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科盛商会
@和科盛商会
俺ら日本さ行ぐだ
关注的小组(4)
动态 帖子 6 评论 164 短评 16 收到的赞 123 送出的赞 25
  1.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写在习上李下之后・其三

    你以为我这样的人说不出“清晰明确正当的理由”吗?胡耀棒红白蓝两人的遭遇,哪一件都是清晰明确正当的反对理由。太多了。而且,谁不是最开始都傻傻的以清晰明确正当的理由去谏言呢?你看那个北美卡尔,他说什么话都是按照你一直强调的“合法的角度”,但是怎么样呢?鹿B怎么处理他的? 好,不管别人怎么做,我知道你不太看得起别人说的做的,那你通过“合法的角度”搞了些什么呢?品葱鹿B们是怎样回应你的呢?那些新来的人又是怎样被你影响了呢?你是时候讲一点你实际做出来的事情了,不然每次都是空对空,没意思。

  2.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新站上线集中问答帖

    包括用户名在内的个人资料似乎不能修改。

    另,在输入框中键入的回车时常不在提交之后的版本中显示。

  3.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新品葱用户北美carl被封禁

    重用弱智,这一点体现出品葱的头头真是处处都在向习一尊靠拢。

  4.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宣布一个重大消息!

    感谢你的回复。照此改版那么影响应该不大。

    品葱那帮管理员上品葱比上班还勤,我可以理解为品葱满足了他们的权力欲。而你们管理这个地方,应该是满足不了什么权力欲的,因为人气实在是不高。我想你们可能是真的愿意做点事情的。也因此,我希望你们能够更多地展现出和品葱那种墙外独裁者的不同来。

  5.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唉,实在找不到人聊,在这发发看吧

    我就联系上了那个当年神往过的人,后来也加了QQ和微信。

    但是其人现在无比的粉红,时时刻刻以身为一个中共国人而骄傲。

    现实里最后一次见面是在高中,那时的我才是更加红的那一个。

    二十余年转瞬,令人唏嘘。

    楼主不妨一试。

  6.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宣布一个重大消息!

    我也有和食野之苹同样的感觉。这个地方本来人气就非常低,每天新帖加回复,往多了说,超不过两位数,再搞些花样,不见得有好处。

    当然和隔壁品葱一样,网站是你们的,你们想怎样就怎样。我只是在想,大家都知道品葱是私人玩物,任何对于改变品葱有想法的人都会被赶走,那么作为品葱的友站,这里能否做出一些不同的选择呢。比如对于网站的设计,能否在确定之前,进行一些调研和意见征集呢?

  7.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为什么不提倡肉身冲塔

    另,你在管理员投诉区的请求,是礼貌且克制的,然而在我等看来,更像是卑微和谦恭。

    当然,这并不是你的问题,这也不应该是你的问题。

  8.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为什么不提倡肉身冲塔

    实际上我感觉提倡勇武等肉身冲塔的并不是什么香港人或者反贼,而是中共自己。

    中共首先有了倒行逆施,才会有人不满,这些不满的人里面才会有一些上头的要去见血。

    勇武或者冲塔就好像以前的农民起义,被镇压的是绝大多数,大家也都知道。

    但是,将失去自由的危机视为失去生命的危机的人,抱着“等死,死国可乎”想法的人,是自然而然要去冲一把的。

    你劝也没用。

    这些人无论在历史上任何时候,在任何国家和民族,都会有的。

  9.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新品葱用户北美carl被封禁

    @Otions #194764 天真,单纯,老好人在我这里意思差不多。他不是搞了一个佛罗里达阳光花园啥的,然后在里面抒发一些诸如又有多少赞,有多少声望之类的么,在我看来属于挺天真的表现。

