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
@小二
默认开启批量屏蔽受限用户发言功能,可在设置中手动取消。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412 评论 2949 短评 0 收到的赞 66 送出的赞 0
  1.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总结一下品葱19年10月份的分裂大戏,太劲爆了。

    @afnset 我都说了,我没信心能让巴巴罗萨收敛一点,没信心的原因就是在姨粉阵营里,基本没有人觉得巴巴罗萨不对,起码在我走之前是那样,而且对所有指责巴巴罗萨的人各种挑刺,哪怕挑刺挑得正确,指控巴巴罗萨的人当然不完美,但姨粉完全无视巴巴罗萨自身的问题,一味反击别人的指控有问题。

    退出又不是突然的事情,electron8964总结得挺好的呀。我都说了,主要是看不下去又看不到改变的可能。你看,懦夫斯基提了以后不也是搞不定么。

  2.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总结一下品葱19年10月份的分裂大戏,太劲爆了。

    @afnset 从rtg那里,感觉刘仲敬是看不上什么民主之类的,更不认可什么普世价值,倒是很推崇以牙还牙之类的,拥簇封建贵族那种 主公 plus 大家族那种模式,说好听点是托克维尔那种贵族范儿,不过托克维尔自己都说了,民主趋势不可挡。真要作为学说讨论也不是不可以,自己论坛中搞这种风气就很奇怪,尤其是freedomasia,还说什么论坛里就是要气死人而自己不被气死之类的……

  3.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对各种阴谋论的一点回应

    @懦夫斯基 很佩服你呀,我从一开始就没有信心能约束到他。希望品葱能够历劫,大家都学会成长和反思,在风波之后更好成长。

  4.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多学习多分享,请勿网络胡喷

    @摩诃至那国 有定论本来就是不对的,社会事物如此复杂,只想着灌输标准答案或者背诵教条,而不是激发怀疑和反思,最后还是木头脑袋一个。

  5.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多学习多分享,请勿网络胡喷

    @anquan 你说得没错,我的设想是人多了以后必然要封闭式注册的,只是最近懒散得很,懒得打理,也没有招揽人气给自己找麻烦的意思。

  6.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2049的活跃度很低,而品葱和s1却相对较高?

    另外就是我比较佛系,自己也没精力好好打理,如果有人觉得这个破地方还有点价值的话,我后面多花点精力,力争做成一个深度分享的bbs。

  7.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2049的活跃度很低,而品葱和s1却相对较高?

    别的平台不是很清楚,2049bbs 不是很鼓励低水平发表个人的时政见解,相反,比较鼓励分享有深度的文章。 比如这种https://2049bbs.xyz/t/1371 我就觉得挺好。

  8.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南方公园第23季出来了

    NBA中國賽上海站 座无虚席 啊 https://twitter.com/roseluqiu/status/1182261951075741697

  9.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南方公园第23季出来了

    现在中国是越左越安全,真是文革遗毒,在所谓的爱国爱党面前,一切让路。

    off the topic, 看anti的推,据说 south park 只撤回了一次……

  10.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WireGuard 真好用

  11.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分享三个有意思的音频节目

    感谢分享,播客比起阅读别有风味

  12.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Trojan节点客户端下载和使用教程-windows版本-西部世界-V2ray

    可以放在一个帖子里,不要刷屏

  13.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2049BBS 的墙内镜像站

    @asdfgh 你这个程序会直接把网站打挂,希望你可以把定时任务的时间设在凌晨2-5之间。

    http: Accept error: accept tcp [::]:443: accept4: too many open files; retrying in 10ms
    
  14.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solidot重建企划

    活得好好的,为啥要重建?

    Solidot 的编辑有一种独特的口味,没有这些编辑,网站只是个壳子。

  15.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2049是不是太冷清了?

    是挺冷清的,不过我还是喜欢寡淡高冷的2049 😂️

  16.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最近很多代理都掛了!防火牆升級了嗎?

    @无名 不是很了解 UDP 协议,我研究下。不过现在悲伤的是,我服务器都登不上……

  17.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最近很多代理都掛了!防火牆升級了嗎?

    @无名 这和软件无关吧,现在都是直接封ip的。

  18.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Firefox Private Network 开放测试

    https://www.cloudflare.com/mozilla/firefox-private-network-privacy-notice/ cloudflare的解释

  19.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Firefox Private Network 开放测试

    貌似目前仅美国区能用,所以你要先有一个美区 vpn

  20.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2049BBS 的墙内镜像站

    貌似还有膜乎 https://github.com/MohuBackup/MohuBackup.github.io

  21.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2049BBS 的墙内镜像站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也做了一个 CDT 的备份站。 https://github.com/china-digital-times/china-digital-times.github.io 非常感谢

  22.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Better Explained 深入浅出理解数学

    @无名 我是看到阮一峰这篇文章后面的参考文献才发现这个网站的 https://www.ruanyifeng.com/blog/2012/09/imaginary_number.html

  23.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端点星 衍生版 Terminusinarum

    谁做的?是你么?

