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
@小二
默认开启批量屏蔽受限用户发言功能,可在设置中手动取消。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412 评论 2949 短评 0 收到的赞 66 送出的赞 0
  1.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宣布俄政府全体辞职!

    知乎不光收了美帝300亿黑公关费,连俄罗斯都在重金收买,真是黑白通吃,闷声发大财啊!

    疑惑了这么多年,知乎的神秘的盈利模式终于找到了。

    知乎用户V6.47

  2.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宣布俄政府全体辞职!

    第一次知道知乎是俄罗斯的

    知乎用户 枫颜风语

  3.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对 2049 你有什么要吐槽的?

    @electron8964 #4 现在服务器太便宜了,那顿午饭的钱还没花完

  4.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宣布俄政府全体辞职!

    应该是为了普京的连任,解散政府重组,这样普京的任期就是重新计算的,因为俄宪法规定不允许总统总理连任三届,但不限制任职次数

  5.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读书】托尼·朱特 - 思虑20世纪 mobi下载

    最近准备读这本书,非常感谢!

  6.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支持切换为老界面啦!右上角设置中选择经典界面即可

    @李五毛 #4 还有很多细节待优化,还是那句话,需要前端或者懂设计的帮忙,我这现学现用,终究只能凑合。

  7.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品葱管理员natasha自爆,表示在拿品葱做欧美社会学实验?

    @ttujftukhefoo #47

    A:「我在微博上批评时政被封号了」

    B:「胡锡进也在微博上批评时政,他没有被封号,你在睁眼说瞎话,另外,那谁谁也没被封,xx也没被封……你怎么能凭空污蔑微博的清白呢?」

  8.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品葱管理员natasha自爆,表示在拿品葱做欧美社会学实验?

    @ttujftukhefoo #49 呵呵,偷换我的发言,我有又见识到一招了。

    『某龙这次向荣誉非国民开战,要是换别的用户,立马被封号了』

    管理员作威作福没有封,用户也是这样吗?

    偷换概念要玩多久?对低威望的,某龙直接封号替换发言,对高威望的普通用户,依靠缠斗烂泥打滚,一旦对方犯错必致死地,而仗着自己是管理员,金刚不坏,有恃无恐。

    哪怕是习近平这种有目共睹的滥权,鹿阿姨也只是私信批评教育,让我想起中共的罚酒三杯哇。

    某龙更是直言合理利用规则打击对手,合理合法,这不就是土共的法律手段化嘛,土共强拆也好引产杀婴也好,哪个没有法律支持?你葱封禁起人来,难道还愁没有理由吗?碰瓷说在您老那里发扬光大,现在不仅be4本人就是罪名,连疑似be4的都是罪名,哎呀,AB团也比不上这么登峰造极啊。

  9.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品葱管理员natasha自爆,表示在拿品葱做欧美社会学实验?

    @ttujftukhefoo #74 哈哈哈,今天对现,又见识了你的几大武器,唉,感觉品葱大护法没以前犀利了

    唉,最后一招挑衅引战,不顶用唉。

    我今天接战,是希望2049的人不必和猪一起在泥里打滚。

    玩网时间到,请客。

  10.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品葱管理员natasha自爆,表示在拿品葱做欧美社会学实验?

    @ttujftukhefoo #50 你看,你这种傻逼和讼棍,永远理解不了一件事情,以为我为natasha说一句话,我就是他那一伙儿的,我看不惯某龙的言行,就是我跟他有私仇。

    我只能说,做我的仇人,你们……不够格,街边骂了你几句的小混混,顺手偷了你钱包的人,没有办法成为我的仇人。我只是讨厌他们的为人,他们的品性罢了。没有什么私仇的。

    我憎恨的只有中共而已。唉,讼棍和傻逼大概永远也理解不了不同意你的看法跟私仇的区别。

  11.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品葱管理员natasha自爆,表示在拿品葱做欧美社会学实验?

    @ttujftukhefoo #63

    natasha 被挤兑的唯一原因就是他佬是执行破坏的BE4本人。 执行破坏一定会和其他人起冲突。被有缺陷但是至少熟练对抗BE4的管理员会议驱逐实在德匹下。

    大护法有点健忘啊

  12.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品葱管理员natasha自爆,表示在拿品葱做欧美社会学实验?