  10.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新品葱用户北美carl被封禁

    @Kurokishi #194546 有些时候我会想,是现在的小朋友上网冲浪,喜欢用一些新奇的方式说话,就像以前的火星文,是我跟它们有代沟?但是转念又一想,品葱上那么多人,基本上都好好说话,里面非常小的小朋友也有不少,什么高中生之类的,真的就只有那个B在持续性的阴阳怪气。所以只能下一个结论,就是那个B的心智水平太低下,处于幼儿园大班水平,是因为它的思维器官具有难以修复的器质性病变,而其他的可能性都比较低。

  11.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新品葱用户北美carl被封禁

    @Kurokishi #194546 有一个问题我越来越想不明白了:这些人除了阴阳怪气,就不会说话了吗?它们日常生活也是这样的?可是,无论是网上阴阳怪气日常好好说话,还是网上日常都阴阳怪气,都只有脑子有问题的人才会这样吧?不幸的生活给它们的刺激这么大吗?

  12.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新品葱用户北美carl被封禁

    @Kurokishi #194546 所以说“幼儿园大班”的判断是正确的呢。我在品葱上聊的最多的人其实是“白头山伟人金正恩”,他去年四月就不去品葱了。其实和他也没聊啥,就是有一回争论了一下那谁(看我,又忘名字了)是不是大外宣,最后我和他取得了各退一步的共识,仅此而已。对于北美卡尔,我一直认为他有点天真,没跟他聊过,只是最后准备放弃品葱的时候,正常人已经剩不下几个,就和他说了两三句话而已。

    除了以上两位,我对话最多的,其实是那个B。B们天天视奸,这些东西它们应该是非常清楚的。但是,正如你转发的那些鬼东西所显示出来的,它们天天都在意淫一些我难以理解的东西,并且熟练的让人心疼地将它们意淫出来的东西再加以意淫从而获得意淫的大圆满大和谐。我完全不知道它们在说什么,也不太理解这些东西为什么非要以那种形式说出来。它们显示出的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一些精神上不太稳定的人在意淫和发懵而已。

    我也不太理解包括“登山XX”(抱歉记不得)在内的诸位朋友,为什么非要把目光放在这样一个由精神病人执掌的平台。对于意见不同者,我们可以试着去理解和沟通,但是对于精神病人,只能请它们按时服药。

  13.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新品蔥聯動?] 關於李文亮的看法 引申造神者對反共論壇的影響

    @登山探險 #194528 你对批评论坛的担忧有一定道理,但是这个担忧已经被它们用来作为排除异己的手段了:北美卡尔是什么中共同路人吗?是可疑的用户吗?并且,中共的那一套话术,我也一直在看,国内的各大平台都有看,外面的品葱一类的也在看,我并没有发现有什么难以应对的棘手情况。通常支持中共的言论都非常醒目,没有什么使用普世价值的一般逻辑难以揭露的高级话术。一直保持高压的管理方式,对于正常用户的伤害远远大于屏蔽了一些潜在的中共侵扰。退一步讲,就算保持高压,对于北美卡尔这种声望都高过那个B的多年正常用户,就不能给予“品葱同路人”的待遇吗?

    你把反共说成是水很深的很复杂的东西,但是,如果品葱真的是一个它自己宣称的爱护用户,不专权,并且对用户的输出有足够回馈的地方,那些从品葱流失的人早就已经将品葱建设成为一个非常好的地方了,而这个地方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港湾,一个教育基地————大家的智慧足以免除你现在抱有的复杂的思考。

    当然,你还说什么“外围基本上做好了…反共也会顺利进行”,这就非常奇幻了,这是我几年以来听到过的最奇幻的叙述,希望你真的如此奇幻吧,尊重,祝福。

  14.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新品蔥聯動?] 關於李文亮的看法 引申造神者對反共論壇的影響

    @登山探險 #194460 另外,我还有一条非常惹人嫌的建议:如果你真的想救中共国人,请使用简体汉字。正体汉字会增加不必要的沟通成本,中共国人并不习惯阅读正体汉字。

