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翻江山
@笑翻江山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81 评论 590 短评 0 收到的赞 5 送出的赞 0
  1.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以五毛靠量挤占墙外站来反思,怎样保障一个站不被五毛(与低端)冲坏?

    @小二 #26 好,好,我自罚三杯,三天不登陆,不发言。

    我大人大量总可以吧。:)

  2.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东京眼(294)民主?最重要还是样子

    有点意思。想起一个。

    2015年3月11日,默克尔在各国领导人工资中,排名第三位。 [4] 同年4月,默克尔在美国《时代》周刊“最具影响力人物”排行第25,获得0.9%的选票。 [3] 2015年11月4日,默克尔名列《福布斯》全球最有权力人物排行榜第二位。 [5] 2015年12月,默克尔当选《时代》年度人物。 [6] 2016年6月,《福布斯》2016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100名女性,默克尔连续六年蝉联榜首。 [7] 2016年9月22日,彭博全球50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排行榜,默克尔排第6名。 [8] 2017年9月24日,默克尔领导的联盟党在德国联邦议院选举中获得最多选票,领先其他各党。 2 018年3月14日,默克尔第四次被确定为德国总理。 [9] 10月29日,默克尔表示,她将于2021年卸任总理职务。 [10] 2019年1月,默克尔入选“全球十大思想者”。

  3.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法国退休金改革引发的大规模抗议?

    @何所言 #3

    动辄“导向问题”,“媒体导向”,“没什么说明意义”…,你瞧瞧你,用的一些术语同党媒,锡进…多么接近,一致。

  4.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转】胡平:美台建交 此其時也

    @wealldie #16 对。今年双十美方官员到台捧场,力挺,蔡总统很拉风说“我们中华民国台湾…,”

    中华民国台湾,明确的表态。

    一中各表着,事实上独着立着,“维持现状也是最大经济利益选项”。没有必要釆用些过激的方式,方法。

  5.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祝澳門好運

    提出發展澳門成為下一個金融中心的人,是完全沒有常識的。

    沒有常識的土包包。:)

  6.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我们今天的姿态,源于我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人的失望”

    @罗志祥poojjjjj #7 包包搞国进民退,国企补贴,优惠,建墙…,都干预了资本市场经济。

    一黨极权,权力之手是控制不住的,总是要到处乱伸的,寻租腐败…,坏就坏在这里。

  7.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鬥爭哲學解決不了香港問題

    @何所言 #22 嘴巴放干净点,别把这搞脏了,“狗屎一样的东西”。

    知道么?

  8.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以五毛靠量挤占墙外站来反思,怎样保障一个站不被五毛(与低端)冲坏?

    @何所言 #20 呵呵。高端装不下去,恼羞成怒了,三毛低端“狗畜生”了。

    就一泼妇底子,还是少装为好。

    请自重。

  9.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以五毛靠量挤占墙外站来反思,怎样保障一个站不被五毛(与低端)冲坏?

    @懦夫斯基 #13 记得2049曾被隔壁某某诬陷过啥啥,隔壁以抓五毛为名,搞窝里斗,自相残杀,绞肉机不停绞,绞杀…,连有九个头的鸟都被绞得不知去向了…,这是搞“民主自由”吗,对此要反思,自省,别陷进去出不来了。

    善意提醒下。:)

  10.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以五毛靠量挤占墙外站来反思,怎样保障一个站不被五毛(与低端)冲坏?

    @何所言 #16 觉得你码字文风类似胡锡进,躲躲闪闪,左叼右叼的,我学下隔壁的“莫须有”,以此推断你本就是“靠量挤占墙外站”的五毛,只是善于伪装,来碰啥瓷。

    你怎么办呢?你也没办法,只能干着急。:)

  11.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以五毛靠量挤占墙外站来反思,怎样保障一个站不被五毛(与低端)冲坏?

