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民运……嗯,实话说,没有什么影响力……所以也不存在什么正面负面影响之说。至于郭文贵,我反正是看不上,我也不认为他能打击到中共。信誉这个东西真的太重要了,当你十句话里有一半是假的,余下的一半还是夸大的,剩下的那点哪怕是真的,也没多大作用了。
法轮功是怎么沦为笑柄的我就不多说了。
实实在在的,是那些参与巴拿马文件的记者、翻译。还有在各个大学里的学者,认认真真研究中国、东亚。明面上的热闹的东西只是热闹而已,长久的影响可能都不如一门公开课的翻译作用大。
海外民运……嗯,实话说,没有什么影响力……所以也不存在什么正面负面影响之说。至于郭文贵,我反正是看不上,我也不认为他能打击到中共。信誉这个东西真的太重要了,当你十句话里有一半是假的,余下的一半还是夸大的,剩下的那点哪怕是真的,也没多大作用了。
法轮功是怎么沦为笑柄的我就不多说了。
实实在在的,是那些参与巴拿马文件的记者、翻译。还有在各个大学里的学者,认认真真研究中国、东亚。明面上的热闹的东西只是热闹而已,长久的影响可能都不如一门公开课的翻译作用大。
现实主义的电影远没有现实更魔幻
假使这些完全无中生有的东西,你再帮他们说一遍,你等于,你也有责任。
这种用心险恶的网站,跑这里来帖一遍网址,等于你也帮助传播了吧。
@懦夫斯基 #6 可能刷房子比较对我的胃口吧,很有美国往事的韵味。
刷房子吧……
@rrrr #65 听好咯
能得出什么结论?
@rrrr #62 原帖在这里,自己慢慢看。https://2049bbs.xyz/t/2253
@牛牛A #58 哎呀,你别生气,有话慢慢说。卡号发过来,习明泽赔偿你的这部分损失。
@mimi0123 #52 都是成年人,自己为自己负责,他如何选择是他自己的决定。
@牛牛A #50 被五毛这么评价,我需要介意吗?
@牛牛A #44 来来去去就这么几招,算是给潜在读者一个五毛技能演示课程吧。
只不过他这次打错了如意算盘,他面对的不再是所谓香港的“暴徒”
你这句话要被扣工资了……
我不记得陈秋实去香港,除了中共,还有其他人找过他的麻烦。
@rrrr #39 A:rrrr 今天吃了狗屎。
B:请rrrr证明一下自己没吃过。什么?无法证明自己没吃过,那你今天吃了狗屎。
@牛牛A #37 我跟陈毫无瓜葛,我只是质疑你们所谓的指责不过是我上面说的两点,丝毫站不住脚。你要是能证明陈是大外宣,请拿点真货出来。
不敢直面我的质疑,开始诉诸人身,麻烦换点高级技能。
另外一个就是控评太厉害,根本不是真实民意。小粉红自干五是真的不少,但潜在反抗者数量也被低估。
@rrrr #39 习近平是美帝精心培养的间谍。麻烦你回告你的领导吧。
@rrrr #45 A:rrrr嘴臭
B:请rrrr证明一下自己嘴不臭。什么?不能证明?rrrr嘴臭。
@rrrr #31 你也知道加一个「可能」,他说了什么谎言?使谁蒙受了损失?
我觉得你可能是杀人犯,把你抓起来枪毙了行不行?不是看不起各种给陈泼脏水的,没有一个能自洽而且有真东西的。
还什么敌人,战斗,分明就是扇风点火窝里斗。
@rrrr #28 一口一个常识,一口一个合理怀疑,所谓的说辞无非就是两点:
麻烦拿出点真东西出来,否则不要一会儿开个帖一会儿又跑来个新账号重复这两点。
貌似是在 Western world 里看到过。
所谓的大外宣的指控,无非是
在你用可靠证据证明他是大外宣之前,他就不是大外宣。另外,以结果倒推原因,非常之不可靠。照这个逻辑,王淑平流网海外,而蒋彦永安居国内,一个是大外宣有8个不是。
我不太知道陈秋实到底做了什么招某些人嫉恨,对陈秋实追打之严厉远远超过了对习近平。
可是事实摆在那里,没有任何可靠证据陈秋实是中共故意演戏的。从各种逻辑上也说不通,如果陈秋实的那些言论对中共毫无威胁,那当我没说。
@LeeNet #5 好吧,如果是net网站创建者,能否说说自己建这个net的原因呢?目标受众是谁呢?
有幸见过蒋医生,他年事已高,不能问诊,但每次出席会议发言,都不忘燕大校训,因真理得自由。
蒋医生的确是被监视,不能出国不能接受采访,之前还能出席一些小规模的活动,现在身体不好,基本上都在家。
不过,他带出来的医生都在一线,也都非常优秀。算是令人宽慰的地方吧。
在你们眼里只有大外宣,叛徒,而不是一个被拘禁的人,一个失去自由的人。
所谓的大外宣的指控,无非是
https://terminus2049.github.io/archive/2020/02/09/zhi-shi-fen-zi.html
全网已删除……
梁文道曾經這樣評論陶傑:「他很聰明,文筆非常好,但問題是,我非常不認同他的寫作方法,把所有問題都歸咎於一種玄談式的民族性。我很不喜歡談民族性,這是一個本質論的概念。作為一個知識份子竟一天到晚鼓吹民族性,是不負責任的,因為,如果把現在的所有問題講成是由於中國人的『小農DNA』,那我們還可以做什麼?這種寫作方式有什麼意義?想達到什麼目標?這就是我永遠不會做的。」
三天两头有人顶这个帖子,每天来个人顶一下,这是什么个意思?