  15.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新品蔥聯動?] 關於李文亮的看法 引申造神者對反共論壇的影響

    无法改良只能去死这个是个事实判断。你可以想想,在独裁统治退潮之后的国家,曾经的独裁政党要么被取缔,剩下的有几个还有影响力的?它们都死掉或者差不多已经死掉了。国民党就是活下来的为数不多的一个,这个例子相信也是很多人认为中共可以改良的参照。然而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都认为中共已经不可能像国民党一样改良,所以等待它的将极有可能是它的其他友党那样,只能去死。对于这一点,我希望你还是重新审视一下比较好。

    另外对于品葱,你的想法是有一定价值的。如果真的可以通过葱外运动,让更多人意识到品葱是有问题的,并且有办法建立一个可以规避这种问题地方,那将是很好的。不过这非常难:这个地方很多人都是反对品葱现状的,这些人不用你教,都知道品葱哪里操蛋,你可以试着发展一下这些人,看看能不能找到几个愿意和你一起做事的。就你这几天发表的这些东西,你看看有几个回应的?连这里的原教旨反葱派都发展不起来,你想要做的事情几乎是……

    当然,我也说了很多次了,我乐见有人愿意出来做事,并且如果真的有了动静,我也愿意在某种程度参加————虽然作为失败岛国新移民,我并没有非得参与的理由。只是在参与之前,我也会非常认真审视江湖上各路人士,有坏人,我会指出来,有天真的好人,我也会热情地泼冷水。

  16.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新品蔥聯動?] 關於李文亮的看法 引申造神者對反共論壇的影響

    我发现楼主总是聚焦在品葱上面,但是想干点事情没有必要对品葱这么执着。一个视用户为草芥,禁止任何改进品葱的意见,听不得任何批评的地方,你觉得它会回应你吗?

    你跳出品葱的桎梏,站在局外人的视角看看,你觉得品葱会听人说话有办法被改变吗?

    这么多年过去了,改良共党派慢慢变少,大家都觉得共党已经没法改良只能去死了,那么对于实质上和共党毫无二致的品葱,也就不要再有改良一类的想法了。

  17.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现在都能冒出来“为什么看动漫的那么多苏粉”这种子虚乌有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问题了,你鹿站真牛。

    @Kurokishi #194296 我对于我自己的认识很简单,就是我没有做事的能力,我只会嘴里放屁(尽力通过给予资讯给予不同的思考方式让一些人“觉醒”),然后期待有什么可以出力的地方被我得知。所以我不太关心为什么品葱会变成这样。就结果来看,我在品葱的时候是各种号召大家理性思考,从事实出发,但是最后的结果就是品葱沦为瞎猜听床乐园,活跃的管理员只有幼儿园级别的幼稚行为。这都表明现在的环境非常糟糕,没有我能够参与的事情。

    除了言语上的一些放屁之外,关于中共国我还有一个朴素的判断,就是中共国经济不倒,中共就不会倒。从89学潮以来,各路人马的活跃最终转向沉寂,抑或直接沦为中共走狗,其实也是由于这点原因:没办法教育中共国人,又没办法以经济来撼动中共的统治,那么海外的各种运动都只会沦为自说自话而已。从这个判断往下延伸会得到的就是,现在出来做事,不会有什么用。当然,我不否定任何人的努力,我也赞赏大家在这种环境下还愿意做点事,实际上我最初对于品葱的印象就非常好,认为这就是一个我期望中的地方,也曾想过要站上一个更加活跃的位置。

    至于你说的品葱为什么变坏,其实真的非常简单:管理员权力过大,而一般用户没有任何权力。这是品葱根本设计的问题,只要有这种极权设计,就会得到极权的结果。品葱表面上各种极权的设计是为了防止共谍,但是往往被管理员用来处理一些绝对不是共谍的人。北美卡尔非常活跃,是什么样的人大家都知道,绝对不是共谍,甚至声望还高过那个B,然而依然被非常可笑的理由处理。这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我也建议你们没有必要过多关注品葱,品葱绝对不是由什么好人建设和运营的,一个从根上就烂了的东西,它就只会烂下去而已。前面看上去好,连我也被骗了,只是因为它就是想要骗人而我们又很天真罢了。

