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idi
@dididi
关注的小组(2)
动态 帖子 2 评论 7 短评 0 收到的赞 3 送出的赞 0
  1. dididi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新西兰的华人政治活动家遇车祸近丧命,背后的故事

    @thphd #6840958 您可以看下sorrysorrysorry最早的那几个帖子内容。

    如果在生活里能遇到小二,我大概率能说服他。让他认同一些事情。可当我走进现实,走到线下的那一刻,或许我就要被系统抓捕。中国是个奇怪的国家。太多的人有两幅面孔。

    真正让小二被抓的红线其实不是肺炎。

    而且我相信,真正的网警曾经以某种形式,或id在论坛里就警告过他。

    打个比方,如果你发现某个id真的是拿日本人钱的,或者这个id就是彻头彻尾反中的,还给南京大屠杀洗地, 你还会跟他在网络上互动吗?你还会认同他的任何观点吗?

    这其实是个比喻。有的朋友,他坚信民主和一人一票制度,在他的视线里我这样的人,就和给南京大屠杀洗地一样,不可饶恕。

  2. dididi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新西兰的华人政治活动家遇车祸近丧命,背后的故事

    @rebecca #6838175 您没有看最近的新西兰新闻。

    其实余先生是和他的两个同志一起去法庭揭发中共在新西兰的渗透的路上死的。被另一辆车撞的。 当然他本人是重度昏迷。这感觉真的是生不如死。

    现实太残酷了。我想起小二,想起余先生,就觉得是不是自己真的不应该口嗨,不应该琢磨这有的没的。

    大家如果只做普通人,就不会被网络发现。

    政治真的,值得我们动这么大感情吗。作为普通人,除了发泄发泄不满,到底还有什么。

    我最近有参与社区的事务。也发现了很多问题,还有很多人的偏激。

    想要推动一些事情改变,真的非常不容易。

  3. dididi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新西兰的华人政治活动家遇车祸近丧命,背后的故事

    @thphd #6833307 你这个回复按钮也太暗了!!!!!!!!!!!!!!!!!

    不要怕。

  4. dididi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新西兰的华人政治活动家遇车祸近丧命,背后的故事

    今年过完年,我还跟推特上的“武汉的小路边”私信聊了聊,他是老左,后来就收到了公安局电话。 再后来,武汉的小路 就被警察要求清空了所有推特。所有关于武汉围困时期的推特。

    我们身处的这个社会,当你想要真正从里头苏醒过来,进入真实的世界,像黑客帝国那样,就会感受到统治机器的真实存在。有背景的人自然无视这些监控。没有背景的,就会被无情的消灭。

    这确实是真实的。

  5. dididi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大家心中理想的论坛是怎么样的呢?

    之前我提醒过老2049的朋友尽快离开,看起来不断的发警告还是有用的。 这一次小二的事情的后续冲击已经影响到了很多人,包括那些曾经是敌视小二的,不喜欢小二的一些人。 但我们还在为小二等人个人安危想方设法的时候,绝大部分网路上的,包括别个站点的活跃分子,并非和我们是站在同一个立场,有类似的心态。 这让我非常的意外,但又冷静了 不少。毕竟这就是人性。

    所以,还是那句话,你要跟现实保持足够的距离。这是对所有用户的安全负责。连坐法是非常可怕的。

  6. dididi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大家心中理想的论坛是怎么样的呢?

    积累一段时间用户后,应该往完全onion化发展,变成只能用tor浏览器访问的网。最好也不要被google 机器人抓index。个人预计是一万个用户左右。

  7. dididi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2049老用户登陆2047方法

    原来账号 sorrysorrysorry 请关联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