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nset 我都说了,我没信心能让巴巴罗萨收敛一点,没信心的原因就是在姨粉阵营里,基本没有人觉得巴巴罗萨不对,起码在我走之前是那样,而且对所有指责巴巴罗萨的人各种挑刺,哪怕挑刺挑得正确,指控巴巴罗萨的人当然不完美,但姨粉完全无视巴巴罗萨自身的问题,一味反击别人的指控有问题。
退出又不是突然的事情,electron8964总结得挺好的呀。我都说了,主要是看不下去又看不到改变的可能。你看,懦夫斯基提了以后不也是搞不定么。
@afnset 我都说了,我没信心能让巴巴罗萨收敛一点,没信心的原因就是在姨粉阵营里,基本没有人觉得巴巴罗萨不对,起码在我走之前是那样,而且对所有指责巴巴罗萨的人各种挑刺,哪怕挑刺挑得正确,指控巴巴罗萨的人当然不完美,但姨粉完全无视巴巴罗萨自身的问题,一味反击别人的指控有问题。
退出又不是突然的事情,electron8964总结得挺好的呀。我都说了,主要是看不下去又看不到改变的可能。你看,懦夫斯基提了以后不也是搞不定么。
@afnset 从rtg那里,感觉刘仲敬是看不上什么民主之类的,更不认可什么普世价值,倒是很推崇以牙还牙之类的,拥簇封建贵族那种 主公 plus 大家族那种模式,说好听点是托克维尔那种贵族范儿,不过托克维尔自己都说了,民主趋势不可挡。真要作为学说讨论也不是不可以,自己论坛中搞这种风气就很奇怪,尤其是freedomasia,还说什么论坛里就是要气死人而自己不被气死之类的……
@懦夫斯基 很佩服你呀,我从一开始就没有信心能约束到他。希望品葱能够历劫,大家都学会成长和反思,在风波之后更好成长。
@摩诃至那国 有定论本来就是不对的,社会事物如此复杂,只想着灌输标准答案或者背诵教条,而不是激发怀疑和反思,最后还是木头脑袋一个。
@anquan 你说得没错,我的设想是人多了以后必然要封闭式注册的,只是最近懒散得很,懒得打理,也没有招揽人气给自己找麻烦的意思。
另外就是我比较佛系,自己也没精力好好打理,如果有人觉得这个破地方还有点价值的话,我后面多花点精力,力争做成一个深度分享的bbs。
别的平台不是很清楚,2049bbs 不是很鼓励低水平发表个人的时政见解,相反,比较鼓励分享有深度的文章。 比如这种https://2049bbs.xyz/t/1371 我就觉得挺好。
NBA中國賽上海站 座无虚席 啊 https://twitter.com/roseluqiu/status/1182261951075741697
现在中国是越左越安全,真是文革遗毒,在所谓的爱国爱党面前,一切让路。
off the topic, 看anti的推,据说 south park 只撤回了一次……
@erlang2049 我的没有问题哎
感谢分享,播客比起阅读别有风味
可以放在一个帖子里,不要刷屏
@asdfgh 你这个程序会直接把网站打挂,希望你可以把定时任务的时间设在凌晨2-5之间。
http: Accept error: accept tcp [::]:443: accept4: too many open files; retrying in 10ms
活得好好的,为啥要重建?
Solidot 的编辑有一种独特的口味,没有这些编辑,网站只是个壳子。
是挺冷清的,不过我还是喜欢寡淡高冷的2049 😂️
@无名 不是很了解 UDP 协议,我研究下。不过现在悲伤的是,我服务器都登不上……
@无名 这和软件无关吧,现在都是直接封ip的。
https://www.cloudflare.com/mozilla/firefox-private-network-privacy-notice/ cloudflare的解释
貌似目前仅美国区能用,所以你要先有一个美区 vpn
貌似还有膜乎 https://github.com/MohuBackup/MohuBackup.github.io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也做了一个 CDT 的备份站。 https://github.com/china-digital-times/china-digital-times.github.io 非常感谢
@无名 我是看到阮一峰这篇文章后面的参考文献才发现这个网站的 https://www.ruanyifeng.com/blog/2012/09/imaginary_number.html
谁做的?是你么?