  18.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新品葱用户北美carl被封禁

    我很早之前在品葱时就说过,任何大奸大恶的组织,在宣传上也都是充满了自由民主和平友爱的。这当然不是我的原创,《1984》里面就有“友爱部”这样的神来之笔。品葱也一样,一只鹿儿或者其他的B们,说起话来都是理性平和中正刚直的,然而实际上做的事情是怎样,在这边已经被说烂了,北美卡尔只是最新的一位受害者。

    这就是不受制约的权力的必然结果。

    品葱成为不了大奸大恶,里面那些个B们还没有这样的能力。品葱只能作为一个不光彩的例子告诉人们,就算没有了gfw,没有了网警的删帖抓人,中共国人仍然可以建设出和墙内没有本质不同的社区。这就是洼地吧。

  19.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现在都能冒出来“为什么看动漫的那么多苏粉”这种子虚乌有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问题了,你鹿站真牛。

    @登山探險 #194276 还有就是,你一直说“我们”,这个我们在哪里呢?在品葱上这样打听是马上就被处理的,但是,不打听,“我们”又不站出来给大家瞧瞧,不就等于没有“我们”嘛。

  20.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身為台灣人也想逃跑

    @sylveon #194278 说台湾破的言论,我倒是从《大国民》里面就听到了。其实哪个国家都有这样的言论,失败岛国也不少。只是从中共国过来的人,比如我,觉得你们很矫情罢了。

  21.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谁动了我的卤肉饭:拒绝陆客的是民进党而不是共产党

    @dellalove #194281 你的极右翼是个筐,你不喜欢的人都可以往里装。诚然,每个社会都有思想极端人士,然而你不看极端人士比例,不看极端人士宣扬的行为的极端程度,这是一种混淆视听的行为。

  22.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现在都能冒出来“为什么看动漫的那么多苏粉”这种子虚乌有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问题了,你鹿站真牛。

    @登山探險 #194276 我也不知道你对於“革命者”的定义是怎样理解的。我感觉你好像把品葱那帮人也算作了“革命者”,这个就很奇怪了。他们最多最多,只是运营了一个网上论坛,他们没有任何的具体目标和积极的行为,他们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管人上面,外加admin账号的蹭时事热度。最近听床瞎猜派在品葱横行,这种脑子不够用的行径因为满足品葱的规定而得以扩大和延续,正好说明了品葱是没有理想没有抱负的,我不能说这非常不对,但是这和“革命者”这个概念相差实在是太远了。

  23.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现在都能冒出来“为什么看动漫的那么多苏粉”这种子虚乌有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问题了,你鹿站真牛。

    @登山探險 #194276 这么说吧,我没有任何疑虑。现在的现状就是,没有任何一个"革命者"或者他们的组织进入我的视野,而我已经在品葱放了两年多的屁了。这只能说明没有这样的组织,或者这样的组织没有足够引起关注的行动,哪怕只是墙外造势。所以我对于反共等等所有事情的认知就是,没有实际上的动作,所以我没有疑虑,我的答案是确定的:大家都在自个儿玩儿呢。

    对于田园女权,我认为那不是争取基本权利的一部分,那只是“有些动物比其他动物更平等”的一种表现而已。是一种自私自利的小人行径。而至于女权,我认为在人权都没有丝毫保障的情况下,单独将权利的一部分拿出来争取,是没有意义的,或者说主次不分的。我不反对大家争取女权,女权毕竟也是正常人权的一部分。但是在没有人权的国度争取女权,这个我很难苟同,并且我也不认为会取得期望中的成果。

  24.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身為台灣人也想逃跑

    台湾人一直都觉得自己在一个破岛上,这一点倒是一直没有变。

    只是按照很多人抱怨的来看,这个地球就没有适合他们的地方。

    题外话:失败的民主?这样的话总是出现在自己投的那一方没有当选的人嘴里。

  25.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谁动了我的卤肉饭:拒绝陆客的是民进党而不是共产党

    @10086 #194274 “掌权”?台湾蓝绿白,哪个是“49年以来从大陆坐船到台湾”然后一直掌权的?

