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靖仇 #183096 西医是让人明明白白的死,中医是让人糊里糊涂的活
拜托,还是死的明白来的划算
@陳靖仇 #183096 西医是让人明明白白的死,中医是让人糊里糊涂的活
拜托,还是死的明白来的划算
其实台湾人在美国想念台湾的也是医保而非中药。
说到凉茶的故事,我就想起广东人跟我讲的土中医理论,“我们广东这边水土湿热,所以才要喝凉茶,他们湖南人那边水性凉,所以吃辣椒没问题”,我就想北回归线上从北非吃到印度,云南,再到墨西哥,谁不吃一堆辣椒,还不是你广东佬特殊不肯吃。再说了湖南人四川人到广东生活的吃辣椒一点都没少过,明明是广东人的饮食习惯,非要上升为中医理论,也是操蛋了。
@Wolfychan #183085 老索支持普京没得洗,因为反苏而鼓吹帝俄的话,那就应该在苏联解体之后停止吹牛。
@tinypaper #182629 国家垄断军队就好吗?回到美国传统,民兵立国,民兵国家!其实今天以色列颇有两百年前美国的样子。
本站是极端女权论坛。
广东人才喝凉茶
否定ccp的原因是他今天还在执行压迫性政策。而且由于中国和发达国家的经济差距,哪怕中国政通人和,其生活状态仍然远不及发达国家。
@Kurokishi #182993 现在世界又不缺人口
何新属于想当国师当不上的那种悲剧人物,高配周带鱼
黄俄毕竟不是皇汉...
@Prometheus #182982 希腊不好和唐类比吧,唐是一个朝代,希腊不是朝代。要比也是马其顿帝国和唐比,东罗马拜占庭和唐比。
@Albert #182940 这不是笑话么,女性普选是和一战前的社会运动和一战的历史进程挂钩,在布尔什维克胜利前,西方就普选了,你拿布尔什维克和女性普选挂钩不过是乱联系因果罢了。而且所谓帝国主义衰弱更是无稽之谈,顶多就是英国把老大地位丢了,美国拿到手了,苏联想篡夺还失败了。
@IronStar21 #182807 镇压是常见的...
中俄印要是能搞成三国轴心,就不用担心美国制裁了...
@陳靖仇 #182887 没用,中医药在欧美基本打不开市场,只能做华人生意。
中医在美帝能搞的还是按摩理疗之类。
@Wolfychan #182853 巴豆有大毒,不可轻用,所以我就重用了。
@sag_macerator #182855 现在?本来就是政治宣传为主嘛
@陳靖仇 #182850 人家日韩玩汉方医又不是和你玩大中华的,两码事。
我觉得之前奭麦郎说的观点,主要不是中医问题,倒是大中华主义的问题。
@natasha #182837 这不一样,苏军入侵东北是斯大林时期,政权早就不知道换到哪去了,打格罗兹尼的就是普京本人啊。
@natasha #182835 格罗兹尼2,话说进攻乌克兰的车臣军人想不到当年俄军在车臣的暴行?还不是看在普京钱的份上打仗。
@Wolfychan #182809 不喜欢吃,有一股怪味
请发上视频,可以转回主区,否则只能放在水区
@annoymouse #182762 谁说日本没女权,日本女权比天朝还好多了呢
这两种解读都可能是真的。马基雅维利可能为暴君写了一本手册,但通过分享这些知识,他也向那些将被统治的人揭开暴君的底牌。
简称:“旧时代的1984”
正如他死前不久给一个朋友写信说,他希望人们能“了解通往地狱的方法,以便逃离地狱”。
地狱挺好的,如果能给我的投资带来好的回报那就更好了
请注明出处
知识不能伪造,但是知识可以复制。
特鲁多这种玩法是孤注一掷,社会反响不好下次就没有总理了。
@Wolfychan #182767 赶快在家里搞个林郑像,天天上香。
恶人在历史上有重要地位,不理解恶人怎么理解历史。
@Wolfychan #182764 毒性没这么大,但是效用也是木有。总之林郑同志也在加速,要搞些大陆政府都到不了的low点来毁灭香港,和黄丝的加速主义揽炒不谋而合。
林郑竟是黄丝?!
@行波进位加法器 #182763 这个还不能删,只能散布阶级斗争熄灭论,就是共产党上台之后阶级矛盾是次要矛盾,文革那种以阶级斗争为纲是错误的。
为什么B不能是rbc而且被控制了呢?因为机器人不活动了?
@奭麦郎 #182724 美国黑手党和西西里老家的不一样,老家那个可以算当地宗族势力,美国那只能算工业化都市化里的贫困移民人口组成的工会和黑社会团伙了。
@natasha #182753 这个游戏属于bootleg,你看AVGN连个实体卡都搞不来,最后只能模拟器上玩游戏的rom。
封城和开放又不是布尔变量,可以受限开放嘛(比如学校和办公室继续在家办公上学,其他活动减少数量)。而且什么时候民意在中国是决定性因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