The fix Telegram is working on would allow users to disable matching by phone number. That option represents a balance between making it easy for users to find their contacts and the privacy needs of those who rely on the app for protection against state security agents.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s-hongkong-telegram-exclusive/exclusive-messaging-app-telegram-moves-to-protect-identity-of-hong-kong-protesters-idUSKCN1VK2NI
写得好详细……可以发知乎
很好奇,你为啥不去品葱问
https://wisburg.com/ 智堡,感觉还不错
@Colinchao 确实有中文字符的bug……另外,已经停止默认选中 WebCite 和 archive.st 了
这种文章要是好文章,我一天能写一打出来。
我为什么反对自由。我在大陆上过学,又在台湾读了硕士,现在在美国读博士……我反对的不是自由这种理念,我反对的是自由与奴役的二元对立;我不喜欢大而无当的自由。
@hao 另外,这位作者说民主的对立面是暴政,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判断,起码不符合我的认识,民主虽然缺乏精确的共识,但基本意思还是政府的最终权力掌握在民众手里,对立面应当是集权,专制或者极权。我想知道他的政治学是跟谁学的。
吐槽不过来,看到一堆人叫好,也不知道他们觉得好,是好在哪里。
已经修复了 https://github.com/Terminus2049/matters-metadata/commit/999ebdc9d0528cc741f29349969b8b3316e800fa
可以去品葱问问他们有没有开发计划 https://pincong.rocks/
@Colinchao 有时间再说吧
matters 又改接口了,哭
@zhihu 吓得我又把文1看了一遍。暂且不去说这个耸人听闻的标题,全文下来,核心观点是两个:
非常吊诡的是,这篇文章中的“民主”,概念全都是大而无当的,包括所谓的二元对立,也是这种大而无当的产物。
不要大而无当地概念喷空,不要非黑即白。全文就说了这么一件事。问题在,我把民主一词换成任何一个政治概念,对这篇文章的主旨丝毫没有影响。
但经过在陆台美都上过学的作者这样一包装,居然就成了好文章。
@Colinchao 感谢反馈,已修复,
因为使用的开源程序 youbbs 无此功能
http://206.189.252.32:3838/matters-metadata/ matters-matadata 加上了自动检测可用 ipfs 地址功能。
好像不是很容易,如果为了装翻墙软件,可以注册一个非国区帐号,加拿大区貌似比较容易。
实在不行,可以找一个有非国区帐号的人登录一下,下载好之后再切换帐号,缺点是应用不能升级。
厉害了
哪怕你是为了工资去干,不能辞职的地方,给你三成工资你都没法子。
没啥好奇怪的,提供穿墙服务是一门极好的生意,听说方校长就有亲属在做这个(不对此言论负责)。
@helloword123 跟打压没关系,纯粹服务器资源不够了,扩容就解决问题了。
@daidai 已恢复
@daidai 我看看……
https://fromendworld.github.io/article/ch_CN/#!pages/2019/%E4%BB%8E%E4%BB%BB%E6%AD%A3%E9%9D%9E%E7%9A%84%E8%AE%BF%E8%B0%88%E7%9C%8B%E4%B8%AD%E5%9B%BD%E7%B2%BE%E8%8B%B1%E9%98%B6%E5%B1%82%E7%9A%84%E4%BB%B7%E5%80%BC%E5%85%B1%E8%AF%86.md
从任正非的访谈看中国精英阶层的价值共识
这篇文章很值得一读
香港人可以发起拒绝纳税运动,无代表不纳税,坐牢就坐牢。
关于张体学的这段历史没找到出处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