  26.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谁动了我的卤肉饭:拒绝陆客的是民进党而不是共产党

    @dellalove #194271 想过自己小日子的人,和想弄死那些想过自己小日子的人,被你排在一起了。实际上只有后者才是极右翼。

  27.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谁动了我的卤肉饭:拒绝陆客的是民进党而不是共产党

    另外,中共国停止发放赴台出境许可,就算台湾不需要中共国人提交这些许可,任意入境,我也丝毫不认为中共国会有足够支撑台湾相关产业发展的人数愿意冒着各种明面上和潜在的风险通过日港澳等中转途径赴台旅游。

    同时,在台湾不设置任何障碍,仅仅是中共国不发放出境许可的前提下,中共国以及参与中共国业务的旅游公司也不会冒着违反中共国意志的风险为这些游客提供服务。

  28.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谁动了我的卤肉饭:拒绝陆客的是民进党而不是共产党

    台湾要求居住在中共国的中共国人赴台时需要提交中共国当局发放的出境许可,是民进党执政时期规定的还是其他? 这个政策是一直以来就有的还是在2019年开始实施的?

  29.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现在都能冒出来“为什么看动漫的那么多苏粉”这种子虚乌有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问题了,你鹿站真牛。

    @Kurokishi #194248 可能很多朋友都看出来了,我对于墙外的政治运动有一种不切实际的幻想:我希望有人能够带头做出什么值得我参与的运动,而不是在网上纯冲浪发泄情绪。因此,我也对于品葱有一种不切实际的幻想,就是这个平台有成为这种运动载体的潜质。这是刚刚认识到品葱时各路朋友给我的感觉,我想也应该是品葱刻意营造出来的幻象。

    但很可惜,上品葱越多,相反的感觉就越多。到了你说的“争个是非曲直”的时候,我已经对它们失望透顶了。这个平台的伪装和其实际相差太远,我留在里面没有任何意义。所以我选择让它们尽兴一下下,也可以留一个证据在那里。毕竟黑名单的用户按照声望排下来,我也在前面,有心的人可以看到这样的用户是怎么被它们整成黑名单的。

    这件事对我来说最大的感悟就是,几乎所有人上网,就是纯冲浪的。以这些个B们为代表的品葱管理层,其实也是以管理为乐的友善度,它们会扯上各种紧跟时事的大旗,但是内里的无聊与低级是包裹不住的。由此延伸到整个墙外简中圈子,我现在也认为大家都在冲浪取乐,创造一堆注定无法普及及实现的概念,然后抱团取暖罢了。

  30.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现在都能冒出来“为什么看动漫的那么多苏粉”这种子虚乌有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问题了,你鹿站真牛。

    @伊丽莎白 #194218 我在品葱的最后日子,就遇到了和你回复我的内容很相似的情况。我当时感叹品葱的一些高声望用户最近不在品葱说话,品葱听床的糟糕环境可能是其中的原因,那个B的管理员就说,荣誉非国民在其他地方还在说话,我就说,对啊,这不正好说明人家不爱来品葱了吗。然后就被那个B阴阳怪气。这里我想提一点就是,很多时候回看品葱的历史,有很多乌七八糟看不明白的纠葛,而我和那个B的这场纷争,我想是非常清楚明白的,是他的碰瓷。说回你的回复,你指责我不站出来,这是对的,但是你并没有反驳到我的观点,就是这个民族没有足够站出来的人。我没有站出来,是千千万万没有站出来的中共国人中的一例而已,我和大家一样烂啊朋友。连我在内的这所有的不正好说明,中国民族不行吗?