    @ttujftukhefoo #52 看到小钙这样被鞭尸我很难过。引用权威为自己加码,我又见识了你的一件武器。

    对的,第一次听说低威望用户不是正是用户,我还是蛮震惊的,大概有点类似于中共口中穷人不是正常人,没有能力自己做决策所以不能搞民主一样。

    多交流还是蛮好的,了解一下品葱管理员到底是怎么看待用户的,真是令人大开眼界。

  13.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品葱管理员natasha自爆,表示在拿品葱做欧美社会学实验?

    @ttujftukhefoo #54 唉哟哟,我看你装外宾装得真好。你也不看看,普通管理员是怎么告诫新用户的,不要去惹某龙就好。

    周恩来对一位老干部私底下说,日子还是能过下去的,你不要惹江青就好。

  14.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品葱管理员natasha自爆,表示在拿品葱做欧美社会学实验?

    @ttujftukhefoo #68

    natasha 自然不是完美的,折叠操作是有争议。不过呢,他被挤兑到这个地步,肯定不是因为他折叠操作有问题,原因是什么,傻子都能看出来。

    哎呀,傻子居然看出这个来了,怎么有一种高考阅读理解碰到自己文章的感觉呀

  15.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品葱管理员natasha自爆,表示在拿品葱做欧美社会学实验?

    @ttujftukhefoo #66 哇,这个逻辑跟脑洞我给💯

    「xxx就是be4,所以xxx被挤兑被打压就是应该的」

  16.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品葱管理员natasha自爆,表示在拿品葱做欧美社会学实验?

    @ttujftukhefoo #61 你被谁差点封掉了?我倒要看看谁这么厉害,敢封禁你佬。这个顾左右而言他很失败啊

    好一个所有管理员都有问题,看来在natasha事件中,所有管理员都有问题,我只指责某龙一个,实在是太错误了,那我向某龙道歉?

  17.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品葱管理员natasha自爆,表示在拿品葱做欧美社会学实验?

    @ttujftukhefoo #58 你算哪根葱,你在natasha事件中刷什么存在感?

  18.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好奇心日报伊险峰十年专访丨不该忽视那些显而易见的存在

    回顾自己二十多年的媒体生涯,“你看到一些现象但不去做些什么,难免变成一个犬儒主义者”,伊险峰说。

  19.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以有趣对抗极权——如何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20.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这个网站界面什么是时候改版的?Tor Browser默认的窗口大小体验很差.

    @glow #7 有在考虑给已登录用户自定义界面,敬请期待

  21.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这个网站界面什么是时候改版的?Tor Browser默认的窗口大小体验很差.

    说回正题,2049bbs是通过user agent,即浏览器头来判断是移动还是桌面,而不是通过窗口宽度(并不获取这类数据),你可以通过插件自定义浏览器头。

  22.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你谈过几个男朋友

    @electron8964 #10 对啊,从隔壁站解脱之后我的 coding 技能突飞猛进,每天都有好多新鲜 idea,简直斗志满满,感觉整个人焕然一新!

  23.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你谈过几个男朋友

  24.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上班太无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无聊就先看看有没有能聊得来的人,没有就找下家,哪怕去非洲做志愿也行,做人嘛,要图开心

  25.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2019年度沙雕新闻大赏

    能粘进来吗,完全看不着

  26.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DIY My Site发挥集体智慧创造一个安全又功能完善的博客模板

    为了一个小功能装一个本不需要的 jquery

    这不就是开飞机去菜市场买菜么?

    别不服气,哼😏

  27.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DIY My Site发挥集体智慧创造一个安全又功能完善的博客模板

    加这两个功能顺手的事儿,等几天吧

  28.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你谈过几个男朋友

    @electron8964 #6 良心大大地坏了

    好久不见段子,也不见图,怎么肥似?

  29.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你谈过几个男朋友

  30.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你谈过几个男朋友

  31.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这个网站界面什么是时候改版的?Tor Browser默认的窗口大小体验很差.

    终于找出来了,@chinatimeline <div class="col-3 col-s-6"> 直接被 markdown 解析器给解析了……

  32.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这个网站界面什么是时候改版的?Tor Browser默认的窗口大小体验很差.

