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仅英国,其他西方国家也有一些表示要因为国安法“庇护香港人”,给他们提供签证和居留权等。作秀呵。
有国安法就没人权了?
西方一直骂中国内地“没人权”,比香港“黑暗”多了。那就多给中国内地公民签证和居留权呗,允许更多内地人去西方移民呗。
否则,多虚伪啊。中国内地有14亿人,很适合西方国家表演他们的悲悯,他们可以源源不断地发签证。
当然了,这一切要在疫情过去之后。现在即便一些西方国家用八抬大轿子抬,绝大部分中国人也不会去。
他们那里太乱了,我们不敢去。
其实,新冠疫情中的表现让美国、英国等完全输掉了人道主义的道德高地,它们现在应当说是在非道义的臭水坑里扑腾,怎么还好意思继续冲中国打人道主义的牌,很牛掰地、带着响声甩到桌面上来?
https://weibo.com/1989660417
