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懦夫斯基 我都说了嘛,要是水军多了影响观感,直接注册审核,到时候管理员工作量就大了。
-
不懂就问,政见不同对大家来说真的那么严重吗?
至于是不是无法交流,这和立场政见我感觉关系不大,纯粹是个人素养问题。
-
不懂就问,政见不同对大家来说真的那么严重吗?
对我来说真的不重要,因为现实中你的政见狗屁用没有,在国内你能投票还是咋地,在国外有几个人能有投票权?
我还是比较坚持人本主义人文主义,人才是价值之源,任何追求最终都是要提升人本身,就好像追求 GDP 那样,你不是为了追求 GDP 而追求 GDP,立场是我们自身价值观的体现,如果你的价值观本身不认可人的价值,不尊重自己,不尊重别人,那你的政见就是比较奇怪的。尊重生命尊重自主权的人不会轻易说出武力攻台的言论,个人见解。
-
本来一直在品葱做潜水党
@cunzaizhe09 比较早的用户了,威望排名还挺高。只是品葱默认会隐藏用户三个月以上的记录,恐怕不太好找,你可以用品葱的搜索功能试一下。
-
谁能帮窝给新品葱那边发帖带个话?那边好像页面被橄榄了
@懦夫斯基 把你提升为管理员了。目前管理员没啥工作,基本上就是
- 修改用户分类,因为用户发帖很容易错误分类且自己不能修改
- 链接后如果用户没有加空格,可能需要管理员给链接后面加空格,防止错误链接
- 移动到水区,基本和品葱差不多。
工作量很小,基本没有。主要是为了防不测,相当于plan B.
-
本来一直在品葱做潜水党
@cunzaizhe09 最早的陈美丽给我印象很好,每次回答问题引用的刘的文本都很到位,也很切题,而且几乎没有什么黑话。可惜早就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
转移过来了,顺便转个关于理性讨论的文章
欢迎欢迎,编程随想君是我心中楷模。
品葱和2049bbs其实可以良性竞争。
-
谁能帮窝给新品葱那边发帖带个话?那边好像页面被橄榄了
@tukryhgftyui @celestialforce 这个防语言指纹的解释真是,用我反而没有特征,用窝反而有特征,明明是没有指纹搞出指纹来……2333
-
谁能帮窝给新品葱那边发帖带个话?那边好像页面被橄榄了
@tukryhgftyui 2049bbs基本没有删贴,最多移动到水区
-
对各种阴谋论的一点回应
@sorrysorrysorry 现在两边都和好了,就不要再带节奏了,ok,不要让我再提醒一次。
-
对各种阴谋论的一点回应
@tukryhgftyui @afnset 你俩回品葱怼吧
-
pingcong长期潜水党的一些话...
@梅菲斯特 同意,感觉因为在品葱浸泡过久,也学会了他们那种用语讽刺的坏习惯,比如什么大蜀姨国之类的……要改要改
-
对各种阴谋论的一点回应
@sorrysorrysorry 你能不要瞎带节奏吗?净说些捕风捉影的事情。
-
对各种阴谋论的一点回应
@懦夫斯基 我就知道懦夫斯基回来串门的,笑~
-
对各种阴谋论的一点回应
@一剑凌云山海情 九头鸟其实变化蛮大的,真的,如果跟最初对比的话。有时候他会说些让人窝火的话,但是倒也不是不可交流的那种,他认真起来也是可以对话的。再说,可能新品葱最初的那批人都走了,他算是一个记忆吧,他只是嘴比较毒,倒也没有多坏,如果继续留在品葱估计也是很快被封号(那时以为)。
-
对各种阴谋论的一点回应
@afnset 希望品葱的各位能好好改善交流环境,两边也能良性互动。回去是不可能回去的,伤了那么多人,搞得大家这么难看,网络再遇很尴尬的。
-
对各种阴谋论的一点回应
@afnset 鹿阿姨对我失望我能理解,毕竟我作为威望还可以的元老,没有担起自己的责任。我还是一个头脑单纯做事比较率性的人,不想让自己受委屈,有啥说啥。
-
对各种阴谋论的一点回应
@sorrysorrysorry 你不要瞎带节奏了,ok?
-
品葱有必要自己开发软件吗?
