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观论又不是一天两天。
悲观任悲观,我反正死不投降。就酱。
要论G20的结果,确乎让中共喘了一口气,没有让关税进一步加高。比较好奇习近平是怎么打的朝鲜牌,这么有奇效。
悲观论又不是一天两天。
悲观任悲观,我反正死不投降。就酱。
要论G20的结果,确乎让中共喘了一口气,没有让关税进一步加高。比较好奇习近平是怎么打的朝鲜牌,这么有奇效。
想看新闻直接去各大网站官网,不建议使用此类网站。
安全警告,此网站需要webrtc,这种功能会绕过vpn,暴露用户的真实ip。
请大家慎用。
作者很用心,感谢分享!
我简单说下个人理解吧,关于第一点ipfs,其实很简单,传统互联网是,我知道你在哪里,我去你的地址找你,比如你想看2049bbs的帖子,那当然去 2049bbs.xyz 这个地址下找。
ipfs是,我知道你独一无二的名字,我就能找到你。ipfs为每个文件的每个版本都生成了一个独一无二的hash字符串,你不用关心它存在哪里,只需要知道这个字符串就能找到这个文件。
其实缺陷就是你说的这种浪费,以及无法删除本身带来的问题。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是,没有激励能让人一直保存这些「种子」,就像bt一样,当没有人做种的时候,就再也拿不到这些文件了。
第二点,中心化入口这件事,我做matters metadata就是因为感到查看历史文章非常不便,才去做这件事的。因为无意中找到了所有文章的hash值,理论上matters挂掉了,有hash在,就是不怕的。
第三点,可以去matters问问。
自我审查能超过豆瓣的,只有 v2ex 了吧。
v2 站长 livid 随便删帖,删号,封ip,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这次居然直接把用户信息上交。
推荐一个微信小程序:V2EX潜水员。可以看到V2EX隐藏节点的内容。
http://206.189.252.32:3838/matters-metadata/
感谢 youbbs 站长 https://www.youbbs.org/ ,rss格式错误已修复。
https://github.com/ego008/goyoubbs/issues/22
2049bbs 主程序也已更新到最新的20190618版本,添加了登录验证码功能。
@Colinchao 可能吧,从来没用过,用得比较多的还是ia和is
接受你的批评,但不接受「我很确定其中大部分不能算水贴」。
https://2049bbs.xyz/n/4
大家没事儿也可以逛逛水帖。
短网址 https://u.nu/p0k7 u.nu
不要听风就是雨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81%94%E5%90%88%E5%9B%BD%E4%BA%BA%E6%9D%83%E7%90%86%E4%BA%8B%E4%BC%9A
应该改改这里就好了 https://github.com/ego008/goyoubbs/blob/61b759543197a4cb3347d666eaa807fc70d68fe2/controller/feed.go#L32
嗯,从政治学的视角,你这算是标准答案。这样做是一个应然上的最优解。
不过呢,我吐槽一下,中国的垃圾分类实际上是由庞大的捡废品从业人员完成的。从最低级的垃圾桶蹲守者,到挨家挨户的废品回收,再到废品收购站,再到大型废品处理公司,是整个庞大产业从业者完成了垃圾分类,而且是以经济利益的为动机。
这是实然。
再回头说那些具体的愚蠢法规条款,这只不过是中国人没有民主权利的体现罢了,就跟禁电动车一样,放在台湾或者任何一个民选国家,议员分分钟走人。
抽空把这剧刷了,高分名副其实,非常值得看。我以前没有详细了解过,以为爆炸是一个突发性的,像地震那样,看了剧才知道,爆炸发生后,大家都以为是普通的火灾。
另外,可以和纪录片《切尔诺贝利的大妈们》一起看 https://kamonka.blogspot.com/2019/06/blog-post.html
@pythonvim 请好好讲话,不要辱骂,不要扣帽子
好长,慢慢看
不客气的说,从『西式民主』一词,基本就能判断你的认知是由官媒塑造的。如果不想读书,又不肯学英文,那还是不要一开口『中国的前途』。
@kdfjkfja 是有点,我改一下。
@kdfjkfja 官网打不开啊……
民間人權陣線資訊頻道 https://t.me/CivilHumanRightsFront 反送中已核實資訊頻道 https://t.me/antiextraditionverifiednews 中大學生會消息發佈 https://t.me/cusunews