    最后,幸好你不是那个B,你要是的话,因为上面的几句话,我这个号马上就会黑名单了。

  31.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现在都能冒出来“为什么看动漫的那么多苏粉”这种子虚乌有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问题了,你鹿站真牛。

    @登山探險 #194140 非常认同你对能做事的人太少了的判断。跑出来海外的人,虽然做起事情来安全很多,但对于他们来说跑出来是最大的目的,过好自己的期望远远大于改变中共国的期望,所以不会有很多人愿意花费无穷无尽的精力去做一件非常非常艰难的事情。而在墙内做事,又十分危险,编程随想生死不明,本站站长被捉,都充分证明了这个危险。这样,很多本来能做事的人也不会出来了。

  32.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现在都能冒出来“为什么看动漫的那么多苏粉”这种子虚乌有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问题了,你鹿站真牛。

    @登山探險 #194114 我个人是希望在墙外能够有一个有凝聚力的地方,由一些「好人」所管理和建设的。很遗憾,刚从知乎出来的时候,看到品葱,我就以为真有这样的地方,很是开心了一阵,而现在看来,我还是过于天真了。你说的那个B,肯定是个友善度,但是他背后的一只鹿儿或者admin等人,是非常待见那个B的举动的,这说明品葱的内里就是个友善度的地方,至于有几个渗透进去的,我觉得都不是什么事了。

    品葱这样一个由友善度建立起来的友善度爆表的地方,居然能够成为流量最大的墙外论坛,我对这件事情现在的看法是:中共国人德行的确不够。一个不够德行,不够有足够愿意站出来的好人的民族,一个站出来并且成功做大的都是假装的好人的民族,就只能得到现在的下场。我在品葱的时候常说看看台湾,台湾能够转型中共国也是能够的。但是现在必须要补充的是,台湾的独裁政府的独裁程度洗脑程度远远低于中共,台湾在白色恐怖时期,也仍然是美国等正常国家的盟友,很多地方从来没有做到中共国那种程度,和这些正常国家的民间交往也从来没有中断。所以,经过了这么七十年的分隔,中共国能够走上台湾那样转型道路的机会,在现在看来也是非常之小的。品葱,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33.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用合法的方式擊敗品蔥極權

    @巧克力與牛奶 #192304 你说的都对,但是没有用。品葱就是一个私人物品,他们就是可以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他们也知道搞得太明显会直接没有人气,所以他们有在收敛,从而骗取一些新来的人的喜爱。但是对于看透了他们本质的人,他们都是立刻处理的。这种情况下没有必要直接和他们斗争,在他们的平台你不可能斗得过。只有在2047这样的地方,将他们的恶行掰开了揉碎了讲,并且聚集人气,才会有用。但是,为什么2047没有人气呢?我认为还是中国这片洼地还不能够产生真正的好的东西,从洼地里爬出来的人都没有足够的水平。低质素的群体只能产生品葱这样低质素的平台,这就是现实。

  34.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江湖 回答问题

    如何评价新品葱小编管理员Blitzcrank?

    我印象中是有受害者,没想到受害者如此众多。我三个号都奉送给了他,希望他每天都可以开心快乐。

  35.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聊为什么离开了品葱

    @沉默的火安静地烧 #193810 另外,品葱的确在紧跟时事上很有作为,因为紧跟时事可以获得流量,这次听床热其实也是流量的一种。这也许的确是会吸引一些人,但是随着这些人发现他们管理上的,你说的pua,多半就会走人了。走人这个问题已经是品葱的显学了。好的人走了,而来的人真的都是些破铜烂铁,并不优秀。我不太觉得这种地方有什么未来的。 至于你说的革命家或者好好先生之类的,就以我现在所见,大家都是在玩儿,谈不上什么家,里面那些头头说好听一点,孩子头而已。大家玩儿的开心快乐,晚上能够撸一发睡个好觉,也就到头了。