如果你认同这种理论,那么不论是香港人还是新加坡人还是美国人,最好都查一下自己祖上有没有华人血统或者祖上做过小农,如果发现有的话,请自觉放弃投票权等一切个人政治权利。
@chinatimeline #24
我说的是使用flask重新写一个,我不想再吐槽你,免得达到诉诸人身的级别。
我从来没说你嘲笑我技术不行。我想吐槽你的是阅读能力底下外加喜欢脑补。我的需求是写一个Web提交入口,而不是部署。
我一直都在强调自己技术不好,都是边学边用。别人说我技术不好太正常了,连个基本web界面都搞不出来。
@chinatimeline #20 什么叫假装,什么叫扭扭捏捏、躲躲闪闪、遮遮掩掩,这不是侮辱什么是侮辱?
@漢娜怎麼說 #5 只要整个网站的不失去本色,就无所谓。另外还有折叠和不顶帖两个手段来处理,目前来看问题没有很大。
@chinatimeline #21 懒得跟你这种troll浪费时间。一会儿又成了破技术。这种troll对你的问题没有任何帮助只会浪费时间。
@chinatimeline #17 我可从来没说自己技术好。
别人指出你的问题就开始反驳别人态度差,我跟hello_chris 交流怎么就正常呢?
@electron8964 #5 你如果有空可以详细讲讲为啥颜色革命不是负面,颜色革命应该是什么样的。
颜色革命在我理解里,应该是个中性词。不过党国努力把人民自发抗议渲染成美帝策划的动乱,打成一个负面词语。
@chinatimeline #16 你眼瞎吗?我是想找个人帮忙写个web提交界面,跟你服务器部署有个狗屁的关系。
你好像刚学会点什么东西,就想着是不是到处能套用
评价非常准确。
另外,上面侮辱我的话,你道歉了吗?还是2100万个比特币准备好了?
眼瞎不是你的错,不能帮忙还跑出来侮辱别人外加瞎掺和就不对了。
虽然是个伪命题,但值得思考。
颜色革命与否,选择权从来不在屁民手里。清末宪政改革,最后是立宪派失望至极,忍无可忍,转而支持革命。
颜色革命很可怕吗?也许,但如果革命真的要发生,那就为之准备吧!毕竟选择权不在我们手里。
@coronavirusnews #2 疫情当然难以成为街头抗议的点,但为两年后的政权交接做了情绪铺垫。
重头戏在两年后包子称帝。
@hello _chris #12 https://github.com/oduwsdl/archivenow 看了下 archivenow 的实现,应该不难,我看看文档应该也能搞出来。
@hello _chris #6 html to md 不是难点,难点是图片,如果图片内嵌得话,不利于再编辑。https://github.com/fictionalwinner/reader-mode 之前蛮好用,但 sm.ms 不支持 webp 格式,图片上传经常失败。还有就是 reader-mode 没有微信公众号元信息提取功能。
@chinatimeline #7 archivenow 无法满足我的需求,因此我要自己写一个,你理解能力真的太低,非常喜欢脑补。heroku 好用,但是不花钱很多地方还是满足不了我的需求。
不使用域名是有考量的,没有域名永远不会被dns污染。
我早就说过了,肉身在外,不怕喝茶。
总之,靠傍大厂的大腿是可以做一些「不那么极端」的反共事业,但必须得像小二这样扭扭捏捏、躲躲闪闪、遮遮掩掩,穿上一身「只是不满言论审查的温和派」、「本质上还是可以被引导、被统战的理想主义青年」、「虽然不满但意识形态跟思维方式还属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范畴的可控异议人士」之类的 迷彩服 来降低自己对中共的威胁等级,化解赵弹打击。
你这是钦点我可以「被统战」咯,麻烦下次不要这么侮辱人。你要是想统战我,麻烦准备2100万个比特币。
习近平必须引咎辞职。
@chinatimeline #4 我不是再说部署,我已经部署了一个archive now Web界面。
我说的是使用flask重新写一个,我不想再吐槽你,免得达到诉诸人身的级别。
又要来一批五毛了,头疼。
希望能多带来几个正常用户。
@hello _chris #1 一个框框,获得网址,系统调用monolith和archive now,将网址等保存在csv文件
一开始我都没认出来……后来一个个都现行了。
逻辑不能自恰迟早会暴露出来的。
具体症状是什么?应该不是兼容性的问题,可能还是tor网速太慢。
@胡编乱侃 #6 并不是马后炮,我见过不少舆情报告……只能说绝大部分「事件」在我们见到之前他们就掐灭了。网络舆情大数据公司非常多,巨头服务于中央政府、核心机关;小公司服务于地方政府。一把手是有专人整理舆情简报的。
中国版的维基解密很简单吧……毕竟绝大多数互联网服务都是美国的;维基解密是和美国政府作对,不能使用很多美国的基础服务,所以技术选型比较苛刻。
@Runner #5 Tor用户
@YCSJ #23 革命是到来的,也是造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