    @懦夫斯基 #13 很简单吗,隔壁应该向2049,小二,小二学学。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条条大路通罗马,同民主自由世界看齐,彻底抛弃马列毛土包斗争斗争那一套,不要尽学点黨国打压言论,侵犯人权的坏样。

    这解决方案对不对啊,小二这么高,都姚明了,高人就在眼前,这都看不见。:)

  12.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陈秋实被边控 小二心如刀割

    @sorrysorrysorry #7 “打进人民群众各个角落,不然起不到效果”,是的。

    不少海外键政们念念不忘“斗争哲学”,擅长于划分敌我,搞窝里斗…,墙内不少自由派,交流交流时,对此是大摇其头,有点不屑的。:)

  13.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以五毛靠量挤占墙外站来反思,怎样保障一个站不被五毛(与低端)冲坏?

    @懦夫斯基 #11 隔壁那种抓法,做法,承接,发扬了马列毛黨窝里斗,自相残杀的优良传统,绞肉机不停绞…,“野共”这一称号是名副其实的,痞子闹革命,革命痞子当之无愧的。嘿嘿。

  14.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陈秋实被边控 小二心如刀割

    @rrrr #8 墙内同墙外不一样啊,墙内有违禁词,有舆论管控…,各方面更要注意方式,方法,更要有策略,有技巧,更要有头脑,有智慧。过于直接,鲜明,不仅毫无效果,而且是犯傻。

    啥么立场坚定,斗志强,把反字写在脑门上,那是不可取的,一个蛮。

  15.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陈秋实被边控 小二心如刀割

    @梅菲斯特 #5 是。

    海外键政们,是因为社会主义铁拳挨不着,相对安全,没个啥损失,不会破财,所以,怎么极端怎么来,怎么偏激怎么喊。

    要他们回内地身临其境,来个言必行,就怂了,尿毒症了。:)

  16.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陈秋实被边控 小二心如刀割

    @rrrr #2 “正经反共人士”大多都躲在屏幕后喷又恶又毒的口水,你应见得多。

  17.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陈秋实被边控 小二心如刀割

    @rrrr #2 在键盘敲些极端字句,以示反贼姿势,又不难,轻而易举。

    关键是做实事,有突破,有影响力,难。

    喷喷囗水,喊喊口号,小孩都会。

  18.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陈秋实被边控 小二心如刀割

    海外民运说他是“中共的间谍或外宣统战力量”,总之,海外民运们躲在屏幕后,巴不这个坐大牢,那个去当杨佳…他们才高兴,恶毒之心才会得以满足。

  19.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大陆人不敢当杨佳,奋勇杀敌人,都是维稳帮凶

    你是五毛,连表个态都怕。

    我立场坚定,不怕表态,码几个字吗,杀不杀敌是次要的,万一真有人去杀呢?更应鼓励。

  20.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tg聊天群招新

    有五毛么?我想找墙外的五毛聊聊天,比天天喊打喊杀,灭天灭地的,活得不耐烦的,不想活了的,找死的有意思多了。

  21.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公告】2049bbs 暂时提供有限度的注销功能

    我个人希望有主贴编辑功能,有些贴写快了,没写好,有这毛病,那错漏,好丑的,就想作些刪删改改。

    只是个希望,有点虚荣心,没有其它什么。:)

  22.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共产主义本身有什么问题・_・?

    墙内唱反调的自由派也不少,极权一手遮天全球都讨厌。马克思批判资本主义起来还是有点水平的,所以有些西方国强调福利福利,大搞福利。

    共产主义那一套就有点瞎扯了,按需分配,几十亿,上百亿人需要起来,全球一半要做仓库才行,那有可能。

  23.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转】胡平:美台建交 此其時也

    @electron8964 #13 建议多看陶杰,有历史,有文化,接地气。:)

  24.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转】胡平:美台建交 此其時也

    @electron8964 #12 我认为美国肯定不会这样做,这样做太低级了。

    全球共有一百多个国家给予中华民国护照免签证待遇,还要如何呢,是没地位么,比黨国都多都高。

    一中先各表着,香港问题都造成“敌共共敌”了,好嘛。

    慢慢来,莫着急,着急泡不到民主妞,自由小妹。:)