香港人确实勇敢,而且组织能力非常强,值得我们学习。
我对目前2049bbs的状态还算满意,虽然内容不多,但我觉得比较重要的东西也没落下多少。目前来看,更多的像是一个入口,当然也期待每个人分享自己认为重要或者自己有深入了解的东西。
國際消息指逃犯法一旦通過,美國會取消香港關係法和獨立關稅。美元即與港元脫鉤令港元貶值,甚至會變成廢紙。此外修例影響外資投資信心,觸發撤資令港人失業,打擊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地位,觸發97後最大規模的失業潮。 為免市民的血汗錢化為烏有,請盡快通知親友開離岸戶口及把港元轉為外幣。靜待香港經濟回穩。
通过与否,已经引起香港人极大的不安。有钱的移民,有生意的赶紧转移资产。香港作为一个靠金融立足的诚实,而金融又以法制和信用为支撑,这么折腾下去,香港迟早药丸。
毕竟台湾人看在眼里。
2049bbs 的风格好像和问答网站不太一样,更多的有点像阮一峰的每周分享,时政类话题基本都去新品葱了,总的来说,风格偏高冷。
另外,现在2049bbs只有端点星下面一个链接能带来微量的新用户,虽然2049bbs本身给了很多外链,但是并没有其他站给2049bbs导流。因此,2049的曝光量很依赖端点星的爆款。
再就是整个墙外中文用户的发言欲望被恐吓得差不多了,包括twitter中文圈也是整个萎缩得不行,新品葱也是靠以前的老底子以及港台用户、海外留学生勉强支撑一下。
@wechathack 匿名性应该远远好于现在的互联网吧。就和bt一样,你的文件来源是多个ip,根本不知道原始文件是谁上传的。我没深入研究,不一定对。
https://2049bbs.xyz/t/100 很久之前我就试过了,你可以看下当时帖子里的链接是不是还能打开。
号称分布式,其实可靠性远不如现在的互联网。中心化互联网挂了你是知道的,但是这种不可靠的可用性完全支撑不起来。
请不要滥用分享发现节点。
很赞!
我可以人眼解析 markdown
同一主题内容可以放在一个帖子里。另外,不要滥用分享发现节点。
可以发在区块链节点。
有个 markdown pdf,用的人还挺多,你可以试试。https://github.com/travs/markdown-pdf
感谢整理
这篇文章和这个博客都很赞!加外链加外链!
这也能吵起来……没必要揣测他人发言的动机和他人的身份。都已经随便注册了,只看言论,不必纠结身份。
理念不错,只是现在速度还不咋样。
看起来挺不错的,不知道有没有文字稿,文字稿要精炼一点。现在都语音识别了,文字稿应该也不难。
@Vinsep 最讨厌格式化相关的处理代码……没多大必要,懒得弄了。
@daidai 把整个原文给备份了,http://206.189.252.32:8081/ 居然差不多有16G,还没备完,估计磁盘容量要到95%。
移动端隐藏了搜索框,你得切换到桌面端。 https://2049bbs.xyz/view?tpl=desktop
大概率是被喝茶了……
应该是仿disqus的一个功能,记录网址被点击的次数。
@Colinchao 我真是不能理解那些在链接里使用at字符的,没有这个字符一点不影响。 可以用 https://u.nu/ 短网址服务。
@goddamnit 我觉得本来就应该有各种形式的论坛,参差多态才是该有的样子,用户用脚投票。对于你所说的敌视,我所关注的几个论坛,管理员级别都没有敌视心态,只是个别用户喜欢褒贬。
@KillCina 人少就少吧
理论上可以选各种存档工具,包括你说的wayback,只需要修改 https://github.com/Terminus2049/ArchiveTeleBot/blob/d6de38f0f068c4897093bece2abf3f222e7b2235/ArchiveTeleBot.py#L16 后面的参数就行,把is改为ia就可以了。如果选择参数all,就会返回所有可能的存档机器人。
你可以看文档:
https://github.com/oduwsdl/archivenow
-> https://2049bbs.xyz/n/4
@daidai api没问题,原文托管老是error
渣渣 WeChatSCOPE 又挂了
玩过,没啥意思。推特都没人玩了,这东西没啥前途。
@goddamnit 话虽如此,站长还是要有些克制的,就像开店,什么样的顾客都有,但服务员的态度必须对顾客尊重。
@xcwuln 这个咒骂id应该不是管理员吧,要是动不动fuck off,人早跑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