本站本身就是开源的。https://github.com/Terminus2049/2049BBS 也是使用的别人开源的软件。不是自己开发的。
-
对各种阴谋论的一点回应
@穷人 没有所谓的夺权一说,纯粹是我懒得继续在品葱混了,每次跟巴巴罗萨对话一次就像吃了一坨狗屎。姨学家们本来就是防备心很重,对其他人敌意很强,所以他们如此行为也很正常。我向往的是跟利维坦 陈美丽这类用户交流,所以分道扬镳也是迟早的事情。
-
对各种阴谋论的一点回应
@梅菲斯特 底下泼脏水怀疑2049bbs不是站长的,还拿rfc说事儿,那个rfc一个是委婉拒绝答题拿葱,一个直接拒绝,都能翻出来泼脏水,我也是很佩服这些人。
连admin8964都说了,当初他可是找了好几个人,除了我没人理他。做不实名的中文网站好玩吗,能赚钱吗,还引流,利维坦 reppep 陈美丽这类用户能呆在品葱,我说这些话干啥?
如果我自己没挂,bbs人多起来的话,肯定是要注册限制的,限制方式就是跟大学申请statment类似。这是对懦夫斯基的回应。
-
如果跟品葱分裂,那这地方靠得住吗?
不需要手机号和邮箱,你自己客户端的安全就靠你自己了。用用vpn或者tor。
-
小二本来想做的是什么样的论坛?
https://2049bbs.xyz/t/10 其实只是单纯不爽网站发言认证,手机认证而已
-
塔什干和be4,无悔追踪的故事
还有,请勿滥用分享发现节点
-
塔什干和be4,无悔追踪的故事
又瞎带节奏,品葱起码截止到我退葱之前跟什么其他势力没有任何关系。不重复了。
-
总结一下品葱19年10月份的分裂大戏,太劲爆了。
@tukryhgftyui 我觉得懦夫斯基很适合做管理员啊,当然不同人看法不同。巴巴罗萨情绪失控本来就应该管管,我是没啥信心能管到他,连提醒都不敢说,只好自觉退葱,在我退葱之前没有一个姨粉提醒巴巴罗萨注意情绪,而且还给他各种撑腰,一个论坛有巴巴罗萨这种情绪失控的,根本不可能有任何对话和讨论。
-
总结一下品葱19年10月份的分裂大戏,太劲爆了。
@漢娜怎麼說 @tukryhgftyui 突厥人这个梗就翻篇吧,真的不好笑也不有趣
-
总结一下品葱19年10月份的分裂大戏,太劲爆了。
@afnset 我是不是要改名小二,啦啦啦啦,会比较好
-
总结一下品葱19年10月份的分裂大戏,太劲爆了。
@1timeinit 谢谢提醒,不是很怕死,也不掌握品葱任何人的身份信息,所以也不担心会连累他人。
-
总结一下品葱19年10月份的分裂大戏,太劲爆了。
怎么说话都阴阳怪气的
-
总结一下品葱19年10月份的分裂大戏,太劲爆了。
@tukryhgftyui 也有可能吧……但可能归可能,真正的指控又是另一回事。不论be4本身是什么目的,品葱的乱象不是外因,打了好多删了,不想再扯皮,都已退葱了还讲这些。
-
总结一下品葱19年10月份的分裂大戏,太劲爆了。
@tukryhgftyui 他们加没加入开发者委员会我怎么会知道?所以他说看到私信什么的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不过我没看到freedomasia正面回应过这个事情。
-
总结一下品葱19年10月份的分裂大戏,太劲爆了。
@tukryhgftyui 楼主只是说【wakemeup】和姨粉战斗过,夸他有勇气而已,至于这个人身份为何素质如何不是他的重点。你真不愧是对话中胡搅蛮缠高手……
其实和这次的事情没什么关系,存粹是被rtgzddgh碰瓷又从历史堆里拿出来了。不过说起来wakemeup应该是一个试图抵抗姨粉,被rtgzddgh干掉的。(我其实还挺佩服这个家伙,有着骑马独自冲向恶龙的勇气/白痴?不过没有梅菲斯特的战力)。 【purpluemango】 骂过姨学,骂过freedomasia和rtgzddgh没有理性和逻辑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6395 ,写的不错,不过好像被删了,只留下一点点,而且没有archive。现在好像也退葱。