    貌似这个楼出了一个bug,看了半天没找出问题在哪儿……

  33.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你谈过几个男朋友

    只谈过两个男朋友的路过……

  34.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DIY My Site发挥集体智慧创造一个安全又功能完善的博客模板

    https://github.com/TerminusBot/terminus-jekyll-template

    分享按钮基本没人用,加这玩意儿纯属浪费版面。回到顶部这个小功能没必要装一个 jquery。

  35.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DIY My Site发挥集体智慧创造一个安全又功能完善的博客模板

    容我吐槽你两句……你搞半天就是加了个回到顶部的按钮?

    外加一大堆跟踪脚本?

  36.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这个网站界面什么是时候改版的?Tor Browser默认的窗口大小体验很差.

    如果你的屏幕宽度小于 1080,建议使用移动端视图 https://2049bbs.xyz/view?tpl=mobile

    现在的双栏改版还有很多的优化空间,本人对前端完全是现学现用,急切需要帮助,希望有大神能伸手帮一把。

  37. 小二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品葱管理员natasha自爆,表示在拿品葱做欧美社会学实验?

    @natasha #43 你说的这类用户当然也有,而且还不少,比如荣誉非国民,陈世杰等,他们的特点是只关注自己发言获得点赞和威望,一般不参与站务,也不太关心其他用户是否被打压,最多只是不痛不痒多地评论一下,不可能挺身而出。

    品葱的问题不在于那个4,而在于那个1。4里面总有个人会开启战端,一般总会获胜,毕竟搞那些下三滥的东西没人是他们的对手,本楼的pp就是个典型。每次开战,总有某个类型的用户被逼退。哪怕不成功,4里面的用户从来都不会得到任何处罚,某龙这次向荣誉非国民开战,要是换别的用户,立马被封号了,而某龙本次安然无恙,而且底下劝架的根本不敢重言,基本是哄的语气,你就知道问题在哪儿了。我记得不止一次看过管理告诫其他用户,别惹某龙就好。

  38.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连登上看到勇武小队解散潮,有没有人讨论一下?

    @1200073 #16 既然本地人独立对他们没好处,他们要独立那就让他们独立啊。

  39.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红卫兵——破坏秩序还是挑战权威?

    如非必要,请勿全文转载,同时,全文转载请尊重原文标题,不鼓励做标题党。

  40.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再次大改版完成,欢迎拍砖

    @懦夫斯基 #17

    • 头像使用率低,无关元素过多
    • 版面浪费严重
    • 查看时政麻烦

    追求高效能,精简一下

  41.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以有趣对抗极权——如何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懦夫斯基 #9 突然发现看的人也不少啊,隐藏在外段区的帖子,一个半月接近5000点击。

  42.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以有趣对抗极权——如何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懦夫斯基 #3 情绪爆发是因为不想再压抑自己而已。该怒则怒,压抑就是折磨自己。

  43. 小二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移民悲歌 - 加拿大的PS752遇难者

    打开第一页就是一家三口,真的是

  44.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有时候某弟弟的汉独论也写作“素质建国论”

    @知乎 #1 如果你要推广自己的加密货币,请好好写篇正式文章,而不是到处发垃圾帖子。

  45.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连登上看到勇武小队解散潮,有没有人讨论一下?

    @漢娜怎麼說 #8 可以认真想想,国籍这个东西到底意味着什么,如果分国际与国内的话,国际上,台湾人和香港人不论在留学还是签证都和大陆不一样,国内,台湾人的身份不便大概是和全部外国人一个待遇,办不了银行卡,所以从国籍对个人意义来讲,香港和台湾已经事实独立了。

  46.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再次大改版完成,欢迎拍砖

    @笑翻江山 #13 昨天确实有尝试一个更大胆的配色,有点拿不准,就换了个更保守的颜色。

  47.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再次大改版完成,欢迎拍砖

    @chinatimeline #10 800像素建议用移动端视图,切换按钮在页面底部

  48.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本人开发的全站爬虫\网站备份工具

    @sorrysorrysorry #15 又不是人肉搞,把记得的几个 id 往 SQL 里一扔,结果就出来了。反正也没几个有价值的 id。

  49. 小二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再次大改版完成,欢迎拍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