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不光收了美帝300亿黑公关费,连俄罗斯都在重金收买,真是黑白通吃,闷声发大财啊!
疑惑了这么多年,知乎的神秘的盈利模式终于找到了。
知乎用户V6.47
知乎不光收了美帝300亿黑公关费,连俄罗斯都在重金收买,真是黑白通吃,闷声发大财啊!
疑惑了这么多年,知乎的神秘的盈利模式终于找到了。
知乎用户V6.47
第一次知道知乎是俄罗斯的
知乎用户 枫颜风语
@electron8964 #4 现在服务器太便宜了,那顿午饭的钱还没花完
应该是为了普京的连任,解散政府重组,这样普京的任期就是重新计算的,因为俄宪法规定不允许总统总理连任三届,但不限制任职次数
最近准备读这本书,非常感谢!
@李五毛 #4 还有很多细节待优化,还是那句话,需要前端或者懂设计的帮忙,我这现学现用,终究只能凑合。
@ttujftukhefoo #47
A:「我在微博上批评时政被封号了」
B:「胡锡进也在微博上批评时政,他没有被封号,你在睁眼说瞎话,另外,那谁谁也没被封,xx也没被封……你怎么能凭空污蔑微博的清白呢?」
@ttujftukhefoo #49 呵呵,偷换我的发言,我有又见识到一招了。
『某龙这次向荣誉非国民开战,要是换别的用户,立马被封号了』
管理员作威作福没有封,用户也是这样吗?
偷换概念要玩多久?对低威望的,某龙直接封号替换发言,对高威望的普通用户,依靠缠斗烂泥打滚,一旦对方犯错必致死地,而仗着自己是管理员,金刚不坏,有恃无恐。
哪怕是习近平这种有目共睹的滥权,鹿阿姨也只是私信批评教育,让我想起中共的罚酒三杯哇。
某龙更是直言合理利用规则打击对手,合理合法,这不就是土共的法律手段化嘛,土共强拆也好引产杀婴也好,哪个没有法律支持?你葱封禁起人来,难道还愁没有理由吗?碰瓷说在您老那里发扬光大,现在不仅be4本人就是罪名,连疑似be4的都是罪名,哎呀,AB团也比不上这么登峰造极啊。
@ttujftukhefoo #74 哈哈哈,今天对现,又见识了你的几大武器,唉,感觉品葱大护法没以前犀利了
唉,最后一招挑衅引战,不顶用唉。
我今天接战,是希望2049的人不必和猪一起在泥里打滚。
玩网时间到,请客。
@ttujftukhefoo #50 你看,你这种傻逼和讼棍,永远理解不了一件事情,以为我为natasha说一句话,我就是他那一伙儿的,我看不惯某龙的言行,就是我跟他有私仇。
我只能说,做我的仇人,你们……不够格,街边骂了你几句的小混混,顺手偷了你钱包的人,没有办法成为我的仇人。我只是讨厌他们的为人,他们的品性罢了。没有什么私仇的。
我憎恨的只有中共而已。唉,讼棍和傻逼大概永远也理解不了不同意你的看法跟私仇的区别。
@ttujftukhefoo #63
natasha 被挤兑的唯一原因就是他佬是执行破坏的BE4本人。 执行破坏一定会和其他人起冲突。被有缺陷但是至少熟练对抗BE4的管理员会议驱逐实在德匹下。
大护法有点健忘啊
@ttujftukhefoo #52 看到小钙这样被鞭尸我很难过。引用权威为自己加码,我又见识了你的一件武器。
对的,第一次听说低威望用户不是正是用户,我还是蛮震惊的,大概有点类似于中共口中穷人不是正常人,没有能力自己做决策所以不能搞民主一样。
多交流还是蛮好的,了解一下品葱管理员到底是怎么看待用户的,真是令人大开眼界。
@ttujftukhefoo #54 唉哟哟,我看你装外宾装得真好。你也不看看,普通管理员是怎么告诫新用户的,不要去惹某龙就好。
周恩来对一位老干部私底下说,日子还是能过下去的,你不要惹江青就好。
@ttujftukhefoo #68
natasha 自然不是完美的,折叠操作是有争议。不过呢,他被挤兑到这个地步,肯定不是因为他折叠操作有问题,原因是什么,傻子都能看出来。
哎呀,傻子居然看出这个来了,怎么有一种高考阅读理解碰到自己文章的感觉呀
@ttujftukhefoo #66 哇,这个逻辑跟脑洞我给💯
「xxx就是be4,所以xxx被挤兑被打压就是应该的」
@ttujftukhefoo #61 你被谁差点封掉了?我倒要看看谁这么厉害,敢封禁你佬。这个顾左右而言他很失败啊
好一个所有管理员都有问题,看来在natasha事件中,所有管理员都有问题,我只指责某龙一个,实在是太错误了,那我向某龙道歉?
