杭州人和苏州人没有根本区别。
-
你支持取消疫苗專利保護嗎?疫苗公司又是否應該技術轉讓呢?
@阿里萨斯 #138185 “新冠肺炎很可能会导致美国两项固有顽疾被消灭”
这又是认知问题了,固然美国死了一堆人,很多普通美国人对美国医疗系统十分不满,但是欧洲那些全民医保的国家不一样死人死得稀里哗啦的,如果美国人对全民医保有所了解的就知道美国医疗的顽疾不是那么好破的。
-
为什么没有媒体报道墙外中文论坛?
@MasterChief #138186 新旧品葱唯一传承的是品葱这个招牌,数据库又不是从那里拉来的。
-
为什么没有媒体报道墙外中文论坛?
@MasterChief #138173 品葱备份里面没有这个东西吗?
-
你支持取消疫苗專利保護嗎?疫苗公司又是否應該技術轉讓呢?
美国政府如果要定向支持,建议购买一部分专利,定向投放指定国家。
-
为什么没有媒体报道墙外中文论坛?
私域和公域又没有明确界限,只要你流量够大你就是公共领域。就比如说草榴,你敢不重视它的影响力?
-
自由需要捍卫,而不自由只需要习惯就够了
@natasha #138063 这个不是理由,这成了诉诸伪善的诉诸伪善谬误了。简单说来,我方不可能因为敌方使用某工具就拒绝使用该工具抗敌。
-
为什么最激进的经济学家也没有支持杀人合法化?
@SuperMild #137759 这不就是霍布斯说过的“所有人对所有人的战争”么?
-
我们应该怎么辩论?一个反例(德勋大战杀红龙,鹿儿速斩吹赤萧)
@爱狗却养猫 #138076 态度好有什么用,信息量太小了呀,我一天就24小时,如果看spam放松一下神经倒是可以...
-
【角色扮演】蒹葭苍苍事件中,如果你是品葱站长
“如果你是品葱站长 ”
可是我就是品葱站长啊?
-
自由需要捍卫,而不自由只需要习惯就够了
@MasterChief #138056 “人类文明的进步就是靠编故事虚构概念去推动的”
虚构的概念背后是实际利益。如果只有虚构没有实际利益,就变成 "学习雷锋好榜样",成了统治者虚构道德奴役人民了。现代民族主义的正义性之一,就是把统治的道德体系从君权神授那里拉回来,提出主权在民,后来的君主立宪,是君主必须尊重人民意愿,不再是受命于天的凯撒。
“人类几乎都是受虐人格”--Milgram实验并不是受虐人格,而是服从和施虐人格。你调转一下实验,改成被试答题,答不上来就要挨电击,你看被试们会不会那么开心地按按钮电自己。
-
我们应该怎么辩论?一个反例(德勋大战杀红龙,鹿儿速斩吹赤萧)
@暂时保密 #138011 你要是被新品葱站长(就是我啦!)抓到了可是要享受五马分尸之刑的(比如蒹葭苍苍),所以可劲的继续乳葱吧!
-
「以史为鉴」晁错的故事
鸟哥,你是来本站当晁错的吗?
-
如何评价北美留学生日报视频号?
千人一面网红脸,这种我看一次吐一次
-
我们应该怎么辩论?一个反例(德勋大战杀红龙,鹿儿速斩吹赤萧)
@畫眉鳥 #138034 姨粉把姨学当成唯一真理和法轮大法好不是一样的盲信而已?姨粉传教令人生厌是一样的道理。陈美丽从来不爆粗口,难道我就觉得ta比杀红龙好到哪里去了?
另外,我对法轮功没意见,我对法轮功传教也没意见,我只对“法轮功对我传教”有意见。
-
我们应该怎么辩论?一个反例(德勋大战杀红龙,鹿儿速斩吹赤萧)
@畫眉鳥 #138025 黑屁什么?信大法,治百病,还不黑屁?光黑屁中共我就不说他们了。
刚好姨葱也养法轮功,法轮功人士的帖子什么德性自己看看。
顶多就是比姨粉讲礼貌而已,而且就算讲礼貌,陈美丽复读机不和法轮功一样彬彬有礼?
-
我们应该怎么辩论?一个反例(德勋大战杀红龙,鹿儿速斩吹赤萧)
@畫眉鳥 #138003 法轮功的说话口气你能听的惯么?这就是一样的问题,“天灭”和“人灭”是不一样的。天灭就会讲出宿命论之类让人难以接受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