  36.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吐槽一下,现在好多中国人总是把日本国籍想象的太简单,实际上日本国籍很难拿到的

    唉,最后再给看客朋友说几句话吧。上面那些友善度攻击我的地方,如果你们有兴趣,可以去品葱搜一下和科盛商会,当然现在改名字了,在2047看一下我另外的帖子,就会知道改成什么了。你们可以看看我是不是那些友善度说的黑心中介,是不是一个只会骗人来失败岛国的人。我在品葱两年多,声望一百五十多,发言无数,都是证据。

    另外,我也建议各位,如果有别的选择,尽量不要选择日本,因为日本毕竟是深度高龄化的国家,未来不会更好。当然,如果你希望过平淡并且有距离感的生活,选择日本是可以的。我之所以参与这个讨论,就是希望各位在正确的资讯下做出选择,而不是在别人的忽悠之下。我还建议你们,直接去询问日本相关机构,看看永住和归化是不是我说的那样,或者是友善度们说的那样。在我自己申永住时候,打过几次入管局的电话,那边是一位态度很好的大爷,对我帮助很多,他说中文。这些友善度把我黑成黑心中介,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到这里,相信思维正常的人应该明白谁是真的人,谁是可能拿工资发帖的友善度了。

  37.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吐槽一下,现在好多中国人总是把日本国籍想象的太简单,实际上日本国籍很难拿到的

    @TangPing #193827 谢谢你。我本来也不想扣帽子,但是跑出来威胁人,真的太下作了。跟这种人说话纯属浪费时间。

    我也想提醒其他看客,一个动不动就以举报来威胁人的东西,说的话有几分可信,你们自己掂量吧。

    另外,谁会傻到在网上公布自己的真实信息?我在公司摸鱼,注册品葱的时候环顾四周,里面刚好有和科盛送的台历,仅此而已,居然因此被威胁……

  38.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聊为什么离开了品葱

    @沉默的火安静地烧 #193810 可能我年纪大一些的缘故,我总是希望能够做成一些事情,如果品葱这个平台弄得好,是可以做成很多事情的。但可能更多人只是想玩儿玩儿罢了。

  39.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聊为什么离开了品葱

    @沉默的火安静地烧 #193810 我就是和颜悦色,哈哈。那个胡桃也是我。我一次性把所有账号贡献给他拿去黑名单了。

    我还是那个态度,管理员就不应该说话,说话的账号不能是管理员。我骂他是因为他是友善度,而不是认为管理员是友善度,结果品葱的现状导致了骂他等于骂管理员,等于骂品葱,很不公允。当然,品葱不准“骂”品葱,是更大的不公允。

  40.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你们觉得人最好在多少岁之前结婚?

    因人而异,没有一定的标准。

  41.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聊为什么离开了品葱

    看到楼主还在活动,我也出来说几句吧。 简单来说,我和楼主的感受是相同的。 我不是品葱的初始用户,我是在武汉肺炎爆发之后,知乎强制实名认证的时候找到品葱的。 刚开始很开心,因为可以自由说话,并且周围的人都很好,值得我学习。 后来发现一些老人,一些很好的人都不去品葱了,包括楼主,我参观过楼主提出销号的帖子,印象非常深刻。 又发现一些提意见的行为被当作抹黑碰瓷处理,慢慢我就把目光转移到品葱的管理人员身上。 这才发现他们虽看似公允,其实在气量上,以及实际年纪上,可能都处于小朋友水平。

    我理想中的“墙外时政论坛”,应该是由有足够民主素养的好人运营的,他们应该和蔼地对待每一位真实的用户,应该容忍用户所有批评并且采纳其中正确的建议,他们应该努力让这个群体更团结更加发展,应该有志于让这个论坛成为反中国洼地思维模式的教育基地。 很遗憾,品葱只在形式上做到了“公允”的画皮而已。 公允的品葱管理员可以阴阳怪气你,而你只能给他磕头求解除黑名单和观察。 这就真的没意思了。