  24.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Telegram 被曝出重大 bug**

    The fix Telegram is working on would allow users to disable matching by phone number. That option represents a balance between making it easy for users to find their contacts and the privacy needs of those who rely on the app for protection against state security agents.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s-hongkong-telegram-exclusive/exclusive-messaging-app-telegram-moves-to-protect-identity-of-hong-kong-protesters-idUSKCN1VK2NI

  25.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这几天成电一个所谓侮辱四大发明的老师被处罚的事情

    写得好详细……可以发知乎

  26.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经济站点推荐

    https://wisburg.com/ 智堡,感觉还不错

  27.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同时保存到archive.is 和 Internet Archive 的 web 服务

    @Colinchao 确实有中文字符的bug……另外,已经停止默认选中 WebCite 和 archive.st 了

  28.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matters 简体文章已经没法看了

    这种文章要是好文章,我一天能写一打出来。

    我为什么反对自由。我在大陆上过学,又在台湾读了硕士,现在在美国读博士……我反对的不是自由这种理念,我反对的是自由与奴役的二元对立;我不喜欢大而无当的自由。

  29.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matters 简体文章已经没法看了

    @hao 另外,这位作者说民主的对立面是暴政,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判断,起码不符合我的认识,民主虽然缺乏精确的共识,但基本意思还是政府的最终权力掌握在民众手里,对立面应当是集权,专制或者极权。我想知道他的政治学是跟谁学的。

    吐槽不过来,看到一堆人叫好,也不知道他们觉得好,是好在哪里。

  30.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matters.news 在一年半的时间里居然有6000篇文章

    已经修复了 https://github.com/Terminus2049/matters-metadata/commit/999ebdc9d0528cc741f29349969b8b3316e800fa

  31.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品葱有app吗?

    可以去品葱问问他们有没有开发计划 https://pincong.rocks/

  32.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不开放自主删帖呢?

  33.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matters.news 在一年半的时间里居然有6000篇文章

    matters 又改接口了,哭

  34.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matters 简体文章已经没法看了

    @zhihu 吓得我又把文1看了一遍。暂且不去说这个耸人听闻的标题,全文下来,核心观点是两个:

    1. 我反对的不是民主这种理念,而是当代“民主叙述”背后(民主/暴政)的二元对立。即,反对民主并不意味着支持暴政
    2. 不喜欢大而无当的民主。

    非常吊诡的是,这篇文章中的“民主”,概念全都是大而无当的,包括所谓的二元对立,也是这种大而无当的产物。

    不要大而无当地概念喷空,不要非黑即白。全文就说了这么一件事。问题在,我把民主一词换成任何一个政治概念,对这篇文章的主旨丝毫没有影响。

    但经过在陆台美都上过学的作者这样一包装,居然就成了好文章。

  35.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不开放自主删帖呢?

    因为使用的开源程序 youbbs 无此功能

  36.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matters.news 在一年半的时间里居然有6000篇文章

    http://206.189.252.32:3838/matters-metadata/ matters-matadata 加上了自动检测可用 ipfs 地址功能。

  37.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如今,获取 iOS 应用的 .ipa 文件有哪些容易的方法?

    好像不是很容易,如果为了装翻墙软件,可以注册一个非国区帐号,加拿大区貌似比较容易。

    实在不行,可以找一个有非国区帐号的人登录一下,下载好之后再切换帐号,缺点是应用不能升级。

  38.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解决 SNI RST 的新方式

    厉害了

  39.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去新疆工作好不好?

    哪怕你是为了工资去干,不能辞职的地方,给你三成工资你都没法子。

  40.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红宝书VPN 关闭服务

    @mcbub 有什么想说的直接论坛发帖 @daidai 小心钓鱼,不要公布个人信息

  41.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梯子(VPS,VPN)被收购报告。。。。

    没啥好奇怪的,提供穿墙服务是一门极好的生意,听说方校长就有亲属在做这个(不对此言论负责)。

  42.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渣渣 WeChatSCOPE 又挂了

    @helloword123 跟打压没关系,纯粹服务器资源不够了,扩容就解决问题了。

  43.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渣渣 WeChatSCOPE 又挂了

  44.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渣渣 WeChatSCOPE 又挂了

  45.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陈纯的文章合集

    https://fromendworld.github.io/article/ch_CN/#!pages/2019/%E4%BB%8E%E4%BB%BB%E6%AD%A3%E9%9D%9E%E7%9A%84%E8%AE%BF%E8%B0%88%E7%9C%8B%E4%B8%AD%E5%9B%BD%E7%B2%BE%E8%8B%B1%E9%98%B6%E5%B1%82%E7%9A%84%E4%BB%B7%E5%80%BC%E5%85%B1%E8%AF%86.md

    从任正非的访谈看中国精英阶层的价值共识

    这篇文章很值得一读

  46.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他們不是在衝擊。他們在自殺。

    香港人可以发起拒绝纳税运动,无代表不纳税,坐牢就坐牢。

  47.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为什么“援外”?!

    关于张体学的这段历史没找到出处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