  25.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转】胡平:美台建交 此其時也

    @electron8964 #9 你放心好了,美帝套路高深莫测,老大老大非浪得虚名,曾带领民主阵营打赢过“冷战”,击溃过前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中共还参与了挖坑,把苏联老大哥埋了。

    当下似乎“冷战”又起,黨国似乎中了套,成了靶子,靶心,会有热闹看的。:)

  26.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14>

    @天神九頭鳥 #10 见有个啥说你有“性骚扰行为“,有点好奇,觉得匪夷所思,想问下你“有那些行为”。:)

  27.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漫谈财经】中国财富分配演变史

    “由奢入俭难”,由好过变得不好过了,干啥亏啥…,那往往会麻烦更大。香港就是…中环白领,年薪上百万的也上街,有的还冲锋在前,黎大老板多次站头排,带队…。

    橄榄型社会往往会“茉莉花开,颜色艳丽”。

  28. 笑翻江山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01>

    @electron8964 #27 当上个没个半毛的管理员,就要好事做到底,自觉当个“活雷峰”,多展示个人学识及涵养,对得起荣誉一职。

  29.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转】胡平:美台建交 此其時也

    @electron8964 #5 你怎么,怎么…,国际政治不是这样玩,要这样做也要等土包先犯傻。

  30.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转】胡平:美台建交 此其時也

    今年双十美方官员到台捧场,力挺,蛮好的。依美台关系法,售售武器,黨国除了抗议抗议,也只能干瞪眼。

    接触才能改变,不接触何来改变呢。又不是没同黨国断交过,断交期,民众都勒紧裤带过日子。

    还是拿贸易战吊打下,继续改变好。

    这个胡也有点胡编乱说。

  31. 笑翻江山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01>

    @漢娜怎麼說 #14 你说“品葱是个私人站点啊,”

    为何又发起募捐呢?是是想骗网友们的比特币满足私欲啊。

  32. 笑翻江山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01>

    @漢娜怎麼說 #14 葱大姨妈一痛经,乱封乱禁,血腥,血腥的,你真不知道么?

    我看你是有点心都偏歪了,不知心在那了。

  33. 笑翻江山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01>

    @天神九頭鳥 #5 应该引用当年老毛湖独言论及事迹…,刘大姨都是翻抄了老毛的,这个姨葱缺乏历史知识,不知来龙去脉…。

  34. 笑翻江山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01>

    @天神九頭鳥 #5 这个,百多年前,二次革命时,就上演过一场“独立”闹剧。老毛当年在江西建过那国,应是诸夏先驱,伟伟大的伟人了,刘大姨妈是个死毛粉。:)

  35. 笑翻江山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01>

    @天神九頭鳥 #3 那啥姨葱就是沿袭,承继,发扬了轮轮那套…,轮轮天灭,大洪水地灭,轮姨交融,阴毒转转…

  36. 笑翻江山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应用户要求管理员清空内容01>

    莫又搞成轮轮了,天天灭灭灭灭灭…灭死。

  37.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包括把女儿送到美国的习总在内的所有中国人都想到美国来”

    乱说,我就不想去美国,好多美国人有狐臭。

  38.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蔡英文的《港澳条例》能给香港的抗争者实质的帮助吗?

    @electron8964 #17 是,当年台湾也是有一批为理想很美好,不畏强权,上街奋力抗争,不怕坐牢,唱绿岛小夜曲的…,

    永远值得我学习,佩服。

  39.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禁蒙面法失效】侵犯人權惡法ㅤ一日都嫌多

    报纸都快没人看了,报禁还没开,这个土包子真不是人。

  40.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此人的厚顏無恥,已經登峰造極了

    骂得好,骂得漂亮。

  41.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蔡英文的《港澳条例》能给香港的抗争者实质的帮助吗?

