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厠所管理員
@厠所管理員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4 评论 287 短评 0 收到的赞 1 送出的赞 0
  1.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肺炎疫情:这场危机映照出的美国和美国总统

    叫包子病毒、维尼病毒,看大外宣还要不要吭声了,最后充耳不闻肯定很有喜感😂

  2.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强烈建议海外华人在社交网络上道歉

    试过可以,我向受难国家捐款表示歉意。

  3.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美国人民加油!美国的抗疫加油!

    @胡编乱侃 #8 现在大陆简直是即时报道国外的“灾况”,新闻都不带重复的,好像他们不住在大陆,而是住在这些国家,相比他们拿着“外国消息”轮番轰炸,有关国内情况的报道算是少得可怜了。

  4.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美国人民加油!美国的抗疫加油!

    @胡编乱侃 #8 麻烦你看看近期,也就是这一两天,有关于境内疫情的详细报道是多少,不要拿这几个月前,现在失去时效的滥竽充数了。

  5.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强烈建议海外华人在社交网络上道歉

    支持海外华人,而且表示跟中共划清界限。

  6.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老胡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胡编乱侃 #11 我没有说”估计“,你也在大陆吧,信那些怕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但你肯定也不会傻傻地真相信的。😁

  7.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美国人民加油!美国的抗疫加油!

    @胡编乱侃 #8 我不知道你是真不知道怎么回事,还是怎么样,这些报道相比动则国外大灾大难的热搜算什么?有多少?

  8.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老胡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1200073 #8 各地频频出现感染的人,但仍称是“零增长”,医院不接收新病人,也不给做检测,就算有人死大街上了也坚持不计入。

  9.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美国人民加油!美国的抗疫加油!

    @1200073 #5 大陆完全是在中共封锁消息的情况下,得不到完整信息,以为安全,我看连那些共官都不知道确切的情况。

  10.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美国人民加油!美国的抗疫加油!

    @1200073 #5 感觉你是被墙内煽动的新闻蒙到了,不知道你在哪里,美国也没到找不见口罩的地步。大陆的口罩都是水货,卫生堪忧,生产条件很简陋。我看有人拍摄的视频,在口罩作坊里,做口罩的原料就那么放在地下被人来回踩。

  11.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老胡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1200073 #8 为了营造生活在步向正常的假象啊,很可能连习近平都无法得到真实情况,乐观地下达傻缺指示。

  12.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 “唯有分裂中国,才是海外华人的最大利益” ?

    @Merlin #35 他说的话全都是这种,即都在表示一个“我就是要舔共,你说什么我也要舔”,也有小半年了。

  13.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Can you feel my rice】冚家铲黄金炒饭 (转载一篇经典食谱文)

    做得和屎粑粑一样,炒饭要用隔夜饭来炒啊,抄王!

  14.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老胡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胡编乱侃 #6 大陆封锁消息,数据都是假的,估计死了十几二十万人了,感染的恐怕更多。

  15.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美国人民加油!美国的抗疫加油!

    @胡编乱侃 #2 都是一些语焉不详的,而且《方方日记》也能拿来凑数吗,大陆没有全方位地追踪疫情的报道,只能知道点片面信息,热搜全是国外的灾。

  16.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老胡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翻墙了还盯着墙内那些看

  17.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美国人民加油!美国的抗疫加油!

    大陆更严重,我宁愿躲去美国,大陆网上没有关于境内疫情的详细报道,热搜全是国外的坏消息,感觉情况应该好不到哪里去。

  18.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何世界各国对世卫组织的行为无动于衷?

    @roes8025 #47 大洪水都来临了,马上遍地张献忠,工资拿得到拿不到都不知道,还在当五毛,我是你就收拾细软跑了。

  19.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何世界各国对世卫组织的行为无动于衷?

    @covid #45 禁止得晚了,开始就禁止就没那么多破事了,反而是像“世卫”说的那样,认为没有大流行病才更严重了吧?而且进出欧美国家的人流量是韩国不可比较的,虽然韩国没直接禁止外国人入境,实际也没多少人往返了,航班和轮船都大大减少,甚至停了。

  20.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何世界各国对世卫组织的行为无动于衷?

    @covid #43 不在水深火热的国家也没有听“世卫”的啊,谭书记开始可是说这不是大流行病的

  21.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中共喉舌网站修改之前报道中的“Wuhan virus”, 模糊疫情发源地?

    @covid #1 世卫算个狗屁,趁早解散了吧,不过也快解散了。

  22.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怎样看待所谓「不记录IP、不搜集用户信息」这类声明

    @wisdom #34 网上发生口角杀人很不可能啊,除非惹上什么大佬,非要揪出来痛扁一顿。

  23.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美国针对亚裔暴力事件频发,华人囤枪自卫

    @李五毛 #2 献忠是镇压不完的,镇压了一个献忠,还有千千万万个献忠。

  24.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大义觉迷录

    曾静的认识是对的呀,很有觉悟,傻瓜才觉得满清只是普通的改朝换代。

  25.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大义觉迷录

    我要是曾静我就自杀好了,没什么可说的

  26.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 “唯有分裂中国,才是海外华人的最大利益” ?