@ttujftukhefoo #58 你算哪根葱,你在natasha事件中刷什么存在感?
回顾自己二十多年的媒体生涯,“你看到一些现象但不去做些什么,难免变成一个犬儒主义者”,伊险峰说。
@glow #7 有在考虑给已登录用户自定义界面,敬请期待
说回正题,2049bbs是通过user agent,即浏览器头来判断是移动还是桌面,而不是通过窗口宽度(并不获取这类数据),你可以通过插件自定义浏览器头。
@electron8964 #10 对啊,从隔壁站解脱之后我的 coding 技能突飞猛进,每天都有好多新鲜 idea,简直斗志满满,感觉整个人焕然一新!
@electron8964 #8 都没人发东西,看鬼啊😯
无聊就先看看有没有能聊得来的人,没有就找下家,哪怕去非洲做志愿也行,做人嘛,要图开心
能粘进来吗,完全看不着
为了一个小功能装一个本不需要的 jquery
这不就是开飞机去菜市场买菜么?
别不服气,哼😏
加这两个功能顺手的事儿,等几天吧
@electron8964 #6 良心大大地坏了
好久不见段子,也不见图,怎么肥似?
@electron8964 #4 你刚刚点了啥,煤气罐么?
@electron8964 #2 一个诶
终于找出来了,@chinatimeline <div class="col-3 col-s-6"> 直接被 markdown 解析器给解析了……
貌似这个楼出了一个bug,看了半天没找出问题在哪儿……
只谈过两个男朋友的路过……
https://github.com/TerminusBot/terminus-jekyll-template
分享按钮基本没人用,加这玩意儿纯属浪费版面。回到顶部这个小功能没必要装一个 jquery。

容我吐槽你两句……你搞半天就是加了个回到顶部的按钮?
外加一大堆跟踪脚本?
如果你的屏幕宽度小于 1080,建议使用移动端视图 https://2049bbs.xyz/view?tpl=mobile
现在的双栏改版还有很多的优化空间,本人对前端完全是现学现用,急切需要帮助,希望有大神能伸手帮一把。
@natasha #43 你说的这类用户当然也有,而且还不少,比如荣誉非国民,陈世杰等,他们的特点是只关注自己发言获得点赞和威望,一般不参与站务,也不太关心其他用户是否被打压,最多只是不痛不痒多地评论一下,不可能挺身而出。
品葱的问题不在于那个4,而在于那个1。4里面总有个人会开启战端,一般总会获胜,毕竟搞那些下三滥的东西没人是他们的对手,本楼的pp就是个典型。每次开战,总有某个类型的用户被逼退。哪怕不成功,4里面的用户从来都不会得到任何处罚,某龙这次向荣誉非国民开战,要是换别的用户,立马被封号了,而某龙本次安然无恙,而且底下劝架的根本不敢重言,基本是哄的语气,你就知道问题在哪儿了。我记得不止一次看过管理告诫其他用户,别惹某龙就好。
这一届的智障程度简直毁天灭地
@1200073 #16 既然本地人独立对他们没好处,他们要独立那就让他们独立啊。
如非必要,请勿全文转载,同时,全文转载请尊重原文标题,不鼓励做标题党。
@懦夫斯基 #17
追求高效能,精简一下
@懦夫斯基 #9 突然发现看的人也不少啊,隐藏在外段区的帖子,一个半月接近5000点击。
@懦夫斯基 #3 情绪爆发是因为不想再压抑自己而已。该怒则怒,压抑就是折磨自己。
打开第一页就是一家三口,真的是
@知乎 #1 如果你要推广自己的加密货币,请好好写篇正式文章,而不是到处发垃圾帖子。
@漢娜怎麼說 #8 可以认真想想,国籍这个东西到底意味着什么,如果分国际与国内的话,国际上,台湾人和香港人不论在留学还是签证都和大陆不一样,国内,台湾人的身份不便大概是和全部外国人一个待遇,办不了银行卡,所以从国籍对个人意义来讲,香港和台湾已经事实独立了。
@笑翻江山 #13 昨天确实有尝试一个更大胆的配色,有点拿不准,就换了个更保守的颜色。
@chinatimeline #10 800像素建议用移动端视图,切换按钮在页面底部
@sorrysorrysorry #15 又不是人肉搞,把记得的几个 id 往 SQL 里一扔,结果就出来了。反正也没几个有价值的 id。
@漢娜怎麼說 #7 好像移动之后看着是要顺眼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