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厠所管理員
@厠所管理員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4 评论 287 短评 0 收到的赞 1 送出的赞 0
  1.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 “唯有分裂中国,才是海外华人的最大利益” ?

    @准考证 #40 去北上广赚钱,怎么反而是北上广地区欠了债?上海就算独立了,外地人照样要来打工,外地的资源照样得往上海输送啊。

  2.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各路文人为何支持方方日记?

    @stefste #13 闭门不出写的,的确没什么好关注了,里面没料,就是作者的感叹,再汇集点网络消息,没什么价值,怎么火了

  3.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会存在反华的中国人?

    @sean #30 华人不就是指汉族人吗?华人不就是汉语词吗,华人是指汉族人。

  4.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 “唯有分裂中国,才是海外华人的最大利益” ?

    @准考证 #40 本以为你能说出点什么,结果又是这种『耻辱教育』炮制的无脑玩意,你说的东西在欧美就不存在,没人觉得「中国人长得矮没钱不够强大,所以黄种人种族低劣。」,倒是中东、东南亚国家确实有这种事情。

  5.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会存在反华的中国人?

    @tongtingwah #31 外蒙古那个蒙古国是喀尔喀蒙古,本来就很不一样

  6.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 “唯有分裂中国,才是海外华人的最大利益” ?

    @准考证 #41 具体点,俄爹就符合你说的情况,充满这种偏见、歧视,但不还是爹?

  7.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看到方舱医院,我又想到了新疆集中营

    @笑翻江山 #14 但你的论点错了啊,如果这么说,那就就抓犯罪的,不然乱抓人是没有道理的,解释不通。

  8.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会存在反华的中国人?

    我感觉用的“支那”已经属于引申义了,指跟中共联系很深的事务

  9.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美国之音》也是“大外宣”?

    @笑翻江山 #10 有些事情不应该有讨论的余地,邀请纳粹连线讨论杀犹太人那能行吗

  10.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美国之音》也是“大外宣”?

    @笑翻江山 #5 由此可见中共内部挺复杂的,中共一些高层跟的国外反对者却能联系甚密

  11.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美国之音》也是“大外宣”?

    @笑翻江山 #10 讲歪理邪论的,往往都转进如风,很会纠缠,真理只会在最后才验证,晚了谎言一步,给这种宣传喉舌提供平台就是纵容。

    就像中共49年前总爱哔哔什么民主啊,批判国民党如何不民主,结果等中共夺权连半点自由也没留下。

  12.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美国之音》也是“大外宣”?

    联邦政府管理涣散,对美国之音只拨款,内部管理不干预,结果就被渗透了,因为台长阿曼达的老公在中国开公司当老板。

  13.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民主中国是否应该打压台湾?

    在大陆完全搞民主不是一件好事,还是效仿俄罗斯好,

  14.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中共向巴基斯坦出口「胸罩口罩」

    @origin #26 人家已经说明是the first official Web TV了啊

  15.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没有健康码的中国人以后在中国怎么生活?自动社会性死亡?

    @笑翻江山 #15 我家接网线,上网冲浪,甚至在网上购物的时候,全大陆网民还没一千万呢,我用智能手机上网的时候,周围人还在用功能机呢。

  16.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没有健康码的中国人以后在中国怎么生活?自动社会性死亡?

    @electron8964 #13 没感觉微信有多便利,用现金不就是找零的事,而且比这破微信安全多了。

  17.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没有健康码的中国人以后在中国怎么生活?自动社会性死亡?

    @小火车车 #14 因为手机就是个监视器,微信记录着你的购物记录,你每天哪里去也已经被记录下来了,手机的摄像头和麦克风每天上传你的照片和语音,感觉是弊大于利。

  18.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中共向巴基斯坦出口「胸罩口罩」

    @origin #26 但是视频里面的文字语言是乌尔都语,而且台标完全一样,左白右绿的长方形,写着NBTV🤔

  19.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中共向巴基斯坦出口「胸罩口罩」

    @origin #23 那不就是他们的台标吗?左白右绿,这个视频真的无疑。

  20.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中共向巴基斯坦出口「胸罩口罩」

    @origin #12 巴基斯坦的NBTV是一家国营电视台,没有外语频道,只面向国内,所以在国外没知名度。

  21.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中共向巴基斯坦出口「胸罩口罩」

    @小二 #16 不,那是一家巴基斯坦电视台,叫做NBTV,可以看到视频右下角写着台标,不是印度的Republic TV共和卫视

  22.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中共向巴基斯坦出口「胸罩口罩」

    @covid #9 算了,我明白你是怎么回事了

  23.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中共向巴基斯坦出口「胸罩口罩」

    @covid #9 这是巴基斯坦共和电视的主持人,报道也是共和电视的报道

  24.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中共向巴基斯坦出口「胸罩口罩」

    @covid #4 When the consignment landed, Pakistanis found that China had sent masks made of underwear:https://twitter.com/majorgauravarya/status/1246278491735113730?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246278491735113730&ref_url=https%3A%2F%2Fmetrosaga.com%2Fchina-sends-masks-made-of-underwear-amid-covid-19-outbreak-pakistan-news-channel%2F