    而且那些官都是外地官,就算不分裂,也要联邦制,各地区要有相当的自主权,官员不能是外地人。

  27.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白宮请愿贴:将新冠病毒叫「中共病毒」而非「中国病毒」

    @李五毛 #8 没有那回事,当年H1N1没有闹得这么凶,才10年就开始篡改历史啊?

  28.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 “唯有分裂中国,才是海外华人的最大利益” ?

    怼啊,地方政府财政都不自由,发达地区的收益不能为己所用,被中共拿去拨给其他地区,还不如分裂了。

  29.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何世界各国对世卫组织的行为无动于衷?

    @roes8025 #32 刚才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也开始呛声了,说世卫应该叫中卫,慢慢全世界就能看透中共的可怕面目了,中共可不会像美国那样让你放任自如。

  30.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肺炎疫情在全球什么时候结束?

    @碧游宫 #30 根本没有民主集中制,那是专制者在诡辩,提这个就是不怀好意。

  31.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欧洲各国陆续推行的“群体免疫”类防疫措施?

    @roes8025 #55 我这早没几个人戴口罩了,他们以为缓解,其实已经有疑似病例被抓走,害怕引起恐慌干脆不公布,也不作其他做事,知情人都威胁一边,要守口如瓶,所以基本没什么消息了。

  32.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港专家袁国勇料香港终有七成人感染冠病

    @rrrr #6 艾滋病难道越传越弱?

  33.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欧洲各国陆续推行的“群体免疫”类防疫措施?

    @Keii #51 那么大陆怎么回事?发达国家都很难控制,大陆到处零感染

  34.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经融危机已经开始了吗

    我想逃去美国,再也不返回大陆了

  35.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你们怎么看待港台年轻人大多偏向右翼,而英美的年轻人大多支持左翼

    @Xjpqmbs8964 #6 一些伊教群体,把他们看作传统基督教那样,绝对属于极右势力了,但美国极左却很是本这帮人聊得来呢。

  36.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你们怎么看待港台年轻人大多偏向右翼,而英美的年轻人大多支持左翼

    @Xjpqmbs8964 #6 太左了在美国这种国家并不好,美国左派迎合的是一些落后国家的右派移民,甚至是极右的,完全颠倒过来了。

  37.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刚才看了一眼机票价格,上海到伦敦2300,伦敦到上海22000

    为什么要回来,回来不仅没人给治病,一天还要被宰个千八百了,宰够14天,他们回大陆做什么呢?

  38.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Coronavirus: Some scientists say UK virus strategy is 'risking lives'

    @牛牛A #4 You should be more concerned about the Chinese.

  39.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Coronavirus: Some scientists say UK virus strategy is 'risking lives'

    "It is almost impossible to predict what that will mean in terms of human costs, but we are conservatively looking at tens of thousands of deaths, and possibly at hundreds of thousands of deaths," he said.

  40.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Coronavirus: Some scientists say UK virus strategy is 'risking lives'

    英国都这么乱了,大陆怎么可能没事情,天天零增长。

  41.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Coronavirus: Some scientists say UK virus strategy is 'risking lives'

    The signatories also criticised comments made by Sir Patrick Vallance, the government's chief scientific adviser, about managing the spread of the infection to make the population immune.

    The Department of Health said Sir Patrick's comments had been misinterpreted.

    Their letter was published on the day it was announced 10 more people in the UK have died after testing positive for coronavirus, bringing the total number of deaths to 21.

    英国都这么紧张了吗,最近又有10人死亡,一共死了21个。大陆这边不知道什么情况,说是零增长,但是我听消息,我家附近就可能有人感染。

  42.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是谁想把联邦制套在中华x联邦上?听起来像超市名字

    @该干嘛继续干 #8 这么说吧,铁托就是为了防止塞尔维亚-南斯拉夫民族发明成功,强调统一的南斯拉夫,实际就是帮助塞尔维亚完成民族发明,等于让自己母国克罗地亚被同化,这是他不希望看到的,所以他实则一直在宣传分离主义,把南斯拉夫内部再分成五个共和国,给予相当的内政自决权力,以后分裂就不可避免。

  43.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是谁想把联邦制套在中华x联邦上?听起来像超市名字

    @sorrysorrysorry #18 靠近意大利的,是居住意大利人的,靠近法国的是住法兰西人的,靠近奥地利的是住日耳曼人的。南面是意大利区,西面是法国区,北面是日耳曼区。

  44.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你们怎么看待港台年轻人大多偏向右翼,而英美的年轻人大多支持左翼

    没有绿教徒、异族人,左一点更好,不然右一点更好,日本这种国家适合左派,搞左派的理想状态。

  45. 厠所管理員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诞生于种族歧视下的“黄种人”

    @碧游宫 #9 能说出这话,是不是没受过正规教育,最高也就是个高中或中专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