    而2047这边人气实在是没有,如果人多起来,可能也会变成品葱现在的样子。 我也不知道还有什么地方人多,不过已经没关系了,以前在品葱说了那么多,上精选的次数也不少,有一点用么? 看看品葱现在的样子,那么多老人厉害的人曾经说过的那么多值得一读的东西的地方,最后还不是沦为了听床瞎猜的乐园。

  42.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吐槽一下,现在好多中国人总是把日本国籍想象的太简单,实际上日本国籍很难拿到的

    @怼说谎的日本华人 #193201 你完全说错了。前面问你归化和取得国籍有什么区别,你没有回答,于是我自己查了。简单来说,归化是纯纯的外国人获得日本国籍,而取得国籍专门指与日本人有血缘关系的人获得日本国籍。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见法务省网站“国籍QA”部分的Q3:日本国籍の取得原因には、どのようなものがありますか?的回答:日本国籍を取得する原因には、出生、届出、帰化の3つがあります。在这里,出生不用说了,届出,指的就是前面提到的“取得国籍”,这些有血缘关系的人只要提交申请就行,而最后的归化才是广大外国人的途径,需要提交复杂的材料。通过以上三种途径获得的日本国籍没有任何不同。而归化成功的人数每年在大几千人左右,其中的中国人近几年在两千五百人左右。 我不明白你们一再强调一些错误的信息有什么目的,只是希望不明真相的朋友不要被误导。

  43.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开个帖子说下我不看社交网络后的前后变化

    在品葱呆习惯了,虽然他们乱搞,但是对于带节奏的墙内人士还是要管的。

    这里看来是没有人管,所以我说一句留下来的人比比皆是,就要被几个人扣上“想移民想疯了”或者“日本生活不到一年,撒谎炫耀虚荣心”之类的帽子。

    提醒一句看客朋友,你们最好有自己的判断,什么一上来就给人扣帽子的种类,你相信的话我也只能尊重祝福你了。

  44.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开个帖子说下我不看社交网络后的前后变化

    @boboike #193229 你去品葱搜一下“WKM_SHOKAI”,那是我在品葱的账号,最近因为看不惯他们乱搞被黑单了,你看看我到底是什么身份再说话吧,什么撒谎炫耀,你空口无凭说的倒是很开心啊。另外,如果你懂一点点日语的话,就应该知道品葱的账号和这里的账号是同一个。

  45.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开个帖子说下我不看社交网络后的前后变化

    @怼说谎的日本华人 #193202 呃,感情我还要先证明我在失败岛国才能发言?你去品葱搜一下“WKM_SHOKAI”,那是我在品葱的账号,最近因为看不惯他们乱搞被黑单了,你看看我到底在哪儿再说话吧。另外,如果你懂一点点日语的话,就应该知道品葱的账号和这里的账号是同一个。

  46.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47.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开个帖子说下我不看社交网络后的前后变化

    @胜利岛国 #193161 是,回去的人当然多,但是定居下来的也不少,比比皆是就是说定居的啊。总之,我是不建议直接劝退的。有些东西还是要各人根据自己条件好好衡量的。

  48.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49.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开个帖子说下我不看社交网络后的前后变化

    @goodoad #193130 然而周围中国人里面你不建议来的类型的,比比皆是。我不太赞同一刀切的直接劝退。

  50. 盛和会科商 嫌がらせ
    盛和会科商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吐槽一下,现在好多中国人总是把日本国籍想象的太简单,实际上日本国籍很难拿到的

    能详细讲一下“归化许可”和“取得国籍”之间的区别吗?我作为一个长期生活在失败岛国的人,完全不知道还有这种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