    @electron8964 #15 “今日是國際人權日,上訴庭下午拒絕政府就《禁蒙面法》提出暫緩執行令申請,換句話說蒙面惡法正式失效。民陣對此表示歡迎,認為上訴庭裁決保障香港市民行使表達自由和集會自由,亦肯定政府以《緊急法》訂立《禁蒙面法》不公不義、侵犯人權。

    林鄭為「止暴制亂」強推《禁蒙面法》,卻拒絕回應市民訴求,結果只是火上加油,民憤與日俱增。林鄭應該為整件事所引致的社會亂局、眾多市民被違憲惡法拘捕和起訴負上全責,無人應該因為抗議違憲法例而受到懲罰。

    我們認為,撤回惡法所需時間,一日都嫌多。政府理應立即向市民道歉,並撤回上訴;並立即撤銷所有控罪,釋放因惡法而被捕的市民。同時,政府應承諾永不再以《緊急法》賦予的權力訂立削弱、限制人權的法例。

    民陣敬請中央政府尊重香港本地司法制度,避免以公權力再次肆意批評裁決,體現一國兩制、高度自治。

    上訴庭裁決對香港的人權和法治而言,只是小勝一仗。我們重申: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撤销所有控罪,释放被捕人士。

  42.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法广:美海军高官口吻有变:中短期不排除中美一战

    @何所言 #19 你瞧瞧你,动不动喊管理,如个幼儿园不停喊老师的小朋友,这胸襟,还大言不惭要组黨灭共,真是搞笑。

  43.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抗爭半年記:香港人怎樣由初夏走到寒冬?

    @why _when #1 言之有理。民众一提要求,这帮土包就认为是要同他们抢江山,要赶他们下台,神经就错乱起来了。:)

  44.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鬥爭哲學解決不了香港問題

    @小火车 #19 你看懂了,就会找门道,多兑换点美元在手上,人民币越来越…,大势不妙了。

  45.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鬥爭哲學解決不了香港問題

    @小火车 #14 条例撤回,泛民大胜,香港人权法案通过,香港高院宣布禁蒙面法違宪…,这都说明什么?说明黨国赢了,港人抗争无意义?

    一記记耳光扇得黨脸红肿,红肿之处,艳若桃花,溃烂之时,美如乳酪,让你也奋起直B,要黨把搞,饿死,饿死“直接饿死你们”了。你就是这么凶残。

  46.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鬥爭哲學解決不了香港問題

    @小火车 #14 你就是这见识,一涉金钱,就动机不纯。从不想想你自己,没钱是不是寸步难行,穷得毫无骨气,为一斗米也会献媚不停,早把民主自由忘了个一干二净。

  47.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鬥爭哲學解決不了香港問題

    @小火车 #12 不是阴谋论。运动持续这么久,无强力资金支撑,是不可能的。组织过活动的都知道,是要花钱的。

    被捕、被抓、受伤的抗议者,如有困难,有需要,保释金,律师费…这费,那费是有援助的。现场义工们要被捕者大喊出自己名字,既为此,能及时提供各方面援助。

    你多去了解下,没啥深入了解,就会轻信黨,黨媒。被蒙得成了个盲人,会弱得连美元同人民币都分不清了。

  48.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蔡英文的《港澳条例》能给香港的抗争者实质的帮助吗?

    @electron8964 #12 党国目无王法出动驻军,军管,分分钟事,按川普说是14分钟,但为何不敢动,不敢摊牌?

    怕,怕又来了,比当年还快多了,四周那多基地,萨特系统,顶级战机,战术导弹…,一下就扑过来了。:)

  49. 笑翻江山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蔡英文的《港澳条例》能给香港的抗争者实质的帮助吗?

    @electron8964 #12 为民主自由抗争同一般刑事犯罪性质不一样。“占中”有六警被判入狱。

    “禁蒙面法違憲香港高院扇了港府土包一記耳光。”是不是啊,我言之是有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