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之前看这篇的,没有完全看懂
https://hacks.mozilla.org/2018/05/a-cartoon-intro-to-dns-over-https/
我是之前看这篇的,没有完全看懂
https://hacks.mozilla.org/2018/05/a-cartoon-intro-to-dns-over-https/
我觉得达不到封禁标准,over
@mimi0123 #9 你要给出链接啊,他废话那么多,还得要我找?
你直接屏蔽不就完了吗?废话那么多。
可以理解为中央喊话了,多花钱,不要紧,钱花少了是有责任的。
本质是发新债还旧债,原本「地方发债是有上限的」,现在这意思是可以公开透支,下面拿着这个尚方宝剑,不定得弄出多大的窟窿来。
坐等好戏。
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话术,看过不少人用
@梅菲斯特 #5 哈哈哈哈,满足一下他的炸飞幻想
我已经不止一次被人说我气炸了,从隔壁腥风血雨中过来的人,没那么容易激动
不明觉厉
对,小二已经气炸了。
炸飞了
biu~bong!
对于你这种观点靠不住还喜欢处处留言的,嘴巴还臭的,直接折叠。
你要指控2049没有言论自由完全接受。我一人担此骂名。
看你这么不服,简单反驳一下你的言论:
女权者等于反向共产主义者也!莫名诋毁仇视男性妖魔化所谓的“父权社会”如同仇视地主阶级、资本阶级和私人财产一样,愚昧无知和疯狂!称之为精神上的女红卫兵不为过,逐渐成为全世界都唾弃的产物
在你眼里,女权等于仇视男性?没有共同认知基础,跟你也没啥好聊的。
不喜欢这里我不拦着。
@electron8964 #26 不要去惹喷子……一点建议
@byteinsideyourmom #53 使用agpl的开源软件,要求你开源本来就没错。要是找漏洞,拿着原始的hn开源代码一样可以找。
面对别人的批评不用那么诛心。
@byteinsideyourmom #57 第一次听说使用跟踪脚本还自豪的。
大家快看,我使用的是全球排名第二的跟踪脚本。
大写的服。
另外他也没有推广自己的网站吧,何来钓鱼一说?也没有鼓吹裸奔吧?
@electron8964 #17 好像没毛病
面壁反思中
意见相同的时候妈妈听爸爸的,意见不同的时候爸爸听妈妈的
网络段子
@陈士杰 #8 那倒是
@陈士杰 #6 为啥?孩子写给太阳的诗句也是很露骨的
《房屋》
海子
你在早上
碰落的第一滴露水
肯定和你的爱人有关
你在中午饮马
在一枝青丫下稍立片刻
也和她有关
你在暮色中
坐在屋子里,不动
还是与她有关
你不要不承认
巨日消隐,泥沙相合,狂风奔起
那雨天雨地哭得有情有意
而爱情房屋温情地坐着
遮蔽母亲也遮蔽儿子
遮蔽你也遮蔽我
这里的外国人值得是外籍人士吗?
那样的话,估计很多人都回不失去了吧,摊手手
厉害了,这书都能找到。
十日谈,大悟
resource link
@mimi0123 #11 可以去找专门的文章,应该比较多。我不是科班,也说不太清楚。
@mimi0123 #5 证书很多,你可以理解为担保链,浏览器和操作系统会签发一些可信实体的证书,这些可信实体再一级一级地给其他实体签发证书。之前中国的某证书厂商就违规签发证书,导致其根证书被浏览器厂商撤销。
应该一会儿就开始了
@mimi0123 #2 cookie是网站的,比如你登录后,网站就给你生成一个cookie,只要没有过期或者重置,你就不需要再登录了。之前2049每次重启都会重置cookie,导致每次重启后都要重新登录。
中间人攻击就是,你可以类比为送信,中间有个人拦截了你的信件,然后把内容又转给你,证书相当于给信件加密的密码本。
吃瓜,坐等下文
不可能加的,这功能开发起来是个大手术,我反正是没这个能力。
而且本人对私下串联深恶痛绝。你能对一个陌生人说的话,为何不能对所有陌生人讲?
totally agree
但是我补充一点
开源比不开源好,因为如果不是应用程序本身记录ip,而是像cloudflare等防火墙记录的ip,关联发言账号和ip是不太容易的,几乎不太可能。
因此,对于应用程序,还是要开源,而且遵守开源协议也是对源程序的基本尊重。
一直觉得这破玩意儿填了也没啥用……浪费笔墨
才看到这个帖子提到了我,之前完全没看到。以后记得加at,我也不是每个帖子都有时间看。
谢谢,其实看到你的话,也是对我的一种鼓励,也是我坚持做这么一个吃力不讨好的论坛的一点点动力吧。
失恋其实也是一种体验,你会把自己跟外界隔离起来,你的世界仿佛只剩自己,也是一种很神奇的体验。
希望你有美好的一天。
你有足够的人脉和资源,看得出来你能接触很多八九的亲历者,做个访谈录不难。
查建英《八十年代访谈录》,个人觉得价值极高,我觉得你可以朝那个方向努力一下。
《八十年代访谈录》要读繁体版,简体听说有删减。
又到了我最爱的八卦时间
在旧品葱就对陈士杰印象深刻,仅次于另外一个 id 陌路者。之前也说过,对于六四和民运,目前还没有看到比陈士杰讲得更多讲得更好的人。也许有,但是我还没看到。
我对陈士杰的批评是,他太容易满足于网络键政上的那几个赞了,虽然他的水平高于99.99%的网络键政者,但别轻易被网络上的赞许所迷惑。
就我对你的观察,你是目前少有的对那段历史仍有兴趣,同时在海外,也有条件继续研究和分析六四的人。但是怎么说呢,目前看到的产出,可能勉强能达到报刊专栏的要求。赵思乐有一篇关于后八九青年的文章,我觉得你应该向那个方向去努力,而不是沉迷于网络键政上虚拟的威望和赞许。
@刘慈欣 #54 所以,我们需要树洞。
@一只鹿兒 #33 鹿阿姨也魔怔了,摊手
@刘慈欣 #56 就是树洞啊
@梅菲斯特 #93 我今天确实比较闲,滑完了水帖和阿拉斯加,可能是因为看得太快,完全没搞懂。不禁感慨自己是不是老了,完全想象不到写那么多回复需要的心力和精力,看得很快还是累吐我了。
找到了,是张伯笠
每次算工资总有人拿平均数说事儿,我只能摇摇头……
上市公司的薪酬包,应该是包括年终奖的吧,这玩意儿毫无对比价值。
我记得有个六四之后逃亡的人,忘记名字了,非常传奇……
@electron8964 #23 那我改一下
@electron8964 #21 我觉得是需要的,这种站务操作不应该顶帖吧?
这一次我觉得问题不大,只是美国GDP里面文娱体育旅行餐饮占比比较大,短期影响很大。另外在川普减税和督促降息之下,美国企业并没有将资金用于扩大在生产,而是拿去回购股票了,算是一点泡沫破灭。
我担心的是美国现在基础利率和日本一个水平,债务又那么大,将来怕不是再也出不来了。
土工嘛!放水熬过鬼门关,每次碰到危机就放水,等到经济总量上去了,水也就不是水了,但经济总量不可能无限增加,这一招迟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