-
总结一下品葱19年10月份的分裂大戏,太劲爆了。
随便注册一个帐号,上去说给你一个亿。
-
总结一下品葱19年10月份的分裂大戏,太劲爆了。
我不知道你这个妄想症哪里来的,还减刑,笑死我了
-
总结一下品葱19年10月份的分裂大戏,太劲爆了。
莫名奇妙be4又成了焦点……虽然admin8964老早就指控be4为五毛,但是我实在不相信一个干了那么多脏活累活儿的人(整理资料,持续不断做贡献)是什么五毛,虽然我觉得他有过分猜测的老毛病,而且有些立场比较奇特,但是对be4的指控显然没有什么证据,甚至连线索也算不上,而且使用十月政变、蓝金黄这类莫须有的指控真是十分恶毒。
-
总结一下品葱19年10月份的分裂大戏,太劲爆了。
说一下哈,品葱的确是以四川的某市注册的,但是品葱只是有个开发兼超管是pro姨学的,品葱到目前应该只是姨粉比较多,跟刘仲敬的什么组织是没有什么关系的(据我所知),什么突厥之类的更是毫无根据,be4 过分推测是老毛病了,品葱到目前为止仍然是单纯的爱好者创办的网站,并没有什么势力之类的东西,这一点不必担心
-
总结一下品葱19年10月份的分裂大戏,太劲爆了。
@wahahahaha 很干货哦,总结得很好唉
-
总结一下品葱19年10月份的分裂大戏,太劲爆了。
其实并没有指定懦夫斯基的意思,也希望懦夫斯基能来2049bbs,还有鹿阿姨和electron8964,以及最开始的利维坦,令狐冲。
我是小二,我想你们啦。
-
总结一下品葱19年10月份的分裂大戏,太劲爆了。
才知道reppep的其他号,看他退葱,希望他能来2049bbs,品葱早期的干货他贡献不少。
以小二8964的名义邀请他来2049bbs。
-
阿姨学:政治哲学、宣传与历史
姨学以恶心人为目的,以恶心到别人而自己不被恶心到为胜利,任何严肃讨论姨学的努力最后都会发现自己吃了狗屎。
如何气死尽可能多人而只被尽可能少人气死,纯属军事技术问题......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9769 摘自品葱姨学领袖freedomasia
-
总结一下品葱19年10月份的分裂大戏,太劲爆了。
「姨粉们都是各司其职,巴巴罗萨负责喷人,killreddragon负责滥权,你老和FreedomAsia负责和稀泥,但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抱团+护短。」这也符合我的感觉,基本上这几个人都是比较团结的,你可能自己不觉得。多说无益,广阔天地,自由容身之处。
-
总结一下品葱19年10月份的分裂大戏,太劲爆了。
只是感觉,不负责严密举证。
-
总结一下品葱19年10月份的分裂大戏,太劲爆了。
@漢娜怎麼說 还有那个踏雪寻梅,理由是自导自演,很佩服他们的想象力,哈哈哈
-
总结一下品葱19年10月份的分裂大戏,太劲爆了。
@梅菲斯特 看到3k被封真的感觉挺悲哀的,都限制到水区苟活,而且一帖50/20葱的,都容不下,还有好多各种一两句话撞上的,发明碰磁封人的,真是个天才,不排除有真碰磁的,但是把任何反对意见和质疑声音统统打成碰磁,却从来不反过来想想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够好。这一点上,和中共太像了。(完了,我又碰磁了)
-
总结一下品葱19年10月份的分裂大戏,太劲爆了。
@漢娜怎麼說 好奇心驱使我去看了一下他的主页,封禁理由居然是恶意踩,哈哈哈,笑到我了~~
-
总结一下品葱19年10月份的分裂大戏,太劲爆了。
这个站的历史远于新品葱
-
总结一下品葱19年10月份的分裂大戏,太劲爆了。
@梅菲斯特 实际上我早就说过这不是什么姨统之争,实际上最后的乱战中也没什么统派的事儿,不过不把水搅浑,巴巴罗萨他们几个也不好搞事情。
-
总结一下品葱19年10月份的分裂大戏,太劲爆了。
@Ruby 无所谓啦,谢谢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