  25.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中共向巴基斯坦出口「胸罩口罩」

    @covid #4 具体的报道搜一些Youtube就能找得到,而且中共的宣传机构其可信度也就跟《洋葱新闻》差不多吧

  26.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中共向巴基斯坦出口「胸罩口罩」

    @covid #4 But, it was found that all these masks were made from underwear.https://www.republicworld.com/world-news/pakistan-news/paks-all-weather-friend-china-sends-masks-made-of-underwear-amid.html

  27.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中共向巴基斯坦出口「胸罩口罩」

    这个网站不能改错别字有点麻烦,我是说胸罩😁

  28.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中共向巴基斯坦出口「胸罩口罩」

    @covid #2 这也算是旧闻了,你还不知道吗???

  29.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没有健康码的中国人以后在中国怎么生活?自动社会性死亡?

    @小火车车 #11 一些人根本不想用微信啊,甚至有意不用手机的,我认识的一个IT人士只用电脑或者平板电脑不用手机,我本人也不用,至今没注册过微信,买东西只用现金。

  30.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会存在反华的中国人?

    这是为了恶心粉红的,不用认证,你支、桂支什么的实际用的是是引申义,含义比较暖味,也是用来刺激粉红的。

  31.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言论自由有多少人知道真正的含义?

    @李五毛 #19 赵家人搞政斗和跟扫黑除恶根本够不上,走了江青还有李青、王青呢

  32.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言论自由有多少人知道真正的含义?

    @李五毛 #12 那只是抓点小毛贼贼,有背景为非作歹的大贼遍地都是,可没人管

  33.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杨安泽:身为亚裔“有点羞耻”,遭种族歧视不要反击

    爱中共的,实际在大陆还不是二等公民一个,孰是孰非。

  34.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卧槽!上海要建摩门教的教堂了。

    你以为那是教堂,其实那是个特务机关,就像朝鲜的教堂,敢去的人个人身份已经被记录起来了

  35.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言论自由有多少人知道真正的含义?

    @李五毛 #10 没有那样的时,大陆反而更加黑暗,当这种“负面”的东西都是控制报道的

  36.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微博热门话题: 我终于离婚了

    假的,现在大陆网络上充斥着这种营销号文章,就为了吸引眼球,写手写的。

  37.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吐槽】Boris Johnson居然还在居家隔离

    欧美对身心健康照顾得很好,物质条件也不错,在大陆就只能自己躺在床上奄奄一息,没人会多管你。

  38.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中国适合总统制、议会制还是半总统制?

    集权更好,但不是中共这种政权

  39.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骆惠宁:50年不变进入中期 需加強公職人員与青少年的愛國精神

    @Hker #6 最多也就十年了,也许就一瞬间,明天就垮台,风云变幻

  40.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中国参与下的全球化与自由主义的悖论

    @origin #2 但中共肯定拖了后腿,遍地山东老干部指手画脚,相当有破坏性。

  41.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中国参与下的全球化与自由主义的悖论

    @origin #2 我一直赞同这种说法啊

  42.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河北保定一官员私下承认,许可馨帖子中的“肉”字刺激了他

    @李五毛 #5 那怎么还需要买三元一根的小红肠?🤔

  43.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中国参与下的全球化与自由主义的悖论

    大陆人收入很低的,输入什么中国模式,都是建立在畸形的制度上

  44.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河北保定一官员私下承认,许可馨帖子中的“肉”字刺激了他

    由此可见,大陆的制度根本无所谓优秀,就是严重地剥削而且大陆人支性又重,受着欺辱而不起来反抗罢了,辛辛苦苦工作连块肉都买不起,生活水平还不如很多第三世界国家,官僚也是相当得腐败和低效,所以中共最后只能是败亡。

  45.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 “唯有分裂中国,才是海外华人的最大利益” ?

    @Merlin #35 我看这应该是个货真价实的五毛,有编制的。

  46.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美国人民加油!美国的抗疫加油!

    @胡编乱侃 #8 也不要把这几个月来的前前后后列在一起,就应该看最近这几天有多少。

  47.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老胡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胡编乱侃 #13 小心在零新增中莫名其妙染上病毒,那你就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